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洛基】就算是神也要996的(3)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1) (2) 

洛基剧第三集相关吐槽段子,OOC与妄想齐飞,前后文无关,随剧更新

本回有一点点锤基情节(很难不嗑啊兄弟们)


1.

Sylvie:“该死!为什么我要被迫跟你这种家伙困在一起?”

Loki:“我严重抗议这种人身攻击,低等Loki。”

Sylvie:“别再那么叫我了!我不是Loki!”

Loki:“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这么抗拒当个Loki?有什么不好的?”

Sylvie:“呃呕,因为我已经见过太多‘Loki’了,而你们一般都有个共同的特点。”

Loki:“独立、权威和有型?”

Sylvie:“吵闹、烦人、自我主意和惹事精。”

Loki:“……哇哦。”

Sylvie:“我和‘你们’不一样,所以我决定不再当个Loki了。”

Loki:“这话真伤人。真的。”


2.

Loki:“我走不动了,你等等我。”

Sylvie:“真的吗?小少爷?这就不行了?老天啊,我又想起你刚刚那套软绵无力的打架方式了,你到底是怎么做的锻炼?”

Loki:“我不锻炼!”

Sylvie:“那格斗训练呢?你全都翘了吗?”

Loki:“我为什么要学那种东西?我是个法师!”

Sylvie:“你也许想把你的匕首先收起来再说这话。”


3.

Loki:“我们就不能谈谈吗?”

Sylvie:“我更偏向于‘打一架’这个选项。”


Loki:“我觉得——”

Sylvie:“闭嘴吧,你话太多了,真的很烦人。”


Loki:“我们要怎么骗过他们潜入进去?”

Sylvie:“直接杀进去,把他们全揍趴下怎么样?”


Loki:“你们好,诸位,很高兴见到你们。”

Sylvie:“别再说话了!我们应该保持低调的!”


Loki:“你是金发?”

Sylvie:“怎么?不行吗?”


Loki:“……”

Loki:“你猜怎么的?你让我想到了一个人。”

Loki:”你确定你是Laufey生的吗?”

Sylvie:“???”


4.

Loki:“ANOTHER!!!(摔杯子)”

Sylvie:“哦吼——现在谁才是Odin生的啊???”


5.

Sylvie:“你就不能听我的话一回吗!”

Loki:“然后呢?等着你把我附身然后抢走控制器,扔在这等死吗?”

Sylvie:“那又怎样!你不也是时刻准备一充完电就用你那俩把小刀在背后捅我吗?”

Loki:“没错!我就是这么想的!”

Sylvie:“……”

Loki:“……”


在“Loki”的字典里,是没有“合作”这个词的。


6.

Sylvie:“我有点希望能够去你的世界看看了。”

Loki:“没什么特别的。”

Sylvie:“对我来说很特别。”

Sylvie:“……她……很特别。”

Loki:“……是啊,我同意。”

Sylvie:“……”

Loki:“我还挺想看看你和Thor对打,谁能赢的。”

Sylvie:“想杀了我就直说。”

Loki:“别这么说啊,我对你可有信心了。”

Sylvie:“呵呵。”


7.

Loki:“你真的需要进修一下演技了,你总不想一直当个莽夫吧?”

Sylvie:“这话从一个没有具体计划的人嘴里说出来可真有说服力啊。”

Loki:“你明明可以附身,但却不会伪装,太浪费了,想想你本可以骗多少人吧。”

Sylvie:“非常好,然后我就可以装作喜欢你了。”

Loki:“我讨厌你。”


8.

Sylvie:“爱就是恨。”

Loki:“是吗,我曾经恨全世界。”

Sylvie:“你这海王。”

Loki:“什么???你是怎么得出的结论?我还恨过Thor呢?”

Sylvie:“哦——————所以你……等等,不是吧?”

Loki:“不管你要说什么,我觉得我不会喜欢它。”

Sylvie:“Fuck!你才是和你哥搞不伦恋的那个吧!你之前竟然还想栽赃我!你这个人渣!”

Loki:“??!!”

Sylvie:“而且你还说了你不知道你是被领养的,你……你竟然……我的天,你怎么能……”

Loki:“我没有!!我不是!!不要污蔑我!!!”


9.

Sylvie:“爱是欺骗(mischief)。”

Loki:“我不这么觉得,他们称呼Thor和我为雷霆之神和诡计之神,可不是什么爱与雷霆。”

Korg:“多谢宣传,伙计!!!”

Loki:“???”


(* 是个无聊的雷4双关梗)


10.

Loki:“我认为,爱是匕首。”

Sylvie:“呵,这就是你用匕首扎了你哥五十多次的理由吗?”

Loki:“……我不是这个意——”

Sylvie:“你不是什么?你是bi,所以,你可以是gay。”

Loki:“是的,那部分是对的,但是——”

Sylvie:“看着我的眼睛,然后摸着你那缺少的良心回答我——你哥的那个身材,会有gay不喜欢吗?”

Loki:“………………他的身材确实很吸引人,但这也不能说明——”

Sylvie:“那还有什么好说的?你也是gay,你不喜欢他的身材吗?”

Loki:“我喜欢,但是——”

Loki:“……”

Loki:“等等,我喜欢吗?我刚刚都说了什么?”

Sylvie:“欢迎认识到真实的自己,祝贺你。”


11.

Stephen:“好吧,让我再问一次——这是谁干的?”

Wanda:“也许是我。”

Loki:“我或许一个不小心也贡献了一点微薄的力量。”

Stephen:“……你们都做了什么?”

Wanda:“没什么特别的,我稍微干扰……改变,扭曲了一点,现实世界。”

Loki:“而我不小心——绝非故意地——开启了不少平行宇宙。”

Wanda:“哇哦,听起来挺厉害。”

Loki:“你也一样。”

Stephen:“你们知道这会给我们所在的宇宙带来多少额外的威胁吗?!你们做出这些事的时候考虑过后果吗!!”

Wanda:“我觉得我的儿子们更重要。”

Loki:“我也觉得我自己的命更重要。”

Stephen:(气到翻白眼掐人中)


——《奇异博士2:疯狂的多元宇宙》删减片段

END.

虽然导演说基妹是双性恋,但我觉得他更像我们泛性恋啊,毕竟他自己就是性别流动,而且九界生物那么多样性,肯定不会全是按男/女分的吧( 'ω' )


评论(27)

热度(810)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