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绿红】超级英雄禁止恋爱

【LOFTER产出目录】
试水,了解不多OOC见谅,只是一点无聊的段子

CP:绿红、超蝙

预警:OOC,非常沙雕,嗯……

1.
    绿灯侠对闪电侠有意思,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所有人基本上都知道这件事。
    这个所有人,并不止停留在同联盟的战友范围内,不只有瞭望塔的摄像头和背后的钢骨,休息室的热带鱼和背后的海王,无所不知的蝙蝠侠和情商最高的神奇女侠,人民的好朋友超人和总是被动隐身的火星猎人。
    就连普通民众,有眼力见的也看出了一些什么不同。
    因为每次绿灯侠拯救世界时,都是举着棒球手套接着人满天飞,但是每次接小闪电时,灯戒里变出来的东西就换成了一张床。
    还是张双人床。
    大家表示我们虽然没有读心的超能力,但我们不瞎。

 
2.
    绿灯侠在大会上被点名批评了,被蝙蝠侠皱着眉点名批评,在心理恐怖程度上,基本上就相当于被判了死刑。
    “哈尔,我们需要谈谈。”蝙蝠侠从怀里掏出一沓文件放在桌子上,“你需要克制一下。”
    哈尔抱着手臂满脸的不在意:“我不觉得我有什么需要掩饰的,怎么?大蝙蝠还不许人谈恋爱吗?”
    “只要不影响到正常工作,我就不会提出这种要求。”蝙蝠侠伸出一根手指在那些图片上点了点,“但是现在你已经影响到了整个联盟的民众印象和风气,再这样下去我将禁止你和巴里一起出任务。”
    “嘿!这还有没有天理了!”哈尔气恼地一拍桌子,“我的贡献还少吗?我的战损可是最少的,上周那个蓝大个还弄塌了两栋楼,就连他被魔法波及而不得不联络扎塔娜的话费都比我的战损贵!而你竟然觉得我的小小想象力是联盟最亟待解决的问题?”
    超人把自己缩得更小了一点,企图从蝙蝠侠的视线里消失。
    “小男孩,我一般都会帮你说话,不过这次确实……”戴安娜咳嗽了两声开口了,“是你的问题。”
    “小熊,连你都不站在我这边吗?”哈尔转头去看边上的巴里,巴里把脸埋在手心里,整个人跟他的制服一样红,还在以肉眼不可见的速度在原地振动着。
    “闭嘴!天才!”他说。
    哈尔乖乖闭嘴了。
    因为这次确实是他的错。
    继双人床、心形床、摆满闪电侠周边和抱枕的床之后,哈尔暴走的想象力终于脱缰。
    他变出了一个巨大的绿色避孕套。

 
3.
    “告诉我,你是怎么想的?”会后,戴安娜拦下了哈尔,巴里早就因为羞耻爆棚一散会就消失了,哈尔耸了耸肩叹口气:“我只是走神了,然而那该死的戒指就开始自由发挥,擅自搜刮了我……”
    “脑子里最强烈的欲望?好吧。”戴安娜笑起来,接了一杯咖啡递给对方,“巴里怎么说?”
    “他什么也没说,事实上,他开始躲着我。”哈尔开始散发失望的气场,“是不是我追得太猛了,他开始讨厌我了?”
    “我觉得他只是害羞。”戴安娜在哈尔肩上拍了拍,离开了。

 
4.
    但是批评大会并没有什么用,绿灯侠脱缰的想象力谁也关不住,就连他想要认真战斗的时候,戒指都会给他变出一堆鲜花和礼炮,中间是和他巴里的结婚现场。
    这简直不能更糟了,没有什么比用绿色的婚礼蛋糕打击犯罪更丢人的了。
    托他的福,民众对绿灯侠和闪电侠关系的讨论愈演愈烈,逐渐发展到开始给联盟里的各位超英配对,超人和蝙蝠侠这种王道八卦开始诞生,并愈发有占据主流媒体头条的趋势。
    蝙蝠侠真的觉得是时候教训一下绿灯了。
    但是哈尔也很委屈,他是真的控制不住能力了。戴安娜分析认为大概是这种追求不成功的状态让哈尔分神了,没法集中精力去控住自己的意志。
    海王一边吃着爆米花一边提议,不如干脆把他俩撮合成吧,这样就可以脱离这个状态,说不定就能解决问题了。
    “我觉得可以一试。”超人微笑着说,大家齐刷刷去看他,又转头去看蝙蝠侠。
    “好吧。”蝙蝠侠只能松口,“不过一周后要是还没解决,哈尔,你以后在瞭望塔就只能穿黄色制服,这是惩罚。”

 
5.
    联盟秘密:
    超人其实还挺喜欢那些八卦小报上的文章的,因为他也在暗恋蝙蝠侠,他恨不得能用克拉克的身份亲笔写稿细致分析超人和蝙蝠侠相配的一百种理由。
    但他没有那个胆,蝙蝠侠不赞成的目光让他理智。

 
6.
    如何才能追到闪电侠?
    海王回答:“你得先抓住他,那小子简直就像条泥鳅,面都见不到还怎么追?”

 
7.
    如何才能追到闪电侠?
    孔克南上下打量了哈尔几遍,忍不住笑出了声:“我要是你,就先换身衣服,这个颜色真的太不吉利了,真的。”
    王总默默在边上播放起了著名歌曲《绿光》。

  
8.
    如何才能追到闪电侠?
    戴安娜一边吃着冰淇淋一边回答:“用你的真心和爱去打动他,相信我,他对你也是有意思的,加油吧小男孩。”

 
9.
    如何才能追到闪电侠?
    钢骨努力地想想:“……游戏机和垃圾食物?”

  
10.
    最后哈尔采取了捕捉仓鼠的方法。
    他用十盒披萨把一直躲着他走的巴里骗了出来,为了防止对方转头又跑,直接搞了个仓鼠球把人装了进去,然后三下五除二干净利落地表了白。
    “你不讨厌我,是吗?”哈尔握住巴里的手。
    “不、不,我只是……”巴里紧张地眨眨眼睛,但没有甩开他,“我也喜欢你,但是,那是不是太快了……”
    哦,好的,都是那个巨大避孕套的锅。
    巴里是以为哈尔满脑子只想跟他上床才害羞到不敢见他。
    虽然这话有八成是事实。
    哈尔只能赌咒发誓自己有贼心没贼胆,才不是满脑子都是限制级想法,绝对不会强迫巴里做不喜欢的事情,巴里才安静下来,飞快地给了哈尔一个抱抱和一个亲亲,然后趁他不注意又跑了。
    哈尔定在原地,戒指开始往外不受控制地冒爱心泡泡。
    过了很久,他回过头,看到在角落里满嘴塞满奥利奥正在面无表情咀嚼的火星猎人。
    “……你在这里多久了?”
    “从一开始就在。”
    “……”

 
11.
    哈尔失控的能力治好了。
    但他现在开始专注地用戒指在战斗中见缝插针地表白巴里了,罪行从无心变成了有心。
    报纸头条从八卦变成了实锤。
    受到恋爱氛围影响的超人开始勇敢地黏着蝙蝠侠到处飞,每日一约饭,每周一求婚。
    今天的蝙蝠侠也在因为这不省心的联盟而胃疼。
END.
低水准占tag见谅

评论(40)

热度(2099)

  1. 共9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