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EC】常回家看看

我的本子了解一下~?

【LOFTER产出目录】
一家人就要整整齐齐!既老婆儿子之后我来了!是大家喜爱的詹一壮!

OOC,沙雕,洗脑泥石流,虽然看着像CE但是真的是EC你们信我🌚

1.
    Erik已经两年零三个月没有回过X学院了,他现在无比想念Charles的音容笑貌。
    他们的上一次相见以他的不告而别结束,Charles睁着他水蓝色的眼睛,握着Erik的手说:“Erik,你愿意为我留下来吗?”
    当时的Erik满脑子都是他的变种人复兴事业,狠了狠心就放下了这些儿女情长,悄悄地收拾好行李连夜走了,留下Charles继续经营他的学校。
    那之后Erik没怎么再戴过头盔,这样只要Charles需要,他随时都能够找到他,呼唤他,但Charles一次也没有这样做过。
    随着时间过去,Erik开始想念Charles了,Charles温柔的微笑,灵动的眼睛,好听的声音,还有随时会为他备好的一杯热茶。于是Erik把兄弟会托付给Emma,自己拎着包打算去X学院小住一些日子。
    Erik带着满心的欢喜降落在学校门口,推开大门,张口就要呼唤他爱人的名字:“Char——”
    然后他的声音就像尖叫鸡一样被以一个失控的高音被掐死在了喉咙里。
    在他面前,学校的大堂里,学生们来来往往,而在半空中的水晶灯上,吊着一个人正在做着引体向上,他光着膀子背对着Erik,浑身上下都是结实的腱子肉,随着动作迸发出雄厚的男性气息。
    唯一眼熟的就只有那个光头熟悉的光泽度。
    也许是被门口的动静惊扰了,那人回头看了一眼,随后露出一个豪放的喜悦表情:“Erik!你回来了!”
    Erik的精神突然进入了一种空灵的状态。
    这哪?
    你谁?
    这是什么口音?
    Erik又把门关上了。

  
2.
    等Erik再进来的时候,那个会发出Charles声音的迷之物体已经从水晶灯上下来了,Hank推来了轮椅,Charles轻松地手一松就准确地落回了轮椅上,Hank递给他一条毛巾,Charles随意地擦了擦汗就围在了脖子上。那个轮椅已经从电动变成了手摇,Charles每转一次那个轮子,Erik都能看到他手臂上绷紧的强壮肌肉。
    Charles还像往常一样招呼Erik住下,但句尾谜一样的上扬语调怎么听都一口苏格兰大碴子味道,那个温文尔雅的可爱小教授仿佛是被面前这个大汉吃了一样。
    Erik把Hank揪到了一边去,拼命地压低声音怒吼着质问他:“你做了什么?!我的Charles怎么了!”
    “这不怪我!”Hank无辜地挣扎着,他的脸上也是一样压抑已久的崩溃,“你自己不告而别,Charles伤心过度开始愤怒了,天天念叨你,然后Peter就给他提了个建议。”
    “什么建议?!”
    “他说,‘教授你别伤心了,我爹就是个渣男,大不了下次见面你还像当时在电梯里一样揍他一拳嘛’。”
    “然后呢?”
    “然后……教授这次是真气得不行,为了能够打你更疼一点,他就开始锻炼了。”
    “……”

  
3.
    当天晚上,快银被凌空拎到了万磁王的房间里去狠狠地打了顿屁股,然后哭着跑去男朋友家里不回来了。

  
4.
    当年的酒吧小王子变成了泡面头弃妇后,Erik爱他,后来变成贤惠人妻,Erik还爱他,直到今天,Charles变成了一个肌肉猛零。
    Erik觉得他们的感情和婚姻都处于岌岌可危的状态。

  
5.
    Erik把这一切都怪给了Hank,他不明白Hank怎么能眼睁睁地看着这一切发生。
    “我、我也没想到啊!”Hank紧张地推着眼镜,“一开始教授只是在健康地发泄情绪,我觉得这比之前酗酒嗑药好多了,就没拦他,再后来教授逐渐真的爱上了健身,开始把这当成爱好了。”
    “然后呢?”
    “然后……等我们发现的时候已经太晚了,他已经壮到没人打得过他了。”
    “……你还我的查查。”

  
6.
    曾经的Erik和Charles在卧室下棋,眉目传情。
    现在的Charles大刀阔斧在桌上摆出一排烈酒,招呼Erik过来划拳。
    当Charles像以前一样和他讲黄段子时,他觉得自己被什么黑道大哥调戏了。
    当Charles用强壮的上肢把他丢到床上去并压上来时,Erik突然觉得自己即将被强暴。
    Charles按着他:“上我。”
    Erik拼命地摇头:“不!”

  
7.
    这并没有什么卵用,Erik的身体背叛了灵魂。
    他最后还是被Charles骑了。
    他感觉Charles分分钟可以徒手掰弯床头的金属杆把他绑起来凌辱。
    身为一头牛,他被地给犁了。
    Erik现在知道Charles发达的上臂肌肉都能干什么了。

  
8.
    最后Erik拜托了亲闺女Wanda才把Charles变回原样。
    Erik决定自己还是再也不要离开这里了比较好。
END.
瑞雯:野兽!
汉克&查查:你喊我?

评论(110)

热度(1789)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