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Evanstan拉郎】哥哥们的恋爱烦恼

【LOFTER产出目录】
试着搞搞传说中的四代同堂,给大家安利LOBO太太

CP:柯王子、盾冬、嗑药组、异能组
(Curtis×Jack、Steve×Bucky、Mike×Thomas、Johnny×Chase)

设定:四兄弟设定,小王子已经继位,柯蒂斯在家退休养老

预警:存在大量自我满足桥段,因此非常OOC,沙雕文,crossover大乱斗,人物背景有私设改动

1.
    “我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宣布。”在客厅里,Curtis把弟弟们全部召集过来,严肃地双手交握,神情肃穆。
    “哥,你是得了绝症,然后打算把遗产全部留给我们吗?”Johnny不怕死地举起手来,然后被Curtis一巴掌糊到脑后,那一下看着就疼。差点也这么想甚至还打算主动请缨负责遗产保证书的Mike倒吸一口气,嘶了一声,后怕地揉了揉自己的后脑。
    “臭小子,你哥我身体好得很!”Curtis不理他,脸上的表情一秒从恨铁不成钢的硬汉转为发情的怀春少女,“只是我前几天偶然碰、碰、碰到了我的真命天子。”
    “美女?胸大吗?”Johnny显然好了伤疤忘了疼,只关注这些无用的信息。
    “是男人。”Curtis纠正了他,“他简直太美了,那个眼睛、那个睫毛、那个嘴唇……”他憋红了脸也想不出什么合适的形容词,Johnny拍拍他的肩:“哥,咱没文化就别抒情了,直奔主题吧,他叫什么?”
    Curtis双手捧心:“Jack,Jack Benjamin。”
    “噗” 的一声,Mike把嘴里的啤酒全都喷了出去:“你说的是隔壁国的那位小王子吗?!”
    Curtis完全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大大方方地点头。
    “这下可难办了……”Steve揉着太阳穴,叹了一口气。

  
2.
    “不是,哥,你醒醒,你打算拿什么去追人家?”Johnny不停地晃着自家大哥企图把他从春梦里唤醒,“人家有权有势有颜值的,咱……”求生欲让Johnny在Curtis的凝视下把后面损他的话咽了下去。
    “但是我有一颗真诚地爱着他的心。”Curtis不知哪来的这种过时情话,偏偏还说得一脸认真。
    Steve打着哈哈没有评论,Mike和Johnny齐刷刷打了个寒战。
    “我已经决定了,我要追他。”行动力的化身Curtis说干就干,握紧了双拳。边上的Johnny偷偷点燃了火苗想跑,被Curtis一把拖了回去,“别走!你天天泡妞,一定有很多追求别人的技巧,不如你来帮我,不追到Jack不放你出门。”
    “救命啊……”Johnny向自己的超级英雄哥哥伸出手去求救,然而正义感一秒出走的Steve装作没看见他的样子从容地起身,对着他们微笑点头:“对了,我在神盾局的工作要迟到了,就先走了,祝Johnny和大哥你们玩得开心。”
    “喂!我要去和Reed大哥告你的黑状!”Johnny被Steve的见死不救气到头顶着火。

