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盾冬】我的老公是公主系列·阿拉丁

【LOFTER产出目录】
锤基·长发公主 EC·灰姑娘 盾冬·小美人鱼 贾尼·白雪公主 叉泽·小红帽
想了想也是童话,干脆顺便加入这个系列好啦,你看谁家不是公主做片名哦,片名就叫阿拉丁不叫茉莉,最后还嫁给了新苏丹,阿拉丁才是公主没毛病

CP:盾冬、猎莱、叉泽

预警:无比OOC,极度智障,泥石流鬼畜画风

我手速不够快导致好多太太已经搞出这个梗了🌝大家都是觉得灯神设定像阿毛对不对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叫做九头蛇的国家,国家的首领是Schmidt,他的子民们全都非常崇拜他,每天都要站在宫殿下方高喊三声“hail hydra”的那种。

     Schmidt有个王子,名字叫做Bucky,据说是外出巡游的时候捡回来的,因为长得太好看了,全国人民都喜欢他,于是干脆就养了起来,把所有好东西都给他。

    九头蛇的宫廷侍卫长Rumlow对九头蛇非常忠诚,一直负责Schmidt和Bucky的安全。 地位仅次于Schmidt的是国师Zemo,大多数事宜都由他负责,但是Rumlow一直看他不顺眼,尤其是他身边的那只叫Zola的鹦鹉,真是怎么看怎么欠揍。

    但是在这座城市里却有一个不和谐的音符,在闹市的角落里有一个人正躲在无人的楼顶,他的名字叫做Steve,并不是九头蛇的人,而是隔壁神盾国派来的卧底,一名潜伏在九头蛇获取情报的特工。他的同伴是一只叫做Natasha的黑寡妇蜘蛛,平时就冷漠地趴在他肩头一动不动,只有在Steve遇到危险时才会动用自己的毒液帮他一起和敌人战斗。

    某一天,Steve在街头撞见了一个棕发绿眼睛的青年,他正被一家水果摊的摊主抓着不放,说是吃了他的李子却没有给钱,要拉他去找士兵处置。Steve看着那人的眼睛,突然就感觉胸口仿佛中了一箭,心跳都加快了几倍。于是他忍不住走了过去,从怀里掏出几枚铜币递给摊主:“他是和我一起的,我刚刚有点事耽搁了,现在给你钱。”

    摊主看了看Steve,盘算着也打不过他,再看看这些钱确实也足够,就没再继续为难那人,送开了手。 Steve立刻把人拉到自己身边,带着他离开人群中央。

    “谢谢你……”青年的声音闷闷地从面具下传出来,他从Steve身上感觉不到敌意,因此就没有挣开他的手。

    “没关系,举手之劳。”Steve一边走一边微笑着偷偷打量对方,“是钱袋掉了吗?”

    “我没有钱。”青年耿直地回答,“我翻墙出来的时候没有拿,Zemo从来不许我多吃李子,于是我就想自己出来找。”

    “等等,你刚刚说……”某个熟悉的名字引起了Steve的警觉,他重新看了看面前的人,“你是……Bucky王子吗?”

    Bucky不高兴地皱着眉,像是不明白为什么这个不认识的人会知道自己是谁一样:“你怎么知道的?”

    “因为你直呼了Ze……咳咳咳!我是说,国师的名字,你的身份应该十分尊贵。”差一点就暴露间谍身份的Steve紧张地改口,他红着脸眨着眼睛,不敢相信自己竟然对敌国的王子一见钟情了,但是Bucky取下面具后歪着头看他的样子实在是太可爱了,简直都能融化他的心。

    就算是九头蛇也没什么,Bucky一定是被骗的,Bucky怎么都是对的,Steve的大脑在一瞬间完成了上述逻辑。

    “哦。”得到答案后的Bucky也没多想就接受了,“那你又是谁?”

