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洛基】创造洛基101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和刀儿@冷 口嗨出来的洛基成团出道,希望tag底下能少吵点架吧,有空搁那写小作文还不如去产粮,看得人头疼。每个基都是好基,所以来pick我们Loki48吧!

预警:OOC,一目了然的沙雕,论坛体,含大量模拟饭圈吵架

警告:本文纯属虚构,没有贬低现实人的意思,如感到被内涵那纯属巧合,还请不要自行带入: )


老娘今天就要在这实名diss LOKI48这个破团!!!

——————————————


1L

我楼主,行不更名坐不改姓,TVA基唯粉,今天就要在这开骂了!这什么破团啊!某些团员粉丝的素质极低,是不是得自己反省反省啊?再这样给你们主子招黑,可小心以后拿不到商务啊。


2L

楼主还是不要在公共tag下面发这种负面内容了叭,太引战了


3L

我引战???你是没看见前几天别家是怎么骂我家蒸煮的吗?那小作文写得一篇一篇的,又不是不让你们写,但打什么tag,发什么超话啊?!搞得大家想吃粮都找不着了,全是吵架的,还明里暗里讽刺我们蒸煮,就差给他开除洛基籍了,是不是觉得我家好欺负啊?


4L

笑死,TVA基还有粉丝呢?你家不是房子塌得都快成盆地了吗?这么喜欢养嫂子?


5L

你不要造谣!!!那些破yxh说的东西也能信吗!


6L

那哪是营销号啊?全世界都知道你们家TVA基跟女洛基团内恋情了好吗?出道第一天就塌房,能不能有点身为偶像的职业道德啊


7L

那明明是出道失败了的总统洛基故意报复造谣放的黑料好吧!洛基的话你也能信?!


8L

楼上的你一骂骂了一群啊


9L

没事,洛基什么德行我们粉丝最清楚,只要不造谣都能接受


10L

怎么又吵起来了……就不能开开心心地当团粉吗?天天吵架累不累啊?


11L

笑死,这糊团还有团粉?


12L

我们竟然有团粉??这什么珍惜生物?


13L

连C位都定不下来的团哪来的团粉啊


14L

C位一直是我们鳄鱼基的好吧!别家不要在这混淆视听,再怎么酸也不会轮到你家C的!


15L

呵,你家在C的唯一原因还不是因为它矮得要死,放其他位置压根就看不见吗?还真以为是靠实力上的位吗?


16L

放你妈的屁!!!


17L

行了行了有什么好吵的!这团本来就从节目再到出道乃至公司全是黑料,窝里斗有意思吗?


18L

我真的累了,从选秀第一天就开始看黑料,真的够了,要不是正太基可爱我早就跑了


19L

谁家公司还能有TVA这么坑啊


20L

TVA倒闭了!!!!!


21L

明明是自己办的选秀,结果天天干的那些缺德事,就好像他们自己最不希望这团火起来一样


22L

我搞了这么多年就没见过这么恶心人的公司,完全可以告他们非法监禁选手人身自由了吧?


23L

他家真的是有病,天天蹲在大街上抓素人选手,不知道的还以为干人口拐卖的呢


24L

不过选角质量确实很高啦


25L

你只看了成团的吧?你是没看见练习生里那群歪瓜裂枣的,说是洛基出去都没人信的


26L

人口拐卖太真实了,我家希尔维的爹妈还以为自家孩子失踪了呢,一路杀去了总部才知道原来是去录节目了,TVA人干事?


27L

得了吧,这也能怪TVA?还不是她自己离家出走不联系家长?


28L

这也能黑??TVA非法监禁还禁魔法的好吗?你给我联系一个看看啊?


29L

还有宿舍


30L

艹,那不是宿舍,那是鬼屋


31L

我他妈蹲监狱的大舅爷住得都比他们好


32L

录节目期间那个选手宿舍我的妈,倒贴钱给我我都不住,TVA管那叫什么?时间的尽头?无尽虚空??


33L

那个宿管艾里奥斯看起来也好凶……我都怕它哪天晚上把选手们全给谋杀了


34L

szd,我也觉得它好吓人


35L

宿舍又脏又破又小又暗,那么多洛基挤在一起,怎么生活啊!就连导师莫比乌斯去慰问的时候都说在房间里随便扔块石头都能砸到一个洛基了


36L

说到导师,我还蛮喜欢他的


37L

我也,这届导师里就他最和蔼了吧?对洛基们也很好,经常关心他们的身体安全和心理健康


38L

说实话我就是因为导师才来看的选秀,之前都不搞这东西的


39L

得了吧,以权谋私的导师你们也喜欢?


