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一二独/独一二】论包养社畜是种什么体验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之前和老婆聊的梗,觉得有点合适就理直气壮嫖了,是呼呼美包养独步的一周体验(悲伤意味)

CP:没有具体描写所以基本是幼驯染无差(我自己也没想好)

预警:极端OOC,非常沙雕,没有逻辑,有一点点迫害黛丝,幼驯染交往前提,涉及一点arb剧情,请当作平行宇宙看吧


1.

    “好好~来了哦——呜哇!这不是独步亲吗?怎么今天这么早就回来了?发生什么了吗?”

    下午三点,刚刚补完觉起来准备晚餐的一二三听到了自家公寓的门铃响起,他本以为是什么快递来了,一蹦一跳地去开门,结果门一拉开,就看到了外面站着的是独步,还是一个双目放空,宛如在梦游一样的独步。

    一二三看了一眼身后墙上的挂钟,下午三点十分,这是一个绝对不可能看见自家幼驯染的时间,于是他扭过头来,重重地拍了拍独步的肩膀,对他露出了一个祝贺的笑容:“祝贺你!独步亲!你终于把公司炸了!”

    “什——?!”独步终于回过神了,立刻炸了毛,“我才没做那种事情!!!”

    “诶——”一二三拉长了声音,有些无趣地松开了他。独步满脸无语地看着满脑子都是危险想法的一二三,解释了起来:“其实是……我放假了,秃头课长不小心摔了一跤把自己摔进医院了,所以我——”

    独步还没说完,一二三的脑回路显然又已经朝着另一个危险的方向前进了,他露出一个警惕的表情,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左右看了看,压低了声音:“在哪个医院?你做得彻底吗?要不要我给医生打个电话让他帮忙掩盖一下痕迹?不然要是被警察发现——”

    “……都说了不是我干的了!!!!!”终于气急败坏的独步一巴掌糊到了一二三的后脑勺上去。


2.

    “这样啊,原来的那位魔鬼课长搬文件的时候闪到了腰要住院一星期,新来的临时替班的领导很好说话,所以直接给你补批了一整周的年假,还让你提前下班了是吗?”一二三听着独步的叙述不停地点着头,微笑起来,“这不是挺好的吗?独步亲一直在非常努力地工作,这个假期是应得的啦,放轻松就好。”

    “我……也知道,就是……”明明放假了的独步看起来却更紧张了,他不停揪着自己的衣角来回揉搓,“明明已经可以休息了,但脑子却停不下来,一直在担心各种事情,那个表怎么办,之前的数据整理到一半,接手的人要是看不懂怎么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总之——先去睡觉吧!等睡饱了就都没关系了哦!”一二三努力把陷入纠结的独步推进了卧室,像哄孩子一样按到床上躺好,盖好被,拍拍脑袋哄睡。刚刚还非常紧张的独步在接触到枕头的下一秒就直接昏迷了过去,一二三感到有点好笑地插着腰低头看着他,随后做了个欢呼的动作:“好耶!周末约医生出来钓鱼吧!这下三个人都能到场了,呼呼~”


3.

    事实证明,人的适应能力是很强的,在睡了长达半天一夜的觉后,独步终于逐渐步入了假期的节奏中来,开始适应了每天起床什么都不干,可以在家瘫软一整日的幸福状态。就这样过了一天后,独步突然悲痛地捂住了脸:“糟糕了!”

    “唉?怎么啦?”在厨房忙活料理的一二三闻声抬头看了过来,独步和他对视了一眼,犹豫着开口:“我好像……有点喜欢上长假的感觉了,现在一想到一周后我的人生又要回归那个地狱,就完全开心不起来了。”

    或许是难得放假给脑子放傻了,独步竟然发表了翘班宣言:“我不想回去上班啊!”

    其实这话大概率也就是气氛使然,等一周后假期真的结束的时候,他对半又会拎着公文包兢兢业业地去公司再创佳绩了。但是一直以来就对独步那份压榨人的黑心工作颇有微词的一二三突然心生一计,半开玩笑半引诱地对他说:“独步亲不想去工作吗?那我来包养你怎么样?每天可以在家睡到饱,想什么时候起床就什么时候起床,只是陪着我就有超高工资哦。如何?不心动吗?”

    独步愣愣地看着他,满脑子都是问号:“哈?那算是工作吗?”

