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jaydick+漫威】关于一次小丑女逃到纽约的意外

【LOFTER产出目录】
我……终于要对大少和二桶下手了,然而这个喜欢crossover的毛病真的改不掉

非常OOC,只是沙雕玩梗,就当是乐高世界吧,只是纪念一下入坑,两家联动世界观

1.
    哈莉奎茵偷了样东西跑了,还一路跑出了哥谭,这一消息瞬间传遍了整个阿卡姆。
    所有反派都因为又有新戏可看而非常激动,只有小丑看透一切,毫无兴趣地躺在病床上盯着天花板,好像那能盯出个蝙蝠灯一样。
    其他人叽叽喳喳地凑过来,不停地去戳小丑。
    “她偷了什么?是蝙蝠侠的腰带吗?”
    “是蝙蝠侠的面具吗?”
    “是蝙蝠侠的内裤吗?”
    眼见话题即将滑向危险的边缘,小丑用鄙夷的眼神看了他们一眼:“怎么可能?如果真是蝙蝠侠的内裤,我现在还会躺在这里吗?早就去找哈莉把那种神圣的宝物要回来了好吗!”
    “也是也是。”大家纷纷点头,毫不质疑小丑身为粉头的痴汉程度。
    “看你们这些小可怜猜得这么辛苦,我就给你们一点提示吧。”
    “是什么能够毁灭哥谭的危险武器吗?”
    “差不多。”
    “!”
    “是哥谭的灵魂。”
    “?”
    “你们又不是丧钟,关注这事干嘛!还不如来帮我策划越狱行动,我突然在想,不如我们真的去偷他的内裤吧。”

 
2.
    “等等!杰森!”夜翼紧张地跟在红头罩的身后奔跑,后者自从他们遇到哈莉之后就一直处于一种暴躁的濒临爆发的状态,举着枪一副她不把东西交还回来就要崩了她的态度。
    “别管我!”杰森朝他吼了一句,完全没有半点想要停下来的意思。
    “不是,你先停一下!”迪克终于拉住了杰森的手臂,努力把他拦了下来,把他头上的面罩拔了下来。
    “你干什么?迪基鸟!”杰森猝不及防被他摘下面罩,有点恼羞成怒的按住自己被弄乱的头发。
    “呃……我就是想让你睁开眼看一眼,你没发现我们已经追了太远了吗?有点……太远了?”
    杰森这才抽出空来四处瞭望了一下,立刻发现他们已经不在哥谭了,甚至都不在自家地界了。
    他们在纽约。
    隔壁复联的管辖地界。

 
3.
    因为杰森冲着跑在他前面的哈莉鸣枪示警,被在城市里巡逻的美队发现了,于是迪克和杰森被美队带回了复联大厦。
    说是带回去,其实杰森是被迪克好一顿安抚之后拉去的,毕竟这片区域复联混得要比他们熟,贸然行动也不太好,还不如适当寻求一点帮助。
    被迪克塞进车后座的杰森,跟旁边的巴基撞了个正着。
    两人对视了五秒钟,气场莫名和谐又危险。
    两个两百磅壮汉的历史性会面(不是)。

 
4.
    不知道为什么,迪克总觉得美队这不是出来巡逻的,而是出来约会的。

  
5.
    巴基歪着头观察杰森身上带的那些枪,然后视线又落到了他手中的红色头罩上面。
    巴基疑惑地皱着眉凝视着那个面罩。
    “干什么?”杰森不悦地把面罩换了个手拿。
    “我有一个问题,”巴基真诚地开口发问,“你是怎么在头上套了个桶的情况下,还能瞄准射击的?”
    “……”
    “你怎么看的路?没有盲点什么的吗?还有那真的是个桶吗?”
    “……”
    迪克在副驾驶上已经快要憋笑到内伤了。
    杰森做了一次深呼吸,克制住了把手里的头罩直接捏碎的冲动。
    “商业机密。”他板着脸回答。

