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冬】Hail Hydrant 消防栓万岁

【LOFTER产出目录】

你们想看我就写一点试试,微扩充,但本质上还是一些不连贯的脑洞。
非常沙雕,无逻辑,巨OOC,对不起拉低了tag水准,是九头蛇灭火队和痴汉盾,可能是个混搭了詹詹性格的冬

1.
    这是一个非常小的小镇,居民民风淳朴,大家相亲相爱。镇上唯一的救火队总部在东边,负责全镇的消防问题,但因为镇子太小了,真的没有多少火灾可救,于是他们顺便还会负责宠物急救家庭汽修一类的活,三天两头还需要进行妇女谈心和家庭和解,就连西边老奶奶的电视机坏了都会给他们打电话。
    救火队长Shmidt严重抗议过这种大材小用的事情,不过反正有工资拿,他嚎了两声之后就闭嘴了。

 
2.
    这个不务正业的小小消防局的局长是Pierce,平时只坐办公室,没事就出些歪主意折腾员工,之前甚至还提议要拍性感日历出售,虽然大家都觉得这人脑子坏掉了,但发工资的就是老大,老大说啥就是啥,就连Shmidt也得对他低头。
    Shmidt是消防队长,平时负责训练队员,凶得很,但架不住手下一个比一个皮,总把他气得脸红脖子粗的,加上他又是一个魔鬼教官,大家背地里都喊他红骷髅。
    被火光映亮的Shmidt的脸上写满了沧桑。

   
3.
    打进这个消防局来的电话80%都跟火灾无关,有时候是夫妻吵架找人评理的,有时候是老奶奶想找个人拉家常的,于是这份悲催的工作就落到了全局最没地位的Zola头上,这名接线员的办公桌上乱七八糟地摆着四五部电话,忙的时候他恨不得双手双脚同时和三四个人在线尬聊,尽职尽责地充当一个树洞和受气包,又不敢挂,不然第二天就会被集体投诉,然后被Pierce无情地克扣工资。
    另一个日常失去自己工资的人是Strucker,他的工作是消防车司机,负责在出任务时开车拉着大家前往紧急情况发生的地方。但这人仿佛一个天生的科学怪人,把车库当成了实验室,在消防车上进行各种稀奇古怪的改造,从多功能水龙头改到车载面包机。
    不过所有开销都被Pierce事后又扣回来了就是了。

 
4.
    “各位,我收到火情了,西街4号楼。”Zola难得接到一个正常的电话,看上去感动得都快哭了,“报警的是个路人,据说看到从304的窗户里往外冒黑烟。”
    “真麻烦。”调度员Zemo啧了一声,按下了手边的通讯器,“Shmidt,西街4号楼304,你带Barnes去看一眼吧。”
    “等等!为什么不带我?”和Bucky一样身为消防员的Rumlow没料到自己竟然就这样被对方排除在外了。Zemo呵呵一笑:“我看你盯着Barnes都快欲火焚身了,怕你加重火情啊。”
    “你他妈!”
    “好了好了,别听别听,我们走了。”Shmidt把Bucky的耳朵一捂,将他手里的热狗拿下来,“出任务了。”
    “但我还没吃完……”
    “车上有面包机,还有你最喜欢的巧克力花生酱。”
    “快走吧!我们还在等什么?”

 
5.
    Steve是被隔壁的烟呛醒的,他咳嗽着拉开公寓的门,接着就在门口看见了正把面罩从头上摘下来,没扎上去的长发因为装备太热而被汗水打湿,黏在额头上的绿眼小精灵,灭火队一枝花Bucky Barnes。
    Steve的心“biu”地就猝不及防地被爱情之箭扎了个穿对穿,噗嗤噗嗤地往外冒小花。Bucky正在抬手擦汗,一扭头发现隔壁的门开了一半,一个金发大胸男正站在门口直勾勾地看着自己发呆,还以为对方是在想为什么消防员会突然出现在楼道里,于是贴心地朝Steve一笑,指了指304的房门。
    “没事的,只是这位小姐把烤箱里的东西烤糊了,加上机器老化有点短路,才冒了太多烟出来,情况已经解决了。”Bucky说着探头扫了一眼被抓去顺便维修烤箱的悲催队长Shmidt,耸了耸肩,“我是说,基本上解决了。”
    上帝啊他的声音真好听!Steve表面上一边听着一边认真地点头,心里的幻想已经不知道进行到哪一步了,在另一个世界他已经和Bucky在加州海滩穿着沙滩裤上追逐打闹了。Steve努力冷静下来,不想被Bucky看出什么狂热的迹象以免吓到对方,他对着这名可爱的消防员伸出手去:“Steve Rogers,很高兴认识你。”
    Bucky友好地和他握了手,还无意识地对他眨了眨眼睛。
    老天啊这场火灾是因为你长得太辣了而燃起来的吗,Steve及时在自己大腿上掐了一把才阻止了把这句话脱口而出的冲动。
    “修不好了!那该死的烤箱!”Shmidt用母语骂着脏话从屋子里走出来,在Bucky和Steve之间看了好几眼,然后把Bucky拽走了,“回去了。”
    Bucky连忙对着Steve挥挥手,接着跟在自家队长身后走掉了。
    “我觉得我可能是恋爱了。”Steve傻笑着回过头,对着自己养的猫自言自语道。
    那只灰黑灰黑的猫回给他一个白眼。
    “你不觉得他很可爱吗?Sam?”Steve不死心地追问道。
    叫做Sam的猫一扭头,选择从桌子上跳下去自杀,可惜猫的平衡感太好,它没死成。

