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失控玩家+漫威】失控玩梗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是crossover,想象Guy和DP见面的魔鬼场景

CP:贱虫、贾尼

预警:OOC警告,烂梗堆积警告


1.

    某个风和日丽的下午,Tony正在自己的工作室里研究新的装备,突然,工作室的玻璃门被人推了一下,但没推开。他在工作的时候一向不喜欢有人打扰,因此大门总是锁死的。但被这么一搅,Tony也没了兴致,他摘下脸上的控制镜,循声向门口望去,只见Peter正像只真正的蜘蛛一样趴在落地玻璃门的外面,脸颊上的肉在玻璃上压得有些扁,可爱中透着一股好笑。

    于是Tony诚实地嘲笑了一声,打开门走了出去:“怎么了,kid?找我做什么?”

    “嗯……Stark先生,我想我遇到了一些麻烦。”Peter扭扭捏捏地说完,抬起手犹豫地指了指不远处的休息室,“真的,一个有点奇怪的……麻烦。”


2.

    这是一个难得没有任务又不需要训练的下午,但Peter还是跟May姨告了假来了复联基地,为的就是这里最高级配置的游戏机。为了满足复联内的各位“大龄小朋友”,Tony翻着白眼给他们准备出了一间游戏屋(当然,他自己偶尔也会偷偷来跟Jarvis玩人机),里面各种主机各式手柄一应俱全。而对于适龄儿童Peter来说,这里,就是天堂。

    原本Peter只是安静地玩着自己的游戏,突然之间,电脑的屏幕就闪起了像素点来,似乎是网路或是设备出了问题。这要是在Ned家,Peter可能已经上手去拍机箱了,但这是Tony的地盘,先不去想这些玩意到底都值多少钱,光是“Tony Stark的电脑出了问题”这一点,就基本上不可能发生。因此,Peter立刻意识到可能有什么情况要出现了。

    果然,正如他所料,待屏幕再次恢复正常之后,在原本的游戏界面中竟然凭空出现了一个游戏角色,他穿着蓝色的上衣和西装裤,看起来就像一个平平无奇的NPC一样。

    如果不是他正在用惊讶的表情环视四周并且高声大喊“有人吗?Milly?大家?我这是在哪?有谁能回答我吗?”的话,Peter大概真的会觉得这只是一个NPC。

    Peter抱着一个抱枕,紧张地凑近了屏幕,试着通过耳机去和对方打招呼:“你、你好?我是Peter,你是谁?”

    “哦,你好,Peter。”对方对着屏幕的方向露出了一个非常温暖的微笑,挥了挥手,“我的名字叫做Guy,很高兴认识你。”


3.

    Guy原本以为自己要死了,当Antoine在现实世界像是翻拍《闪灵》一般大挥特挥他的消防斧的时候,他只觉得自己身上的每个像素都在摇摇欲坠,向四周散去,他坚持着抵达了那座大桥的终点,仙境一般的画面一闪而过,随后,他的意识便陷入了黑暗之中。

    再睁眼时,他已经到达了这个陌生的地方,这里看着像是另一个新世界,大概是另一部游戏吧,而且更重要的是,他的梦中情人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听起来还像个中学生一样的男孩。

    不过既来之,则安之,不管怎样,任务他已经成功地完成了,至于其他的,他总会找到回去的方法的。


4.

    Peter先是尝试着和Guy聊了一会儿,很快他就发现对方既友好又温柔,非常理解他此刻的混乱,甚至还反过来安抚他的情绪。在这期间,一直在认真观察对方的Peter突然发现了什么,惊讶地“哇哦”了一声。

    这个“NPC”的脸长得简直和过去的Wade一模一样。

    满脑子都充满了小问号的Peter行动力超群,立刻给Wade发送了一段短信,叫他来复联基地一趟。随后,他又去实验室喊了Tony来,毕竟他也是电子器材和AI界的大大大佬,一定会有办法解决现在的情况的。

    Wade来得极快,竟然比在基地另一头的Tony出现得还要快,这不禁让Peter怀疑起这人是不是一直就在附近尾随自己。

    当Wade看到屏幕里的Guy后,他狠狠地拍了自己的脑袋一巴掌:“我就知道!我受够了!总不能Ryan那浑蛋每拍一部新电影就要像这样把我拎出来溜一次吧??下地狱去吧你们这些同人作者们!!”

    “呃,Wade?”Peter被他的剧烈反应吓了一大跳,“你还好吗?”


5.

    为了缓和气氛,Peter试着跟Guy聊些轻松的话题:“嗯……Guy,是吧?你平时都会做些什么啊?”

    “我吗?”Guy微笑着回答,“平时就做好人好事呗,最近则是忙着拯救世界,没什么特别的。”

    听到这话,Peter愣住了三秒,随后把头转向了Wade,露出了一个“你看看人家”的埋怨眼神。

    Wade傻眼。

    “放屁!你听他讲得好听,不过就是一坨数据而已!就算是匹彩虹小马被编程成那样也能当上救世主,这是作弊!不算数!”感受到了剧烈危机的Wade开始语无伦次地诋毁对方,最终还上升到了情感危机的高度上,“你压根就不爱我!你明显就是看上了这小子跟脱衣舞娘的屁股蛋一样光滑的皮肤是不是?!!我就知道!!男人都是大屁眼子!!”

