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洛基】海滨假日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是洛基小队+TVA小队解决了一切去骑摩托艇的日常,结局见鬼去吧,摩托艇万岁!

OOC,无CP,极短,无逻辑,总之宇宙大和谐


    “认真的吗?”

    Loki看着眼前一望无际的黄金沙滩和碧蓝海水,瞅了瞅左手边的椰子树,又看了看右手旁的沙滩伞,眼神震惊得不像是在欣赏美景,反倒像是看到了Thor正挥舞着锤子坐在Odin的膝盖上跳大腿舞一样。

    “你们是认真的吗?”Loki提高了音量,又问了一遍。在离他不远的地方,Kid Loki正在和Boastful Loki一起拉开一张沙滩排球网在沙地上固定好,前者像个小大人一样抬起头来瞥了Loki一眼,语气很是叛逆:“别那么大惊小怪的好不好?你现在不像个Loki,倒活像个年过四千的教导主任。”

    被自己怼了一句的Loki熟练地闭紧双眼,深吸了一口气,胸腔不断起伏,憋了三秒钟后重重地吐出来,自我安慰式地甩了下头发。他现在已经越来越能够适应面对这些“讨厌的自己”了,心态也开始跟Thor越来越像,如果之后有机会再见到他,他绝对会诚恳地向对方道歉的。

    好吧,他只是在开玩笑,“Loki”才不会道歉呢。

    “老天啊,看看这地方。”跟在他身后的Sylvie也看到了眼前的盛况,同样忍不住感叹起来。要知道,他们现在可是在时间的尽头、虚空之境、TVA的垃圾场——随便你怎么叫它。他们上一次拜访这里的时候,可还是开着披萨车上演生死时速呢,谁能想到没过几天,这地方的画风已经彻底扭转,直奔着迈阿密沙滩去了。

    “这地方之所以会一团糟主要都是因为Alioth,它不停地吞噬毁灭周遭的事物,导致这片空间无法稳定下来。”Classic Loki慢吞吞地从不远处的小木屋里走出来,手边还用魔法悬浮地端着几个插着彩色吸管的椰子,他一边把椰子发给所有人,一边解答着Loki的疑问,“自从你们解决了……住在它里面的那个不管是什么的麻烦,靠Sylvie的力量让它变得可控——或者说,驯服了之后,它就只是条蛇头大狗,我甚至能用魔法骨头跟它玩抛接球。这里不再是混沌之境了,我们也在这期间找到了改造它的方法,你看,你几乎能在这找到被扔进来的任何东西,包括一两个湖泊或是海滩。既然我们已经决定了要住在这,为什么不让生活舒服一点呢?看在Odin的份上,‘Loki’可是享乐主义者。”

    椰子树间的吊床上,鳄鱼Loki发出了一声赞同的长叹。

    “所有这些?我是说……”Loki环视着这如同度假村一般的海滩,竟觉得哑口无言起来,“我们只离开了三天,去处理TVA的余留事项,就三天,这里就已经……我、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了。”

    “时间在这里的流动是不一样的,Loki,你确定你真的做过所有的入职考试了吗?”

    Loki惊讶地循声望去,只看见Mobius正穿着一件夏威夷花衬衫和沙滩短裤,头戴一个不知在哪捡来的女式草帽和Tony Stark的同款墨镜,坐在沙滩椅上抱着椰子吸得正欢。在他不远处,B-15和C-20正在烧烤架边上给热狗肠翻面,见到他们出现后,热情地抬起手向Loki背后的Sylvie问好。在她们脚边蹲着Casey,头戴一顶玩具咸鱼帽,正在努力地给一只粉红火烈鸟救生圈吹气。

    “Mobius!”Loki看到他如此悠闲,一股火气莫名窜上心头——就跟当初刚见到他时的Mobius一模一样。Loki深一脚浅一脚地踩过沙地,一路杀到Mobius面前,插着腰站定,歪着头俯身看他:“你在这干什么?你们不是应该有很多事要做吗?比如…比如……确认新的检测系统和稳定仪器正常运作,再比如确保其他的平行宇宙各司其职,相互之间独立发展各不干扰什么的?作为新TVA的领导者你竟然在这……喝椰子汁!”

    “放松点,Loki,”Mobius笑眯眯地滑下墨镜看着他,“你真该听听你的语气,像是我该说的话。别担心了,世界没那么容易毁灭,更别提还有其他员工在盯着呢。经历了这么多后,我觉得我们应该暂时把所有事情都抛到脑后去,好好找点乐子。看,我也带了你的份。”

    说着,Mobius从手边拎起了另一条沙滩短裤,递到了Loki的面前。

    Loki盯着那条印满了山羊的宽松短裤,瞳孔地震:“不!我是不会穿这种玩意儿的!想都别想!”