 
6.
    虽然得到了Bucky的名字,但Steve始终不知道该如何恰当地找机会和Bucky再见面,虽说这个小镇就那一家消防局,但就这么贸然跑去也显得太唐突了。
    可他一个三好公民,总不能用纵火这种馊主意吧。
    就在Steve为情所困,挣扎煎熬的时候,机会自己长腿送上了门,Steve养的这只黑猫一直让他觉得这玩意投胎错了物种,它一直觉得自己不是只平凡的哺乳动物,而是一只猎鹰,向往自由的天地,于是有事没事就从窗口往下跳,卡在篱笆上啊,被困在楼体外面啊,都是常有的事。
    于是这天Steve一回头,又发现Sam站在楼外面的房檐上回不来了。
    头一次,Steve没有露出苦恼的表情,而是微笑了起来,他掏出了口袋里的电话,然后拨通了小镇消防局的号码。
    “喂,这里是消防局,请问有什么险情吗?”电话那头,接线员有气无力的声音响了起来。
    “我、我的猫困在楼外面下不来了。”Steve厚着脸皮继续这段对话,“对,非常紧急,就是这个地址,那个,如果可以的话……可以派Bucky来吗?”
    挂了电话后的Zola看着记录下来的备注陷入了深思,然后颤颤巍巍地去戳旁边办公室的Zemo:“那个,我就问一下,我们局里现在已经开通指名服务了吗?下一步我就要被赶出去上街拉皮条了吗?”

  
7.
    “好了。”Bucky小心翼翼站在梯子上,把猫从楼外面抱回来,不过很明显他的动作没有自己想象的那么轻柔,Sam的尾巴被他用力捏了一把,后者发出一声敢怒不敢言的嚎叫声,怨愤地瞅了一眼自己的饲主,撒腿逃离了这令人窒息的现场。
    “给你添麻烦了。”Steve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把锅全堆到了Sam的身上去,“我家猫总是到处乱跑。”
    “这种事很常见啦,没关系,反正我们天天也没事做。”Bucky摇了摇头安慰Steve,说实话他还挺喜欢Steve的性格的,和他聊天很有趣,来这里出任务可比待在总部听Shmidt的唠叨要好多了。
    就在Steve借这个机会和Bucky交换电话号码的同时,Zola把这件事讲给了Shmidt和Rumlow听,后者立刻老父亲一样地警觉了起来,掂了掂手里的灭火器,打算跟这个拐卖局里孩子的家伙拼命。

 
8.
    Sam觉得自己猫生艰难。
    为了找借口和Bucky见面,它的主人终于开始对它这只小猫咪下手了。
    在Steve拿出高级猫粮喊它的名字时,它该料到的。
    当Steve把猫粮放到大楼外面的房檐上的时候,它该料到的。
    现在它呆若木鸡地站在上不去下不来的大楼外面,看着它的主人给消防局打电话,脸上还带着藏不住的邪恶笑意。
    Sam觉得自己嘴里吃的这不是猫粮,是狗粮。
    只有那只每次都会落到它头上来安慰它的可爱小鸟能抚平Sam心里的创伤。

 
8.
    Pierce还没放弃把他们局变成男模队的妄想,天天提议出一套卖肉挣钱的消防员日历。
    Zola被孤立在这项活动之外。
    Zemo皱着眉瞅了眼Pierce,又看了一眼他怎么都看不顺眼的Rumlow,冷笑一声:“你确定?让这种人来拍肯定会亏本的吧?”
    Rumlow也不跟他废话,直截了当地两步上前把Zemo逼退到桌边,抬手扯掉上衣,双手“嘭”地往桌上一拍,Zemo被这一声吓得下意识缩了一下脖子,然后就被Rumlow拦在了双臂之间,近距离面对这突如其来的雄性荷尔蒙。Zemo对着近在咫尺的Rumlow的腹肌偷偷吞了口口水,一时间什么都说不出来了,只能不停地眨着眼睛,呆得跟只仓鼠似的。
    Shmidt“嘶”地吸了口气,使劲揉着自己的眼睛。
END.
我编不下去了Orz
是时候再放出这套图了
连载坑在写了,最近有点找不到状态有点慢抱歉(´•̥̥̥ω•̥̥̥`)
又到了天天觉得自己搞的都是垃圾的时期了,可能是更年期提前了吧,不过说不删文就不删文,放心。

评论(34)

热度(1027)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