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醒醒,你兄弟变成爬宠了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是青蛙锤和鳄鱼基穿去了主世界线的一些沙雕构想

预警:OOC,神经病,魔法背锅一切,世界和平,短,只是妄想,小动物真可爱


1.

    Thor是被奇怪的声音吵醒的。

    在睡梦中,他隐约听到耳边传来了低沉的咆哮声和利爪刮蹭床单的撕扯声,哪怕是一向感官不敏锐的他也察觉出了有几分不妥,但他只当这是自家的弟弟在搞恶作剧,困倦地闭着眼睛,随手朝身侧Loki的方向拍了一巴掌:“别闹,Loki。”

    但这一下并没有拍到人,反而压扁了层层被褥,似乎压到了什么凹凸不平的硬东西上面。

    这异样的触感让Thor清醒了过来,他揉了揉眼睛,起身望向身边。但本该睡在他身边的Loki此刻却不在那里,被子四周都凹陷了下去,只有一小块是鼓起来的,但看形状大小却并不足以藏下一整个人。

    “Loki?”Thor试探着又叫了一声,伸出手指去戳了戳那个隆起。被子闻声耸动了一下,堆叠在一起的被褥滑落了几分,露出了埋藏在里面的一只金绿色的竖瞳眼睛,和头顶的两根金色的角。

    下一秒,一排利齿便向Thor袭来,狠狠地咬住了他悬在半空的手指。


2.

    “我的老天爷啊,这到底是发生什么了?”

    得到了骚乱通知的Tony匆匆赶到休息室后,所看到的景象便是眼前这般:Thor正站在房间正中央,脸上挂着他招牌的带点不好意思又傻乎乎的笑容,在他的左手上挂着一条短吻鳄,正咬着他的手指不放,更诡异的是,那条短吻鳄的头上还戴着一个金色的双角头盔,因为刚刚的挣扎而歪了几寸。

    “嘿,大个子,”Tony不得不顿了几秒钟来让自己接受眼前的画面,他犹豫地瞥了一眼Thor那还在鳄鱼嘴里的手指头,感觉自己的手都开始隐隐作痛了,“你的手还好吗?还有,我的大厦里怎么会闯进一条短吻鳄来?Jarvis,我们的下水防御系统还好吗?”

    “哦,别担心,吾友。”哪怕状况怎么看怎么都不是“无需担心”的情况,Thor表现得还是云淡风轻,“我完全没事,阿斯加德人的体质原本就要强健许多,更何况Loki只是在和我玩闹,并没有十分用力,不会很痛的。”

    “你确定吗?我敢保证这鳄鱼的眼神是想要把你给活吃了,而且它已经开始准备死亡翻滚了,这可不是‘玩闹’的程——等会儿,你刚刚管它,呃,这玩意儿叫什么?”慢了半拍的Tony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将视线移到那条鳄鱼头上那个过于眼熟的头冠上,不祥的预感逐渐充满了他的脑袋。

    “这是Loki呀。”Thor爽朗地笑着举起手臂,把那条吊着的鳄鱼递到Tony眼前去,“我的弟弟,怎么了,Stark,你这就忘了他吗?”

    “我的妈啊。”Tony言简意赅地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后迅速后退了一步,“Jarvis,给我接圣所,快点,让那个披着地毯的戏法贩子带上一套害虫防治的装备来大厦,就现在!”


3.

    奇异博士当然不可能真的背着防治套装出现在这里,事实上,他人压根都不在纽约。通过远程连线得知,Stephen此刻整跟Wanda一起在出外勤工作,工作内容似乎是和什么乱七八糟的平行宇宙有关。在听到Loki变成了鳄鱼的消息之后,Stephen沉默了三秒钟,随后爆了一声粗。

    “绝对是有哪里搞砸了,才把一个平行世界的变体和这个宇宙的Loki交换了。”Stephen的声音听起来又忙又绝望,“我会去检查一下,至于那东西……你们先忍一下。”

    说完,那边便挂了电话。Tony为Stephen竟敢先挂断自己的通信的行为而感到十分不满,嘟嘟囔囔地讲了几句法师的坏话。另一边,终于把自己的手指解救了出来的Thor正在饶有兴趣地蹲在地上观察着这个来自平行世界的“Loki”,他从小就见过Loki变蛇,因此对这一情况竟然还算接受良好。但他的其他人类战友们显然并不这么觉得,纷纷像围观珍奇动物一样将这条鳄鱼围在中间,掏出了手机开始拍照留念。

    “这也太劲爆了。”Sam一边连拍一边啧啧称奇,“我倒是听说过平行宇宙理论,但是那起码得是个人吧。这个?我的天。”

    “还是不要太接近得好。”Steve理性地将众人挡在了后面,“这毕竟是条鳄鱼,更何况还是……Loki,离得太近或许会有危险。”

    不知道是不是听懂了这句话,被看得不耐烦的鳄鱼开始朝他们龇牙咧嘴,发出了一些类似威胁的低吼声。

    “别害怕,Loki,他们都是好人,不会伤害你的。”完全看不明白气氛的Thor大大咧咧地坐在了鳄鱼Loki身边,伸出手想去抚摸它的背部。下一秒,他的胳膊上就又多了一圈咬痕。

    “我就知道。”全程在远处围观的Natasha冷静地吐槽道。


4.