40L

怎么就以权谋私了!导师私底下就不能给选手投票了吗?


41L

srds,他是双担唉……


42L

双担怎么了?我还团粉呢!多担没人权啊?搞选秀只能当毒唯这是哪家的规矩??人家就2pick了怎么了!


43L

主要是一边表面上给TVA基投票,背地里又用小号说女洛基才是他首推的,就……当面一套背地一套唉,当然两家都不待见他了


44L

你不要代表两家说话好吗,我就是TVA家的粉,我不觉得有什么,人家喜欢谁都是人家的自由,谁比谁高贵啊


45L

楼上别管他,说不定又是拉沃娜雇的水军哦


46L

那女的真的,有毒吧,自己当着TVA主管负责这个团,结果转头又在背地里当团的黑粉,到底图个啥


47L

别问,问就是TVA今天倒闭了吗


48L

她还在背地里建了三个叫“时间守护者”的小号,天天发文黑我们洛基团,雷打不动,简直跟机器人似的,哪有洛基的新闻她就在哪的底下回复发黑料


49L

还不是得靠我们希尔维家的大粉B-15和C-20天天反黑和她斗争到底


50L

你家那几个黑粉水军后期被圈粉才反水的也还意思拿出来讲吗?我们TVA基家的粉头“鱼”也没少出力好吧,连洛基的名字都不想叫的没团魂的某家还是别讲话了


51L

你骂呗,你早上骂我们妹妹,晚上你蒸煮就跟我蒸煮抱在一起,还不是要你家哥哥哄


52L

啥玩意啊?现在毒唯怎么都嗑上CP了???有毒吧!


53L

毒唯向来比CP粉会嗑难道不是常识吗


54L

叫啥哥哥啊?上面假粉吧?你什么时候见过洛基的粉会管自家爱豆叫哥哥啊?他家只有哥哥粉好吧,而且还是管爱豆喊老婆的,此等盛况只他一家,一边当弟弟一边当老婆,新人看了都傻眼


55L

没办法啊,女友粉总要和他哥竞争吧,这都打不过也太惨了


56L

今夜我们都是索尔


57L

笑吐了


58L

论爱豆有个弟控哥哥天天跟粉丝抢打投榜第一是种什么体验


59L

总比鳄鱼基他家强吧?决赛那场面你们又不是不知道


60L

靠不要提了,我去了现场,那简直就是噩梦


61L

决赛咋了??我只看了cut不知道


62L

决赛其他家都是粉丝应援,就他家莫名其妙来了一群青蛙,在演播室里都泛滥了,其他家喊口号,他家呱呱叫,我有幸坐在了它们附近,谢谢,已经聋了


63L

那确实是我的妈,震耳欲聋,决赛收音时消音都消不掉


64L

为什么是青蛙???


65L

鬼知道啊


66L

应援已经很乱了,决赛那个傻逼打投系统更烂


67L

是叫时间小姐是吧?我跟那个系统一生黑


68L

到底是哪个小天才定的AI辅助投票!!快出来让我扭断你的脖子


69L

简直傻逼!“你的一票能够帮助洛基出道!请问你要投给哪位洛基?A.洛基  B.洛基  C.洛基”


70L

这什么迷惑系统???


71L

拜她所赐,当天晚上起码有一半的人都不知道自己的票究竟投去了哪里


72L

毁灭吧


73L

无所谓了,你看这群家伙们从头到尾有按台本走过哪怕半分钟吗?粉丝拼死拼活打投了几个月,到了决赛舞台上,他们竟然决定当众群架斗殴来争夺出道位???


74L

那个画面我看到人都傻了


75L

我一直很想知道他们从哪藏了那么多把匕首人手一把的


76L

本来一直说总统基是内定的皇,妥妥的C位出道来着,结果当天晚上就成了群攻靶子了,硬是被鳄鱼洛基给从台上撅下去了


77L

甚至摔到右手骨折


78L

这不算故意伤害吗??这都不抓起来??


