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盾冬/EC/贾尼】每一个成功脱单的男人背后,都有着一群男人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普通人大学校园AU,双寝室(没错我就是喜欢这个烂梗),是闺蜜手把手教盾冬互相暧昧的故事,灵感来源b站视频

CP:锤基、盾冬、EC、贾尼

预警:大量极端OOC,闺蜜组存在,日常垃圾话警告,想哪写哪,骚的是我不是他们


1.

    当Bucky推开自己寝室的门时,并没有人愿意抬头去瞥他一眼,Tony依旧窝在上铺的床上刷着手机,Charles认真地埋头在桌前做着课业,Loki翘着二郎腿在椅子上翻弄小说,仿佛当室友手里没有拿着大家的外卖时,他就是一坨空气一样。

    如果是往常,Bucky一般也懒于主动搭话,经常会选择压低存在感地爬上自己的床铺,安静地做自己的事情去。但很明显,今天的他并不打算这样做。他略显纠结地环视了一下四周,沉默了片刻:“……我有一件事想宣布。”

    “是吗?是什么?”三秒钟后,只有Tony接上了他的话,但依然没有将视线从手机上移开——虽然Tony很喜欢收集并传播室友的各项八卦,但这毕竟是Bucky,他是有前科的,从他嘴里说出来的内容往往都没什么劲爆营养含量,保守得活像是出自上个世纪的百岁老头之口,对他怀有期待你就输了。

    然而Bucky并没有感受到这种氛围,只是继续讲着:“我觉得我喜欢上一个人了。”

    这次Tony敲着键盘的手停了下来,Loki也从小说上短暂地抬起了头来,眼神不动声色地上下打量了一下对方:“是哪个?每天不都有一群女生围着你吃午饭吗,你从里面随便挑了一个?”

    “不,不是她们,准确来说,不是女的。”Bucky深吸了一口气后放弃了挣扎,“你们认识的,就是那个……和我一个班的,Steve,Steve Rogers。”

    “什么???”

    “谁!!!”

    “老天啊。”

    随着这几声默契十足的感叹,Tony从床上一个鲤鱼打挺坐了起来,把脑袋努力从上铺的边缘向下方探出来,眼睛里充满了“快讲给我听听的”好奇之光,甚至过程中额头还撞到了上方的天花板上。Loki则反手把书一甩,双手交叉,仿佛一名即将给重症病患下达诊断书的心理咨询师。而Charles也立刻把作业往手边一推,蹬了一脚桌子,坐着他的小旋转椅凑到了最前方。

    突然被三双眼睛紧紧盯着,Bucky不禁噎了一下,但还是很敬业地把后面的台词给讲完了:“……所以,我觉得,我需要一点……帮助。”


2.

    “让我总结一下,你经过多天的心理斗争,终于发现了真正的自己,并决定主动对自己的同班好友展开追求。不过你之前只跟女孩子约会过,并不知道该怎么勾引男人,所以想向我们取经,是吗?”Loki捋完时间线后对着他翻了个大大的白眼,给予了一个短暂的评价,“呵呵。”

    “我知道!我就知道!”另一边的Tony倒是显得格外激动,“我就说我们寝室绝对有四个gay,Clint那家伙不相信我,现在我赢了,我就知道我的眼光绝对不可能出错。”

    “你脑子有病。”Loki言简意赅地回复道。

    “所以现在我们怎么才能帮到你呢?”全寝最靠谱的Charles自动无视了另外两个人,一边温柔地拉着Bucky的手,一边迅速从书堆里拽了好几本恋爱心理学相关的书籍,堆到了他的面前去。

    “这还用问吗?当然是让爸爸我给你传授一下我的驭男之术了。”Tony笑得意味深长又不怀好意,抬起手做了一个暗示意味十足的手势,“想当年,我也是靠真枪实弹的技术睡到了我的Jar的,我敢打包票,没人能像我一样让他那么爽,关于这点我还是很有自信的。如果小Bucky你需要,我可以给你打张详细图解出来,不好用你来找我,我给你签张一百万美元的支票。说起来,和‘coconut’比起来,‘Bucky’倒也算是个蛮好拼的单词。”