    “太失礼了!”一二三义正言辞地用锅铲指着他,脸上的表情严肃得仿佛自己是正在阐述什么国家大义一般,“不要小瞧包养啊!讨别人的欢心也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哦,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做好的,我的客人中也有几位是以此为生的,每一位都很努力。这也是在用自己的劳动换取报酬,是值得尊重的职业呢。”

    “啊……是这、这样吗?”由于独步的脑子还处在浆糊阶段,三句两句就被一二三给绕进去了,竟然真的一脸歉意地双手合十,“对不起,我不该歧视不同的职业!”

    “嗯!嗯!”计谋得逞的一二三嘿嘿一笑,趁热打铁,“所以啊,独步跳槽来我这里如何?反正我们都是情侣了,再进一步也没差吧?独步也不吃亏啊,只是睡觉就有工资领,来嘛来嘛~”

    一二三的撒娇并没有打破独步本能的最后一丝戒备心,他警惕地看着对方:“不……我觉得这个还是……有一点区别的。”

    不过说实话,如果不考虑其他的逻辑问题,他倒是真的十分动心,这世界上要真的有这么轻松的工作的话,似乎也不赖……

    不对不对!你在想什么啊!独步在心里猛地扇了自己几个巴掌,努力回想秃头课长那可憎的面孔来让自己保持初心。

    “有什么不好的?就当是试验一下嘛。”一二三跳到独步身边去,拽着他的衣袖使出了嗲精撒娇大法,“就试一试,呢?最近不是正好在放假嘛?就尝试这一周,当做额外领一份薪金了,要是独步觉得不喜欢那就算了,好不好嘛独步亲~~”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别晃我了!”永远会被这招打败的独步叹了口气,答应下了一二三荒唐的请求,反正他也是在放假,只是试试倒也全无坏处,至于一二三说要给他工资……说得好像没有这回事他就不负责管理两个人的进账了一样,只是从同居变成包养,完全没差。

    这时候的一二三还没意识到,事后会疯狂后悔的人,竟然会是他自己。


4.

    第二天,睡到了自然醒的一二三一睁开眼睛,看到的第一幅画面就是眼前穿着全套工作西装的独步,对方左手捧着一沓纸,右手抱着笔记本电脑,正满脸严肃地盯着他看。

    这副架势把一二三吓了一跳,立刻清醒了,他欲言又止地拉紧身上的小被子,紧张地打量着独步手里的东西:“早、早上好,独步步,这些是什么啊?”

    “这些吗?是我昨晚连夜赶出来的项目企划书,请你过目。”独步说的每个字都是日语,但不知道为什么放到一起之后一二三就完全听不懂了,只能懵逼地看着他把那沓文件递到自己手上来。

    一二三:???

    这和我想象中的包养不一样!!!


5.

    事实证明,一个社畜无论到哪里都只会是个社畜,哪怕是做了小白脸一二三的小白脸,独步的社畜之魂也并不会因此减少分毫。在他眼中,金主就约等于是甲方,小白脸那就是乙方,既然是乙方,就要有乙方的自觉,无论是销售还是特殊服务业都是一样的,都要尽力推销自己的产品——只不过这次产品变成了自己而已。

    独步:这我熟啊!

    于是一二三梦想中的和独步卿卿我我的二人世界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场长达两个小时的例会,在会议上,独步提交了一套五页长的调查问卷,上面写满了所有可能的xp以及play,用来深入调查甲方的喜好,用以后续进行VIP服务体验套餐的定制。

    同时展示的还有一份三十九页的PPT,向一二三详细介绍了未来的合作计划:每周一进行本周床上运动样式的具体规划,详细到姿势、次数和执行时间,如果甲方通过,则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予以执行,并在每周五晚召开汇报会议,总结反思这一周的工作,虚心接受批评,努力共同进步,再创业绩辉煌。

    一二三:萎了。

    满脸崩溃地看着手中企划稿的一二三痛苦万分,哼哼唧唧地企图打消独步的这种跟浪漫完全不沾边的行为:“唉——独步亲也太大题小做了吧,只是包养而已,有必要准备这么多东西吗?”

    这句话不知道是戳到了独步的什么痛点,他直接愤怒地把手中的咖啡纸杯捏扁了,甚至还飙出了混混弹舌音:“什么都不懂的领导层就不要小瞧社畜的工作了啊喂——!!!!!!”

