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初代复联】记一次训练日

我的本子了解一下~?

【LOFTER产出目录】
短,OOC,我昨天体测后早上全身都疼爬不起来的产物

    “我就再问一遍,谁设计的这个训练流程?”

    Tony扶着墙大口喘气,觉得自己全身上下没有一块地方不酸痛的,他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把怨念的眼神投向了不远处一脸单纯又轻松的美国队长。

    “加油,你可以的,Tony,还有一圈。”Steve毫不动摇地对Tony喊着话,一副站着说话不腰疼的样子。

    Tony连翻白眼的力气都没有了。

    其实Tony平时也不是不锻炼,拳击呀健身呀他也都会做,但这根冰里拔出来的老冰棍明显就是想往死里整他们,自己有四倍体力,就把大家的锻炼任务都乘了个四,简直无法无天。

    至于后面掉队的Banner,已经快要死掉了,本来就是个弱鸡科学死宅,平时能呆在实验室就不出来,能点外卖就不去餐馆,谁知道美国队长哪根脑筋抽了一下要拉他也来训练。

    “虽然Hulk很强,但你也是要锻炼的,Banner。”Steve严肃地这样和Banner说,“这样在某些紧急情况下,你也能确保自己的安全。”

    “比如什么?现在能从你手里逃走吗?”Banner哭丧着脸扒着门框,还是被Steve一路拽出了实验室,拉去了训练室开始跑步,没跑几圈就跪倒在地高呼需要吸氧。

    “我不行了……我真的不行了……”Banner已经失去了求生欲,脸朝下趴在地上一动不动。

    一边的Natasha轻松地套了他们一圈,甚至连头发都没乱妆都没花,转过头对着他们微笑了一下:“你们好啊,boys。”

    Tony先是欣赏地追随着她的背影看了一会儿,然后又摇摇头,把气全撒在Steve身上:“你个混蛋。”

    “嘿,别那么生气,Nat本来就是我们之中最强的。”高高坐在边上休息椅上吃小甜饼的Clinton坏笑着看着自己的队友在跑道上挥汗如雨,“输给她不丢人。”

    “但是制定这个计划的人有超能力吧?我和Banner都只有肉身,这不公平。”Tony企图在逻辑上说动Steve放他回去睡午觉,“不然这样,你用你的血清锻炼,我穿着装甲跑步,而Bruce,呃,算了还是别变Hulk了比较好。”

    Steve只是笑着指了指一边已经开始引体向上的Natasha:“Nat也是普通人,她就可以做到。”
    Tony被噎了一下,咳嗽了两声:“如果我的装甲现在在这里,我肯定会让你的屁股开花的,老家伙。”

    “我要死了……”Banner还在地上哼唧。

    “你看看Thor!”Tony愤怒地指向在角落里喝啤酒吃炸鸡的雷神,Thor一咧嘴:“我的体质和你们这些凡人不同,我不需要这些小训练,我们在阿斯加德都是和巨兽搏斗的。”

    “而我是个远程兵。”Clinton立刻把自己撇出去,“远程辅助不需要肉搏战。”

    “真的吗?你只是懒。”不知道什么时候神不知鬼不觉出现在他背后的Natasha直接在Clinton的椅子腿上踹了一脚,Clinton还没咽下小甜饼整个人就翻了下去,落到了技能训练场的地面上。这个区域是由Steve设计Tony动手建造的,每个角落都充满了危险的暗器,一旦踏上来就只能完成全部互动训练,才能安然地离开。

    “Nat!你阴我!我——嗷!我的屁股!”被突然射出的飞镖擦了一下的Clinton只能蹦起来握好弓箭对战,Natasha好整以暇地抄着手看着自己的同事在场上被迫蹦蹦跳跳,心情大好。

    “这个联盟没救了,Jarvis,帮我连Fury的电话,我要退出,我有公民权利在星期日早上睡到十一点。”Tony对着头顶的监控喊,然而Jarvis并没有理会他主人的小脾气:“我觉得适当的运动对您有好处,sir,毕竟您的小肚子不会自己去拯救世界。”

    “啊啊啊我受不了了!!”突然地上的Banner抽搐了一下,发出了粗声的怒吼,所有人都被他吓了一跳,不过紧接着他又无力地瘫回了地上去,“不行……我连愤怒的力气都没有了…………”

    “加油!士兵们!”Steve给他们鼓着掌打气,Tony骂骂咧咧地继续跑步,另一边的Clinton已经使出了爆破箭开始拆Tony的家了,Natasha端起了Clinton剩下的饼干开始享用,Thor又砸了一杯啤酒,队长Steve低头看着手上的训练清单,决定明天让大家再早起半个小时锻炼一下意志。
END.

评论(60)

热度(1256)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