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神盾vs卡特】美国队长应该是国家分配

【LOFTER产出目录】
重温这俩神经病剧组的大战,又一次被外援美队那段笑到肝颤,忍不住搞几个小段子

寇森和卡特小姐姐双痴汉,时间轴重合设定

非常OOC,基本已告别角色,是剧组演员梗

1.
    今天神盾的特工们都觉得老大的心情特别好,不但通情达理还偶尔哼个小曲儿什么的。下班时间一到,寇森就急急忙忙穿上衣服,拎上包向外面走去。
    “这么急,是有约会吗?”手下打趣地问他。
    “差不多。”寇森正色道,随后离开了神盾局。
他一路狂奔,距离美队纪念品店打折销售限量版纪念品的活动结束就剩下半个小时了,远远地他望见了货架上的最后一个纪念版美队等身抱枕,他内心窃喜,他激动万分,他对着那个抱枕伸出了自己贪婪的手——
    然后和另一个人的手碰到了一起。
    他们同时抬起头,盯着对方的脸看了几秒钟,然后惊恐地弹开了。
    “寇森?!”
    “卡特?!”

  
2.
    “好吧,现在明显不是需要讲究队友情谊的时候了。”寇森活动着手指,满脸都写着“这是战争”,“抱枕只剩最后一个了,而我一定要得到他,不然今夜孤枕难眠的我将无法睡去。”
    “真抱歉,我也想要,而我不打算把它送人。” 卡特大大方方地一耸肩,“现在怎么办?”
    “只有真正的美队粉才有资格得到他。”寇森坚定地回答,“证明吧!”
    “没在怕的。”

 
3.
    寇森:“我和他一起工作。”
    卡特:“得了吧,我和他一起工作的时候比你早多了。”
    寇森:“我可有全套的美队卡片,还有他亲笔签名的海报。”
    卡特:“唔……如果我真的需要签名海报,可以直接去找他,多少张他都会签的。”
    看着卡特脸上的笑容,寇森觉得自己受到了暴击。

  
4.
    卡特:“唔,说起来,我还摸过他的胸,手感很好,咳,可能有点太好了。”
    寇森:“我也摸过!”
    一语终了,卡特朝寇森投来惊惧的眼神。

  
5.
    寇森:“是在神盾局的飞机上,我们一起执行任务,飞机颠簸的时候我装作没站稳,扑倒了他的怀里去。”
    卡特:“……你头一次让我不知道说什么才好。”
    寇森:“相信我,如果穿你的衣服能让美国队长在年末新年晚会上和我跳舞的话,我会穿的。”
    卡特:“你好骚啊。”

  
6.
    卡特:“好吧,我有主意可以把这件事解决了。”
    寇森:“什么主意?”
    卡特:“我们同时给史蒂夫打电话,约他出来,他同意了谁,谁就有资格带走那个抱枕。”
    寇森:“好吧。”
    寇森:“嗨,队长,现在这边有点紧急情况,请问你能来支援一下吗?”
    史蒂夫:“啊……抱歉,我已经有约了,可能没有空,你能找其他人吗?”
    寇森:“这样啊……没关系,我去问问别人,好好玩,再见,队长。”
    史蒂夫:“谢谢你。”
    寇森:“好吧,你赢了卡特。”
    卡特:“什么?我还以为他约的是你?”
    寇森:“不是你吗?!”
    卡特:“……”
    寇森:“……”
    沃德:“你们两个都在这干什么呢?呵,美队抱枕半价啊!我刚刚还看见美国队长本人搂着冬日战士买李子去了。”
    寇森:“……该死!”
    卡特:“……我该料到的,当然是他。”
    沃德:“你们不回头看一眼吗?最后一个抱枕被人买走了哦。”
    寇森:“不!!!”
    沃德:“我这有九头蛇盗版的要吗?便宜卖你。”
    寇森:“你走开。”
END.
性感美队抱枕在线销售

评论(26)

热度(55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