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生化危机8】如何正确向蘑菇人示爱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T(开学了又弧了) 还是决定写一下来交党费,大概是个大龄低情商理科男的艰难求爱故事

CP:海森伯格×伊森(本质是痴汉单箭头)

预警:非常OOC,全是吐槽和沙雕,很没下限,牛头人倾向,迫害海森伯格有,作者是个云玩家警告,总之很垃圾请不要骂我(缩)


1.

    海森伯格是个老处男。

    这话当然不可能是他自己传出来的,事实上,事实究竟怎样其实已经无人知晓,现在这就只是一句时常被莫罗、唐娜和蒂米特雷斯库夫人拿来当面或背后嘲笑他的话柄而已。

    当他们这样说时,其实十有八九并不是在指他在技术层面的实际成就,而是在嘲讽他几乎归零的交际情商。不过考虑到这人似乎真的不太会友善地说话,加之早年还是人类的时候大多数时间也都被他拿来研究机械了,这话究竟是否属实也未可知。

    但唯一能够确定的是,他绝对已经很久都没有恋爱,更别提上床过了。先不说感染是否影响到了他功能的实际使用,自从母神米兰达统治了这所城镇,除了畸形怪和狼人,他压根就没机会见到什么外观正常的人型生物,更别提会看上什么人了。蒂米特雷斯库曾经笑话过他这些年怕是只能自己造个钢铁充气娃娃,然后靠能力操控它动起来以自给自足。海森伯格对此的回应则是一连串的脏话和一个竖在了对方城堡入口处长达整整一周时间的五米高废铁中指雕塑。

    顺带一提,听完了这个故事的唐娜从那之后每次看见海森伯格,都会迅速地把自己的人偶们藏起来。


2.

    但是今天情况似乎变得有些不一样了,久违地有外人闯入了这片村庄,甚至还从狼人们的围剿中活了下来。对此产生了好奇心的海森伯格离开了自己的领地,暗中去探查了一下,发现入侵者正是前几日米兰达抓的那个女婴的父亲,似乎是叫伊森还是什么的。在他看来,这家伙长得白白净净,身材看起来也瘦弱得很,但杀起狼人来却毫不手软,即使是面对这种恐怖的场景,脸上的表情也依然十分淡定,像是已经见惯了这种场面似的。

    他开始感兴趣了。

    而且最主要的,那家伙打架的时候喘起来简直该死的好听,总带着种不自知的诱人味道,他光是隔老远隔空听着,就感觉自己要硬到爆炸了。

    这个人他要定了,海森伯格如此下定了决心。


3.

    这破城堡里简直没个秘密,连半点个人隐私都藏不住,在海森伯格眼里,米兰达就跟那些不允许自家孩子锁起卧室门的控制欲婆娘一样,他前脚刚回到会议大厅,立刻就被几双意味深长的眼睛包围了。

    “你去哪了?”母神米兰达高高在上地坐着,随口问道。

    “我看见他了!他去偷看那个人!”人偶安吉尖锐地咯咯笑着,举着手臂一边满地乱跑一边大声尖叫,“他恋爱了!他陷入爱情了!”

    “放屁!”半点没这么觉得的海森伯格中气十足地爆着粗口反驳,虽然他本能地觉得有点心虚,但还是坚信自己只是看上了对方的身手,希望他可以和自己结盟对付米兰达,并意外产生了一些男性身体情有可原的条件反射而已。

    米兰达对此发出了一声类似于看到了孩子早恋的欣慰感叹声,这让海森伯格更气了。

    “老房子着火,哈?”蒂米特雷斯库的辛辣讽刺随迟但到,她卷着自己耳畔的发梢,宣布道,“不过很遗憾,你得换个目标了,因为他已经被我预定了。”

    “你想得美,贱人。”想都没想的,海森伯格立刻拔出了锤子横在了对方面前,“他是我的,老巫婆需要换个地方觅食去。”

    “我把这话还给你,樱桃(cherry)小男孩,你懂得什么叫做先来后到吗?自然的,食欲应当排在性欲前面,因为它们克制得住,还是说你想承认自己只是一个在你小得可怜的鸡巴上的寄生体?”蒂米特雷斯库猖狂地笑了两声,从上至下鄙夷地扫了海森伯格的下半身一眼,“不过你要是无论如何都忍不住的话,我不介意在我和女儿们进食完毕再把他的尸体借给你——当然,如果你有那方面的异常兴趣的话。”

    “操你!老巫婆!”海森伯格忍了半天才没说出“操你妈”这样的话来,毕竟她妈就是他妈,而米兰达还站在他们身边呢,他还不想死,“我从没说过我想……搞他,该死的!我会杀了他,就像你们一样!把他交给我,母神米兰达,我会为您上演一场精彩的好戏的。”

    “怎么?你要在这当众上了他吗?”蒂米特雷斯库冷笑一声。

    觉得自己无论说什么都会被这群浑蛋曲解的海森伯格此刻感觉愤怒得快要爆炸了,他闭上眼睛握紧双拳,深吸一口气:“我!没!想!操!他!去他妈的!”