  
3.
    Curtis和Johnny对坐在房间的沙发上,一个眼中充满期待,一个一脸面如死灰,旁边的Mike尽量降低自己的存在感,叼着一根烟吃瓜围观。
    “那、那我们先从最基本的开始。”自家大哥的斧头就在手边,被赶鸭子上架的Johnny只能硬着头皮开始给Curtis做恋爱咨询,“先从情报收集开始吧,给我讲讲你见到他的时候都发生了什么?”
    “这个啊,之前Jack来访问这里的时候,不是做了一次退休英雄见面会吗?我就是那时遇到他的。”
    看着Curtis洋溢着喜悦的脸,Johnny撇撇嘴小声嘟囔:“还超级英雄呢,Steve哥哥都没说什么,不过是赶巧在火车上打败了许多反派解救了车上的几个政府首脑人质而已,少在这里得意了。”
    “我听见了,你小子对兄长缺少基本的尊重啊。”Curtis伸手去扯Johnny的耳朵,后者吃痛连忙求饶:“我错了!我错了!哥!那然后呢?你有问他的联系方式吗?”
    “然后?我对他一见钟情后就深情地握着他的手和他求婚了。”这句话Curtis说的理直气壮。
    哇哦,直男式追求,今天竟然有幸见到了,被哥哥的骚操作雷到外焦里嫩的Johnny一时间甚至都说不出话了。
    “人家都不认识你,第一次见面就求婚,按我说他不把你当成变态都难。”Mike喷出一口烟,实在忍不住插入了这个话题。
    Curtis扭头去看他,满脸都是正直的无辜。
    “算了……听说那个小王子因为弟弟的事情会在这个国家停留一段时日,哥你尽力吧。”Johnny无力地扶住自己的额头,“下一步,追求人家你总要送礼吧?如果是你你送什么?”
    “呃……很多很多玫瑰花?”Curtis努力地开发着自己贫瘠的想象力。
    “送他白粉。”Mike斩钉截铁地说。
    “你想坐牢吗,老哥?”Johnny白了他一眼,“不过话又说回来了,人家皇室成员什么时候缺过钱,反倒是咱家全部财产就一截破火车,还已经报废了,你去卖肾都买不起钻戒送他。”
    “那怎么办……”Curtis不安地眨眨眼睛,Johnny上下打量了他一下,又继续摇头:“不行不行,衣品也差,大胡子板寸头我就不说什么了,这个大风衣和针织帽,求你告诉我你们见面哪天你没这么穿。”
    “穿了呀,这套衣服有什么不对吗?”Curtis低头看看自己,“可我只有这一种类型的衣服啊。”
    Johnny被他气到咳嗽连连,Mike无语地摇摇头:“这么看下来,咱老哥和对面家唯一的联系岂不就只有我们两个了?”
    “什么?!Mike你和他们家认识?!”Curtis的眼睛“唰”地亮了起来,Mike自觉失言,但覆水难收,只能被迫交待情况。

  
3.
    话说这小王子家也是兄弟四人,最小的弟弟Chase仗着自己会点魔法,天天出来四处搞恶作剧,结果某一天就在街上跟Johnny对上了。霹雳火这性子也急,被他一撩就起了怒火,顿时一个“flame on”俩人就打起来了,一直打到把中央公园的一座雕塑撞碎了。Fury气急败坏地把这俩乱用异能的小崽子拎到了总部去一顿训斥,然后通知了两边的家庭找家长过去领人。
    可偏偏这一天两边的一家之主都不在,家里只有吊儿郎当的Mike和睡得正香的TJ,一通电话下来,在两名问题儿童的求爷爷告奶奶之下,他们的兄长才答应来接人,并把这件事瞒着他们的大哥。
    几分钟后,Mike和Thomas在警局里碰面了,两个人相互一看,Thomas突然就跟Mike看对眼了,笑眯眯地贴上去问他想不想和自己去酒吧喝一杯,闲来无事的Mike从不拒绝酒精,微微一笑就答应了。紧接着Thomas就挽上了Mike的手臂,兴冲冲地把他拉走了,只留下刚接出来就又被丢下的两位弟弟自生自灭。
    Chase和Johnny互相看看,大家都挺尴尬的,Johnny觉得和对方关系闹僵也不太好,更何况Chase长了一副太过迷惑人的可爱脸庞,鬼迷心窍的Johnny就问了他一句:“闲着也是闲着,不如我们也找点什么地方呆呆?”
    Chase歪头盯着他看了很久,看得Johnny发毛,总觉得对方是在评估什么活祭品的质量。不过很快Chase就笑了,那个笑容甜美中还带着点诱惑,他舔舔嘴唇:“我的魔力现在很黯淡,需要一个契约者来替我补充,以凡世的食物作为媒介,所以我现在想吃冰淇淋,你愿意给我买吗?”
    买!买爆!这是我哥的卡你拿去刷!Johnny的理智随着机体温度的上飚直接原地蒸发了。

   
4.
    那一天小恶魔Chase披着天使的皮囊骗了Johnny不少甜品,这种找人买买买的恶趣味八成是Thomas传染给他的。而Thomas此时正和Mike喝酒聊天,两个堕落犯一沾酒就一见如故,甚至相约去开房嗑药,然而在罪恶刚冒头还没来得及实施的时候,他们就被各自的家长发现了。Steve连拖带拽地把Mike拉回了家去,Jack也赶来一个手刀放倒了Thomas,让他老老实实跟着自己走了,还上缴了身上藏的所有违禁药物。
    不过这天之后Thomas就经常来缠着Mike玩,不是拉他陪自己逛街就是约他去喝酒,喝醉了就在他的几块腹肌上摸来摸去。一旦Mike把他的手拉开,他就用一双带着点醉意的大眼睛盯着他,委屈巴巴地撅起嘴来,感觉马上就能哭出来,逼得Mike实在没辙只能任他胡闹。
    最后,在Thomas热情主动的纠缠下,Mike终于不堪受敌,被他(或者说把他)吃干抹净彻底沦陷了。再一转头,发现自家弟弟Johnny也开始跟在那个会黑魔法的中二小子屁股后面转悠了,不禁连连感叹家门不幸。
    想不到今日,一直以来克己自律正直严肃的自家傻大哥也中招了,而且还是那家的人。
    怕不是被诅咒了吧,想起Chase施咒往自己裤子里放蝎子时那个阴险的笑容,Mike突然就觉得全身发寒。

