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漫威】不要用奇怪的代号给奇怪的部位起昵称啊喂!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梗源:点这里看图 ,猎鹰冬兵采访Josh小哥问这俩谁的代号更适合拿来称呼自己的小弟弟(大意),然后这俩就开始满嘴跑火车,这个采访不看亏死

CP:盾冬提及

预警:OOC,短,纯玩梗,是复联成员在进行很糟糕的对话


    “嘿!你们有没有看过这个调查?”休息室里,原本在翘着腿滑手机的Clint兴致盎然地举起手,把屏幕朝外对着其他几人挥了挥,“这上面统计了男人们最喜欢给自家小兄弟起的‘昵称’,超级英雄的代号竟然排在第三位,我开始好奇都有谁的了。”

    “这还用问吗?当然是我了。”听到这种话题的Tony总是接话接得特别快,“在此类领域里,不管好坏,我总是拿第一的。”

    “嘿,那可不一定。”Clint男人的胜负欲被彻底激发,拍着胸脯坐了起来,“我这可有些不一样的答案呢,你会不会太自信了?”

    “你你在逗我笑吗,可爱?”Tony不甘示弱地怼了回去,还特意加重了某些暗示性字眼的语气,“友情提示,‘钢铁’是很‘硬’的。”

    “你是指某个如果不套上外用支撑的装甲就‘软‘得要命、无法起飞的家伙吗?那听起来倒是不错,像是没有西地那非就站不起来的男人。”

    “再怎么说也比射得又快,又容易用光存货的人强吧?”

    “请叫我‘神射手’谢谢,起码我射得很准。”

    “老天啊,我受不了了。”一直忍受着这种低级争论的Natasha终于忍无可忍,举着她的马丁尼高举双手站起来,摇摇头,“这就是当你把一群男人丢进一个房间里时会发生的那种对话,Wanda,要一起去厨房看看吗?我不想再跟这帮男孩们待在一起了。”

    “当然,一起吧。”Wanda也如释重负地站起来,一边强硬的拉拉Vision的手臂,“来吧,Vision,我们该走了。”

    Vision很单纯地犹豫了一秒钟:“但是……我听不太懂他们正在进行的对话,也许更应该留下了多收集一下数据以便分析——”

    “不要听,跟我走,别问了。”

    在女士和“未成年人”离场后,剩下的几人开始变得愈加猖狂。Clint挽住一脸不好意思的Bruce,冲着Tony挤鬼脸:“那Hulk怎么样?力大无穷,庞然巨物,只在卧室里变身,听得带劲吗?那话怎么说来着?我想想——哦!Hulk smash!”

    “求你别说了……”Bruce捂着脸发出微弱的悲鸣声,“下次变身时我绝对会想起来的……”

    Tony只是对着他们一挑眉:“原来你喜欢横冲直撞的野兽型?永远不会听你说的话的那种?那下次任务我把你们安排在一起好了。”

    “还是算了。”Clint转手又把人推开了,眼珠转了转,又拉出了并不在场的Steve来,“那美国队长呢?美国梦的化身,大众情人,还有军衔,笔直、坚挺、持久、不屈。”

    “我只能想到我爹衣柜里的那一打制服play的道具。”Tony嫌弃地吐了吐舌头,“那家伙太老了,我都怀疑他还站不站得起来——当然,我不是在说他的老寒腿。硬是要比的话,就连‘冬日战士’这名号都要比‘美国队长’合适,没有哪个精神正常的男人会愿意管自己的下半身叫‘队长’的。”

    不远处完全没有参与话题的Bucky警惕地抬起头来,抱紧了怀里的抱枕,做出了一个防御的姿势。

    “就他?得了吧。”一提到Bucky,Sam立刻打着哈哈加入了他们,“‘冬日战士’?哦老天啊,不觉得又冷又萎吗?我宁愿站队长一票。”

    “不管怎么说,都比快银要强,男人不可以说快。”凡事先损一句Pietro的Clint见缝插针,完成了今日指标。

    “我就知道你要提这茬!我明明根本就没出声!!”远处的Pietro爆发出愤怒的吼声来。

    也许是想找回场子,也许只是单纯没话找话,一直窝在沙发上的Bucky此时突然开口了,将矛头直指Sam:“‘猎鹰’怎么样?”

    大家都没料到他会发言,集体震惊了一秒钟,随后Clint鼓起掌来,Sam吹了个口哨,Tony笑得一脸不怀好意:“我没想到你还有这么好的品味。”

    “确实不错,”Clint深沉地点点头,“听着就令人雄风大振。”

    “准备好让‘猎鹰’展翅翱翔了吗?”

    “警告!‘猎鹰’来了(coming)!”

    “老天啊,这真不错。”

    就在几人嘻嘻哈哈的时候,刚刚完成任务的Thor走进了休息室,对着他们热情地张开了双臂:“吾友们!你们在聊什么?我可以加入吗?”

    三束目光同时聚焦到他身上,上下打量一番后,默契地统一了意见。

    “还是‘雷神’吧。”

    “同意。”

    “确实,单单这个名字就足以包括一切了,完美的金发、腹肌、尺寸、持久度……”

    “好吧,爹地认输了,给Thor搬个奖吧。”

    “带着他的锤子一起。”

    “雷神之‘锤’。”

    “哦,那是个好笑话。”

    于是Thor一脸懵逼地被大家集体拍了拍肩膀,没头没尾地夸赞了一番。


    当天晚上,温存时分,被迫旁听了全过程的Bucky注视着Steve的某处,脑子里忽然蹦出了猎鹰的身影,随后很不道德地笑场了。

    Steve被他笑软了。


    第二天,Bucky把Sam揪了出来打了一顿,罪名是企图洗脑他。

END.

现在闺蜜组里采访不会瞎跑火车的只剩抖森一个了 ,坚持住!英格兰人!

评论(22)

热度(962)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