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闺蜜组】神父,我反对!(10)

(1) (2) (3) (4) (5) (6) (7) (8) (9)
CP:锤基、盾冬、EC、贾尼

设定:是雷1基+队1詹+天启查+钢1妮,除了被婚姻摧残了的人妻查,大家都是最意气风发的小骚包

普通人AU,大写OOC,没逻辑没节操,日常流水账,含大量霜冬闺蜜内容,属于坑文更新随缘

    Peter虽然是个天不怕地不怕的混小子,为了爱情能头也不回地跟男友私奔,但是他也知道什么该看,什么不该看。

    在迅速拍完照后,他就意识到这个家不能久留,因为很快这就要变成什么惨烈的修罗场了。

    “对不起,打扰了,Bucky叔叔,我们这就走,我们什么也没看见,真的,没看见,我瞎了,我这就走,打扰了。”Peter立刻抬起一只手捂住自己的眼睛,又用另一只手捂住身后Remy的眼睛,然后干净利落后退一步,关上了门。

    Remy还是一脸沉浸在震惊中还没缓过神来的表情,抬手把Peter搂进自己怀里压了个惊:“宝贝……你家人,都这么劲爆的吗?”

    “你还只看到了冰山一角呢。”Peter老成地叹了口气,“这是我最靠谱的一个叔叔了,下一步我去带你看最骚的那个。”

    门内,Bucky迷迷糊糊地接过Steve递来的裤子,开始淡定地穿。Steve已经原地石化了,指着大门,声音都因为内心的紧张而有些颤抖:“Bu、Bucky?刚刚是……”

    “Peter,Charles的孩子,他好像跑回来了。”Bucky完全没有接收到Steve发来的求救信号,打了个哈欠就往他身上靠,因为那个该死的恐怖电影,昨天晚上他的梦里全都是举着电锯要追杀他的Tony,没休息好的Bucky现在只想回床上再去补个觉。

    啊这胸大肌枕着真舒服。

    Steve的理智是拒绝的,但是身体还是很诚实地习惯性搂住了Bucky的腰,怕他站不稳摔下去,然而良知还在戳着他的腰子逼迫他做出最后的挣扎:“我是不是该走了?毕竟你……毕竟Loki要回来了。”

    悲伤地念出情敌的名字后,Steve周身的气场低落了几分,但是当Bucky半眯着困倦的眼睛望向他时,Steve内心的恶魔跳了出来,给了天使的他一拳,并一边锁喉一边把袜子塞进对方嘴里。

    “没什么,Bucky,我带你再回去睡一会儿吧。”

    就算被捉奸在床也算了,反正他是真的什么都没做,身正不怕影子斜,清者自清。

  
    逃难中的Peter带着Remy跑去了Stark大厦,Remy看着这全球排行前几的知名大公司忍不住脚步迟疑了一下,Peter拽了拽他的袖子,表示没事,他和Tony Stark可熟了,直接进去就行。

    他们一路沿着私人电梯直奔总裁的办公室,Peter推门进去的时候,Tony正把自家的私人助手兼丈夫推在办公桌上,扯着他的领带骑在对方身上,衬衫解开了三枚扣子,有条不知道是谁的腰带被搭在椅背上。

    Peter又把门关上了。

    “我做了什么孽……要这么对我的眼睛……”Peter捂着双眼哭了出来,Remy一边再把震惊压回心里,一边连忙捧着小男友的脸一顿啄来安慰他。

    在见过了这些后,现在Remy开始担心Peter亲爹爸的画风了。

    里面兵荒马乱了一阵,等Peter再敲门的时候,Tony已经从容又镇定地坐回了椅子上,而Jarvis背着手更加冷静地站在他身旁,好像刚刚的一切都是幻觉而已。

    Peter决定选择性忽视Jarvis领子下若隐若现的那个牙印。

    Tony叔叔牙口可真好。

    “Peter,你不躲了?”Tony饶有兴致地交握双手,“你爸爸前几天还让我帮忙抓,咳,找你呢。”

    “我知道,Tony叔叔,但是我想让您瞒着我爸藏一下我们。”Peter笑嘻嘻地搓着手和Tony谈条件,他爸这群闺蜜里就属Tony跟他玩得最好,是可以贿赂成为己方战友的人。

    Tony了然地伸出手,做了个数钱的动作:“想让我和Charles说谎呀?有什么好处吗?”

    “有!在这呢!”Peter立刻狗腿地献上手机,把偷拍的那张抓奸图塞到了Tony手里。

    Tony眼睛“唰”地就亮了。

    “够不够?Tony叔叔!”

    “太够了!Jar,一会儿下班你先把Peter和他——新婚老公带回别墅里找个客房,我要去找Charles和Loki聊一聊,唔,下个季度的股市升值问题。”

    Jarvis憋着笑看着Tony一本正经地胡诌,点了点头:“好的,sir,您慢慢聊。”

    “谢谢!”Peter如释重负地原地蹦了起来,感谢损友,感谢八卦,他搂着Remy的脖子跳起来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努力在对象家属面前维持好形象的Remy管住了自己流氓的手没去捏Peter的腰。

    在把屋子清场之后,Tony不怀好意地拨通了Loki的电话,嘴里还念叨着“呵Rogers你再跟我装好人看我不把你的裤子都扒下来”一类的胡言乱语,Tony觉得这盘他稳了,这个赌他赢了,Bucky真给他争气,终于耐不住春闺寂寞率先出轨了,Charles个垃圾呸呸呸。

    然而电话铃响了三声,Tony听到的却不是Loki的声音,一个明显属于他哥的低沉沙哑的嗓音响起:“是Tony吗?Loki还在睡觉,有什么事吗?”

    Tony把电话挂了。

    Tony做起了拉玛泽呼吸*。

    Tony站起来在屋子里跑圈。

    Tony打开电脑收购了一个公司冷静了一下。

    Tony冷静了!

    Tony拨通了Charles的电话。

    接起电话的Charles,就听到Tony仿佛参悟了世间禅理的声音。

    “Char啊,他们的菊花太争气了,咱俩好像……平局了呀。”
TBC.
* 拉玛泽分娩呼吸法🌝

评论(104)

热度(287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