    “我、我只是一个普通的九头蛇子民罢了。”Steve硬着头皮回答,努力掩饰表情里的不自然,他不擅长说谎,尤其是在动心的人面前。

    但Bucky可不信,哪有九头蛇会像他这样花钱帮陌生人的忙、顺手扶老奶奶过马路,还把口袋里的糖果分给街边的小孩子的。

    这很不九头蛇。

    不过Bucky也懒得管别人的事情,他今天本来就是出来吃李子的,现在也吃到了,于是和Steve匆匆道别后,就回到了皇宫去。

    Steve遥望着Bucky离去的背影,叹了一口气。

    “怎么?我们的小男孩春心萌动了?”全程围观一直没说话的Natasha突然开口,吓了Steve一跳,他心虚地别开视线不去看Natasha的眼睛,但Natasha有八只眼睛,简直就是在从各个方向拷问着他的心灵:“没、没有……我只是……”

    “别装了,小处男,我吃过的雄性比你摸过的小手都多。”Natasha打断他的解释,满不在乎地重新趴了下去,“反正只要把Fury需要的情报送到,其他事情我都不在乎,你想做什么都可以。”

    “谢谢,Nat。”Steve小声感谢对方替他打掩护。

 
    Steve本想想个办法混进宫里去见Bucky一面,可一个意想不到的人率先找上了门来,某天Steve刚打开房门,就被Zemo和他带领的手下们抓了个正着。

    “我知道你是谁,神盾来的Rogers,不用和我装。”Zemo非常开门见山地直接拆穿了Steve的身份,Steve戒备地盯着他,但Zemo似乎并没有要攻击他的意思,反而若有所思地打量了他一会儿,然后伸出一只手,“你要和我合作吗?”

    “合作?”Steve示意想要上去叮人的Natasha稍等片刻,然后顺着Zemo的话问了下去,“你指的是什么?”

    “神盾,你们,不是一直都想整垮九头蛇吗?”Zemo面无表情地回答,“我也想,九头蛇也是我的敌人,我们的目的是一致的,既然如此,为什么不联手呢?我有情报说一样可以摧毁九头蛇的宝物就藏在沙漠里的魔法洞窟之中,需要一个心灵正直的人才能拿出来……不如我带你去,你去把那个油灯拿来,我们一起用它达成目的。”

    Steve不说话,像是在权衡Zemo的话里有几分是真的,几分又是假的。

    “这是个双赢的提案。”Zemo并不想给他太多思考时间,“你只能答应我,否则我现在就会让士兵抓住你,你可以逃跑,不过那样的话Bucky就会知道你只是个间谍,一个骗子。我不喜欢强迫人,你自己选吧。”

    无奈之下,Steve只能屈服于Zemo的淫威,他很怕Bucky会误以为自己想要害他,是他的敌人。

    Zemo把Steve领到了一处造型奇特的山洞前面,整个洞口是一只巨大八爪鱼的沙雕,因此看起来无比沙雕。Zemo虽然相信Steve的业务能力,但还是再三叮嘱他不能碰其他诱惑,只能拿神灯。

    Steve点点头,深呼吸了一次,就坚定地走了进去。

    Steve并不觉得有什么金钱能够诱惑到他,事实也是如此,地上和墙壁上放置着的珠宝全部被他视若无物。山洞似乎也发现了这一点,郁闷地轰鸣了两声后,猝不及防地把那些金币全都变成了Bucky的性感照,有兔女郎的,有护士装的,甚至还有什么都不穿的。

    这招实在是太奸诈了!!!

    Steve想要犯罪的手蠢蠢欲动。

    “你要是敢碰,我就咬你,让你立毙,然后再也看不见你的Bucky。”Natasha凶巴巴地动着爪子威胁道,这么丢人的人类还是不要当她的队友了。

    不过这招威胁很有用,Steve立刻就清醒了,心虚地收回已经伸出去了的手,继续向洞穴深处前行。

    很快他就看到了放在最高处的神灯,捕捉到目标的Steve灵活地攀上石柱,在快到神灯的岩壁上嵌着一块奇特的盾牌,Steve没多想就用它作为支持翻上了石柱顶端。可谁料那不是一块普通的盾牌,而是一块魔法盾牌,Steve的踩踏让它受力滑了下去,可它不仅没有摔碎,反而还弹了起来,在经过数次匪夷所思宛若魔法的反弹之后,它向着Steve飞了回去。

    盾牌飞行的速度太快,Steve下意识地就抬手一接。可这一接就接出了问题,洞窟随着Steve触碰到这份宝物而发出怒吼,开始坍塌。Steve只来得及把神灯揣进怀里,脚下的石柱就塌了,他只能用刚刚得到的盾牌作为缓冲,来一次硬着陆。

    等在外面的Zemo就看见大地一阵晃动,然后山洞“噗”地合上了。

    Zemo:“……”

    你他妈在逗我。

    灯呢?

