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毒埃/暴卡】神奇共生体在哪里

【LOFTER产出目录】
车写够了(哈哈哈怎么可能够),这次来试试老本行沙雕

无敌OOC!OOC预警!谁也没死,是世界和平后的四人幸福生活bu,沙雕傻白甜日常

对不起!我没写车!我给暴卡tag的黄暴率抹黑了hhh!

1.
    Goodbye,Eddie。
    在火箭爆炸之后,Eddie本以为Venom被那场大火烧了个精光,他好不容易爬上岸边躺在地上,望着天空准备好大哭一场的时候,一坨小小的黑色黏液就“biu”的一下从他的胸口冒了出来,和下雨后的蘑菇一样,黏液转了个个,长出了两只眼睛个一张嘴,对着Eddie咧开一个笑容。
    Eddie愣了三秒,抬手就把那颗毒液蘑菇给摁扁了。
    把我刚刚的感动还给我!!!

 
2.
    因为我们会因为火焰而短暂切断彼此的联系!你们人类在出门散步前不是也会告别的吗!
    在被悲喜交加的Eddie愤怒地捏圆捏扁时,Venom努力地为自己的皮一下申诉着。

 
3.
    两人在岸边歇了一会儿,就看到晃晃悠悠的,Carlton也飘了过来,昏迷着撞到了水岸交接的地方。
    Eddie撑着脸打量着这个被烧伤的小总裁,盘算着该拿他怎么办。
    可以吃吗?Venom化出半个身子,舌头在半空试探性地打转,看上去下一秒就想把对方的头咬下来。
    虽然这个提议让Eddie有点动心,但他累到今天真的不想再杀人了,顺手就把Carlton从水里捞了上来,往草地上随手一扔:“不,我们不吃他,让他自生自灭吧。”
    但他看起来很好吃。Venom在脑内响起的声音听起来很委屈,这让Eddie莫名有些不爽。
    “不行。”
    他看起来像巧克力。
    “不行。”
    巧克力很好吃。
    “我都说了不行!”Eddie眯起眼睛盯着Venom的眼睛看,“之前你还说我闻起来很好吃呢,现在又变心了?”
    不,Eddie最好,我们最喜欢Eddie了。还处于受创后虚弱状态的Venom极富求生欲地闭嘴了。

 
4.
    Carlton果真福大命大,竟然真的就没死成,靠着自己积蓄的财富躲起来养伤了。不过在Eddie把那些黑料放出来后,生命基金会基本完全倒台,Carlton再也没有重造火箭的人力物力了,而且据Venom说,Riot也被那场火烧得只剩下巴掌大那么一坨水银球了,轻轻松松就能被他碾压,那两个人也掀不起什么风浪了,Eddie也没再费心去找他们。
    Venom的心情一直很爽,就像一直班级垫底的学渣突然看到全班第一考了个倒数第一样兴奋。
    Eddie才不会承认他也很愉悦。
    他才不仇富呢。
    真的。

 
5.
    “不!我们不能再买薯片了!我没钱了!”
    可我们想要!
    “不!我们不想!给我放开!回家!”
    不!!!!薯片!!
    “…………你们究竟在干什么?”
    偶然出门购物,结果撞见Eddie站在自动售货机前自己和自己拔河掰手腕的Carlton终于没忍住,问出了声。

 
6.
    Eddie也不知道为啥Carlton就这么跟着他回了家,还一脸坦然地坐在餐桌旁歪着头等着吃他做好的晚饭。
    而Venom则是完全没有抗议,自从Carlton掏出钱包来把那台自动售货机里的全部薯片都买了下来之后,他就直接被策反了,看Carlton的眼睛都发光的,仿佛那就是块巨大的榛仁巧克力。
    Eddie在边上默默咬牙。
    该死的土豪!
    可恨的寄生虫!
    一点节操都没有!

