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超蝙】日常相处

【LOFTER产出目录】
做实验途中撸个段子玩,瑟瑟发抖地把脚踩在D总家的地上反复试探

CP:蓝黑,神怪,终夜,菠萝午夜,乐高,hishe,变色超被剥夺了出现在沙雕里的权利

预警:OOC见谅,片段,短,练手作

 
〖飞高高〗

【蓝黑】
    “你知道的,克拉克,我不需要被你带着进行飞行,我的蝙蝠洞里有至少十种不同的飞行器。”
    “嗯嗯,我知道,不过这样更快也更舒服不是吗?”超人微笑着看着怀里虽然嘴上很抗拒但并没有做出反对举动的蝙蝠侠,又把围在他身上的红披风紧了紧,“还冷吗?是不是好点了?”
    “……可以。”蝙蝠侠想了想,还是没有说出自己的制服自带加热功能的真相。

 
【布鲁西版本】
    “怎么,小镇男孩?竟然在酒会的中途冲进来把我带走,就这么急不可耐吗?”
    “不是!他们带着枪就冲进去了!你的那个身份不方便吧?”超人一边努力躲开搂着他脖子的人不断故意往他身上蹭的腿,强迫自己集中精神飞行,一边搂紧了对方的腰生怕他掉下去。
    布鲁斯恶趣味地看着超人几乎全红的脸,贴近了在他耳朵后面轻轻吹了一口气:“太可惜了,我还以为你是想和我在这空中来一发呢?”
    “布鲁斯!!!”

 
【神怪】
    “埃尔南?”柯克不解地歪着头看着公主抱着自己飞行的埃尔南,但还是乖巧地扯住对方的的衣服,“我自己可以飞的。”
    “但那样白白浪费体力是不是?”埃尔南笑得十分温柔,像哄孩子一样颠了对方几下,“听话,等一会儿打架的时候再出力。”
    “哦。”虽然总觉得哪里不太对,但柯克还是点点头,继续窝在了埃尔南的怀里。
    “骗子。”一旁的贝卡瞥了一眼埃尔南,后者笑眯眯地悄悄对她比了一个“嘘”的手势。

 
【终夜】
    “混蛋终极人,赶紧把老子放下去,你是太想念蓝氪了吗?”
    “操!老子好心捎你一程,别蹬鼻子上脸,再bb我现在就松手让你摔成肉饼!”
    “你是脑仁太小还是忘了我有飞机这回事了?有本事你就松手啊。”
    “操操操操操!!!”

 
【菠萝午夜】
    午夜战士搂着阿波罗的脖子,把双腿环在他的腰上,微笑着看着自己的爱人平稳地带着他飞行。
    阿波罗好笑地扭头去看他:“你腿夹得太紧了,我会以为你是在给我发送什么邀请的。”
    午夜战士搂紧了他:“我就是在邀请你。”
    “……我们现在回家?”
    “嗯哼~”

 
【乐高】
    “松开我的斗篷,超人,我只说一遍。”
    “但是……我松开你你会掉下去的。”
    “呵,外星人。”
    超人右手拎着正不满地絮絮叨叨的蝙蝠侠的斗篷,一边托着罗宾,一边飞过天空。
    “没关系的,他挺喜欢被你带着飞的,只是嘴上不说而已。”罗宾偷偷凑到超人耳边,小声地告密。
    “我听见了!”

 
【hishe】
    “嗯……你们不会真的以为我们会从这个椅子上站起来吧?”
    “你们肯定是疯了。”
    “我不觉得有什么需要我飞起来的理由。”
    “而且作画也很麻烦。”
    “你说得对。”
    “你知道我为什么是对的吗?”
    “哦老天不是吧你别——”

 
〖拥抱〗

【蓝黑】
    蝙蝠侠在超人接近他的瞬间就察觉了,但他并没有躲开,他想看看这个外星人究竟想干什么。他没有回头,装作不知道超人正吹着口哨假装打量瞭望塔外的风景,顺便小步小步地往他的身边蹭。
    最后,超人的手指勾上了他的,然后握住了他的手。
    蝙蝠侠挑起眉看向他:“你想做什么?”
    “我、我只是想握着你的手而已。”超人无辜地眨眨眼睛,小心翼翼地试探着他的态度,“毕竟我们上周……那个……你答应了我的……”
    “是的,但那并不代表在瞭望塔里值班时可以肆无忌惮的谈恋爱,就拿哈尔举例子吧,这会影响工作效率的。”蝙蝠侠冷着脸转开头,不去和对方对视。
    “哦……对不起,B……”超人的小卷毛失落地耷拉了下来,说着就想抽回手,却惊讶地发现被对方回握住了,不让他离开。
    “当然,偶尔一次也不是不行,就当是你战损减少的奖励了。”在面具下,蝙蝠侠微微勾起的嘴角暗示着他现在心情很好。
    “B!!!”
    “等等!别抱上来!!克拉克!!”