    “对不起。”一二三立刻认怂土下座。


6.

    “嗯?独步,这个是什么啊……”在独步的敦促下正在仔细填写那张表格的一二三突然看到了什么东西,脸像是吃到了酸梅子一样皱了起来,“你明明知道我对女孩子……是故意写进去的吗?”

    “唉?哪个?”独步愣了一下,也凑过去看一二三指的地方,那里赫然写着“女装”两个字。立刻反应过来的独步有点不好意思地摸了摸自己的鼻尖:“抱歉,可能是我从网络上复制的时候忘记删掉了,确实,你也不会想看我穿女装的样子吧,那也太奇怪了,啊哈哈……”

    “毕竟独步很好看嘛,就算是女装一定也很漂亮,会很像真正的女孩子吧,一旦到时候我只能穿上西装面对你,就很尴尬了。”一二三叹了口气。

    “确实。”独步顺着他的话平淡地接了下去,“铳兎先生也觉得很像真的,还是不看为好。”

    “……等等,”一二三猛地坐直了身子,整个人都被危机感笼罩了,“那个横滨的二番手?为什么他会见过你穿女装的样子啊!!”

    “啊……那是,之前有些意外,回过神来的时候就已经发生了……那个跟现在完全没关系吧!问这么多干什么啊?”

    “当然要问!连我都没看过独步亲的女装!竟然被别人看去了,我不高兴了!”

    “哈?在这种事上较什么真啊!再说了你能看吗?”

    “不能!看了会害怕!但是不看又不甘心!”

    “给我适可而止一点!!!”


7.

    结果最后这件事还是捅到了医生那里去,自从一二三和独步正式开始交往之后,寂雷医生的业务范围里便又多了一项婚姻调解,逐渐向着n+1边形战士的形状发展着。

    在听完了一二三针对调查问卷和PPT长达一个小时二十分钟的哭诉之后,寂雷露出了一个面对未知的新奇事物充满向往的感慨表情。

    医生:興味深い


8.

    下午时分,独步出门去采购接下来几天一二三做饭需要的材料了,在一二三的强烈要求下,被“包养了”的独步不能花自己的工资,只能拿着一二三的卡出了门。面对对方“不用介意,使劲刷”的要求,独步无语地表示自己可以额外多买两盒鸡蛋回来完成指标。

    结果在半路上,独步又遇到了那个涉谷的赌徒,帝统一看见独步眼睛就亮了起来,就像是看到了一台已经输入了密码但是主人却不见了的提款机一样。他大步穿过马路,拦在了独步面前,语气毫不客气:“喂!新宿的社畜!你有空吗?借我点钱呗。”

    “噫!”虽然对方是年下,但还是下意识缩了一下的独步反而用起了敬语,“对不起,但是,我、我现在没钱。”

    “哈?你在耍我吗?”帝统的语气非常凶恶,活像个在堵人的小混混而不是借钱的穷鬼,“没钱你手上这些东西是怎么买来的啊?”

    “我说的是真的啦……”独步看着不依不饶的帝统,只觉得头更疼了,他尝试着解释起来,“我身上只有一二三的卡,因为不是我自己的钱,所以我暂时没有办法借给你,万分抱歉。”

    “哦——那就没办法了。”帝统在奇怪的地方竟非常通情达理,他摇了摇头,踢了脚地上的小石头就想离开,突然,他意识到了什么不对劲,“等一下,为什么那个牛郎的钱会在你身上啊?”

    “为什么……因为他说我现在被他包养——啊!”一个走神就说漏了嘴的独步脸立刻涨红了,拼命摇着头希望对方能把这话忘掉。可没想到,帝统只是愣了几秒钟,随后眼睛异常地亮了起来:“你是说,你被你的队友包养了?”

    “啊……嗯。”事到如今也没什么好隐瞒的了,独步只能点了点头。

    “只要陪队友睡觉,就能有钱拿?”

    “算、算是吧。”

    “真的?这么轻松?没有限额?不用抵押内脏?”

    “内、内脏?!当然不用!”

    “这样啊!”帝统露出了一个“学到了”的爽朗笑容,“我明白了!”说完转身就朝回涉谷的方向去了。

    独步:等等你明白了什么???你要去干什么???等一下????

END.

随便搞搞

评论(18)

热度(27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