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洛基】就算是神也要996的(2)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1)在这里 洛基剧第二集相关吐槽段子,没想到吧竟然还有2,依旧OOC与妄想齐飞,又名Mobius的养猫日记


1.

Loki:“我简直不敢相信这些。”

Mobius:“什么?”

Loki:“这些!这些……试卷、测试——随便你们怎么叫它,简直太荒谬了,我恨这些东西,自从几百年前我从阿斯加德的学校毕业,就没再碰过这些玩意儿了。”

Mobius:“这不正好吗,俗话说得好,活到老学到老,你正好可以找个机会进步进步,做个好学的人。”

Loki:“嘿,我已经很好学了,好吗?你是没见过阿斯加德的那群傻子,连课本的正反面都分不清,尤其是Thor,几乎科科都挂,几百年就学会了怎么跟树说话。我可是三好学生,我母亲可为我骄傲了。”

Mobius:“哦,是了,我记起来了,你以前很喜欢泡图书馆,那本《九界魔法大全》还被你偷回去过,是不是?”

Loki:“……别这么做,感觉很恶心。”

Mobius:“做什么???”

Loki:“用那种语气讲那种话,假装好像你也曾出现在过我人生的那些时刻,仿佛你是我的什么熟人一样。”

Mobius:“我确实在,严格来讲,我在显示屏的这一边,但你的人生我都有认真看过,这点不假。而且现在,我也确实是你的监护人。”

Loki:“老天啊,不,我的考卷还要给你签字吗,爹地?”

Mobius:“好吧,给我打住,这确实太奇怪了,我们还是都不要再这么做了。”

Loki:“不能更同意了。”


2.

Loki:“顺带一提,你们这里谁的人生录影带都有吗?”

Mobius:“理论上任何在神圣时间线上存在的人,怎么了?为什么问这个?”

Loki:“我只是在想,我能够有幸借来其中一盘,观看一番呢?”

Mobius:(有些怀疑)“你想看谁的?”

Loki:“只是……其中一位复仇者,我发誓我只是看看,什么都不会做,只是出于好奇,我保证。”

Mobius:“……哪一个?”

Loki:“通常被称作‘Hulk’的那一个。”

Mobius:“首先,不行,你没有权限,也没有这个必要。其次,你要看他干什么?”

Loki:“真的不行?绝对不行?一点点都不行?就五分钟——不!一分钟!我就看一眼,飞快地一瞥,你甚至都没有察觉到的时候我就已经看完了,还是不行吗?”

Mobius:“不!Loki!不行!当然不行!而且就一分钟你能看什么?”

Loki:(斩钉截铁且无辜)“看他的死相啊!”

Mobius:“…………你真的过不去那道坎了,是不是?”


3.

Loki:“你见过那么多版本的我了,哪个最让你印象深刻?”

Mobius:“呼唔,你要是这么问的话……”

Loki:“怎么?”

Mobius:“那我就还是不得不讲讲那个跟你哥搞不伦恋的版——”

Loki:“当我没问!!!”


4.

Mobius:“有何高见啊,Loki教授?”

Loki:“教授?”

Mobius:“只是,表示一下尊敬,毕竟你现在是我们重要的顾问。”

Loki:“哦……谢谢,我很感激这一点。”

Mobius:“不客气。”

Loki:“不过如果你不介意的话,我还想被称为‘Loki,汝等贱民的主人,约顿海姆的王,阿斯加德的救世主’。”

Mobius:“想都不要想,我就是跟你客气一下,赶紧干活。”


5.

Mobius:“我从没想过我的人生中会有这么一天,我竟然会跟一位阿斯加德的神共情。”

Loki:“怎么?你终于理解我的苦痛了?”

Mobius:“我是指另一位。顺便问一句,你哥当时给你戴的那个口枷,我们回收回来了吗?放在哪了?”

Loki:“这不公平!是你先邀请我讲话的,你不能现在又嫌我话多!”

Mobius:“我没想到你会火力全开成这样啊!你的、你的矜持呢?你的冷酷呢?嗯?电梯里的那个人哪去了?”

Loki:“问得好,问你的神圣时间线去啊。”

Mobius:(发出一声绝望的抽泣)


6.

Mobius:“……”

Loki:“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继续吃啊,我已经把沙拉还给你了。”

Mobius:“Loki,看看这满满一碗的盐粒,你觉得我还能吃得下去吗?”

Loki:“哦,不不,那可不是盐粒。”

Mobius:“是吗?那这是什么?”

Loki:“Hulk的尸块。”

Mobius:“……??”

Loki:“还记得吗?我把他从彩虹桥上推下去了。”

Mobius:“我觉得我已经吃饱了,咱们还是走吧。”


7.