    人呢?

    Zola扇了扇翅膀,刚想开始嘲笑对方,就被Zemo稳准狠地掐住了脖子:“你要是敢说一个字,就死定了。”

    “……呱。”

  
    同样满脸茫然的还有Steve,他此时正站在已经完全封闭的洞窟里,抬头寻找着能够出去的路,但最后一丝光线也已经被沙土掩埋,现在这里完全是与世隔绝的。

    我可能再也见不到Bucky了,Steve忧伤地想着。

    他把盾牌放在身边坐了下来,随手拿出刚刚获得的神灯,擦了两下。

    随着他擦拭的动作,一个蓝色的精灵“嘭”的一声从里面被喷了出来,吓了Steve一跳。那精灵背后还有一双鹌鹑一样的小翅膀不停地在扇呀扇,他摸摸被洞顶撞疼的头低下头来:“是你召唤我的吗,伙计?”

    “……应该是?”Steve低头看了看手里的灯和面前的精灵,不确定地回答。

    “……这么嫌弃的语气是想怎样?我先警告你,我可不要回到那个小破灯里去,所以你慢一点许愿,我就能在外面多待一阵。”

    “许愿?”

    “老天,你什么都不知道吗?没事,还好我善解人意,我本来应该给你唱跳rap解释一下,但是还是算了吧,我就直截了当地说了。你可以叫我Sam,我是这盏灯的精灵,可以帮你实现三个愿望,就这样。”

    “愿望吗?……我不知道。”Steve被这意料之外的情况搞得有些反应不过来,“那你呢?如果是你你有什么愿望?”

    “唔……好久没人问过我这个问题了。”Sam摸了摸下吧,非常认真地思考了起来。

    “大概是会许愿自由吧。”Natasha插话。

    “我想脱单。”

    “……当我没说。”

    于是这只灵生梦想是脱单的精灵就和Steve、Natasha和那块魔法盾牌组队了,Steve并不像Zemo那么想搞事,采取武力毁掉九头蛇,那是Fury的工作,他只要做好自己的职责就行了。所以现在他的梦想 是能够和Bucky在一起。

    “啧,真恶心,又是情侣任务,为什么我总能碰上情侣任务,别的精灵都可以帮主人毁灭世界什么的,我怎么跟个丘比特似的,都是这对翅膀的错!”Sam一边幽怨地碎碎念着,一边凭空抓出一份长长的九头蛇法律条文,“真遗憾,但是法律规定王子只能和九头蛇干部结婚,但恕我直言,你看着可不像九头蛇。”

    “我确实不是。”Steve叹了口气,不过很快眼睛就亮了亮,“你能让我变成九头蛇吗?”

    “呃,你是指真的有九个头的那种,还是……”

    “我是说九头蛇的干部!如果我能伪装成一个九头蛇的话,就可以趁机把Bucky救出来了。”

    “这听着倒像个计划,”Sam活动了一下手指,“好吧,九头蛇,让我们试试看。”

    Natasha没眼看地捂住了自己的眼睛。

    Sam给Steve变了套红黑配色炫酷屌炸天的紧身制服,一看就非常鬼畜,非常帅气,又手把手地教Steve如何喊口号。等到Steve骑着摩托举着盾,来到城楼下高喊“hail hydra”的时候,Schmidt几乎立刻就相信了他,打开城门把他欢迎了进来,还邀请他参加接下来的庆功会。

    全程Bucky王子连脸都没露一个。

    “你要是不小心点,可能最后就跟国王结婚了。”Sam看着Schmidt眼中的红光,小声地提醒着Steve。

    Steve发出了一声牙疼的呻吟。

  
    舞会准时开始了,这一次Bucky终于出现了,被他的侍从Riley陪同着,正站在摆满甜品的桌子旁边挑选着蛋糕。

    Sam保证自己的魔法会掩盖Steve的容貌,绝对不会有人认出他来,他可以放心地在宴会上接近Bucky而不被守卫抓住。说完Sam就自己跑去逍遥了,他早就对那个小侍从一见钟情了,他要脱单!他要和未来的小男友风花雪月去!

