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洛基】您有一份来自平行宇宙的礼包请签收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MCU主宇宙除Loki全员存活,剧集结局后,被TVA回收的Loki们集体决定从康手里拯救世界,是Loki们踏上自我命运解放之路的if线结局

CP:锤基暗示

预警:基本正剧,有结合漫画,自己动手替Loki改命续写同人女想看的剧情√


本文为推广文,发表在平行大陆app上,ID同名,可移步观看。

这里是wb跳板点这里 

爱发电主页也有直链

APP下载地址:https://m.pxland.com/app

文章直链(只能看不能点):https://m.pxland.com/novel/548/chapter


试阅部分

    “这感觉真奇怪。”

    “是啊,确实。”

    Loki看着眼前不自在地徘徊着,不时伸出手去抚摸一下会议室沙发扶手的Kid Loki,应和了一声。也许没有什么能比现在的情况更奇怪的了,在TVA的法官办公室里,坐着五个Loki外加一条短吻鳄,这简直就是个超自然的画面。

    但现实就是这样,两个Loki杀死了在时间尽头的“遗留之人”,平行宇宙发生崩溃,法官Ravonna出逃,“神圣时间线”上的TVA彻底陷入无人监管状态。Mobius和B-15正在外面忙着暂时稳住整个机构,而Loki们则聚在一起,相顾无言。

    “好吧,现在要做什么?”Slyvie首先打破了这僵住的局面,她坐在办公桌面上,咬着下嘴唇,手指有些烦躁不安地摸索着桌角的下沿,“我承认我也许是冲动了,好吗?但是我并不为此感到抱歉。所有这些年里我的唯一目标就是复仇,我是不可能在那种最后关头停手的,而且我也不觉得后悔。”

    Loki虽然想要说点什么,但他突然想到了那个在影像里,是燃尽的废墟之间,对着灭霸的喉咙挥下那明知不可能的一刀的“自己”,从内心深处泛出一点感同身受的悲哀出来:“没关系,如果是我的话……我大概也会做一样的事情,谁让我们都是‘Loki’呢。”

    比起“反派”、“骗子”、“卑劣的浑蛋”来,或许Loki们会在这一点上更为相像——如果是他们自己确信了要做的事情,哪怕对他们来说后果是天崩地裂、宇宙湮灭、万劫不复,他们也绝对不会回头。

————————————

推广环节(碎碎念时间)

虽然有模板,但是我还是想自己写,安利这种东西当然要注入灵魂!!

大家光看这个选题就能猜到这个平台到底经历了多久的挣扎

顺便大家真的可以康康这个平台,这绝对是我头一次做推广做到自己心动不已,因为当时来找我的小姐姐给我的介绍词是这样的:

◎app专注于同人创作

◎同tag下图文分离,可同时搜索多个tag,可屏蔽

审核宽松,敏感内容不会整篇屏蔽而是段落屏蔽

可发外链(poipiku、WordPress、Pixiv、AO3等)

就,后两条胜过千言万语好吧兄弟们,这不比什么推广文案都强???还有什么是比这更令人心动的呢???

总之感兴趣的欢迎去看一看,希望能长久存活啊

评论(8)

热度(25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