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动物拟人】海洋动物的恩怨情仇

起因是我被安利了虎鲸和大白鲨cp,内含科学与不科学内容,不要太考据,我选的都是比较好玩的内容,只是图个乐呵 

【虎鲸】

◎  海底流氓,捕猎一哥,横行霸道,打人贼疼,虽然和企鹅一样穿着黑白西装,却绝对不是什么绅士,反而更像黑道老大,扣子全解开,讲方言的时候完全一幅地痞流氓的嘴脸。

(* 虎鲸语言中存在方言)

  
◎  人称脏话小王子,骂人是爱好不是目的,他只是单纯地觉得其他人都是傻逼而已。几乎每天都能看到他对别人幸灾乐祸地嘲讽,某种意义上讲也是个话痨,还很欠揍。

(* 据说虎鲸的语言里脏话丰富,有傻*,他*的一类的词,要是哪只倒霉孩子捕猎时失手了,就会被全家老小各种群嘲🌝)

  
◎  虽然对总是半路截胡的座头鲸恨得咬牙切齿,但是好歹性命比面子重要,还是不会去强行挑衅对方然后被揍趴的。
    但虎鲸尊严不容挑衅,他会贱兮兮地竖起两根中指,满口脏话地绕着座头鲸逃掉。

  
◎  目前已被抹香鲸妈妈的托儿所拉入了黑名单,因为不能让他带坏小朋友。

  
◎  但是外语学习能力意外地好,也不知道这种天赋到底是哪来的。

(* 把圈养的虎鲸和瓶鼻海豚养在一起时,这货无聊到自己学会了人家特有的发声方式去和人聊天)

  
◎  觉得那些叽叽喳喳的八卦海豚很烦人,但毕竟他们是兄弟,所以他放过他们了。

(* 虎鲸是海豚科的)

  
◎  最近的兴趣是欺负某只不小心被他抓到的大白鲨,只要看着对方毫无还手之力地在自己旁边抖抖抖,心情就会无端地变好。

   
【大白鲨】

◎  空长了一张凶巴巴的脸,却只能吓唬吓唬其他的小动物,无法拯救自己现在这个被人当成宠物/玩具/奴隶/储备粮的状态,逐渐开始自暴自弃,放飞自我,凶狠外表下有点傻白甜的性格一点点展露了出来。

   
◎  好奇心特别重,而且有点像小孩子,看到什么都想往嘴里塞,见到什么都想咬一下试试,仗着自己吃不坏肚子就胡吃海塞。
    但是他绝对不会去咬虎鲸!绝不!!他是不会屈服于恶势力的!!!让那个一年到头都在发情的哺乳纲混蛋滚开!!!

   
◎  条件反射一样的极端害怕虎鲸,有的时候那群就知道恶作剧的宽吻海豚会骗他说虎鲸回来了,然后他就会在半秒钟之内原地起跑消失得无影无踪。
    不过最后还是逃不掉就是了。

(* 科学家们曾在大白鲨聚集的澳洲西部海域做过一项研究,他们播放虎鲸的叫声后,周围海域的大白鲨们仿佛一群受惊的野马,不管不顾地扭头逃窜,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播放时间里,该海域内没有再出现过哪怕一条鲨鱼)

   
◎  非常宝贝自己的牙,每年20%的支出都花在了牙医上。

  
◎  因为他嗅觉灵敏,所以宽吻们非常喜欢用榴莲等刺激性食物玩他。
    简直没有尊严。
    自从被虎鲸那个混蛋拎回来之后,他每天就在一群哺乳动物中间瑟瑟发抖,还要被嘲笑是未进化的软骨鱼。
    动不动还会被威胁做成鱼翅。
    他想回家呜呜呜。

  
◎  他做梦也没想过自己的生理性弱点会被对方用做某些不可言说的用途,那个流氓总是把他一翻再往床上一压,他就完全没办法反抗了,只能乖乖地被这样那样再这样那样。
    这见鬼的强直反应啊啊啊!!!

(* 当鲨鱼被翻过来时,其脑部就会分泌大量的血清素,使之进入强直静止的“睡眠”状态,神志恍惚,等于是失去了意识,处在这个姿势时,它毫无防备能力,虎鲸会使用这种方法捕猎鲨鱼)

   
【宽吻海豚】

◎  另一种意义上的海洋流氓,全海黄段子行走制造机,基本上就没有不在开车的时候,反正不是口头开车就是身体力行开车,搭讪狂魔,419爱好者,是个就算跨种族也完全没有问题的花花公子。

  
◎  黄就算了,而且还有一颗村口阿姨的八卦之心,每天大家聚在一起叽叽喳喳喋喋不休地讲闲话,从海豹聊到海龟,就算正主就在他们眼前也能面不改色地继续碎嘴。这种行为虽然很讨打,但是因为他脑子太聪明,完全是个小机灵鬼,所以每次都能从危机中逃掉。

   
◎  曾赠送给虎鲸过多种奇妙的情趣道具,并一点都不委婉地建议他用在他家的小鲨鱼身上,从此之后,大白鲨见到他都是绕路走的。

  
【抹香鲸】

◎  海底托儿所的温柔妈妈老师,和海马是同事,带孩子手法一流,还会唱很好听的摇篮曲,广受小孩子们喜爱。

  
◎  出于母性本能对特指的那只小可怜大白鲨非常同情,会在虎鲸欺负小鲨鱼的时候霸气地把人往身后一挡,用扫帚把虎鲸赶出门去。

   
【座头鲸】

◎  单纯地看虎鲸不顺眼,任何可以给对方找不痛快的事他都干,半路碰见有时候都会冲上去和对方打一架,打扰其捕猎更是家常便饭,似乎只是想揍虎鲸而已,有时候连理由都懒得找,不打得对方连声求饶不停手。

(* 座头鲸似乎尤其喜欢在虎鲸捕猎时对它们的猎物拔刀相助,驱赶虎鲸,营救被捕猎的动物,大多数冲突由座头鲸主动发起,它们甚至会从几千米外赶过来干扰虎鲸的捕食)

   

最后送上一张图

评论(40)

热度(92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