  
5.
    “那个傻子又给你发短信了?”Thomas偷笑着翻着哥哥的手机,“呦,这首情诗写得还不错嘛,好浪漫啊~哥你不来看看吗?”
    “不看。”Jack一把把自己的手机抢回去,然后强行关机,“没兴趣。”
    “没兴趣你还把自己的号码给人家。”Thomas捂住嘴,“噗噗”地笑了两声,向自家兄长发射各种暧昧的眼神。
    “哥哥想要除掉那个该死的跟踪狂吗?找我就好了!”Chase笑得无比阴险,从背后掏出好几个散发着诡异光芒的小瓶子,“要选一个诅咒吗?我可以让恶魔把他的血都吸干哦。”
    “用不着,话说你现在这样活像个反派,从桌子上给我下来。”
    “不过又是Mike家的人呢。”Thomas玩着自己的卷发嘟起嘴,“按这个顺序下来,就剩下Bucky还没中招了,说起来Bucky有认识那家的人吗?”
    闻言一直状况外的Bucky愣愣地抬起头,下意识回答了Thomas的问题:“昨天我被Fury调到神盾局特攻队了,里面有一个叫Steve Rogers的,似乎是那个Curtis的弟弟。”
    话音未落,其余三个人全部聚了过来,Jack拉住他的左手,Chase握住了他的右手,Thomas左右看了看,索性捧起了Bucky的脸。
    “听好了。”Jack语重心长地教育他,“一定离那家的人远点!绝对不可以和他们说话!”
    “???”Bucky被他们这一惊一乍的反应搞得满脸问号。

   
6.
    “我明天就要去和Bucky一起执行任务了,听说他是局里最厉害的狙击手,好期待和他合作呢。”Steve一脸傻乎乎的笑容,和自己的几个兄弟汇报着一整日的工作,听见这话,几人连忙冲过来,和他各种勾肩搭背。
    “小子运气不错啊,抓住机会啊!”
    “哥,什么时候搞到手回来请客啊。”
    “加油,顺便帮你哥我和他哥多提提我。”
    “你们……” Steve无奈地推开他们,“我和Bucky都没怎么见过面,只是普通同事罢了。”

    然而第二天,Steve就体会到了什么叫做真香,嘶,脸好疼。
    Bucky怎么能这么好看,Bucky怎么能这么可爱,Bucky怎么能这么厉害,Steve的视线莫名地追随着对方,他认真开枪的样子,冷酷地瞄准敌人的样子,开会时发呆的样子,苦恼地吹走额前发丝的样子,全都那样令Steve着迷。
    Steve打算再也不笑话自家大哥对人家小王子一见钟情了。
    可是纯情度百分百的Steve除了对着Bucky脸红什么也不知道,万般无奈之下他也开始发短信求救弟弟Johnny了。
    Johnny对着手机屏幕狂笑了五分钟后,不紧不慢地回复他:要不你先夸一夸他,暗示一下你对他有好感。
    于是Steve慢慢凑到Bucky旁边去,Bucky见他过来,有些疑惑地仰头去看他。Steve紧张地咽了口唾沫,想也没想地照着Johnny短信上的内容读了出来:“美人,你真漂亮,我已经迷上你了。”
    Bucky像看傻子一样看他,甚至开始在腰上摸枪,他哥跟他说过不要跟这家的人讲话,于是Bucky起身转头就走。
    Steve在原地风中凌乱,他刚刚绝对是脑子短路了才会去学Johnny的语气,一家三兄弟也挺好的,他干脆回去就把Johnny过继给Sue她们当弟弟好了。