79L

得了吧,总统基也不是什么好玩意儿,一看出道无望,直接卷了粉丝打投的钱连夜逃走了,据说巨款都拿去准备竞选总统了,还说粉丝要是感兴趣可以去大选上帮他投票


80L

这什么魔幻场景


81L

自从粉了洛基,已经没有什么不能接受的事情了呢,什么都有可能发生


82L

本来该轮到我们妹妹当C的!结果总统基想要抓个垫背的转移视线好挪用公款,前脚刚走后脚就买了热搜,放我们妹妹跟TVA基恋爱的假瓜出来


83L

真的假的谁知道啊,不是还没辟谣呢吗


84L

楼上傻吗?要是能选谁跟洛基谈恋爱啊?嫌腰子上刀不够多吗?


85L

楼上到也不用这么自杀式辟谣……


86L

所以现在这个团的C真是那条鳄鱼??它有啥作品啊?凭啥当C?


87L

实力啊


88L

楼上指的是决赛夜打群架1v10的实力


89L

这也算??


90L

怎么了?歧视鳄鱼啊?隔壁黑老哥都能出道凭什么鳄鱼不行?


91L

黑洛基还有活粉?全网哪有人替他说话啊?


92L

楼上可注意点藏好你的粉皮哦!我家只是佛系,怎么就没有人了?起码我们团内唯一指定rap担好吧?你家蒸煮能干什么?不就是个干气氛组的吗,客串一下灯光师放点小烟花,这也好意思吹?笑话!


93L

团宠忙内正太基家的粉低调路过


94L

还立团宠人设呢?别路过了,你家疑似故意杀人的黑料处理得怎么样了啊?将来想当法制咖还是怎么的?


95L

我们老洛基绝对实力ACE都没说话呢,你们蹦跶什么啊?我家跟C可没过节,鳄鱼基担C挺好的,你们自己吵去吧


96L

得了吧,现在的C连人话都不会说,再这样下去早晚老洛基会提上来当队长


97L

队长谁爱当谁当别扯我家共沉沦


98L

这个团真的实力没眼看,你们都看到决赛夜上一届的学长回来返场演出那段了吧?A3基才是最强的基啊,现在这些完全比不上人家


99L

哦豁,所谓的“学长粉”还真敢说啊,你家早就被封杀糊了快一百万年了好吗?现在出来吸新团的血蹭热度是吧?你们真以为我们不知道TVA基的那些黑通稿都是谁家买的吗?天天拉踩天天拉踩,能不能有点前辈的矜持啊,我们TVA基就是最独一无二的基,不是给你们拿去对比当踏板踩一捧一的好吗!


100L

真的,还不如他们同团的后辈马达基呢,人家虽然实力一般,存在感低,但起码本本分分地不惹事,路人口碑好啊


101L

谁要路人好感度啊!路人给商务花钱吗?有个屁用


102L

我们A3基蹭热度?明明是你们老洛基蹭我家热度好吧?立个一模一样的人设还四处营销“这才是真正的A3基”有意思吗?明明都不是同一个基,硬贴什么啊?自己没有人设和资源吗,要靠乞讨过活?


103L

我家蹭热度?老洛基在阅历上才是前辈好吗?A3家给我放尊重点,早就凉了的人就别再出来跳脚了,可悲


104L

行行行你老懂哥了,你最懂洛基,你比TVA会经营团,你超牛逼


105L

本来就是!TVA懂个屁的洛基啊!还不都是我们一票一票投出来的?没有我们哪来的现在这个洛基团?他们凭什么不顺着我们的意见走?我们要是不花钱了,看这个团怎么发展。


106L

虽然但是,你们一半以上都在天天白嫖,没了你们TVA照样转好吧,别把自己看得那么重要行不?没有TVA搞这次选秀你们也看不见这些洛基,更没有这个团好吗?天天骂TVA显得自己很高贵有意思吗?


107L

你跟资本共个屁情啊!


108L

不是我说句实话怎么就跟资本共情了?行吧我假粉,我自己开除粉籍行吧


109L

TVA倒闭了!


110L

TVAwcnm


111L

这群人简直没救了


112L

所以才说不要搞选秀,会变得不幸的!

END.

我今年搞创所得的毕生体验都用在这篇里了笑死

顺带一提,我是鳄鱼家唯粉,鳄鱼基永远的C不接受反驳!

评论(45)

热度(59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