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漫威】没钱的法师没有尊严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梗来自下图,奇异博士带货,英伦马蹄莲真的好好笑


预警:OOC,只是玩梗段子,流水账,开心一下


1.

Stephen:我来了!我刚才刚收到你们发出的紧急联络信号,发生什么事情了?敌人在哪?

Tony:呦,变戏法的,放轻松点,不然脸会拉得更长的。

Stephen:…………Tony Stark,你最好给我解释一下现在的情况,我给你留下这个通讯器不是用来给你玩的。

Loki:哈,原来所谓的至尊法师也会掉进这种低级的陷阱里吗?

Stephen:在一个初级空间魔法圈里下落过三十分钟的人没有资格讲这话。

Loki:……

Tony:别气别气,不就是紧急情况吗,确实有。

Stephen:十秒之内说出来,最好不是什么类似于“没人给我倒咖啡”一类的无聊的内容,否则再有下次,就算是有外星物种把你绑去做压寨夫人,我也不会再响应了。

Tony:放心,是很严肃的问题。

Stephen:我不相信你,不过你说说看。

Tony:你听说过“黑色星期五”吧。

Stephen:……

Tony:Stark集团旗下的产品也准备好迎接这疯狂的折扣销售季了,但是只有一个问题,老顽固Fury不肯把挂靠在神盾局下面的几位复仇者借给我给公司打广告用……

Stephen:我刚想起来圣所的炉子还烧着,我要回去了——

Tony:嘿!法师!这可是Tony Stark本人在请你来直播带货做代言,放尊重点。

Stephen:死也别想。

Tony:如果我答应提供给你们的法师小屋连续五年的无限资金支持,包括任务费用、建筑翻修和三餐食宿呢?想想看,每天都是龙虾大餐,你不怀念那样的生活吗?

Stephen:我是守护世界秩序的法师,不是什么供人观摩的魔法师!你不能这样侮辱我的人——

Tony:十年。

Stephen:稿子在哪,我现在就开始背。


2.

Tony:别紧张,虽然你没有我这么有名,但大概还是有粉丝的,场面不会太尴尬。

Stephen:呵,我不在乎,只要结束后你就会兑换诺言对吧。

Tony:千真万确。

Loki:这热闹可真有意思。

Stephen:阶下囚就不要插话了。

Loki:起码我从小到大从来也没有缺过钱。

Stephen:……


3.

Tony:让我想想你都能卖些什么……

Loki:起码瘦脸仪肯定不行,会起到反效果的。

Tony:说的也是。

Stephen:你怎么还在这?

Loki:看看你说的,我可是在努力帮忙呢,我正处在悔过期,你们正派难道不该宽容地接纳我吗?

Stephen:……

Tony:法师,你能对着镜头做几个小戏法吧?

Stephen:魔法不是拿来玩耍的东西!

Tony:宝贝,我没逼你cosplay福尔摩斯已经很宽容了,不要跟我顶嘴。

Stephen:(深吸气)


4.

Tony:饮料不错,无限续杯和凭空加冰一定很受欢迎。

Loki:听着不错。

Tony:哦对了,还有……

Stephen:还有什么,一起说吧。

Tony:我还有个对大众开放的娱乐性马场,你看看——

Stephen:滚。

END.

有一说一这直播我有点想看

评论(17)

热度(67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