    听了这最后一句话,Charles直接把刚喝进去的红茶又呛回了杯子里,捂着嘴颤抖着肩膀咳嗽了好几声,随后强装镇定,但这反应却明显暴露了他是这间屋子里唯一一个听懂了这个梗的人。Tony用看同道中人的神情对他挤挤眼睛,Charles只当没看见,努力维持脸上正经的表情。

    Bucky的思绪还停留在Tony的前半段话里,望向对方的眼神充满着迷惑不解与大受震撼。为了抢救这股气氛 ,Charles像个守护孩子纯洁心灵的老母亲一样连忙把Bucky拉到了一边去:“目前的阶段,我不觉得这些他用得上。”

    “确实,照他的进度,绝精之前用得上就不错了。”Loki毫不留情地吐槽道,“这家伙完全派不上用场,至于Charles——你要是想学学怎么跟男人三天一吵架两周一冷战的话,倒是可以好好问问。”

    “虽然我并不完全赞同你的发言,但我确实得承认这方面不是我的强项。”Charles苦恼地用指尖抵住额角,主动放弃了竞标,“很抱歉我可能提供不了什么实践性的建议了。”

    “我看懂了,亲爱的,你把我们全损上一通的目的不就是想要拿下这个帮扶名额吗?”Tony笑嘻嘻地瞅着明显口嫌体正直地打算帮忙,但又不肯明讲的Loki,抓紧机会把刚刚的仇又茬了回去,“善良是个好品质,没什么可丢人的。不过请容许我问问你都能教出些什么恋爱小秘诀来?阿拉巴马州的法律*吗?”(*传说中的美国近亲结婚圣地)

    Loki被这句话气得够呛,但又说不出什么有效反驳的话来,只能从鼻孔里哼了一声以示不屑,并决定晚上见到Thor的时候定要痛扁对方一顿来泄愤。

    在一片混乱中,还在认真关心Bucky情感问题的就只剩下了Charles,他的学院平时和他们不在一起上课,因此并不是怎么熟悉这个“Steve”:“说起来,他靠谱吗?”

    Bucky立刻重重点头:“他很好。”

    “家属发言不具备参考价值。”在Loki眼里,Bucky此刻已经变成一个自带滤镜的恋爱脑了,一切吹嘘未来男友的发言都需要被屏蔽。

    “我见过他几次,人还行,就是有点古板。”Tony耸了耸肩,调出手机上的一个界面展示给他们看,“不过只谈长相的话,倒是可以拿个A等,在前几次的‘学院最美眼睛颜色评选赛’中,还曾斩获过第三名,虽然我严重怀疑这是靠了主榜评选人Zemo的黑幕才拿到的。”

    “才第三?”Loki嫌弃地眯了眯眼睛。Tony“嘿嘿”一笑:“在前两名上热烈竞争的,一个是Bucky,一个是Charles,第三已经给他面子了。另外一提,去年的冠军是你。”

    Charles向Tony投来一个“竟然没有你”的眼神,Tony看懂了,轻松地吹了个口哨:“别担心,他们的审美没有问题,我在另一个榜上——‘学院最完美屁股评选’。”

    “所以你们是打算让我先去丰个臀吗?”被晾在一边许久得不到回应的Bucky在此刻面无表情地插话道。


3.

    “你的诉求?”Loki摆出了一副专业婚姻咨询的架势来,“你们今天有什么活动吗?”

    “下午三点,那小子有场球赛。”还不等Bucky回答,Tony已经先他一步在手机上调出了Steve的行程表,并扬了扬屏幕上盗取到的Bucky的手机聊天界面,“他打算去看,不过约会信息还躺在编辑栏里,需要我替你发出去吗?”

