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洛基】就算是神也要996的(5)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1) (2) (3) (4) 

洛基剧第五集相关吐槽段子,OOC与妄想齐飞,前后文无关,随剧更新

是一点洛基群口相声和一些刀子


1.

洛基:这小鬼在这做什么?

正太基:注意你的言辞。

老洛基:放尊重点,这可是我们的国王。

正太基:(得意)

洛基:老天,你看起来简直像个无脑溺爱孙子的爷爷,下一步是不是还要给他点零花钱啊?

老洛基:等你到了我的年纪,你就明白了。

洛基:……我到不了。

老洛基:是啊,笑点就在那。

黑洛基:唔——这个笑话够缺德,我喜欢。

鳄鱼基:嗷。

正太基:它也笑了。

洛基:我恨你们。


2.

正太基:欢迎来到我们的秘密基地。

洛基:这个王座……够浮夸。

正太基:我不相信你这辈子没干过这种“浮夸”的事情,假装自己登基了什么。

洛基:咳咳!

正太基:和你不一样,我真的做到了。

洛基:是啊,不过……算了,当我没说。

正太基:没关系,我知道你想要说什么,习惯了。

洛基:说到这里,有什么在我们头顶上不停地跳吗?我一直听到奇怪的动静。

鳄鱼基:嗷。

老洛基:别紧张,那是它的Thor,我们把它关在罐子里埋起来了,不过它一直挺精神的。

洛基:…………另一只短吻鳄?

老洛基:不,只是一只青蛙。

洛基:…………认真的吗?

黑洛基:我觉得蛮合适的。

正太基:我觉得它应该直接把它吃了,不过——

洛基:你还别说话了。


3.

黑洛基:就那样,我战胜了整个复仇者联盟。

洛基:我严重怀疑你口中话语的真实性。

黑洛基:真的,我就那样,砰,轰,轻而易举。

洛基:靠拳击吗?

黑洛基:你懂我,近战最爽了。

老洛基:一群愚蠢的年轻人啊,我们是九界第一法师,魔法才是我们的第一选择不是吗?为什么你们都这么沉迷近战?

黑洛基:因为爽……?

洛基:匕首很帅啊!

正太基:我也同意。

鳄鱼基:嗷。

老洛基:(叹气)不可理喻。


4.

洛基:如果没有TVA,那次你真的能回去……去找到Thor,你会说什么?

老洛基:哦,各种事情吧,我猜。事实上,我已经在心里想象过上万种可能性了。在我独居的那段时光里,我想过很多事情,Thor,父亲,母亲,更多的是……阿斯加德。我几乎每天晚上都会梦到它,每一天,我都会在脑中勾勒出它的每个细节,神殿、商铺、酒馆、街道、森林、河流……每一个角落。我们是洛基,就活该一辈子孤独而亡,但是……起码在我看来,我在想“家”,还有我的“家人”们。

洛基:……或许还有机会,我们能见到他们的。

老洛基:哈哈哈,你的谎话还得再精进一些,现在这样可连你自己都骗不过。你知道的,像我们这种人,无论再怎么存活、苟延残喘下去,最终都将悲惨地归于尘土,我们只能下地狱,海姆冥界,那才是我们的归宿。而像Odin,Thor那样的英雄,他们去瓦尔哈拉,回归英灵殿。我们就算是死了,也没办法再见到他们了,不过这也许才是最好的结局。

洛基:总会有希望的,也许……也许他们会将你判定为一位英勇的勇士,一位在尘世战斗过的身披荣光的英雄,一位阿斯加德人,然后,准许你回归圣殿呢?

老洛基:哦,孩子,我太老了,已经当不成英雄了,这些逞强的事情,还是交给你们年轻人吧,我这样已经很好了。


5.

莫比乌斯:哇哦,这倒是……大开眼界。

洛基:是啊,我懂。不过说真的,你已经习惯了吧。

莫比乌斯:这么多洛基?是的。同时出现在我面前?没有。

洛基:那么加油吧,可别被“我”一不小心整死了。


五分钟后。

洛基:我不明白!凭什么他能这么快就跟他们打成一片,和谐共处?就连我自己都被自己揍了好几拳,还被背后捅刀来着,这不公平!

希尔维:所以或许,是时候反思一下你自己了。说实话,莫比乌斯比你要可爱多了。

洛基:???


6.

莫比乌斯:真新奇,一个短吻鳄版本的洛基。

洛基:想不通,是不是?

莫比乌斯:不,仔细一想的话,这样它也算是自带一身豪华的高档鳄鱼皮盔甲了,很符合你说的“要时尚”那点,对不?

洛基:………………


7.

正太基:带上这个和你一起吧(递匕首)。

洛基:哦,谢谢。

正太基:我觉得你会需要。

洛基:我确实——等等,告诉我,这不是你拿来杀了Thor的那把武器,是吧?

正太基:我不觉得你真的想知道答案。

洛基:……你是对的,就当我没问过吧。


8.

正太基:其实我们手里还有更强的武器,不过我不觉得你会想要。

洛基:比如说?

正太基:(举起鳄鱼基)

鳄鱼基:嗷。

老洛基:他说他嫌弃你太弱鸡了。

洛基:……不了,谢谢,我自己能解决武器问题,这个就还是……你们留下吧。

END.

写不下去了,这集太杀了,搞小甜饼是没有前途的,不打算继续写了

评论(25)

热度(47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