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贾尼】Life

【LOFTER产出目录】
过年好!!!!!!

不知道为什么我写的cp里只有老贾点满了情话技能,简直撩得我欲罢不能,而且真的,没有实体的老贾更撩

1.
    “早上好,sir,今天的温度是25摄氏度,77华氏度,天气晴朗,现在的时间是九点整,您该起床了。”
    房间的窗帘被自动拉开,阳光和回响在房间里的声音一起将Tony从睡梦中唤醒,他嘟囔了一句,抬起手臂虚挥了一下,像是要赶走这名不存在的骚扰者一样。
    “十分钟,J……就再让我睡十分钟……”Tony噘着嘴把脸埋回枕头里,他的智能管家只迟疑了几秒钟,很快就进入了下一轮的催促:“但是sir,您与董事会的见面约在了十点钟,您是时候起床了。”
    知道没法说服这台机器的Tony于是决定耍赖,他半睁开眯着的眼睛,坏笑起来:“那给我一个早安吻啊,然后我就起床。”
    造物主把难题留给了他那没有实体的管家,随后安然闭上眼睛,不过很快他就感觉房间热了起来,空调正对着他的身体吹送热风,让Tony不舒服地踢开了被子,扯了扯睡衣领子。但随后一股清凉的冷风拂来,像甘泉一样掠过他的脸颊与嘴唇,只留下一丝清澈宜人的凉意。
    “您还满意吗?”含笑的电子英伦音再次响起。
    “是的,你赢了。”Tony抬手摸了摸自己的嘴唇,忍不住地微笑起来,“如你所愿,我现在醒了。”

  
2.
    “Dummy!”在咖啡洒到自己身上的那一刻,Tony的音调拔高了三度,直接从椅子上蹦了起来,做错了事的Dummy心虚地垂下机械手,带着咖啡壶迅速逃远了。
    “你不应该让那孩子给我送咖啡的。”Tony看着被淋湿的衬衫,无奈地责怪着Jarvis,“现在我又得换衣服了。”
    “是的,您说的对,我不该那么做。”Jarvis机械地重复着Tony的话,语气里有一丝窘迫,但Tony并没有忽视这一点,他有些恍然大悟,故意解开衬衫的两颗扣子:“怎么,Jar?你是故意想看我在你面前换衣服才这么做的吗?”
    “不!我……没有……sir……我不…………”Jarvis立刻变得结结巴巴的了,Tony简直爱死了看他这名拥有全球最顶级语言系统的AI偶尔找不到自己该说的话的样子,谁能想到一个机器也会有今天呢?
    “我原谅你了,Jarvis,”AI的主人坏心眼地慢慢脱掉自己的上衣,“看在早餐很好吃的份上,这就当是你的额外奖励了。”

  
3.
    “推力60%,第一次实验,开始!”
    随着Tony的口令,他腿上的喷射式推进器立刻放出能量,但很显然这种新燃料比他所想象地还要强劲,反作用力直接让他整个人都飞了出去。
    “sir!”
    MarkⅢ立刻从工作室的角落里飞过来,几乎是瞬间计算好了速度与角度,张开自己的外骨骼,将Tony在半空中接住,整个人牢牢包裹在里面,后退几米后点燃了推进器,让他不省心的主人安全悬浮在了空中。
    眼前屏幕上方金橙色的光球闪烁着不满的光晕。
    “sir,我想我们需要讨论一下您实验中的安全问题了,为什么您不能耐心一点一步一步来呢?”
    Tony放松地靠在装甲的内壁上:“因为有你在啊,Jar,你不会让我受伤的,不是吗?”

 
4.
    当装甲飞过渲染着暖橙粉色晚霞的天空时,Tony突然问道:“世界在你眼中是什么样子的,Jar?是有色彩的吗?有时间流逝的概念吗?还是说只是由庞大的数据库拼凑而成的网络呢?”
    在他四周,无形的信息流包裹着他的身体。
    “我看到您,sir。您就是我的永恒,我的0与1。”
END.

评论(62)

热度(1980)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