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闺蜜组/嗨爪天团】欢迎来到九头蛇3·牛郎夜店(4/完结)

1·最强邪教
2·杀手公司:(1) (2) (3) (4)
3·牛郎夜店:(1) (2) (3)
系列短篇段子,只是一些糙写的不完整的脑洞,画风剧情皆不连贯。

CP:盾冬、锤基、EC、叉泽。

预警:非常非常OOC,全员萌化,情节自我满足,没有剧情。

设定:夜总会AU,参考自日本牛郎文化,吧唧上班时布鲁克林小王子下班时冬兵,查查第一战夜店风,闺蜜组有出没。

18.
    清晨,Bucky在Steve的床上醒来,两个人对视片刻,又黏黏糊糊地给了彼此一个早安吻。
    他们像所有热恋的小情侣一样黏在一起洗了漱,然后又去厨房找早餐,期间断断续续地又亲了十几次,最后是Bucky饥肠辘辘发出声音的肚子打断了他们。
    “我给你做个三明治。”Steve最后亲了他一口,强迫自己从Bucky的五厘米范围内移到距离他三十厘米的地方。

    在Steve的坚持下,他开着Thor的车把Bucky送回了家,门把上的那条领带还在,可Bucky的耐心已经没了,他举起手在门上拼命地敲,顺便还不停地按着门铃,如果这样Loki都不醒,Bucky就该怀疑他已经被肢解谋杀了。
    果然,Loki还活着,前来开门的是衣领大敞的Thor,Bucky努力忽略掉他身上的那些牙印——他跟Loki一起住了这么久,从来不知道他那么爱咬人——猝不及防伸出手去,把Thor直接从屋里拉了出来,然后闪电一般挤进去关上了门。
    还没睡醒的Thor就这样光着脚站在门外石化了。
    这实在不能怪可怜的Bucky,无论是谁因为室友打炮而被拒之门外一整晚后,都会变得像这样暴躁的,虽然他和Steve度过了美妙的一夜,但一码归一码,这并不能阻拦他把对Loki的怨气加诸于Thor之身。
    更何况Steve的车就在外面的,那个家伙不会裸奔很久的。
    至于Steve的好感度,Bucky已经看开了,反正他在对方面前放飞自我已经不止一次了,而Steve似乎觉得他怎样都很可爱。
    这就叫作恃宠而骄。
    Bucky一路闯到卧室去,就看到Loki正懒懒地倚在床头,见他回来抬起手:“早啊。”
    “早个头啊!”Bucky一屁股坐到他边上,泄愤式地去扯他身上的被子。
    “有什么的,你不也过的挺滋润。”Loki抬脚去踹他,“你和那个金毛上床了?”
    Bucky没有说话,四舍五入就是默认了,Loki兴趣盎然地凑过去戳他:“讲讲,我要听。”
    “我们没你们那么……激烈。”Bucky回忆了一下,“我们去了他家,我记不清了,似乎他一直在亲我……也可能是我在亲他?然后我们一路走到了床边,他有点紧张地问我‘我们是不是……也许我们不应该……这太快了……’”
    “然后呢?”
    “然后我们就慢慢来了,断断续续来来回回做了有三个小时。”
    “……”

  
19.
    “说起来我还没问你呢,”Bucky反客为主,把Loki腰后垫着的枕头抽了出来,害得Loki疼得倒吸一口气,“你为什么睡你哥哥?”
    “领养的。”Loki立刻纠正他。
    “哦,好的。所以你为什么睡你哥哥?”
    Loki白了Bucky一眼,仿佛对方说了什么很可笑的话:“很奇怪吗?我早就把他睡了好吗,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离开家里?”
    Bucky的眼睛渐渐瞪圆,他的脑中已经出现了一场家庭伦理大戏,年少的兄弟一夜激情过后被他们的父母发现,然后被残忍的棒打鸳鸯,在一个寒冷的雨夜,他们狠心地将勾引兄长的弟弟赶出家门……
    “停停停!别瞎想!”Loki看Bucky那个表情就知道他想歪了,连忙打断他无边无际的脑补,“没什么复杂的,只是我从小就在单方面暗恋他而已,不过我并不打算一直被自己的感情束缚,准备离开那个家自己生活。然后在离家出走前,为了留个纪念,我把Thor灌醉了,然后狠狠地骑了他。”
    Bucky看着Loki洋洋得意的脸,竖起一根手指:“醉了之后是硬不起来的,你生物及格了吗?”
    “所以说其实他也很爽,只是在装哥哥的样子罢了。”Loki伸了个懒腰,“胆小鬼。”
    “既然你那么喜欢他,为什么当时在酒吧里还不认他,躲着不想见他?”
    “我可没有‘那么’喜欢他。”Loki拒不承认,但脸上的表情早就已经暴露了他,“大概我只是不想听他亲口拒绝我,毕竟他和我上床可能只是各取所需,他可能根本就不爱我。”
    “我不觉得那种傻大个会和自己最看重的弟弟各取所需。”Bucky也学会了Loki翻白眼的技能,对着自己患得患失反复无常的闺蜜就是一巴掌,“我赌他三个小时内就会和你表白,如果没被我赶出门可能更早。”
    “你根本就不了解他。”虽然心里有些期待,但Loki表面上还是装作不信。
    “够了解了,Steve说的,开车的时候为了缓解紧张气氛,我听他聊了Thor整整一路。”
    “听我的,分手吧,在床上还提别的男人名字的人不能留。”
    “你到底在想什么,Loki?我指的是驾驶车辆,不是上床的时候,你为什么会觉得Steve会在那种时候和我聊你哥?!”
    “我怎么知道!助兴?”
    “我不是在问你问题。”