    “别黑我的手机!”Bucky发出了无力的抗争,Tony笑嘻嘻地打了个“抱歉”的手势,但态度上毫无悔过之意。

    “让他们替你决定短信要写些什么吧,你自己做的话,会变成约架消息的。”Loki强硬地从Bucky手中抽走了对方的手机,向身后抛进Charles的怀里,自己则招招手命令Bucky坐下,“至于你——现在,给我听好,老师要上课了。今天下午,我要你戴上两条项链,然后……”

    一番授课解惑之后,就连全程旁听的Tony都不由得发出了一声感叹:“你鬼主意怎么这么多?这还拿不下你那个看起来就没什么见识的老哥?你是不是有什么问题?”

    “不是我的问题,是Thor的。”Loki干巴巴地讲着泄愤的话,“他性功能障碍。”


4.

    “叮”。

    Steve放在桌面上的手机震了震,他伸手去点亮屏幕,随后立即瞪大了眼睛,非常惊喜地从椅子上弹了起来。

    “Bucky要来看我的球赛!”

    莫名有些紧张起来的Steve差点把手机弄掉,他急忙把消息重新划出来,又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这条信息写得很妙,正经中又透着一丝暧昧,比如它并没有提及Bucky的动机是要去“看那场球赛”,而是用了“我想去看看你”,但在末尾又加上了“好好打,祝你比赛胜利”的祝贺文字,就好像之前的一切只是笔误而已。

    Steve盯着这条短信里里外外地研究了一番,内心天人交战,却还是猜不出Bucky的心思,只能垂头丧气地不再胡思乱想,转身去寻求帮助:“伙伴们,我该怎么回复他才不会显得太奇怪?”

    众所周知,如果正在暧昧的两个人归属于两个不同的寝室,那么他们之间的一切互动基本可以上升为两个寝室之间的战争。只可惜Bucky这边是神兵天降,而Steve这边,先不提战术规划水平,从军心上就是散的——压根没人在乎他的恋爱进度。

    “我不知道,吾友。”Thor虽然很为好友的感情生活感到开心,但自己也是爱莫能助,甚至一不小心还倒捅了对方一刀,“你现在的状态看起来就很奇怪。”

    “发什么都无所谓吧。”Erik这边则是完全的消极处理派,他抬了抬眼皮,似乎并不能理解为什么一条消息就能让对方兴奋成这样,“不想回复的话不回就好了,有兴致了再聊不就好了?人也不会跑。”

    “像这样的行为,Lehnsherr先生,在现有的广义社会评判体系中一般会被定义为‘渣男’。”敲着电脑的Jarvis头也不回地平静吐槽道。

    Steve默默地叹了口气,一个人又捧起手机,十分紧张地回复了一个“好呀,我等你来”,想了想又怕太过官方化,担心Bucky会觉得他的反应很冷淡,于是又发了一个可爱的表情包过去。三十秒后,Bucky回给他一个“猫猫OK.jpg”,Steve盯着这张跟Bucky有八分相似的不爽猫表情包,埋下头不受控制地傻笑了起来。


5.

    实践出真知的日子终于到了,Bucky竟还感觉到了一丝紧张——不是因为即将和Steve见面,而是因为Loki的威胁。他的这位闺蜜曾在宿舍里对着他凶恶地挥舞自己手里的水果刀,并表示如果Bucky敢搞砸自己的小妙招,他一定会把他敲晕了扒光系上蝴蝶结直接快递包邮送到Steve的寝室里去,不生出三个孩子不许回来。

    Bucky觉得他是认真的。

    在出门前,Bucky严格听从Loki的指导,把头发像是刚刚结束午睡那样稍微拨乱,戴好两条项链,并把它们像耳机线那样牢牢地缠在一起。在一切确认无误后,他深吸一口气,像个即将执行任务的特工那样坚定地走出了门。