  
7.
    Steve和Bucky在这边玩躲猫猫,Curtis一直在用各种土掉渣的方法追求不为所动的Jack,Thomas那边早就和Mike甜甜蜜蜜,天天手拉手地出门约会了,Chase则大多数时间都呆在家里沉迷黑魔法。突然有一天,他就一个人出门了,还晚归了,眼神还躲躲闪闪不敢跟几位哥哥们对上。Thomas眼睛一眨觉得不对,一下子上去扑到他身上扯开了他捂得严严实实的领子,几枚吻痕露了出来。
    “你干嘛?!”Chase吓得一甩手拍开了Thomas,又脸红又结巴,“这、这个只是契约的纹印,证明我、我、我从另一个魔力者那里吸取到了无穷的力量,现在的我是无敌的,你们不要想——”
    “是小Johnny吧?”Thomas笑得不怀好意,“我可要给他打个电话恭喜一下他呢~”
    “咔”的一声响起,Chase一回头,看见Bucky在门口给狙击枪装子弹,他面无表情地看了一眼Chase:“你好好在家带着,我出门杀个人。”
    “等等?等等!”没给Chase拦住他的机会,Bucky像风一样地消失了。
    “瞄准一点。”Jack站在门口对着远去的Bucky喊道。

  
8.
    Bucky一路杀到了神奇四侠的大本营去。
    他是破窗进来的,落地后喊了一句“把那该死的霹雳火给我交出来!”就发动了进攻,左手匕首右手手枪,在神奇先生和隐形女不断的阻拦下追着Johnny满屋跑。Ben看了一会儿戏,才动手去给Steve打电话,通知他有人在这欺负他弟弟,让他快些过来。
    Steve担忧地提上盾就跑,赶到位置后,看到的就是已经被打成了蝴蝶结的神奇先生和一个满天飞着躲来躲去的Johnny,下方是正举着机枪扫射的Bucky。
    “快来帮忙啊!”Ben见他来了,连忙招呼他。
    “好的,这就来!”Steve立刻冲入了战场,甩出振金盾把半空中的弟弟敲晕,然后接住了他递给Bucky,“来,随便打,不过别再生气了,对身体不好。”
    敢情你帮的是那边哦!石头人看得目瞪口呆。
    Bucky看了看昏迷中的Johnny,又看了看一脸真诚的Steve,权衡再三还是把枪收了起来,但临走前在Steve的肩膀上拍了拍:“谢谢,和哥哥说的不一样,你像是个好人。”
    Steve顿时陷入了“Bucky夸我了”的喜悦之中,全然不顾对方是不是刚给自己发了张好人卡。
    “谁能来把我解开……”角落里,神奇先生发出绝望的呼喊声。

  
9.
    俗话说患难见真情,Bucky天天和Steve一起冲锋陷阵,两个人你救我,我保护你,一来二去也出了感情,索性就直接在一起了。
    这下一家四口里唯一没得手的,就只剩下可怜的Curtis了。
    为此Curtis还请Thomas出来吃了饭,求他们帮帮自己。Thomas和Chase扫荡了菜单上的各种昂贵美食后,递给Curtis一盒避孕套和一包春药,冲他竖了个大拇指。
    Curtis的脸一下子憋红了,他颤抖着盯着手里的东西看了半天,还是递了回去:“我不能这么做,我不想要强迫Jack做任何事。”
    “你过关了。”Chase说着打了个响指,那两样东西瞬间化作了两只巨大的蜘蛛,缓缓从Curtis的手上爬了下来,隐没在了Chase的袖口中,“看来你是真心喜欢哥哥的。”
    “我当然是。”Curtis连忙点头。
    “Jack哥哥呀,因为之前的一些事情,一直过得很不开心,就连和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也很少再笑了。”Thomas咬着勺子闷闷地说,“不过当他看你发给他的消息时,总是微笑着的,也许就连他自己都没有发现。”
    “他需要一个人来无条件地爱他,宠他,Curtis,你做的到吗?”
    “是的。”Curtis双手交握,无比虔诚地回答,“我能。”

  
10.
    小王子最终完成了访问,离开了这个国家。
    不过在他走之前,给Curtis打了一个电话,喊他出来聊了一个小时,没人知道他们具体说了什么,但是那天Curtis回家之后差点就兴奋地从楼上跳了下去了,而Jack也始终红着脸不愿多提。
    令Jack最终松口的原因,似乎就是那次Curtis请Chase他们吃饭时,Thomas把那个问题和Curtis的回答通通都偷偷录了下来,拿回家放给Jack看了。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Curtis的苦日子过去了,Bucky的追杀列表上现在也加上了他的名字,只要他敢对Jack有一丁点不好,一发子弹立刻就可以新鲜送货上门。
    Steve对于Bucky的这种行为选择了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因为在他心里,大哥算什么,Bucky所做的一切都是对的。
    Thomas和Chase则表示,终于把哥哥嫁出去了,了结了一番心事,他们现在可以肆意地秀恩爱了。
END.
好ooc啊……先凑合这样吧……

评论(22)

热度(1089)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