    “开玩笑的,我知道你不会穿,我只是想给你看看。”Mobius笑得很得意,丢开短裤,递过去一个椰子,“喏,你的。”

    Loki犹豫了片刻,随即也不再坚持,接过椰子就一屁股坐到了沙滩椅上去。Sylvie抛弃了他们,跑去找女孩子们聊天了,她们一人举着一杯玛格丽特,叽叽喳喳地不知道在聊什么。Casey则已经充好了救生圈,此刻正蹲在浅水区找鱼。

    “也许那不是个好主意。”Mobius眯着眼睛盯着Casey的背影,压低声音凑到Loki边上,“这不是正常的海,里面没有鱼,但是有些奇怪的东西,希望他不会发现。”

    Loki叹了口气。

    “你们——!!!”突然,从他们身后传来了一声愤怒的尖叫,Loki扭头一看,总统Loki正朝他们的方向冲过来。他举着左手指着他们,看起来似乎已经想找他们寻仇找了很久了。

    听到熟悉的零食的声音,鳄鱼Loki睁了睁眼睛,略显期待地晃了晃尾巴。Kid Loki停下了手头正在堆的阿斯加德沙堡,起身来摸了摸它的头,表示暂时不需要它出场,自己则毫无惧色地上前接敌:“嘿!还是不服输吗?那要和我决斗吗?”

    “和你?”总统Loki不屑一笑,“好啊,我应战,要比什么?”

    “那个。”Kid Loki指了指刚刚搭好的沙滩排球网,“我们比这个,三局两胜,有意见吗?”

    “你在耍我吗,自大的小鬼?”总统Loki怀疑地眯起了眼睛,但Kid Loki显然已经摸透了Loki们的心理,淡淡地回应道:“哦,所以说你不会玩沙滩排球,我为你感到遗憾。”

    “谁说我有不会的东西的?!”果不其然,总统Loki简直一激就起,立刻就开始优雅地卷西装袖子了,“非常好,变体,我接受你的挑战!我定将让你品尝到失败的苦果的!”

    于是总统Loki就稀里糊涂地被Kid Loki骗去陪他打沙滩排球了——还是用的一只手。

    围观了全程的Mobius对此点评道:“典型的Loki!”

    “我已经不那样了!我——”Loki努力地试图和那个低等个体撇清关系,“我已经成长了。”

    “我很欣慰。”Mobius像个看到儿子毕业的老父亲一样假哭起来,抹了两把不存在的眼泪,搞得Loki又是白眼一翻,拒绝接话。

    “谢天谢地,那孩子终于抓到新的玩具了。”由于之前小小的背叛事件而被罚做了一堆苦力活的Boastful Loki终于能倒在了沙滩上,劫后余生般念叨了起来,“现在的小孩体力真可怕。”

    “能够打败复仇者联盟,集齐无限宝石的人,哪怕再去挖两棵树种过来想必也不在话下吧?”Classic Loki见缝插刀,Boastful Loki这次选择了闭嘴,捂上耳朵把头埋进沙子里装起了鸵鸟。

    “这才是人生。”Mobius感叹了一句,长长地舒了口气,“是不是,我的朋友?”

    或许是被最后那个词触动到了,Loki的眉眼温柔了些许,他沉思片刻,随后站起身来,面朝大海的方向:“Mobius,我有件礼物想送给你。”

    “是什么?”Mobius像圣诞节前的小孩子一样兴奋了起来,搓了搓手,站到了他身边去。

    Loki凝神静气,伸出右手,从他的掌心流淌出绿色的魔法光雾,一路延伸到海面上,随即凝结成实体,一辆金边装饰的墨绿色摩托艇就那样凭空出现在了海面上。

    “这招还不错,但明显仍需练习。”Classic Loki点评道。

    “……”被摩托艇惊讶到失声的Mobius原地呆立了几秒后,立刻给了没来得及逃开的Loki一个大大的拥抱,甚至硬是把对方拖着转了一个圈。后者像只被主人强行按进怀里的猫一样炸了下毛,象征性地在对方背上挠了两爪子以示抗拒后,便妥协了。

    “天啊!Loki!真谢谢你!”Mobius对着海面张开双臂,激动地大笑了起来,“就这一次,我决定不再和你就审美问题进行讨论了。喂——Sylvie!你——看——到——了——吗?他送了我一辆摩托艇!!!”

    远处的Sylvie也拉长声音喊着回话:“我——看——到——了!很漂亮!!!”

    “你想上去骑骑吗?”Loki对他笑了笑,Mobius也咧嘴一笑:“当然!而且我还要和我最喜欢的Loki一起去。”

    正当Loki马上要开始感动之际,Mobius狡猾地笑了起来,方向一拐,把邀请的手伸向了吊床上的鳄鱼Loki:“您好,我能有幸邀请您和我共乘摩托艇吗?”

    Loki:?????????

    在Loki蹲在沙地上郁闷地看着Mobius和鳄鱼Loki在海面上驰骋时,他满脑子只剩下了一个念头。

    我竟然不是你最爱的Loki了!!!

    男人!骗子!呸!

    我要找我哥告状去!!!

END.

那啥,起因是我看到了这张图

评论(23)

热度(54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