    面对心动选手的邀约,Steve明显显得非常兴奋。他在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就到达了约定地点,老老实实地坐在候场椅上等待着。还好Bucky和他一样,也是个习惯于早到的人,这才没让他等太久。很快他便他看见Bucky远远地朝他走来,最后停在离他只有一步远的地方,对他微微笑了一下:“Steve,下午好。”

    “呃,Bucky,很高兴见到你。”Steve张了张嘴,刚想说些什么。就在这时,Bucky略微蹙起眉,露出了一个有些困扰的表情,微微仰起头来,又靠近了他一点,用求助的语气问他:“嗯……抱歉,Steve,不过你能帮我一个小忙吗?我刚刚午睡的时候不小心把这两根项链缠到一起了,但我看不太见……所以你能帮我解开吗?”

    “当然可以!”一如既往地,Steve很乐意为Bucky解决任何困扰,他欣然答应后,略弯下身,俯身接近了Bucky的颈间。

    Bucky平日里就很爱佩戴各种小配饰,会发生这种事情也实属正常。Steve看到他脖子上挂着平日里的狗牌和另一条更时尚一点的银色细短链,两条项链紧紧地缠在了一起,由于长度的关系,那个结正好处于Bucky无法低头查看到的位置,想要自己解开更是困难重重。想到这里,Steve伸出手拎起那两条项链,想要集中精神替他解开。

    但下一秒,他刚刚凝聚起来的专注力便全盘出走了,直到这时他才发现大事不妙。在这个距离下,他几乎能够闻到从Bucky身上和发间散发出来的清爽的沐浴露的薄荷香气。更糟糕的是,Bucky今天穿了一件黑色的紧身低开领短袖,从这个角度,他能够时不时瞟到那敞开的衣领中若隐若现地露出的饱满胸口,正作为项链的背景板,简直无时无刻不在干扰着Steve的心神。

    最可怕的是,在他的手指不时便会不慎误触到Bucky脖颈的时候,作为当事人的Bucky却全程都很听话地仰着头站在离他不到半步远的距离内,任由他动作,那姿势简直就好像是在索吻一般。

    但Steve却又不能这样想,哪怕Bucky的姿势现在看起来再诱人,再怎么像是在刻意勾引自己,他也不能这么想。看在老天的份上!清醒点!Steve!Bucky是真的碰到了困扰才会这样来请求你!他需要帮助!而你在做什么?在脑子里意淫你的好朋友吗?!振作点,兄弟,快点把这些不堪的念头都从脑子里赶出去,赶紧帮他把项链解开!他是信任你才会要求你的帮助,你不能辜负他的信任!

    Steve如同置身于炼狱之火,在道德和冲动的界限上反复横跳,最后还是凭借着钢铁般的意志,才没有把那条项链搞得更加混乱。在他用颤抖的手终于把那两根该死的小玩意解开之后,Bucky便立刻后退一步,回到礼貌的距离里,对着他感激地一笑:“谢了,Steve,有你真好。”

    后面发生了什么Steve已经不记得了,就连球赛究竟如何,自己又是什么时候回得寝室都忘了个一干二净,脑子里只剩下Bucky身上的味道和对方那雪白的皮肤。

    不知怎么的,他突然产生了一种仿佛输了什么战斗一样的挫败感来。


6.

    “怎么样?都发生什么了?”Bucky一回到寝室,便立刻被Tony按到了椅子上开始严讯逼供。Bucky回忆了一下Steve下午的反应,竖起了一个大拇指来:“我觉得成功了,他脸变得很红,说话也结结巴巴的。你们觉得这意味着什么?”

    “意味着他起码也对你有意思,可以继续争取一下。”Charles在Tony又要开始他不可描述的演讲之前捂住了他的嘴,对着Bucky微笑起来,“是好消息哦。”

    “很好,现在看来,可以实行我的第二步计划了。”Loki在边上得意洋洋,笑得活像个漫画里的三流反派,邪恶满满又充满力量。

    “你还有啊。”Tony忍不住吐槽道。

    “不要小瞧我,你们这些蝼蚁,在套路之王,我,Loki Laufeyson的面前,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Loki抑扬顿挫地说完了以下台词后,低头瞄了一眼手机,打了个“暂停”的手势,“你先自己享受一下胜利的喜悦吧,Thor有事找我,我出去一趟。”

    “加油,套路之王,好好治疗你的阳痿病人去吧。”Tony看热闹不嫌事大地拱起了火。Loki反复深呼吸了几次才强忍住谋杀室友的冲动,愤愤地开门而去。


7.