    “够了!”终于,看不下去的米兰达终于决定出手来调解家族矛盾了,虽然并不是以海森伯格所期待的那种方式,“你已经进食过很多男人了,我的女儿,但我的儿子却还没恋爱过,这一次就让给他吧。”

    操,海森伯格对此一边陪着笑,一边在心里骂道。


4.

    毫无悬念的,海森伯格在半路上堵到了伊森,这人近看起来更好看了,小小只的,似乎还腿细腰软,身上都是伤,眼神却很倔强,让人不由得生出一股施虐欲来。

    在海森伯格用奇怪的眼神研究伊森的时候,伊森也发现了海森伯格,他简直被这人盯得发毛。在戒备地举着枪仔细打量了一番对方后,伊森觉得自己的精神出现了问题。

    “该死的,”伊森小声骂了一句,“我是在什么X战警的电影里吗?”


5.

    很遗憾的,伊森并不是X教授,而海森伯格也不是万磁王,后者几乎毫无迟疑地就按照原计划把伊森丢进了满是怪物的地道里去检测他的实力,自己则一边在工厂里制造装备,一边看着监控电视上的闯关直播。

    不得不说,伊森·温特斯简直是他这些年所见过的最合适的人选,他毫不怀疑在这人身上埋藏着能够打败米兰达的潜力。此刻他正奋力地在隧道中奔跑着,躲避着僵尸和陷阱,身上的衣服已经因为受损而破破烂烂地了,半个肩膀连带着腰腹都已经暴露了出来,视觉冲击着实强劲。更糟的是,每当他受伤时,那种他专属的带着点哭腔的惨叫和颤抖的喘息就会通过监视器的收音传到海森伯格的耳朵里,让他手上一抖直接捏断了指间的雪茄。

    唧唧爆炸了。

    莫名起妙的,刚刚那群怪胎们的话又在海森伯格的脑子里响了起来,让他不由得开始在脑中幻想着如果自己真的睡了伊森,他在床上是不是也会发出像现在一样的声音来?越想下去越糟糕,就在他完成了这台自己无法控制的战车的制作时,他也已经不受控制地在脑内构思完了整个求婚,婚礼和联手炸飞贱人米兰达的剧情,甚至真的在寻找工作室里的哪样东西打磨完看起来更像钻石了。

    直到伊森逃了出去,他才找回了自己的些许理智。虽然海森伯格没多少情商,但他毕竟还是个天才,到了此刻,也不得不承认了这个事实:他好像真的看上这个伊森了。

    想通了这一点后,就连手下的战车看起来也越来越像婚车,海森伯格还发现,在方才的梦游状态下,自己甚至还在驾驶座的扶手上刻上了伊森的名字。

    不过还好,海森伯格是个行动派。

    在想通了这点之后,他才不管伊森是不是才走到那个老巫婆的地盘上,环顾了一下房间后,直接就把他手里的那份碎片揣进了怀里,戴上帽子出了门,直奔城堡而去。


6.

    此时伊森刚刚潜入蒂米特雷斯库的居所,正在进行紧张的探索,他在一个房间里发现了公爵的身影。这名神秘的商人一边跟他展示着手头的武器道具,一边悠闲地跟他聊着天。

    “请您放心,小店保证什么都有。”公爵笑嘻嘻地拍着胸脯打着保票。

    “是吗?”在这人附近时伊森总是感觉很放松,忍不住打趣道,“能卖给我份能保住我的命的道具吗?”

    “啊,这个简单,甚至不需要道具。”公爵微笑着回答,“只要每次都在那名叫做‘克里斯’的人向您提出组队申请的时候拒绝对方,您保准能活到最后。”

    伊森:???

    正在给手下队员训话的克里斯在几里开外的地方打了个喷嚏。


7.

    伊森觉得自己从没打过这么憋屈的仗。

    在原本的设想里,他遇到的boss们都会直接上来攻击他,因此他一直维持着紧张的状态。但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在城堡里遇到三姐妹的时候,她们看向他的眼神总是奇奇怪怪的,激动中带着期待,就好像在看什么行走的八卦新闻。更过分的是,她们虽然不主动攻击伊森,但总在他身边飞来飞去的,还问些莫名其妙的问题。

    卡珊德拉笑嘻嘻地开口:“所以,你真的会对男人感兴趣吗?”

    贝拉补充道:“还是老男人。”

    丹妮拉看起来最兴奋:“如果他表白的话,你会接受他吗?还是当众残忍地拒绝?我们能在旁边看着吗?拜托了?”

    伊森:救命,你们他妈的到底在说什么?


8.

