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拉郎battle】天雷勾地火

救命啊放我从这个游戏里出去 @冷

进度:斗篷×奇异博士奇异博士×多玛姆多玛姆×苏尔特尔

CP:苏尔特尔×妙尔尼尔

预警:一切尽在不言中🌝🌚🌝🌚写出这种东西真的很对不起

1.
    Thor觉得事情有一点魔幻。
    在第一次听说自己的敌人,Surtur看上了自己的喵喵锤时,Thor以为对方是在开玩笑。
    第二秒,Thor觉得对面的人不是火焰巨人,而是Loki。
    第三秒,Thor推翻了自己的结论,因为就连Loki都开不出这么魔性的玩笑。
    第四秒,Thor觉得不行,他不同意这门婚事。
    你清醒一点啊!

     
2.
    在被锁链层层捆起来吊着的时候,Thor的内心是绝望的,因为他只能被迫听着Surtur念叨自己为什么要引起诸神黄昏,又为什么要和他的锤子谈恋爱。其大意大概是现在的反派基本上都有对象了,就连恶人头子灭小霸都有了个变种人对象,而他,一个活了这么久的尊贵的火焰巨人,却还是单身,也太可悲了点。
    Thor不知道单身与和锤子脱单究竟哪个更可悲一点,于是他选择了保持沉默。
    总之经历了各种心路历程后,Surtur选择了喵喵锤作为自己的对象,因为他觉得Mjolnir和自己有着一样辛酸的经历,一样拥有庞大的力量,掌控电与火之力,又一样被Odin的力量压制着,不能自在地宣泄,只能一个被锁在这不毛之地,另一个屈辱地只能被Odin之子使用着。
    由于敌人的脑补能力太过强大,Thor一时找不到可以说的话。
    旁边的骷髅兵小声对他说:“你就忍忍吧,老大这些年憋久了,没事干只能看言情小说,可能看的有点多,现在脑子不好使了。”

  
3.
    不过在内心深处,Thor还是把喵喵锤看做自己的东西,就算这玩意真的是个人,也算是自己的宝贝孩子,怎么可能会让给Surtur这种家伙呢?
    “你想多了,Mjolnir是只有我配使用的武器。”Thor努力维持着理智,和对方进行着这场魔幻谈话。
    不过如果大家都在场,Odin就会抖抖胡子,说我也能,然后Vision举起手来表示加我一个,美国队长也微微一笑。
    真不知道这个公交锤有什么好的。

 
4.
    “说吧,你要什么代价才肯离开我的锤锤?”Surtur霸气地问。
    “你角色已经不对了啊!作者写不出来开始胡闹了吗?!霸道总裁小说看多了吧!”Thor崩溃。

  
5.
    因为迟迟不想召唤锤子来被Surtur看到,Thor多花了半个小时才从Surtur的老巢里逃出来。

 
6.
    当Hela捏碎雷神之锤时,很奇怪的,Thor的第一反应竟然不是“不!!!!”,而是“Odin的胡子啊我现在好想看那家伙脸上的表情啊”。

  
7.
    被盗走了王冠锁在Odin藏宝室里的Surtur无能狂怒,他憎恨阿斯加德,憎恨奥丁,憎恨雷神。
    竟然企图拆散他和他的锤锤!!!
    天凉了,让阿斯加德破产吧。

 
8.
    “我们打不过她的,怎么办?”Loki与Thor并肩站着,紧张地看着向他们走来的Hela。
    “我有了一个主意。”Thor突然低沉地说。
    “你是说利用火焰巨人对阿斯加德的恶意引发诸神黄昏,从而切断Hela的能量供给?”Loki挑起眉来,“你可真够疯狂的,哥哥。”
    “不,我其实只是在想Hela捏碎了我的锤子,也就是杀了他的对象,所以他会帮我们打她的,仅此而已。不过你的想法也不错,去吧弟弟。”
    “……”

  
9.
    还没能有机会失恋就直接丧偶的Surtur很难过,不由分说举起大宝剑就和Hela打在了一起,Thor趁机带着大家一起逃跑了。

  
10.
    “所以他到底是来干什么的?”
    “谁?Surtur?”
    “嗯哼。”
    “嘛,按预言说他会引发一场大灾难,诸神黄昏。”
    “我觉得他只是来搞笑的,反派等级还没有我高。”
    “所以我觉得是我在梦里听错了,可能预言说的不是诸神黄昏,而是诸神皇婚。”
    “……”
    “愿意嫁给我吗,弟弟?”
END.
再这么下去我要认输了
不是我拉郎,苏尔特尔真的修复过喵喵锤🌝

评论(59)

热度(5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