    在见到Thor之前,Loki想象了一百多种可能性,可没有一种像此时一样尴尬。现在,在他的身边站着正在傻笑的Thor,而在他的面前,坐着几个小时前才刚刚被他套路过的,局促不安的Steve。

    在Thor并不生动的诉说中,Loki逐渐还原出了这件事的原貌来。原来在下午那场交锋结束后,回到了寝室的Steve怎么复盘都觉得自己没有发挥良好,陷入了深深的纠结之中:他是不是表现得太僵硬了?太冷淡了?会不会让Bucky误以为自己并不喜欢和他在一起?还是说过于激动,太亲昵了?他是不是吓到Bucky了?他的心思会不会把他吓跑?

    思来想去,Steve郁闷地认识到,他并不知道要怎样才能一边矜持地表现自己的好感,同时小心地试探Bucky对自己的心意——这种知识就是不在他的大脑储备中。无奈之下,Steve不得不求助自己那些靠不住的室友。但其中一个是全校远近闻名的黑名单渣男,正在和前男友进行第五次复合,而另一个是除了自己对象谁的死活也懒得管的人型AI,问了也是白问。

    最后,把Steve从这种状态中解救出来的还是热心肠的Thor,他在听闻了Steve的烦恼后,毫无保留地热情推荐了Loki给他,顺便大肆渲染了一下自家弟弟的恋爱经验有多牛逼,从小到大都有成打的的帅哥美女追着他跑,而他就没有搞不定的人。无论Steve有什么烦恼,都可以去问他。

    听到这里,Loki的脑壳简直一阵一阵发疼,恨不得现在就能把Thor沉进学校的人工湖里去。先不说他是经验有多少是来自于纯理论和对其他低等人类的敏锐观察,光是“他就没有搞不定的人”这句话,从那唯一一个他搞不定的人口中说出来,总感觉带上了几分讽刺和炫耀的色彩。但面前的人又是Thor,Loki很确信这只是一个迟钝的大傻子,又不好说些什么,反而暴露了自己的小心思,只能咬着后槽牙陪笑,上下打量起Steve来。

    不幸的是,Thor最喜欢在寝室里提起自己的弟弟,每天都要开启不下十场以“Loki”为开头的单方面演讲。但幸运的是,Bucky话不多,几乎很少会在Steve面前讲起自己的室友。因此现在,Steve只知道面前这个莫名对自己充满敌意的男人是Thor的弟弟,却不知道他也是Bucky最好的闺蜜,因此并没有对于这个人得知了自己暗恋Bucky的这件事做出什么特殊的反应来。

    对于一个称职的闺蜜,“姐妹的男朋友”这种生物一定会是你恨不得切碎了拿去喂章鱼的。毕竟真理如是:大屌轮流换,姐妹永长存。

    但Loki随即转念一想,此时的他却已然掌握了一个连Tony都不知道的秘密,即Bucky实际上跟Steve是两情相悦的。既然闺蜜的爱情已经注定会毫无阻碍地通关,无需紧张,那么无所顾忌了的Loki的恶趣味在这一刻便淋漓尽致地爆发了。

    他偏要做那颗在姐妹爱情路上的绊脚石、搅屎棍、关底Boss——管你怎么叫。总而言之,他就是要把这件已经只剩一句话就能解决的局面,搞得再热闹一点,让他们体会一下什么叫遇人不淑。

    这可怪不得他,是Steve主动来求助于他的,他只是个热心民众,在好心地满足他们的愿望罢了,才不是把他们当做了自己可以肆意操纵的新玩具呢。

    “这你可是你问对人了,”Loki像个女王一样高高翘起二郎腿,笑得神秘莫测,勾勾手示意Steve认真听讲,“我教你,你就照下面这样做——”


8.

