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全员向】人生如戏,全靠演技(6)

(1) (2) (3) (4) (5)
世界大和平后,神盾局为了筹集资金和宣传超级英雄正面形象,让复联们去拍漫威电影还原自己的经历,大概是个随手写的短篇段子合集,观看需要接受OOC。

 
33.一次会面
    Wade:“嗨,名字奇怪的法师。”
    Stephen:“我叫Strange,但我的名字不奇怪!”
    Wade:“是的,你的名字不奇怪,就是有点长。”

本尼迪克特康博巴奇。
 
 
34.美国队长2·经典台词
    在紧张的追逐戏过后,Steve遥遥望着这个杀手,记忆里一个熟悉的名字脱口而出:“……Bucky?”
    “Who the hell is Bucky?”对方皱了皱眉,用陌生的眼神警惕地盯着他。
    演得好!Fury在导演座上为两人的演技喝彩,接下来就是重要的镜头了,队长需要——
    唉?唉?队长?队长你怎么哭了?
    本该接起下一句台词的Steve在原地委屈巴巴地看着Bucky,眼泪吧嗒吧嗒往下直掉,宛若一条被主人踢出家门的金毛犬。
    “都说了是演戏!Barnes都那么争气!cap你振作一点好不好?!”

 
35.美国队长2·特效
    电影的特效一般都是由Jarvis承包的,这位全能管家几乎什么都会,也算是天天心塞的Fury的一点安慰。
    通常情况导演Fury都会参与指导特效镜头的制作,但每次有航母坠落的镜头,他都会立即回避,他表示自己本来就只有一只眼睛了,不能再看这些他无法承受之痛。
    “哦,我还以为你们的航母造出来就是为了往下掉的。”路过的Tony嚼着蓝莓干补上一刀。

给我珍惜!——局长。

  
36.美国队长2·打斗场面
    冬兵和队长扭打在坠落的航母上。
    突然Steve阻止了Bucky的动作:“等等,Bucky,我们不能再这样打下去了。”
    “只是演戏而已,你不会又要反悔吧?”Bucky已经失去了对演员Steve的基本信任。
    “不是……”Steve被Bucky骑在身下,脸一点点变红,“其实是因为……那些动作……你又一直蹭我……对不起……我、我没忍住…………”
    Bucky突然感觉有什么东西顶在自己大腿内侧。
    ???!敬业演员Bucky用极度震惊的眼神看着这个厚颜无耻的搭档。
    于是接下来的殴打全都出自真心。

Fury动用了两个特工团才把Coulson拦在外面没放进来和Bucky拼命。

  
37.美国队长1·借来的动作指导
    Fury:“Steve,来见一下我们的动作指导老师,他会教给你如何充满冲击力地演好沉飞机的戏。”
    Steve:“您好。”
    Fury:“这位老师是我们从隔壁剧组借的,他很有经验,也曾经指导过另一个叫Steve的军人演过一场飞机坠毁戏。”
    Steve:“……”

神奇女侠剧组老师您好。

  
38.雷神2·捆绑
    “Action!”
    “不,等等,在开演前我就想问一句,有必要把我捆成这种情趣play的造型吗?!你们是故意的吧喂!”

造型指导:Thor。

  
39.雷神2·换装
    Steve:“不,Loki,你不能穿我的制服!”
    Loki:“为什么不?嘿!这真有趣,哦~我能感受到正义在我胸膛中翻滚!”
    Thor:“噗嗤!”
    Steve:“够了你们别闹了把我的制服还给我!!!”
    Bucky:“啊。”
    Steve:“不,Bucky!不要盯着Thor的制服看!这不好玩,相信我!不要被Loki带坏了!”

删减片段。

  
40.雷神2·区别对待
    Steve:“嗷!”
    Thor:“抱歉,吾友,太狠了吗?”
    Steve:“……我都看见了,刚刚你和Loki演的时候就轻轻推他,还用手给他垫后脑,推我你就下死手了是吗?”
    Thor:“吾友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中庭语。”
tbc.

评论(51)

热度(25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