  
6.
    “你们好啊,我倒是没想到会在自己家同时看见那个没有色彩审美的家伙的两个儿子。”在复联大厦,托尼热情地欢迎了他们,其中很大成分是好奇,毕竟布鲁斯很少跟他聊自己儿子们的事情,他只能撺掇阿福偷着把全家福相册拿出来给他看。
    明明他们都有四个孩子,可以交流一下育儿经验。
    奥创不算。
    那本传说中的相册里其实80%都是管家侠偷拍的各种布鲁斯日常生活丑照,就是那种“你爹觉得这张照片很可爱”的丑照。
    托尼当天看完笑了三个小时,然后回家就把贾维斯的数据库给清查了一遍,他坚决不允许自己也留下此等污点。
    “你竟然认识老蝙蝠?”迪克和杰森同时开口,然后彼此又对视了一眼,迪克习惯性朝他微笑了一下,杰森立刻转开了脸。
    托尼若有所思地看着这俩人的互动,笑得神秘莫测:“我当然认识他,他还欠我几张小甜饼的秘方呢。那么我们不如来玩个游戏,来猜一猜,他知不知道自己的大儿子和二儿子搞上了?或者说,猜猜我刚刚告没告诉他呢?”
    “……”
    杰森不自然地捂住嘴咳嗽了一声,迪克瞬间陷入慌乱,反反复复在自己和杰森之间看了好几眼:“你、你是怎么发现的?!我们连提姆都没有告诉!”
    “因为我是钢铁侠?”托尼压低声音去模仿他那位喉癌发小,“没有什么瞒得住我的,boys,我刚开始撩妹的时候,你们还没摸过姑娘的手呢。”
    “你没有……告诉布鲁斯……吧?”迪克莫名地紧张了起来,他还不想被迫跟蝙蝠侠出柜,他们只是在寻找恰当的时机,比如……一个超人也在场能替他们说两句好话的时候。
    托尼摇头叹气:“唉,本来看你们家老三老四,我还以为布鲁斯全家都被氪星人拿下了呢。”
    “什么?”对提姆和达米安的地下早恋恋情完全不知情的杰森一脸懵逼。
    “要什么氪星人不要氪星人。”唯一一个没有氪星人的蝙蝠家成员夜翼捂住中箭的胸口干笑,“来来小翅膀我们快走吧,哈莉还在外面逃呢。”

 
7.
    在贾维斯的帮助下,哈莉的位置被定位到了皇后区,托尼告诉他们可以去找那里土生土长的本地超级英雄蜘蛛侠,让他帮他们带个路。
    当他们到达时,正碰上蜘蛛家最小的荷兰虫坐在楼顶吃着三明治,而死侍正缠着他讲着讲那。
    “你们好,斯塔克先生已经和我讲过了,我会帮助你们的。”荷兰虫对着地面上的两个人招手。
    “斯坦李在上,今天到底是什么日子?”死侍拼命揉揉自己的眼睛,“这两个宇宙的翘屁股竟然碰到一起了!这是什么?读者福利吗?”

 
8.
    “在你们开始聊正事之前,我能问个问题吗?”死侍一本正经地举起手来。
    “什么问题?”迪克很爽快地答应了。
    “如果你给别人发自拍,那是不是就可以说,你发了一张dick pic?”
    “……”

  
9.
     “我总觉得你有点眼熟……”迪克反复打量着死侍的脸,“我是不是曾经在哪见过你?”
    “开什么玩笑,你从来没见过我,我也没穿过绿色的衣服,从来!没有!”死侍紧张地擦着额角的冷汗死不承认。
    “啊你这么一说我好像——”
    “闭嘴!!!”死侍立刻提高自己的音量,以防止对方说出什么和“绿灯侠”有关的台词。
    “嘿!说话客气点!混蛋!”杰森立刻掏枪对准了死侍的头,“谁允许你可以对他大喊大叫的?!”
    “啊!你竟然在未成年人面前拿出这么危险的武器!!”死侍也反手拔枪对准了杰森的脸,“还不快和我的小孩道歉!!”
    荷兰虫在一边露出了已经见怪不怪的无奈眼神。