    回到了宿舍的Loki显得心情大好,甚至还又拉着Bucky主动传授了一些秘籍,方便他明天和Steve约饭时使用。Charles还以为Loki今天遇到了什么高兴的事情所以善意大发,还关切了几句。但Tony显然更清楚这家伙的德行,寻了个宿舍里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机会,摸了过去:“呦,斑比,你玩得挺开心啊?”

    Loki冷酷地瞥了一眼对方,并不打算搭理这句话,但Tony对他晃晃手机:“Jarvis刚刚跟我说了,Rogers那家伙信了你哥的鬼话,去找你出主意了。但你却没直接告诉他Bucky也看上他了,你想玩什么?左右手互博吗?自己教自己谈恋爱有那么有意思吗?”

    Loki像是被他的问话震惊到了一样,微微睁大了眼睛,义正言辞地反问道:“玩什么?当然是在玩Bucky啊。怎么?这世界上还有什么比室友更好玩的东西吗?”

    Tony沉思了片刻,不得不也赞同地点点头:“你说得好像挺对,确实没有。”

    Loki对着他翻了个白眼:“你自己又如何?不也早就已经通过你的‘监控摄像头’知道了吗?也是一样在这里看戏,有什么资格评判我。”

    “我的Jar什么都会和我说。”Tony笑嘻嘻地在原地转了个圈,炫耀式地亲了亲自己的手机屏幕,“好吧,我不会说出去的,就让我们看看小Bucky和Rogers明天到底谁会赢吧。嚯,这么一想,还挺期待的。”


9.

    一无所知的Steve和Bucky就这样迎来了他们的第二次见面,地点是食堂,内容是共享午餐。Steve一如既往点的是健康清爽的健身餐,而Bucky则端了一份快餐汉堡,还附赠了一份小小的巧克力蛋糕。他们选择了角落里的一张桌子坐下,开始一边聊天一边用餐。

    在Steve讲着自己遇到的趣事——多数是Sam遇到的糗事——时,Bucky十分自然地拿起手边的可乐杯,不自觉地轻咬着吸管的顶部,一边专注地直视着Steve的眼睛,一边小口地吸着饮料,喉结随之上下颤动。这个小动作让Steve几乎无法把视线从Bucky的嘴唇上移开,并产生了一股强烈的想要吻上去的冲动。

    他花了好一番力气努力在脑海中回想Sam的脸,才能够最终将视线移开,免得自己看起来太过于像个痴汉。

    在这场午餐接近结尾的时候,Bucky吞下了自己的最后一口汉堡,刚想要站起来,面前的Steve却突然动了。他十分自然地伸出手臂,在Bucky还没能反应过来的时候,用食指的关节在他的嘴角蜻蜓点水一样地揩了一下:“抱歉,有酱汁。”

    这意料之外又突如其来的肌肤触碰让Bucky慌了神,下意识地僵直在了原地,手足无措不知该作何反应。但Steve却像是全然没有注意到这些一样,就好像刚刚他的动作不值一提,只是个已经被忘记的本能反应似的,他在替Bucky擦过嘴角后便立刻收回了手,继续起了刚才的动作,端起餐盘准备和Bucky一同撤离。在看到Bucky的动作静止了之后,他还有点无辜地回头来对着他疑惑地眨了眨眼睛:“怎么了,Bucky?不走了吗?”

    Bucky的内心已然是一片混乱。


10.