    Peter:??????

    屏幕里的Guy也不知道到底听进去了些什么,竟然热情地对Wade道谢:“谢谢你,这位先生,虽然这并不是我的‘皮肤’——没错,现在我能听懂这个梗了——不管怎样还是很感谢你的欣赏,我也很喜欢我的皮肤。”

    Wade:“…………操。”


    天然克嘴贱。


6.

    这边吵得热热闹闹,很快就把另一位游戏房的常客给吸引来了,Korg从门口探进头来,好奇地打量着里面:“嘿,各位,我听到这边有动静,是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发生了吗?介意我参与一下吗?”

    通过扬声器听到了Korg讲话的Guy露出了一个有些茫然的表情:“真奇怪,虽然我并不认识你,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听到你的声音突然就有种手痒想要揍人的冲动。真是抱歉,我一般不会这样的。”

    “没关系,常有的事,我已经习惯了,Thor也总觉得我的声音很欠揍。”Korg很理解地举起双手,一步步向后退了出去,“我走就是了,你们继续,不用在意我,我只是一堆石头,要去庭院里当个盆景了。”


7.

    就在Tony抱着台电脑研究要怎么把Guy沿着网线送回他自己的世界去,Peter则是蹲在地上和显示屏里已经连上了麦克风和摄像头的Guy聊天时,训练回来的Steve穿着制服路过,也来打了个招呼:“下午好,战士们,需要我帮忙吗?”

    “不,谢了,现在的情况可不需要还在用两根手指打字的老家伙指手画脚。”Tony头也不抬地摆了摆手,“慢走不送。”

    Peter抬起头对着Steve友好地笑了一下,后者习惯了式了耸了耸肩,手臂上的盾牌在阳光下闪闪发光。

    “哦!这东西倒很眼熟!”Guy惊喜地指着Steve的盾牌说道,“我还用过它,说实话,那一下确实挺爽的。”

    “你什么?!!”Wade发出了一声类似尖叫鸡一样的惨叫,面罩下的嘴张成了一个《呐喊》式的O型,声音听起来充满了羡慕嫉妒恨,“这不公平!蓝精灵!就连我都还没用过这块三色小玩具!!凭什么??迪士尼把福克斯买回来难道不是为了让我加入MCU从而能够光明正大地完成我的复联成员内裤收藏吗?他们怎么能先给一个外人——耶稣宝宝啊,这栋楼里有老鼠吗?我想我现在需要杀几只来泄愤。”

    “冷静!Wade!”Peter死命地拉住了已经濒临崩溃的Wade。

    “还有一把光剑。”Guy微笑着继续回忆,“那东西也挺好用的,你们有试过吗?我建议有机会一定要试一次,完全可以排在泡泡糖冰淇淋的后面。”

    “什么?!!!”这一次尖叫的人换成了Peter,“你用过真的光剑??真的假的?伙计!我是说……这也太酷了!老天啊!我也好想有一把!”

    “真好,现在这件屋子里一个理智残存的人类都没有了。”Tony翻了个白眼,对着Steve勾勾手,“老干部,你不是要帮忙吗?试着帮我把他们打晕怎么样?”


8.

    “……如此这般后,我就出现在这里了。”在和Peter他们简单讲述了自己的经历后,Guy有些担忧地叹了口气,“天啊,我好想Milly,不知道她现在过得怎么样了,会不会已经把我忘了。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吧,我明明只是个AI,却爱上了一个现实世界的女孩,这样的感情是不是一定不会有结果的?”

    Tony瞟了一眼一直站在自己身后的Jarvis,面无表情地点开了回收站:“闭上你的嘴,不然我现在就删了你。”

    “是我说什么不该说的话了吗?对不起。”Guy委屈巴巴地捂住了自己的嘴。


9.

    直到Tony把Guy送走,Peter也还是觉得这一切都很神奇,哪怕他已经习惯了和Tony家的AI聊天,但如此直观地面对一个能说会动的AI还是头一次,对方讲述的故事也很有趣,Peter甚至还在很兴奋地跟Ned用短信分享这件事。

    Wade抱着手臂,酸溜溜地看着Peter左一句Guy右一句Guy,终于忍不住开口了:“我就知道,你明显是更喜欢超级英雄版本的我,像我这种烂到泥地里去的浑蛋,压根就不配跟着你,是不是?”

    Peter放下手机,睁着大大的眼睛盯着Wade看了一会儿,随后突然射出蛛丝粘住对方的胸口,一个大力把人拽了过来。Wade本以为Peter是想揍他一拳,结果下一秒,面罩上就印上了一个短暂但是柔软的吻。

    接触一瞬即离,随后Peter头也不回地翻出了窗户,害羞地逃远了。

    Wade:“…………!!!”

    原来还能有这种福利的吗?!

    那就请Ryan Reynolds务必滚去多拍些电影!!!

END.


评论(29)

热度(1027)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