 
7.
    Carlton身上多多少少还缠着些绷带,因为Riot受伤的缘故,他对宿主的修复力下降了很多,而且自从他变得只有皮球大小,自尊心就让他很少再在外人面前现身了。
    “Loser!”毒液“嘶嘶”笑着对着Carlton体内的Riot嘲笑道。
    “穷逼。”Carlton淡淡地抬眼扫了一下Venom,回敬道。
    Eddie只能一脸黑线地拍着扑进自己怀里哭的Venom的头安慰他。

 
8.
    “Mask。”
    “Copy。”
    “可乐。”
    “Copy。”
    “遥控器。”
    “Copy。”
    “呵。”Riot看着被当成伸缩取物器的Venom,冷笑一声,“弱者,你是自愿被你的宿主奴役了吗?”
    “不关你的事!”Venom怒吼回去,但Riot没有理会他,只是滑到了Carlton的腿上去,后者殷勤地替他把苹果洗好削皮甚至还切成了小兔子的形状,用牙签扎起一块恭敬地递到Riot嘴边:“请问这个合您的口味吗?”
    Eddie努力地无视Riot满脸大写的炫耀和Venom朝自己投来的哭唧唧羡慕眼神。

 
9.
    不过说实话,现在的Riot只有抱枕那么大,一个银色的大团子软趴趴地糊在Carlton腿上,就算全身长满刺也顶多像只大刺猬,就算再怎么炫霸狂屌拽,也莫名充满了一种恶心萌的效果。
    “噗嗤。”
    噗嗤。
    Eddie和Venom同时在心里笑了起来。

 
10.
    “所以说你为什么在我家蹭我的饭?”Eddie叉着腰有点想赶人,但Carlton只是用那种不知道该说是单纯还是面瘫的眼神注视着他:“Riot饿了,如果你不能提供给我们食物的话,我们不介意随便去街上找些路人,来让他恢复得更快一点。”
    “等等!晚饭给你!别出门!”Eddie拼命拉住了转头就想走的腹黑小总裁。

  
11.
    “这个牛排肉质太低级了,我会在日记上记下这一点的,Brock先生。”面对Carlton嫌弃的目光,Eddie不停地做着深呼吸,才压制住自己想打爆对方狗头的冲动。

 
12.
    “我的宿主是最棒的!”
    “你的宿主只是个败者,把你当成一条狗。”
    “闭嘴!Eddie教会了我们如何在这里生存!”
    “我会想到办法占领这颗星球的!”
    “我们会阻止你的!Eddie是最棒的!”
    “我才是最强大的!”
    Eddie只觉得被两个共生体吵得头疼,但Carlton羡慕地偷偷瞥了一眼他,然后整个人都气场都变得异常失落,但还是强行微笑着,只有眼泪从大眼睛里吧嗒吧嗒往下滴:“是吗……‘我’吗……没关系的……你想要的一切我都会给你的……”
    “你太差劲了,渣男,垃圾。”Venom嫌弃地对着突然变得有点手足无措的Riot骂道。

  
13.
    看到Carlton哭了莫名心情烦躁但是又拉不下脸去认错的Riot选择迁怒地给了十佳好男友Venom一触须。

 
14.
    等等,这到底算什么诡异的四人约会???
    当天晚上送走白吃白喝还一点都不领情的Carlton与Riot后,Eddie突然陷入了漫长的懵逼和反思之中。

 
15.
    Eddie下一次见到Carlton时,Riot已经基本恢复了原本的体型,但性格却愈发OOC了起来,硬生生把霸道大佬的画风走成了霸道总裁,Carlton想走路Riot就抱他去,Carlton想喝水还没开口Riot就已经卷了一杯强行塞进他手里,Carlton只能有些惶恐地睁着小鹿眼睛低声感谢他的共生体,然后默默地把水全都喝掉。
    “是我看错了还是那个家庭主夫是Riot?”Eddie拼命揉着自己的眼睛,“开什么玩笑?这到底什么情况!”
    我感觉到那个宿主体内孵育了Riot的卵。
    Venom的话直接让Eddie把嘴里的啤酒全喷了出去,他一边咳嗽着一边惊恐地和一脸平静的Carlton对视,在脑子反问Venom:“卵?!!”
    对。
    “他……他他他他怀孕了??”
    不,和你理解的不同,Eddie,那只是Riot分裂出的孢子,他的宿主只不过充当了它的温床。
    “……”
    Eddie的直觉告诉他这件事很可能是真的,Carlton就是个科学疯子,拿自己的身体做实验也不是不可能,至于Riot,鬼知道他都能做出什么来,怕不是想靠生孩子重建个共生体军队占领地球哦。
    Eddie,Venom在Eddie身上爬来爬去,做着性骚扰发言,我们要不要也生一支抵抗军出来?
    “绝不!!!闭嘴!!!”
    Eddie……Q_Q
END.
欺负暴乱莫名快乐

评论(141)

热度(13083)

  1. 共3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