    很显然,Loki的招数大获全胜,并且明显对于这两个单纯的家伙过于刺激了,Steve和Bucky都被对方搞得小鹿乱撞,情不自禁,当天晚上就双双表白,结束了Loki的游戏。不过Loki对此并不遗憾,他已经玩够了,同时对这一战况感到十分得意,并自诩为Bucky恋情的“救世主”,企图趁机要挟对方帮自己带上一个月的饭。

    “不过,别忘了,‘救世主’,”拆台小能手Tony又上线了,“虽然但是,现在这个寝室里还是单身的只剩你一个了。”

    Loki:靠,大意了。


11.

    Jarvis是在图书馆的休息室得知Steve的脱单消息的,还是从Tony嘴里听到的,虽然Steve可能已经在前一晚就在宿舍宣布过了,不过对于跟Tony没什么关系的情报,Jarvis一向都是接收故障。

    Tony在讲这个故事的时候显得很高兴,神采飞扬,整个人都洋溢着“八卦使我快乐”的色彩。Jarvis虽然对此类内容提不起什么兴趣,但他很喜欢看Tony为了什么东西而热情的样子,因此全程都温柔地注视着对方的一举一动,企图将这些都刻在自己的记忆里。

    讲到兴起的时候,Tony一不小心用力过猛,将手腕上的手表甩脱了出去,正落在Jarvis脚边的地毯上。Jarvis本想替他捡起来,但Tony已经先他一步跪了下去,为了平衡身体还用左手撑在了他的大腿根上,在捡到那块手表后,Tony就那样跪着他的两腿之间,以一个非常引人遐思的角度,抬起头来,对着Jarvis恶作剧成功一样地灿然一笑。

    Jarvis又好笑又无奈地低头望着耍小动作的Tony,宠溺地扶住他的手臂,方便他站起来:“sir,您是还没玩够吗?”

    “别的不说,斑比的这些‘小妙招’倒是真的挺灵验的,我很感兴趣。”Tony“嘿嘿”地,顺势笑着把手表戴到了Jarvis的手腕上去,还拉着他的手好好欣赏了一番,“既然小Bucky他们进度太快了用不上,我就想着拿你试验一下,感觉如何?心动吗?”

    Jarvis垂下眼眸,用指尖勾住Tony的手指,拉起来在关节处落下一吻:“您明明知道我无时无刻不在为您心动的,sir。”


12.

    作为能把跨院系恋爱硬生生谈成异地的失败情侣代表,Charles和Erik正在进行他们第六次复合后的视频通话。话题自然而言地走到了Steve和Bucky的身上去,向来关心室友的Charles不由得多聊了几句,其中还提到了Loki口中的“为恋情增添浪漫的小套路”。但直男如Erik,随即便开始发表让人血压飙升的煞风景感言,他皱着眉,语气里显得十分不屑:“浪漫?那种东西有什么用?不过是自欺欺人罢了,我不感兴趣。”

    Charles表面上微笑着听着这番话,脑内却在暴揍贴着Erik照片的沙袋,突然他灵机一动,从正在视频的电脑前走开了一些,轻飘飘地丢下一句:“抱歉,Erik,我们宿舍的空调可能是坏了,总感觉有些热……我换下衣服。”

    紧接着,在Erik的视角里,他虽然看不见摄像头那面的人,但却能看见一件又一件衣服划过镜头前的范围,软踏踏地落在椅背上,一件外套,一件内衫……随后是一条短裤。

    “不行,还是有点热。”充满着笑意的Charles的声音再次从镜头外传来,随后伸来一条赤裸的胳膊,按在了电脑的关机键上,“我想我得去冲个澡了,晚安,Erik。”

    下一秒,通话便被毫不留情地切断了,徒留Erik对着一张已经全黑的屏幕,凝视着自己表情十分不自然的脸,被迫陷入无尽的幻想之中。

    Erik:淦,这还怎么睡!

END.

这些油管撩汉小技巧送给大家,希望大家绝经前都能用上吧,我估计是没啥希望了笑死

* 另外关于那个拼名字的梗,是一个外网的“coconut挑战”,即在跟你男朋友那啥啥的时候女上位用屁股拼写出这个单词)

评论(44)

热度(2204)

  1. 共1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