 
10.
    因为要抓的反派是隔壁那边来的,漫威土生土长的荷兰虫并不认识,他只好给自己的二哥加菲打了电话。
    “我二哥对你们的事情比较清楚。”荷兰虫骄傲的解释着。
    “为什么他会认识哥谭的反派?”杰森皱着眉十分怀疑。
    “……我们换个话题吧?”加菲虫尴尬地移开视线。
    他总不能承认他是因为有个天天肛超人的反派总裁男友,才对隔壁家的反派那么熟悉的吧!!

 
11.
    在一阵混乱的追捕后,杰森终于把哈莉堵在了一条死胡同里,他冷着脸一步步逼近对方,最后停在距哈莉还有三步远的地方。
    “哦……该死……”哈莉噘着嘴十分委屈地装哭,“我都跑了这么远了,你就不能假装没有看见我吗?帅哥?放过我吧。”
    “少废话。”杰森厉声呵斥道,伸出了一只手去,“把东西交出来!”
    “我还给你你就放过我吗?”哈莉可怜地眨巴着眼睛跟对方谈条件。
    “东西,不然我就把你的尸体扔回阿卡姆。”杰森“咔哒”一声给枪上了膛。
    “杰森!”迪克紧张地向前迈了一步。
    哈莉长长地叹了口气,妥协了,她扯开胸前的衣服,从内衣里掏了一沓照片出来,非常不高兴地还给了杰森。后者立刻把照片一挡,迅速放进了大衣内袋里,然后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继续凹着冷酷的造型。
    “我还指望用这些装饰一下我的病房呢。”哈莉不满地哼唧着。
    迪克震惊地瞪着杰森,而后者一脸正直地梗着脖子,把脸朝向另一个方向。
    虽然照片只在迪克面前晃了一瞬,但他没瞎,那上面全都是他的偷拍,甚至还有几张是屁股的放大特写。
    哦所以你偷的“重要物品”就是这玩意???
    小翅膀你为了这玩意一路从哥谭追杀到这儿来???
    你还揣自己兜里了别藏了哥哥我都看见了!!!
    等等这照片到底是谁拍的???
    “杰——”迪克充满怨念的声音还没响起,杰森就手疾眼快地敲晕了哈莉,毁掉了在场唯一一个知道真相的人证,然后迅速把她像一麻袋土豆一样扛起来:“我们需要把她扔回阿卡姆,有什么话以后再说。”
    迪克:……好啊你跟我玩这手。

  
12.
    虽然事件已经解决了,但是蝙蝠侠还是出现了,还是大白天,纽约市,托尼不知道说了什么把他喊来的,从天而降的蝙蝠侠一落地就用十分复杂的眼神来回看自己的两个儿子。
    迪克看天,迪克看地,就是不敢看蝙蝠侠不赞成的眼神,杰森倒是毫无迟疑地跟蝙蝠侠对视着,最后蝙蝠侠叹了口气,摆了摆手:“以后别再乱跑到这边了,回去吧。”
    和托尼一起围观了全程的美队神情忧郁:“那个钩爪枪看着很实用啊,要是我有这种东西,就不用在队友们满天飞的时候花时间去爬楼梯了。”
    听见了这话的蝙蝠侠回头晃了晃枪,很装逼地丢下一句:“这个,商业机密。”
    BGM:DARKNESS。
    托尼用胳膊肘怼了怼美队,调侃道:“你要是想飞早说啊,那台钢铁爱国者好像还在,配色跟你多搭啊,直接穿走得了呗。”
    美国队长诚实地回答:“那个太矮了,胸围也不够,我穿不上。”
    托尼:“………”
    托尼和罗德:你竟然能用同一句话侮辱了我们两个人。
END.
自娱自乐……勿打……

评论(74)

热度(2799)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