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漫威英雄大乱斗(5)

(1) (2) (3) (4)
普通人网游AU,有一款畅销全球的游戏叫Marvel heroes,所有人都为之疯狂,美国队长、雷神等英雄不过是其中的角色罢了。

非常OOC,欢脱日常,想哪写哪,全员乱斗向,多CP包含

【】内的是游戏中的内容

    这一次,【钢铁侠】的邀请没有被拒绝。

    除了Erik和Charles因为公会会长的身份必须带领自己的队伍,无法参与组队外,其他人几乎都很快同意了。Steve和Thor本来也没多少网络好友,凑不出7人小队探索迷宫,干脆就和【钢铁侠】一路了,Sam沾他俩的光也获得了一席之位。Bucky所在的【九头蛇】对这种奖励是特殊角色才有的隐藏任务的迷宫毫不感兴趣,如果最后能爆出值钱的高级道具他们可能才会动一动,于是Bucky获得了自由活动的机会,Loki则一如既往地和他搭伙。除了他们之外,单人玩家【浩克】也同意了组队。

    这支零零散散凑起来的军团并没有被什么人看好,但Tony还是激动异常,到【先锋科技】去给他们每个人都买了一整套特级红瓶蓝瓶,生怕别人不知道他氪金。

    迷宫在星期五晚上八点正式开启,他们约在七点三十于集合点见面,大家前前后后登录,提前创建好好友组以方便打本时联络。这个队伍里的人说是不认识,其实大多也都互相见过,唯一最陌生的【浩克】出现时,除了【钢铁侠】,大家都被他的样子震惊到了。

    和擂台上那个令人生畏的绿色身影不同,现在站在他们面前的就是一个普通人,建模看起来就是个普通的书呆子,就连人物角色栏里都填着【普通人】。

    “我现在是【博士】。”对方也知道自己现在看起来毫无战斗力,有些尴尬地举起手解释了一下,“【浩克】形态需要触发条件。”

    “别担心,我可以给他担保。”【钢铁侠】拍着有些不知所措的【博士】的肩膀,语气十分轻松,“等到需要打架的时候,他立刻会变得比谁都强的。”

    “既然人都到齐了,我们就出发吧。”【美国队长】指了指背后刚刚打开的迷宫大门,建议道。

    “我们走吧,复仇者集结了!”【钢铁侠】伸出手指点击了换装界面,瞬间一套崭新的装甲就覆盖上了他的身体,胸口的反应堆发出蓝色的亮光。【雷神】笑了两声:“放轻松点,朋友,我们还没答应入会呢。”

    虽然那动作隔着装甲看不出来,但【钢铁侠】还是耸了耸肩,颇有一股“你早晚会同意的”的意味。

    这次的副本主体是一座由灰色岩石墙隔开的大型迷宫,玩家必须首先探索出正确的路径,到达迷宫内核,才能触发boss,而作为奖励的隐藏任务,会在打败boss后发布。

    在进入迷宫前,【钢铁侠】从自己的背包里取出传送水晶发给每一个人:“这东西是一次性的,捏碎它就可以将全部队友召唤到自己的坐标点上来。里面岔路多,我们会分开探索,率先到达内核的人直接使用它就好。”

    “这倒是个好东西。”【邪神】摆弄着那块水晶挑了挑眉,“从哪弄来的?”

    “【收藏家】那老东西那弄来的,天知道跟【高天尊】下飞行棋有多难,他肯定下调概率了。”【钢铁侠】恨恨地一甩手,那意思是往事莫提。

    【收藏家】和【高天尊】算是游戏里少有的把角色玩成NPC的两个怪人,前者酷爱收集各种珍奇道具,他看上的东西不一定高级,但一定稀有,就算是一把特殊涂装过的新手入门剑也有可能进入他的法眼。只要是他感兴趣的东西,他愿意付出大量金币和你交换。

    而【高天尊】则和他正相反,这人喜欢竞技游戏,从单人决斗场到休闲小游戏通通都有涉猎。如果你想从【收藏家】的手里往外拿东西,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和【高天尊】玩游戏,并且胜过他。只要你赢,你就可以带走自己看上的藏品了,不过如果你输了,要么付出一定量的金钱,要么就得上交自己身上最珍贵的东西给【收藏家】。听【钢铁侠】的意思,他应该已经和这俩人大战过三百回合了。

    哪天应该让Bucky去和那个怪老头赌一把,Loki忍不住冒出了这样的念头。

    迷宫一共有四个入口,【学院】和【兄弟会】的队伍一个从东一个从西对着开启大门,而“【复仇者联盟】”他们则是选择了北门。

    推开大门后,里面是一间很广阔的大堂,有点类似于宾馆的等候室,唯一奇怪的是,这间屋子并没有出路,开口只有进入的大门这一条路。

    “伙计们,我多年的游戏经验告诉我这有诈。”【猎鹰】扶了扶脸上的风镜,有些戒备地绷紧了身子,确保了一下自己的技能键随时都能使用。

    “欢迎,勇敢的战士们。”NPC的声音不知从房间的何处传来,“神秘的迷宫即将为你们开启,你们将成为孤独的旅行者,在这层层曲径中永恒地徘徊下去。”

    “哇哦,这真是鼓舞人心。”【钢铁侠】撇了撇嘴,给这个声音鼓了鼓掌。

    “它为什么说‘孤独的旅行者’?”【博士】奇怪地皱了皱眉,“我们明明有7个人。”

    “老天啊!没人告诉过你吗?打游戏的时候不能瞎说话,不然这就是个——”【猎鹰】惊恐的声音还没说完,一道白光就原地亮起,彻底遮蔽了所有人的视线,再睁眼时,他们已经被两两分开,单独地放置到了不同的岔路口。

    “……flag。”【猎鹰】幽怨地看了一眼身边的仅存的【博士】,又环视了一下这正散发出恐怖气息的庞大迷宫,狠狠在自己脑袋上拍了一巴掌,“这下好了,一个奶妈,一个【普通人】,我们要么成为传奇,要么今天就会死在这个本里。”

    【雷神】和【邪神】被分到了同一组,【美国队长】和【冬日战士】也是如此,唯一落单的成员,就只有【钢铁侠】了。

    “难道是因为只有我的角色名有三个字,找不到对应的队友,才被孤立了吗?”他自嘲地笑笑,敲了敲胸口处的装甲,“来吧Jar,就剩我们两个人了,帮爸爸好好探探路。”

    “收到,正在检测地形,生成理想路线中。”

    Jarvis的声音安定地响起,安抚了Tony心里的一点不安,因为从刚才起,就连他们之间的通讯都被强行切断了,他想和其他队友聊天交流情况都做不到。

    不过他相信他的【复仇者】们。

    “我们可是史上最强的组合,是不是?”Tony喃喃自语着,嘴角不自觉起翘起来,随后他按下了前进键,向着这个庞大的副本地图迈开脚步。
TBC.
赶上了
没涉及到多少cp内容,tag打扰的话和我说明立刻就删

评论(32)

热度(16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