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萨杰】女儿才不是小棉袄

【LOFTER产出目录】
疗养期乱写,依旧自愉
ABO世界观,AO配,不止带球而是带着娃到处跑的船长

非常OOC,非常脱离时代,私设多,傻白甜沙雕段子,不喜见谅,渣文笔不推荐阅读

1.
    在这座岛上混乱的集市中,一个小姑娘正抱着一个看起来很精美的陶罐穿梭在人群中,这里鱼龙混杂,从海盗到乞丐,从商家到渔夫,什么人都有,但这女孩却格外抢眼,也许是因为她脸上那双滴溜溜转个不停的灵动大眼睛。
    她左右打量了一阵,躲在箱子后面偷看了一下海港那边的情况,就撒腿跑向了一条小巷。箱子里的缆绳堆上大名鼎鼎的Jack船长正瘫坐在上面,举着半瓶朗姆酒对着天上的海鸥干杯。小姑娘跑过去用力扯了扯他的袖子:“爹地!我找到一条肥鱼,一看就是个冤大头,今天晚上的面包有着落了!”
    Jack很不满马上要送到嘴里的酒又被人拽走了,皱皱鼻子哼了两声:“行吧行吧,你看着办吧,别来打扰我。”
    “当心我不把金币分给你了!”小姑娘愤恨地一跺脚,但Jack只是含混不清地嘟囔了些什么:“都一样叫Pearl,你一点也没有你姐乖。”
    “那是因为‘我姐’是条船。”Pearl像小大人一样翻了个白眼,抱起陶罐就走了。

 
2.
    Pearl很快就靠近了她的目标,她故意把罐子抱得松松的,迈着小碎步和那位看起来就很有钱的军官擦肩而过,由于身高角度原因,对方并没有看到她,一转身时和她碰了个正着。Pearl立马把手一送,整个罐子连带着里面的兑了水的过期劣质酒洒了满地。
    “天啊!这可怎么办!”Pearl连忙熟练地往地上一扑,整套动作一气呵成,她不停摸索着地上湿润的泥土,挤出几滴眼泪假哭起来,“这可是我妈妈酿了好久的酒啊!今天必须要交货到店里换金币的!这下我们都要饿死了!老天不开眼啊!!”
    那个军官明显被这种场面搞愣住了,因为Pearl是掐好时间路过的,所以整件事看起来都像是对方的罪过,再加上这只是个十几岁的小女孩,周围的人都纷纷把指责的目光投向了他。
    军官走了过来,在Pearl面前蹲了下来,Pearl从指缝里偷看到对方梳得一丝不苟的长发和一双深邃的眼睛,她吸了吸鼻子,继续假哭起来。
    “别哭了,是我的错。”对方的声音倒是十分温和,可能是怕吓到她,刚硬里努力带上了一丝柔情,“我会赔偿给你的,这些金币你拿上,给你和妈妈买些好食物吧。”
    宾果,上钩了,Pearl一边在心里夸赞自己的演技,一边抽抽搭搭地接过对方递过来的金币:“谢谢您……”
    然而就在这时,军官却突然变了脸色,他反手捉住Pearl的手腕,扯起她挂在脖子上的一个金属徽章挂坠,眉毛皱得紧紧的,语气也阴沉了起来:“你从哪拿到这个的?!”
    Pearl被他吓到了,她瞥了一眼那个徽章,那是她爹好几年前给她挂上的,说是夜闯什么将军府偷出来的值钱货,但没人识货卖不出去,就随手送给她当首饰了。而对于她爹这种海盗业界出名的天天寻宝但连个屁都带不回来的船长来说,给自己不知道和哪个妓女生的女儿送礼物绝对是件稀罕事,因此Pearl非常宝贝那条项链。
    但再贵也没有小命贵,Pearl生怕这人知道项链是被她爹偷走的,连忙说道:“是我捡的。”
    对方的脸色更难看了,把Pearl的手腕捏得都有点疼,他继续逼问:“在哪捡的?”
    Pearl飞快地转着眼睛编瞎话,可那人看了她这幅神情,突然露出了有点古怪的表情,放松了手上的力道,细细地打量起了Pearl来。
    “你几岁了?”军官突然问道。
    “十、十二。”Pearl迷茫地下意识回答,对方的表情这下更奇怪了,他伸出手来把徽章放在她面前,放缓了声音:“别怕,我叫Salazar,我只想问你一个问题,你如实回答就好。”
    Pearl紧张地扯住裙摆,Salazar如鹰一样的眼睛牢牢盯住了她的每一个细微的表情:“你和Jack Sparrow是什么关系?”
    爹咧,坑女儿啦!Pearl在心里直叫苦,你的仇敌也太多了吧?怎么满地都是到处都有啊!你上半辈子到底做了多少缺德事儿啊!

 
3.
    Pearl见瞒不住,索性选择了跳反,她立刻陪笑:“那个,长官,您也认识他吗?这样吧,十个金币,我现在就带您去找他,如何?”
    Salazar好笑地看了她一眼,拿出一整袋钱放在她手上:“好,带路吧。”
    爹,实在不是我不帮你,这些钱够我吃到下个月了,要怪就怪你自己人品不好吧。Pearl一边带路一边在心里腹诽,她带着身后的人左拐右拐,来到了Jack躺着的地方,他还维持着老姿势,不过看样子已经醉了。
    “你回来了?拿到多少——”迷迷糊糊起身的Jack在看到Salazar的那一刻脸上的表情就凝固了,在看到Salazar和Pearl在一起后,他的表情更加扭曲,维持着一个想跑路但是又不敢动的姿势。
    Pearl回头一看,Salazar正露出一个带着点咬牙切齿意味的笑容。
    “我的小麻雀。”他说,“我终于又抓到你了。”

