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请自行避雷,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目前地狱客栈中毒中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漫威英雄大乱斗(15)

游戏角色设定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简介:普通人网游AU,有一款畅销全球的游戏叫Marvel Heroes,所有人都为之疯狂,美国队长、雷神等英雄不过是其中的角色罢了。

预警:非常OOC,欢脱日常,想哪写哪,全员乱斗向,多CP包含

设定:全员基本为第一部性格基础+部分自由发挥,【】内的是游戏中的内容

其他:本章请看到最后再说/微笑
写给十二时爸爸的!就是很短就是了……
  

    “这是什么?”

    Charles一觉醒来就发现自己的电脑上闪烁着一个好友申请,申请人一栏清清楚楚地写着“【万磁王】”,Charles的表情有点复杂,像是吃了什么难吃的事物一样皱起了眉,用一根手指将电脑推远了点。

    “Loki又给你发恶作剧GV视频了吗?”路过的Bucky朝这边瞥了一眼。

    “不,”Charles愣愣地抬头,“那个家伙给我发好友申请了。”

    “……【万磁王】?”

    Charles默默地点了点头:“你觉得他是打算先拉近关系然后暗算我吗?还是要刺探我公会的情报?我要是拒绝再拉黑他会不会显得我很小气?这个人真是……太老谋深算了!”

    Bucky看着戏很多的Charles,欲言又止:“我觉得他只是想下本方便一点而已……”

   
    就在Charles和那个好友申请搏斗的同时,Loki这边也在为了任务苦恼,因为此时【邪神】的任务列表里躺着两项任务,[主线任务:代替【神父奥丁】登上【阿斯加德】王位,战胜【劳非王】],和[支线任务:将【雷神】击杀于【中庭】]

    Thor那边也是一样,Loki稍稍询问他就毫无戒心地把自己的任务页面截图发了过来,其中有一个[主线任务:在【Jane】的帮助下重获神格,返回【阿斯加德】]和后一项[支线任务:进行Boss战并击杀Boss]

    Loki看着自己角色头顶金灿灿的【Boss】字眼,实在是笑不出来。

    虽然后者只是支线任务,是否完成与副本能否通关无关,只影响最终发放的奖励多少,但Loki粗略的看了一下,一个支线给出的金币和经验的数量是普通副本的三十倍之多,还有很多稀有掉落的道具,可以说是任何人都不会拒绝的诱惑。

    Loki在心里把这个游戏的执行官扎小人诅咒了一万遍。

   
    Thor和往常一样刷着游戏副本,自从他和Loki分开,他们已经很久没一起上线聊天过了,都是在埋头苦刷自己的内容,争取快点同彼此相遇。刚掉下【中庭】的【雷神】在Thor的操作下在荒原里像没头苍蝇一样转来转去,企图找到自己的绑定武器,但是没有地图指引,这种大海捞针的操作似乎有点困难。

    就在【雷神】徘徊之际,一辆车突然将他撞飞了,角色小人在地上晕了一会儿才爬起来,转向那辆汽车的方向,只见一个女性玩家从上面跳下来,充满歉意地向他打字道歉:“真抱歉!但是我的角色任务让我必须这么撞你一下,呃……【雷神】是吗?我是【Jane】,我的任务是辅助你的角色通关,谢天谢地我找到你了,这个地图可太大了。”

    【雷神】看了看自己的任务面板,果然蹦出了[隐藏支路开启,同【Jane】组队]的字样,于是他友好地伸出手同她握手:“很高兴认识你!你那边有提示我们接下来要做什么吗?”

    【Jane】看了看自己的面板,眨了眨眼睛:“嗯……它说去炸鸡店约会……这算吗?”

    在【雷神】吃下三桶炸鸡后,他的【美食鉴赏】技能点莫名其妙亮满了三颗星,在他挑战炸鸡任务时,【Jane】一边研究着自己的面板一边和他耐心地介绍着:“看样子我们的团队任务主要发布在我这边,我有你那把武器的坐标地图,目前被【神盾局】围了起来,那边也全是玩家,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不过总归要试试,是不是?【雷神】?你在听吗?”

    “我在。”【雷神】的表情突然有点尴尬,他犹豫了一下,似乎是在考虑后面的话算不算失礼,“我刚刚收到一个隐藏任务,呃……和剧情无关,但是……会算在主线任务完成度里。”

    “是和我有关的任务吗?”【Jane】很快就反应了过来,认真地坐直,等着他后面的话。

    “是的,事实上……这是好感度任务。”【雷神】努力让自己的台词听起来不那么像个对刚见面的女网友搭讪的变态,“我需要完成一系列约会任务,刷满你的好感度条,然后和你……的角色,成为情侣关系。”

    【Jane】愣住了,似乎是没料到这个游戏里还会有这么恋爱手游的支线,她一动不动的时间之长久到Thor一度以为她是离开电脑去拿外卖了,不过很快她就恢复了从容,干脆地点了点头:“可以。”

    “真的吗?”这次不敢相信的人换成了Thor。

    “反正只是个游戏,绑定情侣也没什么。”【Jane】爽快地耸了耸肩,“说吧,你的任务里都有什么?”

    【雷神】连忙翻出任务列表:“嗯……有共进晚餐,一起看星星,喝酒交心,牵手一次,拥抱一次,组队战斗一次,还有……呃……接吻一次。”

    “我知道了,那我们就从最简单的开始吧。”说着,【Jane】直接站了起来,搂住【雷神】的脖子,凑过去简单地吻了他一下,然后云淡风轻地松开手,“一项解决。”

    【雷神】僵在了原地,任凭眼前[好感度当前进度:20%]的粉红色提示条满屏乱刷,Thor下意识将转椅蹬离了电脑,捂着自己的嘴茫然无措。

    刚刚发生了什么???

    与此同时,终于下定决心通过的对方申请的Charles伸了个懒腰,一不小心看到了Loki的电脑屏幕,差一点尖叫出来:“天啊!你什么时候给自己买了个人妖号玩?你竟然还有这种爱好!”

    “闭嘴!”Loki“啪”地把电脑扣死了。
TBC.
Jane:刚刚有个傻子花不少钱买我的普通人号唉

评论(64)

热度(128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