    由于鳄鱼Loki过于充满攻击性,大家不得不和它保持上一定的距离,毕竟一条冰霜巨鳄的咬合力有多恐怖,没人——除了Thor——想要亲身领会一下。而显然Loki这种生物无论变成了什么都不会乖乖听话的,很快,这条鳄鱼就已经把Tony的定制版沙发上的真皮靠垫一个接一个地咬碎了,地板和酒柜上满是锋利的抓痕。至于罪魁祸首则悠闲地趴在架子的格框内,挑衅式地摆动着自己的尾巴,头顶的角冠斜斜地戴着。

    Tony气得想要直接用掌心炮轰了这玩意,好说歹说才被Thor拦了下来,最后骂骂咧咧地离开了,眼不见心不烦。

    没了敌人的鳄鱼Loki开始整理自己的仪容,它对准酒柜上的镜子照了照,抬起自己短短的前腿,企图把头顶的头盔扶正,不过很快就发现自己好像够不着头顶。于是它暴躁地甩起了尾巴,又砸碎了两个水晶酒杯。

    “所以到底是谁最早给它戴上了这东西?”Sam完全无法理解,“为什么一条鳄鱼还需要装饰品?那个宇宙是个动物园吗?我们在里面也是动物吗?我是什么,真的猎鹰吗?”

    “也许只是只鸡。”Bucky怼完Sam后径直走向了那条正在郁闷的鳄鱼,站到了对方面前。鳄鱼Loki有些戒备地竖起瞳孔,压低身体盯着他。Bucky伸出自己的左臂,递到对方面前,无害地摊开手掌:“你想咬的话可以咬这条手臂。”

    鳄鱼凑近他看了看,并没有主动攻击的意思,于是Bucky便抬起手替它把头顶的角扶正了。心情大好的鳄鱼Loki低声哼哼了几句,软趴趴地放松了下来,任由Bucky把它抱了下来,摊在腿上,在阳光下一下一下地揉着它的肚子,甚至还舒服地眯起了眼睛。

    目睹了这一幕的Thor酸得快把手里的锤子给啃碎了。

    明明是他先来的!凭什么!!


5.

    当鳄鱼Loki需要水的时候,它就直接钻进了Thor卧房里的浴缸,摆出了一副“这地盘从今以后就是老子的了”的架势来,把也打算来洗澡的Thor逼到了浴盆角落里去,只能可怜兮兮地抱着膝盖面壁,看着鳄鱼Loki在浴缸的中央肆意扑腾。

    确实打算过和自家弟弟来场鸳鸯浴的Thor却没想到自己的梦想竟会是以这样的形式得以实现,不由得一时间陷入了沉思之中。


6.

    第二天的太阳升起后,Loki猛地从床上坐了起来,他惊恐地环视四周后,松了一口气。这里是熟悉的复联大厦,也就是说明他终于回来了,如果不是实力不允许,他想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冲进圣所里去,掐着Stephen的脖子把他大卸八块。

    天知道他在那个可怕的“阿斯加德”里度过了一整天有多困难!

    下意识看向身边的Loki很快也愣住了,因为那里本该躺着Thor,但现在却空无一人。

    “老天,这可真棒。”Loki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要是让我看到……我可绝对要扭断那个假巫师的脖子,然后一把火烧了他的圣所,我说到做到。”

    回应他的是被子底下沉闷的一串呱呱声。

    Loki面无表情地掀开被子,和蹲在床上的一只青蛙大眼对小眼地对视了三秒钟,随后青蛙举起了手中的小锤子来朝他打招呼,而Loki则从床上跳下去扭头就走。


7.

    “我要那个冒牌法师给我一个交代!我是绝对不会承认这东西是我哥哥的,绝不!”

    愤怒地闯进休息室的Loki手里还抓着那只穿着披风的青蛙,全然不顾会不会把对方掐死,随着他每说一句话,手上都会用一次力,可怜的青蛙雷神像只泄愤玩具一样被他捏得声囊一鼓一鼓的,发出呱唧呱唧的声音。

    Loki打了个响指,凭空变出一个抑制魔法的玻璃罐来,一把把它塞了进去,塞上盖子,丢到了桌面上去任凭大家围观。青蛙Thor蹲在里面,圆溜溜地瞪着青蛙大大的眼睛,身上穿着披风,头顶戴着帽子,爪子上的吸盘上还吸着一个小锤子,着实是无比滑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很抱歉但这真的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鹰眼指着玻璃罐里的青蛙Thor捧腹大笑着,半点想要拯救对方的战友爱都没有。旁边的Tony和Natasha一个接着一个地跟着笑了起来,就连道德标兵Steve都忍不住勾了勾嘴角,用咳嗽才压了下去。

    青蛙Thor不满地呱呱叫了两声。


8.

    Loki不知道是去圣所搞了些什么破坏,竟然真的把Stephen逼得加班加点处理宇宙混乱问题,提前修补好了世界线。看着重新变回了人类的Thor,Loki表示非常满意。Thor则不禁感叹道:“当你被换过去的时候竟然没有趁机搞点什么乱子,我还以为你会仗着自己的体型优势占领那个阿斯加德呢。是我误会你了,Loki。”

    “然后统治密密麻麻一群青蛙吗?”Loki打了个寒战,“大可不必,谢邀,没兴趣。”

END.

我搞完了我回血了我冷静了


评论(39)

热度(1413)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