 
4.
    “谁能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他好像在跟你调情?”Pearl偷偷蹭回了Jack的身边,然而一秒醒酒的Jack抬脚就踹她:“这就是你说的冤大头?!你是想害死我吗?”
    “我哪知道!”Pearl连忙躲闪,抱紧了怀里的钱袋,“你仇家那么多。”
    “放心,我和他没有仇,倒是有不少账要算。”Salazar一说话,Jack就往后缩了一下,怂巴巴地举高双手用Pearl挡住自己,但Salazar只是看向了Pearl,“你要什么时候才告诉她真相?要不是今天我找到了你,你是打算瞒着我一辈子吗?”
    “啊?啥?”Pearl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爹?你瞒了我什么?”
    Jack只是用双手捂住自己的老脸,拒绝接受现实。
    “那就是……”Salazar替他完成了任务,“你是我的孩子,我们的,女儿。”

 
5.
    Pearl人生头一次产生了想一路跑到海边跳海自尽的冲动,虽然她的水性好得惊人。
    这真是太魔幻了,她这些年一直以为的爹,竟然是妈,而且一个臭名昭著的海盗竟然和一个西班牙海军军官有一腿,还生了个孩子。
    而面前,她的两个爹还在争吵,其中一个还把她当成障碍物在绕圈躲藏。
    “你当年为什么要跑!”
    “我们来讲个道理吧,我那不叫跑,我只是办完事正常地离开而已,你不要太那个……那个啥,揪着过去不放,我们没有什么关系。”
    “没关系?好一个没关系!你在我的宅邸住了三个月后突然就怀着孕消失了!你带着我的女儿跑了!如果不是那枚徽章我到现在还蒙在鼓里!”
    “那是我偷钱的时候不小心拿多了而已……”Jack的眼神四处乱瞟,像是又想跑路。
    Salazar一看就是经验十足,没给他机会,迅雷一般出手用一双镣铐把人给绑住了,嘴角还带着稳操胜券的微笑:“还跑吗?”
    “不跑了,不跑了,给我酒喝就行。”Jack一缩脖子,连连陪笑。
    Pearl在边上一边吃瓜一边回忆人生走马灯。

 
6.
    原来当年还是个年轻海盗的Jack曾和海军军官Salazar因为一夜情搞上过一回,动了心的Salazar并不知道对方的真实身份,把他接回了家里。有好吃好喝的Jack毫无歉疚心地就去了,一边欺骗感情一边偷点小钱,结果某次发情玩脱了,被人给标记了,又一发入魂成功揣球。
    琢磨着这样下去要完的Jack在某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席卷了所有他能找到的钱财,翻窗户逃跑了,只留下一个从此埋下极强怨念的Salazar发誓要把人揪回来。
    Jack东躲西藏把崽子生了下来,又雇了个认识的妈妈桑替他养大了几岁,还是不太舍得把孩子扔在港口自生自灭的Jack只能把她带走,谎称是个某个妓女生的孩子,扔了可惜,不如继续养。
    在他的船上,大家都以为Jack是个beta,因而也没起疑,只是觉得女人上船不吉利,不是很同意。但Jack用船长的身份压他们,又说小孩子偷东西方便,留着有大用处,这才保了她一命。巧的是Pearl还真的遗传了她爹坑蒙拐骗睁眼说瞎话的诈骗技能,久而久之还成了惯犯。
    结果谁曾想今天这么巧,竟然物归原主了。

 
7.
    “Pearl?你就给我女儿起这个名字?你眼里只有那条船是不是?!”
    “嘿!说话注意点!黑珍珠可是我的亲闺女!”
    “…………可能我不是亲生的吧。”

 
8.
    “停停停!先别绑我,那个,你不能带我走。”Jack死死扒住墙角不撒手,拼命在脑子里想理由,接着他就看到了Pearl,立刻福至心灵,“Pearl这丫头也不想换地方,她水土不服,会吐的,非常严重!”说着他就朝Pearl挤眉弄眼,暗示她配合一下。
    Pearl:哦,你现在想起我来了?
    Salazar冷笑一声:“你就用女儿当挡箭牌?”
    “那当然!她可是我闺女,性子跟我一模一样。”Jack洋洋得意地晃晃头。
    “性子和你一样?”Salazar突然露出了诡异的微笑,在Jack警觉的眼神里,他走到了Pearl的面前,“Pearl,你要是和我回去,我可以给你买各种好看的礼服和裙子,怎么样?成交吗?”
    “成交,爹地就送给你了。”Sparrow家的祖训,利益当头亲情第二,Pearl立刻笑出八颗牙,转头就把Jack卖了。
    “我当年究竟为什么要养你?”Jack痛心地不停摇着头。

 
9.
    Jack被Salazar锁进船长室了,Pearl站在船头吹风,过了一会儿,Salazar走了过来,似乎是也不太知道该如何开口,就沉默地站在了她的身后。
    沉思良久,Pearl选择主动开口,她老成地摇摇头,拍了拍Salazar的手安慰道:“别看我爹他现在年老色衰,疯疯癫癫的,其实他对你还是有意思的,不然按他的性格,绝对不会带走那块徽章还让我带着它。”
    Salazar冲她笑了笑,试着伸出手替她理了理头发。
    “不过不要因为我爹是朵加勒比娇花就怜惜他,大力地上吧!我发现他就是活该!”Pearl话锋一转这画风就变了不少,Salazar一口血噎在嗓子里,论折腾人的天赋这对父女真的是直系遗传。
    “我可是跟着妈妈桑长大的,我什么都懂,我就不打扰你们了。”说着,Pearl吐了吐舌头,转身跑远了。
END.
编不下去了,算是瞎写n年前的一点脑洞吧,低质占tag抱歉

评论(54)

热度(2930)

  1. 共2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