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美漫超英组】你好,你谁?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忍不住也来搞下这个梗,是美队+大超+美国密探+祖国人的美国超英F4

极度OOC,只是个吐槽段子


1.

美国队长:各位,你们好。

美国密探:嗯……您好。

超人:嗨,大家好呀。

祖国人:这他妈什么情况。


2.

超人:真有趣,我们的制服配色看起来都很像。

美国队长:是啊,这就是美国国旗的配色。

美国特工:我继承了你的旧制服,肯定很像。

祖国人:可不是吗,我还得直接把这该死的国旗披在身上。

美国队长:这不是很好吗?这是国家的荣誉啊,这不就是我们制服的意义吗?

超人:呃,事实上……


3.

美国队长:怎么了?你不是为了国家而战的吗?我们不都是美国人吗?

美国密探:我肯定是。

祖国人:算是吧,至于“爱国”?哈哈哈……起码我的人设是这么写的。

超人:嗯…………


4.

美国队长:嘿,这没什么的,我很确定我们能找到一些共同点的。

祖国人:你在开玩笑吗?咱们几个看起来还不像是克隆人吗?我都可以去找沃特公司的法务部来起诉你们版权费了。

美国密探:跟我没关系,制服什么的都是宣传部给我安排的,我只负责按照剧本讲话。

祖国人:非常好,现在我们“终于”有些共同点了。

美国队长:你指的是战时的那些可怕的大腿舞表演吗?哦老天,我真希望我能忘掉。

美国密探:虽然不太一样,不过……算了。

超人:所以还是只有我没有过表演经历吗……


5.

祖国人:要找共同点还不简单吗?你们肯定都杀过人吧?

美国特工:……那是个意外。

美国队长:你们是在说纳粹吧,你不能这么说,那是战争,是不可避免的悲剧,没人想要那么做的。

祖国人:豁,这是哪来的道德先锋?很遗憾,我说的是为了爽才杀人,不然当超级英雄还有什么意思呢?

美国队长:?????????


6.

超人:那不可能,我只是和自己的队友打过一仗,不过我们现在已经没事了。

美国队长:好巧,我也做过这种事。

美国特工:我也和你的队友打过仗。

美国队长:?????????


7.

超人:当时情况很危急,还好我们最后发现自己的母亲叫同一个名字。

祖国人:哦,你也有恋母情结吗?

超人:?


8.

超人:我胸大。

美国队长:我屁股翘。

美国特工:我脸方。

祖国人:我笑容甜美。

END.

对不起我有那个大病


评论(11)

热度(597)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