  
20.
    虽然身体素质比Loki要好,但还是全身都痛的Bucky,给Shmidt打了电话去请假。
    比起Steve家里那个散架的茶几,我的状况还是好很多的,Bucky乐观地想。
    但是Shmidt这边急得团团转,缺了Bucky就少了一位牛郎,全靠Rumlow一个人撑不过了,毕竟Rumlow是走硬汉风的,而Bucky是帅气可爱风格的。
    Shmidt在店里转了一圈,就看见了正无聊到玩酒瓶软木塞的Zemo,连忙一把把他扯过来:“你不是想卖吗?机会来了,接客吧!”
    “我拒绝,又不是那位金发帅哥。”Zemo嫌弃地想拒绝,被Shmidt以工资要挟,才不情不愿地走到接待区去。
    “就他那张别人都欠他钱的脸,能干好活吗?”Rumlow对Zemo,嗤之以鼻,Zemo想没听见一样,完全地无视了他。
    当客人出现在Zemo面前的瞬间,他就挂上了一种一场迷人的微笑,又有点亲切又有些神秘,他绅士地招待女孩们坐下,随后动作流畅地为她们开酒,陪着她们说话。因为Zemo的嘴角本身就带着点上扬的意味,会给你一种他时刻都在认真倾听的感觉,惊讶时微微瞪圆的眼睛和鼓起的脸颊让他活像只可爱的仓鼠。
    “这个变脸技能,跟你有的一拼了。”没有料到临时员工竟然这么能干的Shmidt十分感动,Rumlow插着腰在一边看得愈加不爽。
    不只是因为Zemo比他更招客人喜欢,而是因为什么别的东西。
    他一看那些女孩们伸手去摸Zemo的头心里就燃起一股无名怒火。
    尤其是Zemo一一地任由她们调戏自己,还偷偷回过头来对自己施以一个挑衅的微笑。
    Rumlow突然就动了,他大步地走到Zemo面前去,拎起了对方的衣领逼得他半站了起来。Shmidt本来以为这两名冤家要血溅当场了,结果出乎所有人意料的,Rumlow低下头,直接强行吻上了Zemo。
    Zemo脸上伪装出的所有表情都瞬间失灵了,只剩下震惊和不知所措,这种他从来没有考虑过的操作令他惊讶到甚至忘了推开对方,还傻傻地张开嘴任他索取。
    在这时间静止的三十秒后,Rumlow松开了他,直起身子扯了扯自己的领带,给了旁边捂着嘴看得脸红兴奋的姑娘们一个帅气的微笑:“打扰了,你们继续。”
    Zemo还站在那,完全没反应过来刚刚到底都发生了些什么,只有耳根一寸一寸地变红了。
    姨母心瞬间爆发的女孩子们一边偷笑一边安慰他,甚至还为了刚刚这难得的一幕多开了几瓶酒。
    果然还是改行去干BL咖啡吧,瞎了眼的Shmidt默默在心里盘算着。

  
21.
    深夜,在喧闹的俱乐部里,Charles正在整理自己的酒柜,突然有人出声喊他,他一回头,站在吧台前的正是Erik。
    Erik似乎有些紧张,但表面上仍然绷紧着脸,他试探性地问道:“Charles,你还记得我吗?”
    当然记得,你就是那个特别大特别长的火辣帅哥,上了我整整三次,我本想深入发展一下结果最后却睡着了,导致忘记了索要的电话号码的人。
    Charles看着Erik抿紧的嘴唇,突然玩心大起,故意装出一副疑惑的样子,歪过头去:“你是谁?”
    Erik的脸色变了变,他早该料到一个一夜情对象不会在Charles的记忆力停留太久的,像Charles这么好看的人,肯定不乏优秀的追求者。
    这时Charles突然靠近他,凑到几乎马上就要吻到他的距离。Erik的身体本能地先一步行动,钳住了Charles的下巴疯狂地吻了上去。
    等Erik终于回过神放开Charles的时候,他本以为对方会发怒,可Charles反而笑眯眯地舔了舔嘴唇,又亲了他一口:“你好,Erik,你要是早这么做,我不就想起来了吗?”
    意识到Charles只是在逗他的Erik心情突然好转起来,他从头脑里调出打了好久的腹稿,准备向对方表白。
    “Charles,我很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我——”
    Charles没有给他长篇大论的机会,眨了眨眼睛打断了他:“你会调酒吗?”
    Erik愣了一下:“不会。”
    “打碟呢?”
    “也不会。”
    “把薯条装盘呢?”
    “这个会。”
    Charles笑着拉起Erik的手,把他往俱乐部的后台带:“很好先生,你被本店长期录用了。现在就让我们去后厨进行考核,好好地验收一下你把‘薯条’塞进‘篮子’里的技巧吧。”
    “克制点,不然你们早晚会被食品安全管理局逮捕的。”自觉地走上来接替了Charles工作的Scott对着他们的背影喊道。
    Charles冲他挥了挥手,推着Erik离开了。
END.
就这样了,没有什么复杂剧情简单粗暴的完结。
只要我更得够快,限流就追不上我……追不上……(趴在地上哭)

评论(36)

热度(1361)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