    被骚扰到崩溃的伊森只能四处躲着她们走,他本以为自己会先撞到蒂米特雷斯库夫人,随后陷入一场苦战。但没想到,从入口处那边先是传来了一阵叮呤咣啷的砸门撞墙声,随后眼前一暗,那个奇怪的男人又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伊森和他大眼对小眼,下意识打了个寒战,朝后退了一步。

    海森伯格半尴尬半紧张地清了清嗓子,他从没做过这种事,也没有半点经验,索性就直接按照平时的气势上了。于是他咣当一声单膝跪地,从口袋里掏出那瓶结晶,像举戒指一样递到了伊森面前,语气依旧拽得像个大爷,脸上的表情自信得势在必得:“伊森·温特斯,老子中意你,我把你女儿的碎片送你,跟我结婚,结盟,并加入我的军队吧。”

    在伊森背后不远处的角落里,传来了三姐妹齐齐的吸气声。

    伊森惊恐地又退了一步,看向海森伯格的表情像是在看一个神经病,和这货一比,就连贝克一家都显得分外正常了起来。

    伊森的失语直接被海森伯格强行当做了默认,半天等不来动静的海森伯格直接起身,强行将手里的瓶子塞进伊森怀里,单方面宣布契约成立。他痞笑着咧开一侧的嘴角,把手里的锤子重重放在地上,挡在伊森的必经之路上,抬起另一侧的手臂把对方困在墙面和自己的身体之间,仗着体型差下压锁住了他的去路,贴近了对方耳畔,用刻意压低的嗓音充满暗示地笑问道:“所以现在,我能上了你吗?”


9.

    伊森拔腿就跑。

    在他几十年的直男生涯中,还是第一次体验到被男性性骚扰的场景,虽然脑子还没反应过来,腿已经先他一步动了起来。

    还好他身体够柔韧,硬是从对方的手臂下面钻了出去,反手就是两枪,然后头也不回地跑了。

    背后隐约还能听到蒂米特雷斯库骂骂咧咧接近的声音,紧接着似乎是跟那个流氓打起来了。

    不过这些都跟伊森没有关系,起了一身鸡皮疙瘩的他只想赶紧离海森伯格远一点。

    那男人充满调戏意味的声音远远从背后传来:“别担心,伊森,无论你跑到哪里,我都会去把你抓回来的,我说到做到。”

    伊森沉思了片刻,立刻做出了一个机智的决定。

    他钻进了公爵的房间里。


10.

    世界清净了。

    外面的世界纷纷扰扰,变态满地跑,伊森不想思考,只想暂时蹲在这玩会儿迷宫。

    公爵看着躲在这里两眼发直放空大脑的伊森,了然地拉开了货箱,露出一个商业性的八齿微笑。

    “客人您看看,套套,润滑剂,助兴药,小道具,应有尽有,您需要一些吗?一会儿可以减轻一点疼痛哦。”

    伊森:淦哦。


11.

    “你为什么会在这种地方卖这种东西?”伊森疲惫地问。

    “有市场需求就有我。”公爵得意地拍了拍箱子,“像是海森伯格先生,就买了不少这些……特殊道具,都是金属制的,虽然不是电动的,不过他毕竟有自己的方法能移动它们,而且还可以带电,所以——”

    “可以了你不要再说了。”伊森痛苦地捂住了怀里的罐子。

    他的宝贝闺女可听不得这些。


12.

    正当伊森以为没事了,打开了房间的门后,才发现海森伯格就站在外面,正扶着门框等着他出来。见到伊森露面,立刻露出了一个“你果然在这儿”的微笑来。

    伊森警惕地站在屋内没有出去,他抬起左手,露出上面的戒指:“我已经结婚了,有老婆了。”

    “啊,我知道,所以呢?”海森伯格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你有老婆和我把你当成我老婆,冲突吗?”

    面对此等不要脸的暴论,伊森一时语塞了。


13.

    没得选择的伊森只能暂时跟着海森伯格走了,并时刻为自己的贞操担忧着。不过这也是目前最优的选择了,他不能跟克里斯组队,但海森伯格能保证其他的三大贵族伤害不了他,同时,他还发誓会帮伊森取回其他的三份碎片,替他救回自己的女儿,只要他答应与他合作杀死母神米兰达。

    思索再三后,由于利害一致,伊森选择了答应下来。当然,至于结婚什么的,是附加条件,等任务都完成后再说,现在伊森只当没听见。

    当来到海森伯格的地盘时,看着这里四处可见的扩音器和监控显示屏,还有恶趣味地充满着改造机械人的战斗场地,伊森不由得想起了某个名叫卢卡斯姓贝克的恶心男人。

    于是在伊森心里,海森伯格的形象分又倒扣了一百。


14.

    每当海森伯格企图对伊森动手动脚的时候,伊森就立刻举起手中的罐子,义正言辞地表示不能在孩子面前做这种事情。

    “这玩意儿他妈的也算孩子吗?”虽然海森伯格很想这样说,但为了防止暴怒的女儿控伊森徒手把自己打成肉泥,他硬是把这句话又憋了回去。


15.

    在一切结束后,米娅终于见到了丈夫和被救回来的女儿,同时也发现了某个厚着脸皮以“同为打败了坏人的英雄”自居而混入了正派队伍的男人,这家伙像橡皮糖一样黏在了自己老公屁股后面,还总讲些不堪入耳的骚话。

    如果不是游戏系列不对,系统切换不了主角,她此刻已经拿出随身背包里的冲锋枪把这个骚扰狂射成马蜂窝了。

END.

于是最后,一家四口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bushi

评论(24)

热度(1235)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