Mobius:“认真的,Loki,你对角这东西到底有什么执念?”

Loki:“嗯?为什么这么问?”

Mobius:“你刚刚对着一群山羊大叫‘我长角的朋友们’。”

Loki:“……我有吗?”

Mobius:“你还好吗?”

Loki:“也许……大概……我确实有点想念我的头盔了,你知道的,那是我的艺术风格,我真的很喜欢那顶头盔。”

Mobius:“唔。”

Loki:“我能要回来吗?”

Mobius:“我说不好,Loki,这不合规矩,你不应该——”

Loki:(用期待的眼神亮晶晶地盯着)

Mobius:“——让我回去问问,看看我能做点什么,好吗?”


Ravonna:“我看你他妈的是脑子有问题。”

Mobius:“别啊!别这样!不就是个头盔吗?他真的很想要啊!”

Ravonna:“我也真的很想要你现在就滚出我的办公室。”

Mobius:“我不是你最爱的调查员了吗?”

Ravonna:“……”

Mobius:“好吧,我这就走。”


8.

Hunter B-15:“把匕首给这个凶恶的犯人?你他妈的是不是疯了?!”

Mobius:“我的猫猫需要他的爪子!不然我的猫猫会受伤的!”

Hunter B-15:“是啊!然后你就会被你的‘猫猫’捅成一个马蜂窝,我还得把你拖回来!Mobius探员,你给我清醒一点,那玩意儿不是猫!!是个该死的时间犯!”

Mobius:(扭头看)

Loki:(超无辜)“喵。”

Mobius:“看,那明明就是猫!”


Hunter B-15:想杀人。


9.

Loki:“哦……不是吧。”

Sylvie:“嗯哼。”

Loki:“这倒是意料之外。”

Sylvie:“那也许只能说明你太笨了,没有远见。”

Loki:“你听起来真惹人烦。”

Loki:“……”

Loki:“奥丁的胡子啊,我刚刚听起来简直就像Thor,呃呕。”


10.

Loki:“好吧,在我们开始之前,我有一个问题必须得问一下。”

Sylvie:“你可以问问看。”

Loki:“……你不是那个跟你哥搞不伦恋的变体,是吧?”

Sylvie:“???”


11.

Loki:“不得不说,我有被惊讶到。”

Sylvie:“你应该的。”

Loki:“不过如果让我来变,我的胸会你大得多。”

Sylvie:“……”

Sylvie:“有没有人说过你讲话很惹人烦?”

Loki:“有啊,Thor。”

Sylvie:“……呕。”

Loki:“啊哈,就是这种感觉!”


12.

Mobius:“……哇哦。”

Loki:“是啊,‘哇哦’。”

Mobius:“我想象过会是各种各样的Loki,但是这个……我没想到,你就连性别都变了呢。”

Loki:“这没什么,我也能变成女人啊,再正常不过了。”

Mobius:“等等,你什么?”

Mobius:“……”

Mobius:“咳,那什么,我有个小小的请求,我一直挺想要个女儿的,所以你能不能——”

Loki:“?!!”

Loki:“不!!行!!”

Loki:“你这个大骗子!!!你之前说什么来着?!是‘在雨中瑟瑟发抖的小男孩’吧!不是‘瑟瑟发抖的小女孩’吧??你这该死的骗子!!!”

Mobius:“我错了!对不起!我错了!好不好?抱歉!我就是随口一提!我只需要你!你才是那个……呃,最高级!最聪明!最可靠的Loki!好吗?我不说了,我再也不提了。”

Loki:“呵。”

Mobius:“等等,你还记得我说过什么?你明明就很在意——”

Loki:“我什么也没说过。”


13.

Loki:“你有没有想过另一种生活,在那里你可以随意骑着摩托艇出现在任何地方,做任何你想做的事。”

Mobius:“这个嘛……”

Loki:“就连手里甩着一条鱼也可以。”

Mobius:“鱼?我为什么要甩鱼?”

Loki:“没什么,记串了,我的意思是……从某种意义上讲,现在这三个自大蜥蜴不仅仅只偷走了我的生活,也偷走了你的,你的人生。你本可以自由地做任何事情,却只能被拴在这里,永无止境地打着工。”

Mobius:“打住,我看出你想把我带到哪里了。确实,我承认你可能有一部分是对的——关于摩托艇的那部分——但是不,我不觉得,我喜欢我的生活,我接受了它。而且,现在我还遇到了你,所以……还算不错吧。”

Loki:(叹气)“是吗?”

Mobius:“别想那么多了,让我们一起去抓住那家伙,如何?先向着这个小目标努力,可以吗?”

Loki:“很好,我们走吧。”

END.

感觉能写成一个系列了呢

评论(46)

热度(930)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