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刺杀小说家】乱改结局的下场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是结局之后的一些沙雕妄想,题文无关

CP:黑甲×少年空文、关宁×路空文(一点点倾向)

预警:极其OOC,极其傻逼,流水账对话体,重庆话0分全靠瞎写请自行脑补,想了想还是摸了,毕竟安利能卖一份是一份


1. 可以探视后

关宁:呦,你没事儿了?

路空文:感觉没得啥子事了,对了,我电脑是不是还在你那里?快给我,我趁着没忘赶快把结局写完。

关宁:啊,那个小说啊,没事,我已经替你写完了。

路空文:……你撒子?

关宁:喏,你瞅瞅。

五分钟后。

路空文:关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干了撒子啊?!!!!

关宁:够带劲不!我在里面可帅了我跟你讲!!

路空文:…………

路空文:妈卖批你丫脑壳有问题噻!!老子咔死你哦评分全掉了啊啊啊都是差评!!还加特林加特林老子用加特林崩死你得了!!!老子不活了!!!!


之后熬夜改了一天一夜的文还被护士骂了。



2. 串戏了

路空文:……算了,有人能给我讲讲到底发生了啥子事嘛。

关宁:大概就是我跟噼里啪啦和叮呤咣啷干了一架,结果一个没注意你就被那小白脸给怼了一刀,给你干晕了,还好没事。

路空文:……这是文化差异还是你确实没想好好跟我讲?

屠灵:(叹气)还是我来说吧。

…………

路空文:懂哩,超能力者扯皮,这比我的小说还扯,你们怎么不索性上变种人基地去进修一下子噻?

关宁:变……啥玩意儿??

路空文:变种人啊,X战警看过没?

关宁:还真没。

路空文:唉,所以说这个中年人的代沟啊……

关宁:唉!唉!唉!去你的!骂谁老呢?!

路空文:(摊手)



3. 一个烂梗

路空文:我孩子呢?

关宁:啥玩意儿啊你就找孩子?有对象了吗?太着急了吧也。

路空文:不是!我是说我孩子呢?我想起来走走。

关宁:你走就走呗,要孩子干啥?

路空文:……

关宁:要不……这个先借你?(推出小橘子)

小橘子:???

路空文:???



4. 不要男妈妈

关宁:空文儿啊,帮我个忙呗。

路空文:撒子事?

关宁:我得跟屠灵他们一起回警局去解释一些事,不过问题不大,都是误会,讲清楚就好了,但可能要批评教育个几天才能回来,这段时间你能帮我带带女儿吗?

路空文:我看起来像是能养好小女娃儿的人吗???

关宁:我现在也就能相信你了,就帮我这一次,行不行?

路空文:…………我尽力吼。

关宁:哎对,你就给她讲点小故事啥的就行,你不最擅长干这个了吗!

路空文:你个假粉,我的小说不是儿童读物!

关宁:总之拜托你了!

路空文:……哦。

小橘子:(盯)

路空文:(疯狂逃避视线)

小橘子:(试探着)妈?

路空文:(惊恐)谁是你妈?!

小橘子:(无辜)那……你是小爸爸吗?

路空文:…………你老汉儿到底都教了你些撒子东西哦……



5. 论补魔的方法

空文:我们……赢了?

黑甲:看样子是哦,虽然最后那堆眼花缭乱的玩意儿我也没看懂,总之坏人都死光光了,好人活下来了,可喜可贺啊,要不是我只剩一只手了,肯定要鼓个掌庆祝一下——要不你代劳一下?

空文:我没劲了……先让我歇会儿…………

黑甲:唉,小鲜肉丸子就是娇娇嫩嫩,这就喘不上气了,就这小胳膊小腿小体力,要是离了我可怎么办啊?

空文:你还能…………

黑甲:嘿,别这么难过地瞅着我,我可是件大宝贝!想长回来也是轻轻松松的事——就是需要你有点奉献精神了。

空文:真的吗?!啊………太好了……对了,是需要血吗?没问题,要多少你自己吸去就好。

黑甲:喔喔喔!突然变得这么热情,我还真不太适应,不急不急,等你恢复好了我再慢慢享用好了。

空文:这样啊……总之,谢、谢谢了。

黑甲:哦豁,心跳加快了哦。

空文:是你听错了!

黑甲:唉,小丸子你要是怕疼,我倒是也有不用吸血的办法,你听吗?

空文:诶,还有其他方法吗?

黑甲:理论上来讲,只要是我的宿主的体液,都能起到补充我的魔力的效果。

空文:……啊???

黑甲:啧啧啧,所以说啊,要不——要不我们,打一炮?

空文:…………

黑甲:这岂不是两全其美,你爽我好大家——哎哎哎我错了!我错了小祖宗!别抠眼睛!别抠眼睛!!我开玩笑的!!!


6. 神兵利器的使用方法

空文:咕——

黑甲:你肚子在叫耶。

空文:没办法啊!刚打完一场大战,我当然会饿啊。

黑甲:那就找点吃的去吧,你吃饱了,我也好吸血啊。

空文:(盯)

黑甲:(警惕)干什么干什么!你盯着我看干什么?想把我眼珠子拿去嚼了啊?我警告你我可一点都不好吃——

空文:呃不……我没那么想……我只是想问问你活了那么多年,会不会打猎烤肉的技巧什么的?

黑甲:(得意)哼哼,我活了有千百年,有什么东西不会?就连【哔——】的技巧可也是最顶级的!感兴趣了没有?

空文:完全没有。

黑甲:所以你问我——哦,等等,你现在一想使坏我可是知道的!你想使唤我去给你做吃的!

空文:不行吗?

黑甲:我可是一件有尊严的武器!杀人工具!!冷酷无情!!你怎么忍心让我可怜兮兮地撅着屁股满地跑去给你抓兔子回来?!

空文:既然你不愿意去,我就下命令强迫你好了。

黑甲:魔鬼——!!!你是恶鬼吗!!我才不要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我的身体又不受控制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不要当跑腿小弟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空文:(真的好能哭啊……)



7. 大小号联动 

空文:这之后……要怎么办呢?

黑甲:我陪你一起浪迹天涯不好吗?多浪漫,别人还没有这待遇呢,在你变难吃之前我都会跟着你的,安心吧。

空文:是啊,也算是个好主意。

黑甲:而且我莫名觉得你可以靠说书过活,你有这个潜能。

空文:???




8. 你家作者鸽了的真相

路空文:关宁啊,快来瞧,这个怎么样?

关宁:这啥啊?新小说?

路空文:对头!而且,这次的主角可是以你为原型写的,你之前那么耍帅,我就在想索性把你写进小说里头去吧,还是男一号, 巴适得很吧?

关宁:(警觉)

路空文:就是吧,这个男主,经历坎坷,身世悲惨,开篇一上来,就先断条腿哦!

关宁:给我住手!!不许写!!!


事后没意识到自己玄学超能力的路空文在关宁的逼迫下进行了严肃检讨,并保证自己以后只能写原创人物,坚决不得从现实世界取材。



9. 当心,敢用自己本名写小说的作者在晋江可都穿越了

    知名网络写手路空文于某天不幸在网上发现了自己小说的R18同人,在文中,和自己同名的男主被各种酱酱酿酿,画面不堪直视。在那之后,路空文终于彻底改掉了自己喜欢用真名来命名笔下角色的习惯。

END.





评论(21)

热度(442)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