 
【布鲁西版本】
    宴会上,喝到脸颊通红的布鲁斯就那样公然破开人群走向了傻傻举着相机的小记者,把照相机从他的手里拿开,然后十指相扣握住了他的手,突然贴近了他的脸:“肯特先生,我想我是喝醉了,你看我连路都走不直啦。”说着他故意一个踉跄扑进克拉克怀里,用脸蹭着对方衬衫下健硕的胸肌,“你愿意送我回房间吗?”
    “布鲁……韦恩先生!那个!”克拉克被他吓得话都不会说了,周围的一圈狗仔们瞬间举起相机对准了他们,闪光灯咔咔直响,此起彼伏地对着克拉克传达着同行的敬意。
    “去吧,男孩!人家都邀请你了。”露易丝压低声音,顺便在克拉克的屁股上拍了一巴掌,“记得要带‘私家新闻’回来哦。”
    “露易丝……”克拉克苦着脸,手足无措地在众目睽睽之下被布鲁斯嬉笑着拉走了。

  
【神怪】
    正在做实验的柯克肩上突然一沉,他吓了一跳,回过头发现是埃尔南,正把脸埋在他脖颈出,双手环着他的腰。
    “别动。”埃尔南的声音有些疲惫,“让我就这样靠一会儿,好吗?”
    柯克维持着原样任由埃尔南搂着,想了想后他把手中的试剂放下,转过身子去正对着埃尔南,努力踮起脚搂住埃尔南的脖子,给了他一个用力的拥抱。
    “你好点了吗?”柯克生怕不够,又拍了拍埃尔南的背。
    “嗯,好了。”埃尔南笑着回拥住他。

 
【终夜】
    夜枭发誓,他手边要是有任何一样武器,他现在绝对会把它抡过去砸爆这个终极人的脑袋。
    “老子的肋骨要折了!你到底还要抱到什么时候?”
    “给我闭嘴!”终极人也被他气得不轻,抬手就揪起了他的衣领,“你下次再冲得那么靠前试试?那么想死老子提前成全你!”
    夜枭用面罩上圆溜溜的眼睛盯着对方看了一会儿,然后笑嘻嘻地扯下面罩,露出了下面头发有点凌乱的脸,上面满是调笑的表情:“呦,您老这是在担心我吗?”
    “呸!鬼才会担心你!”但再粗的下眼线也遮不住终极人突然爆红的脸。

 
【菠萝午夜】
    “晚上好,亲爱的。”午夜战士突然贴上正在做饭的阿波罗的后背,双手先环上他的胸口,然后一路向下摸到腰,再滑向腹股沟,终于在最后时刻被阿波罗擒住了。
    “你不想吃晚饭了吗?”阿波罗把烤盘拿得远了一点,以防它们一会儿惨遭殃及。
    “我有更想吃的东西。”说着,午夜战士就把阿波罗转过来,按着他的头吻了上去。

 
【乐高】
    “你要干什么?”
    蝙蝠侠皱着眉看向正向他靠近的超人,觉得这个外星人一定是被人烧坏了脑子。
    “来嘛,蝙蝠侠。”超人张开两条胳膊,对着对方晃了晃,“只是庆祝一下我们的战斗胜利而已,我们不是最好的朋友吗?”
    看着超人真诚的双眼,蝙蝠侠终于屈服了,不情不愿地张开手臂,在心里催眠自己这只是外星人观察计划的一部分而已。
    超人靠了过去,然后他们就——
    卡住了。
    “克拉克肯特,你完蛋了。”

 
【hishe】
    …………
    …………
    …………
    你在想什么?想多了。

    “Because I'm Batman!”
END.

评论(52)

热度(1672)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