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宅腐大作战(5)

人设版权来自 @冷
(1) (2) (3) (4)
全体同年龄操作,攻组受组双寝室,校园宅圈AU。宅男粉丝锤×女装大佬基,本子画手盾×cos大神冬,游戏主播万×妆娘查,后期贾×摄影妮。

非常OOC,充满恶趣味,二次元文化涉及,日常沙雕无脑欢乐,充满套路的校园文,更新随缘

    “这件怎么样?颜色会不会太艳?”

    “我不知道。”

    “那这件呢?会露太多吗?”

    “我可以走吗?”

    “不可以。”Loki恶狠狠地回答,斜了Bucky一眼不许他站起来离开,一边又把手机屏幕递得离对方更近了一点,“别走神,快帮我挑约会用的裙子!”

    “我又不是基佬,我哪会挑女装?”Bucky委屈地啃了一口Loki买来贿赂他的华夫饼,看着屏幕上各式各样的小裙子,内心毫无波动。

    “谢谢你,我也不是。”Loki翻了个白眼,“我就是让你从直男的角度挑,我要骗过Thor那个傻大个,让他完全以为我是女的。”

    Bucky的脑子里划过“已知:Loki女装,已知:Thor即将和Loki约会,已知:Thor是直男,求取:Loki的性取向”的这道附加题,他把条件反复梳理了好几遍,最后也没能得出一个答案来。

    “我喜欢那件绿色的,带金边的。”最后Bucky在手机上随便指了指,Loki双击图片放大,那是他刚买回衣服时的试穿照,搭得是那个黑色长卷的假发。

    “可以啊。”

    第三个人的声音突然在背后响起,Loki吓得赶紧把屏幕按灭,Bucky也被华夫噎了一下,咳嗽起来,两人屁滚尿流(并没有)地跃离原地后,只看见大他们一届的师姐Natasha正笑得一脸危险,还鼓着掌。

    Loki故作镇定地和对方进行视线接触:“请问有什么事吗?”

    Bucky看了看Natasha,又看了看Loki,立刻就明白了对方在打什么念头,当年他就是这么被骗进社团的。

    这是饿狼看到肥肉的眼神啊!

    “没想到你还有这个爱好,Loki。”Natasha妩媚地一挑眉,“相信你一定想把这个秘密守住吧?”

    “你有什么条件?”聪明人过招从不废话,Loki言简意赅地问道。

    “放心,我不会敲诈你的。”Natasha做了个安抚对方的手势,然后话锋一转,“就是要你加入我们的社团,和Bucky一起做coser,如何?”

    Loki忍不住重新审视了Bucky一遍,没想到自己的舍友竟然一直在这种奇奇怪怪的社团里呆着,而他还不知道。

    “被强拉进去的。”Bucky嘟囔着解释了一句。

    “你看,马上就有一场盛大的cosplay比赛了,但是我们能够出战的人却只有Bucky一个,太孤独了。”Natasha叹了口气,走过来捏了捏Bucky的脸,“如果加上你,胜算可能就更大了哦,你可是戏剧系的第一名,总不会给我们丢人吧?”Natasha故意这样激他:“我看你刚刚那张照片,很适合出邪神,考虑一下?”

    “男人吗?没兴趣。”Loki懒洋洋地回答,Natasha立刻摇摇手指:“不,我的意思是,你可以出洛基女士,虽然是单方性转,但是毕竟是闺蜜组,人气也不会低。”

    Bucky满脑子都是即将跟女装舍友合作拍片的恐怖画面,缩在一边不敢说话。

    Loki沉吟片刻,露出了一个狡猾的笑容:“裙子报销吗?化妆品有补贴吗?”

    “我们社团什么都缺,就不缺经费。”这位用魅力骗赞助的学姐魅惑一笑,“那就说定了,周六十点,不见不散。”

     
    “什么?!Nat姐你找到了Laufeyson前辈!!”听闻这个消息的Wanda激动地要出去跑圈了,“我们绝对会赢的!”

    “妆还可以拜托你吗?”Natasha按了按她的头让这个小迷妹冷静下来,但是Wanda听到这话原地一怔,然后拼命摇头:“我不行!我不能在他的那张脸上动粉,我会搞砸的!”

    “呼,也好,反正是大赛,不如这次的妆娘的摄影都找专业一点的来吧。”社长Natasha拍板了,“钱我出,去找人吧。”

     
    曾经的Loki不相信命运,但是今天,他终于知道了,命运就是个小婊子。

    究竟要多大的概率,才能让他寝室的四名成员都背着彼此,混在一个圈里。

    又要多大的概率,才能让他们都在周六上午的十点,同时出现在Natasha的社团门口,其中一个人抱着裙子,一个人抱着c服,一个人抱着新换的妆盒,一个人抱着台高级单反。

    空气一时间静谧得仿佛纹丝不动,Natasha和Wanda站在不远处,一个脸上带着看戏的嘲讽笑容,一个大气都不敢出。

    Bruce藏在道具板后面擦冷汗。

    最后率先打破沉默的是Charles,他尴尬又不失礼貌地微笑着:“好巧啊,诸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ony终于破功了,捂着肚子蹲在地上指着Loki笑了起来,“我没想到……我真的没想到……”

    “给我闭嘴,矮子。”Loki气得想原地跳脚又不好发作,只能一扭头进了活动室不再去理会对方。

    Tony还在笑,在他的感染下甚至Charles也有笑场的危险,Bucky看了眼Loki的脸色,一手捂住一个的嘴,先把这两人都拖进了屋子里去。

    “真棒,你是说你们寝室有一个女装大佬,一个coser,一个妆娘和一个摄像吗?”Natasha重新梳理了一遍人物关系,然后微笑起来,“那大家兄弟一场,还用收钱吗?”

    “不止兄弟,还有姐妹呢。”Tony揶揄起来,Loki指了指对方的鞋,威胁着做了个抽取的动作,Tony立刻把咧着的嘴合上了。

    他的鞋垫可是很贵的。

    “总、总之……我们先把片子拍完,然后再……叙旧?好不好?”Wanda勇敢地站出来打破这尴尬的一幕,Tony立刻笑着点头,去调试设备外加顺气去了。Bucky和Loki一人占了一个更衣室,Charles在对着妆盒做深呼吸,一会儿给Loki抹口红的时候,他可千万不能笑场,不然又要牺牲一盒化妆品。

    那他可就真的要疯了。

    “我绝对要把今天这事写成同人文。”Wanda小声地自言自语着。
TBC.
OOC抱歉,我在反省了

评论(85)

热度(310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