    Steve紧张地整理了一下仪容,抬腿向Bucky走去——然后又一次被Zemo拦了下来。

    “我知道你是谁。”Zemo冷冷地说道。

    Steve握紧了拳头,但他相信Sam的魔法,于是尽量平静地回应道:“但是我觉得我没见过你。”

    “别装了,Rogers。”

    “…………??!”

    “我不认识你的脸,但是我记得你的那个屁股,过目不忘。”

    “…………”

    剧情不应该是这样的!

    说好的没人会认出他来,然后他就可以在晚上翻进Bucky的寝宫,带着他一起用摔不碎的魔法盾牌硬着陆,然后离宫去吃各种各样的美食,直到Bucky开心到和他二重唱“A Whole New World”呢?!

    真是不能好了!

    由于不靠谱的精灵自己搞对象去了,Steve被Zemo派人抓住,扔进了牢里去。然后他走到还在暗搓搓和Bucky聊天的Rumlow身边,朝他脸上泼了一杯酒:“别泡妞了,你知道自己放了什么进来吗?”

    “你他妈!”Rumlow拔刀就想戳死这个欠揍的家伙,他看Zemo不顺眼也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了,可是每次都被他用身份地位压回去。

    而且那只鹦鹉也让他莫名火大想拔毛。

    Zemo一点也不怕他,面无表情地微仰着头看他:“宴会混进来了一个神盾的特工,正在想着要怎么娶王子,刚关进地牢,你确定现在要先和我打一架再去处理吗?”

    “什么?哪个不长眼要绑架我家王子!”Rumlow立刻就撒了手,转头向关着Steve的地方跑去了。

    Zemo优雅地整理了一下被对方扯皱的领子,决定这件衣服回去可以烧掉了。

    可谁能想到有Natasha陪同的Steve一秒精通了睁眼说瞎话的技能,对着Rumlow真诚地“hail hydra”,还把Zemo想要干掉九头蛇的计划捅了出来,搞得Rumlow把他当成了蒙冤的同伴,就那么给人放出来了。

    在Zemo看到Rumlow和Steve组团来搞自己的时候,他深深地感到这届不行,带不动了,还当什么反派,他要退休,他不干了。

    “我早就想揍你了。”Rumlow撸着袖子接近Zemo,Zemo垂着眼瞥了下那边兴奋地正向Bucky奔跑过去的Steve,冷笑了一声:“你跟一个神盾特工合作,怎么?你是也想娶Bucky吗?正好你也是九头蛇干部,要不要我现在就帮你们证个婚——喂!你干嘛?放我下来!”

    刚刚还尖牙利嘴的Zemo在被不想听他继续逼逼的Rumlow拦腰扛了起来后突然有点慌,Rumlow长出一口恶气,在他屁股上狠狠拍了一把:“干你!”

    “Rumlow你放开我!”

    “你要被搞了。”Zola阴阳怪气地发出嘲讽的声音。

    Rumlow和Zemo对视一眼,同时伸手抓住了那只鹦鹉,然后一把甩在了墙上,把他砸扁了。

    精灵Sam和Riley拉手手搂腰腰在边上看热闹,一点来帮忙的意思都没有。

    最后还是Steve亲自打败了Schmidt,救出了Bucky王子,抱得美人归。Bucky虽然觉得自己好像没多少戏份,不过能歇着比什么都好,他也不在乎。

    总之最后Steve娶到王子了,而Sam也和Riley在一起了,反派也被另一个反派搞了,就够了。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就是Fury在知道自己的员工跟着九头蛇王子私奔了之后,一夜秃头。
END.

评论(60)

热度(137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