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拉郎battle】偶像万万岁

上吧你要的虫给你了 @冷
进度:斗篷×奇异博士奇异博士×多玛姆多玛姆×苏尔特尔苏尔特尔×喵喵锤喵喵锤×美国队长

CP:美国队长×小蜘蛛,是粉丝虫梗

预警:谢谢刀爸爸没写Mark Ⅵ的不杀之恩,从现在开始是友谊赛,为了对方想写的cp努力

1.
    全复联的人都知道,一旦你把秘密告诉蜘蛛侠,那么就相当于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你的同事会知道,神盾局食堂的大娘会知道,某高中的全部同学也都会知道。
    “你们知道幻视那套衣服底下其实是不穿内裤吗?”
    “你们知道猎鹰每天起床做的第一件事是给翅膀打蜡吗?”
    这些留言像长了翅膀一样飞遍了整个互联网,Jarvis的处理速度都比不上蜘蛛侠的嘴快,Tony不得不亲自出马明令禁止Peter再去外面说他们的八卦。
    但力的作用是相互的,Peter憋不住别人的秘密,自己的心思也藏不住,不出三个小时,所有人就都知道他是美国队长的忠实粉丝了。
    “我还以为你是钢铁侠这边的,小子。”Tony发出了不赞同的声音。
    “一个是干爹,一个是男神,那档次能一样吗?”路过的Clinton满脸看热闹的嘲笑。

 
2.
    在Ned看来,能从一而终始终把美国队长放在男神位置上的Peter简直就是世界道德标杆,毕竟把美队视频当做留堂教育材料就跟把喜欢的歌曲设成早起闹铃一样,不出三天你就不想再见到它们了。
    “但是那可是美国队长啊!”Peter在半空画了一个圈,“我还偷过他的盾呢!手感特别酷!”
    “老天……”Ned发自内心地嫉妒着,“不过你现在也是复仇者之一了,还做其他同事的迷弟不太好吧?”
    “为什么不好?”Peter不解地眨眨眼睛,“美队超英粉丝协会还来邀请我入队呢,我的会员等级已经和蚁人、猎鹰他们一样了,会长Coulson先生亲自表彰了我,隔壁的Zemo还给我寄过恐吓信呢。”
    “……你们这些超英到底天天都在干嘛…………”

  
3.
    但是Peter依然有烦恼,虽然同在一个宿舍楼,四舍五入已经和偶像同居了,但Steve总是不允许他和他们一起出任务。
    “求你了!队长!”Peter急得简直要哭出来了,“我已经是个很成熟的超级英雄了!我能够胜任的!求你让我加入吧!”
    面对Peter无敌可怜的大眼睛攻击,Steve不动如山,微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别心急,孩子,你现在继续在城市里巡逻就行,这些任务对你还是太危险了。”
    “别试了。”Tony对着Peter摇摇手指,“这老家伙连我的要求都能拒绝,我的眼睛可比你大多了,你没戏的,孩子。”
    “我能保护好自己的!你看,每次掰手腕除了Hulk就是我赢。”Peter转变思路企图以理服人。
    “孩子,你生活在一个很好的年代,年轻人没有什么必须要上战场的必要,听我的话,下次吧。”说完Steve就把盾一背,喊上其他的人,“我们走了。”
    眨眼间争整个基地就剩下Peter和Vision两个人了,Vision还是奉命留下来看孩子的。
    从没有过带孩子经验的Vision试探性地开口:“Parker先生,你想玩积木吗?”
    他们竟然让一个四岁的幼儿来看着我!我有那么幼稚吗?Peter气鼓鼓地鼓着脸颊,憋红了脸。
    然后他向着Vision转过头去:“有乐高吗?”

  
4.
    “你竟然被乐高收买了!”Ned事后听说恨铁不成钢地摇头,“你的梦想呢?和偶像队长一起执行任务的梦想呢?!”
    “对哦!我忘了!”Peter悔恨地抓抓头发,把身后的盒子塞给Ned,“我光记得Stark先生送给我这套最新的反浩克装甲的乐高了,我好不容易才没让Hulk看见把它安全带出来的,现在看来我上当了!”
    “别在意,伙计,请继续上当!”一秒倒戈的Ned立刻把盒子抱在了怀里,“这种罪恶的诱惑,兄弟先帮你收着了。”

 
5.
    “我好想和队长一起做任务啊……”在这周的应援会员聚会上,Peter一边在吧台上喝着橙汁买醉,一边哭诉着自己的经历,“但他总觉得我是小孩子,不许我跟着。你们当时都是怎么做到的啊?”
    Sam满脸坏笑,撞了撞Peter的胳膊:“蜘蛛宝宝,你猜怎么的?当时可是队长主动来找的我。”
    Peter发出一声懊恼的嚎叫。
    “其实,理论上,我也算是被找来的,虽然不是队长亲自找的我,而是这个家伙……”Scott对着Sam努了努嘴,“那也是因为我曾经打败过——”
    “你喝醉了!老兄!快喝杯水醒醒酒!”Sam连忙按住Scott强行给他灌水,以防这人爆出自己的黑历史来。
    “我也算是Steve来找我的,又或者说我们是互相找?”Bucky耸了耸肩,在Peter头发上随便揉了揉,“别纠结了,孩子。”
    “所以在场的只有我是倒追被拒绝是吗?!”Peter只觉得手里的橙汁真是该死的醉人,他觉得自己被宇宙恶意针对了。
    “不,不全是,我也是主动去找的队长。”Coulson适时地插话了,满脸都写着少女粉红和炫耀骄傲,“不过我也勉强算是队长的……上、上、上司!”

    回家后的Peter对着Karen哭了半个小时。

  
6.
    在被Ned打过气后,Peter决定主动出击。他找到Steve站在他面前,深吸一口气坚定地请求:“请允许我和您一起出任务!我想要派上用场!”
    Steve苦恼地看了看这个执着的孩子,对着他伸出手:“那看来我只能说‘好’了。”
    Peter喜出望外地去握Steve的手,却出其不意地被Steve一个借力背摔甩到了房间另一头的沙发上去,一脸懵逼的Peter抬起头,看见Steve正叉着腰对着他微笑。
    “提高警惕性,时刻注意,不能掉以轻心,还有,力量不是一切,经验和技巧才是最重要的,有决心和勇气固然重要,但在战场上,你还有很多要学的。”
    听了Steve的话,Peter叹了口气把面罩丢开:“果然我还不是一个合格的复仇者吗……和你们比,我简直太没用了。”
    “别那么说。”Steve走到Peter面前,“复仇者中每个人的职责都是不同的,Hulk和Thor是战斗的主力,我来制定计划,Tony靠直觉随机支援,Nat更擅长潜入型的任务,我们是一个团队。而你的任务,也是你最擅长的事情,就是在我们外出时,替我们守好这个城市,帮我们解决后顾之忧,让我们能够更放心地去专注于我们的任务。”
    Steve拍了拍Peter的肩膀:“你能做到吗,孩子?守护好我们的后背?”
    “当、当然能!”Peter激动地跳了起来,“都交给我吧!”

 
7.
    “那孩子最近怎么不吵着要跟来了?”Natasha瞟了一眼Steve,“你跟他说什么了吗?”
    “没什么重要的东西。”Steve神秘地笑了笑。
    “反正你肯定忽悠他了。”Clinton咧了咧嘴,“可怜的娃。”
    Bucky了然地笑着摇摇头,继续整理弹夹去了。
END.
算了太麻烦了,我懒,就直接宣传了:红骷髅性感照在线销售

评论(30)

热度(48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