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反派特攻队(12)

(叉泽番外) (设定脑洞)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世界和平后,退休的反派们都成为了cp党,开始天天聚在一起嗑粮并去轮流助攻自家cp的故事。

本文MCU群反派主角,OOC,热衷于萌化所有角色

    带着天启未尽的心愿,Hela和Malekith穿过传送门,来到了传说中的变种人学院。

    也许是因为万磁王临时有事返回了兄弟会,学院的防卫格外松散,不过话又说回来,面对像他们这种远古上神,变种人们也是无能为力的。

    但这次一直主张强硬的Hela却没有选择硬攻,她决定吸取天启的教训,企图将教授和他们拉到同一战线上来。当初能为Odin打下那么多国家,Hela的计谋和谈判力也是不容小觑的。

    没有选择偷袭,她径直传送到了Charles的书房去,锁上了门,以防止有其他学员误闯。

    Charles也不愧是见识过大风大浪的人,在最初的惊慌一闪而过后,他很快稳住了心神,甚至对着Hela微笑起来,举了举茶杯:“你好,女士,请问找我有什么事情吗?不介意的话坐下来杯红茶。”

    “我不喝茶。”Hela对面前的中庭人突然生出一丝敬佩之情,她拉过一把椅子坐好,Malekith在她身后帮她守着门。Hela也不兜圈子,单刀直入:“我们的动机你不需要知道,你只需要记住,我们的目的是把你和那个惹事生非的吸铁石凑成一对,有人拜托我们来帮你们‘复婚’。”

    “Erik只是在坚持自己的立场罢了。”Charles捏了捏眉头,无奈地纠正了一下Hela随意的用词,“我们不是你想的那样——”

    “放屁。”Hela优雅地吐出这个一点都不淑女的词汇。

    Charles挑了挑眉,沉默了一下,随后一边叹气一边笑起来:“罢了,我确实喜欢Erik,不过我并不觉得他会像我重视他一样重视我,起码,在他的使命和立场前不会。”

    “那个我们自然有办法解决。”Hela霸气地扯了扯嘴角,完全不把万磁王放在眼中,“所以你这是愿意与我们合作的意思?”

    “如果你们真的有法子能帮我,我很愿意配合。”Charles很快就和对方达成了一致,双方进行了友好握手,准备一起向着套路Erik的目标前进。

    “那我把我们的计划告诉你,你不是能脑人吗,自己读行不行?”懒得把那一系列方案再复述一遍的Hela想走捷径,然而Charles耸耸肩表示自己心有余力不足,面前一个死亡女神和一个黑暗精灵,Charles什么也读不出来。

    “我去抓个人类来。”Malekith说着探身回传送门,在空间里翻找了一会儿,拎了一只Zemo出来。

    Zemo本来正在做美国队长的私房照片剪报,突然被瞬移到外界让他一时有点发愣。

    “读吧。”Hela像拿了一本书一样把Zemo往面前的桌子上一戳,Charles闻言开始施展能力,片刻后睁开他的眼睛。

    “大致流程我明白了,我会协助的。”Charles先是对着Hela点了点头,接着转向Zemo,一脸的欲言又止一言难尽,“你……还是适度追星吧,太伤身了。”

    Zemo把手中的剪报贴到心口上,坚定而大义凛然地摇头。

    Hela和Malekith突然就有点猜到Charles在Zemo脑子里都看到什么了。

     
    教授策反计划非常成功,Malekith先带着喜讯回空间去通知天启开始准备了,Hela则带着与Dormammu的约定,一个人来到了至尊圣所。

    Hela傲慢得很,完全不把奇异博士看在眼里,她直接暴力打破了大门上的魔法禁制,抬脚就闯进屋里。然而法师似乎不在家,Hela猜测他是去骚扰那个小玫瑰了。在屋子里随意转了转,她突然听到敲击键盘的声音,好奇地循声找过去,却看到了离奇的一幕。

    一件红彤彤的斗篷正悬坐在桌子边,提着两个衣角接连敲击着键盘,见有人到来,它慌乱地合上了电脑,在空中原地转了三个圈,僵住不动了。

    Hela正纳闷这斗篷究竟在做什么,忽然就感受到了一股巨大的魔力压制,这咒语比她以往所见过的所有力量都要强大,逼得毫无防备的Hela直接跪了下去,然后又趴在了地板上动弹不得了。她看到几个闪亮的魔法阵禁锢在自己的手腕上,令她分毫无法移动自己的身体。

    “我还以为是谁敢擅闯圣所的禁制。”一个女声从她背后传来,威严里带着点漫不经心的笑意,随后一个光头的女法师在Hela身边蹲下来,微笑着低头看着她,“不知道阿斯加德的死亡女神,来圣殿做什么?”

    “管你什么事,巫师!”Hela哪里受过这种屈辱,咬牙切齿地回嘴,拳头气到攥得紧紧的。

    “本来是得知我心爱的小徒弟在追一个很可爱的小家伙,我觉得好玩才来看看他,没想到却捉到了有意思的东西。”古一丝毫不为Hela的恶语而动怒,笑眯眯地玩着Hela的长发,“我还以为你们都被困在那个空间里了,你是怎么出来的?”

    完全不在意会不会拆穿那个长脸法师的徇私枉法,Hela惊恐地发现自己挣不脱古一的束缚,只能呼叫自家管理员出来解围:“Dormammu!”

    Dormammu以为Hela是想回来,为她打开了传送通道,结果反而和古一猝不及防打了个照面。作为曾经的宿敌和汲取力量的源泉,古一对Dormammu的心情还是有些复杂的,一时间有些戒备地站起身,不再去拨撩Hela玩了。

    Dormammu看了看地上为了自己CP献身的Hela,觉得于情于理也得帮她解围:“我们没有恶意,古一,把我的人还回来。”

    “可以啊,但是我要知道你们在干什么。”古一从容不迫地和Dormammu讨价还价,现在的世界有着反派禁制,她倒也不怕对方会突然翻脸袭击地球。Dormammu犹豫了一阵,选择了一个没那么直接的说法:“和你一样。”

    “你们也会关心我徒弟的情感生活?”一点就通的古一很快明白了Dormammu的意思,这把她是真的有点惊讶了。Hela冷哼一声,向古一传达了她的不屑之情。古一这才把注意力落回到对方身上,突然像想到了什么一样掐了个法诀。

    “既然你们这么热心,帮帮你们也不是不可以,我允许你们以后再次踏足这个圣所,不过有一点,这里的禁制会由我重做,下次可就没那么容易破解了。不过你,我特例批准了,这个免疫咒送给你。”

    说着Hela身上的禁锢被解开了,但同时在她的手腕上出现了一圈像纹身又像手镯一样的花纹。

    Hela被推回到Dormammu身边的时候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

    这女人什么意思?

    门禁升级??

    还只给她禁制免疫???

    这岂不是暗示她,以后来圣所打探情报的任务都只能由她来做的意思吗?!她还得再看到这个巫师的脸?还要继续忍受她的侮辱?!

    古一微笑着对着Hela挥手告别,心情愉悦地看着对方震惊的脸消失在关闭的传送门后。

    看来接下来的日子不会无聊了呢。

    魔浮斗篷躲在墙角大气都不敢出,把这一幕看了个清清楚楚。
TBC.

评论(67)

热度(21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