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漫威反派】祝贺一些光宗耀祖的惊喜……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看完了新电影,满脑子都是满满回来了,满满竟然回来了,满满竟然还能回来……

预警:极端OOC,是反派段子,只是为了热烈庆祝满满加入回锅肉


高天尊:咳咳咳,大家都过来一下,我有件事要宣布。

红骷髅:能有什么事?又有新的蠢货被那些超级英雄们打败后扔到我们这里来了吗?

高天尊:不,事实上,是关于这个小可爱的,你要自己说吗?

满大人:呃,嘿嘿,也没什么啦,只是我又接到新戏了,所以可能又可以出现在新电影——

麻辣鸡丝:这不可能!!

红骷髅:就凭他?!

洛基:抱歉,这人是谁来着?

高天尊:是满满,丢人满满。

满大人:其实我更喜欢你们直接叫我的名字而不是我演的角色……

高天尊:非常好,那就叫你橘子吧。

满大人:……还是之前那个吧。

佐拉:恭喜你,据不完全统计击败了在场67.86%的反派,成功在电影宇宙中出现了第二次。

奥创:你故意的是不是?

红骷髅:哦,真抱歉,我们没有考虑到你们这些失败反派们的心情,毕竟我们九头蛇可是有着高达2/3的返场率呢。

洛基:顺带一提,我出现了六部电影,现在还外加一部电视剧,所以……我赢了。

红骷髅:闭嘴吧,洗白了的家伙还有脸声称自己是反派吗?

洛基:那你们有种把冬日战士占的返场数从组织业绩中剔掉啊。

红骷髅:……

满大人:但我真的不是反派!我是个演员!一个很正经的演员!我被关在这里只是个意外,我……

红骷髅:闭嘴吧,橘子。

满大人:……

高天尊:唔,演员和反派不冲突,你看小猫咪,不也是个演员吗?

洛基:我是神!什么时候成演员了?

红骷髅:可不是吗,人家起码演戏,你演队友。

洛基:……

多玛姆:我不理解,我可是再也不想回去了。

泽莫:哦,对了,我有些忘了,在你们之中,还有人还活着并有可能再回去的吗?我是指作为反派。

所有人:……

泽莫:如果我没有记错的话,这两条我都符合,我的话说完了,谢谢。

红骷髅:装逼。

泽莫:那是因为我有装逼的资本,我一共出场了两次,两次的目的都完全达到了,这就是效率。

佐拉:他说的对。

红骷髅:你到底是哪头的???

满大人:朋、朋友们,不要吵了,我这就走,我已经得到通知这次我可以不用做反派,只安心地充当一个喜剧角色外加神奇动物饲养员就可以了,真是个好消息是吧!

红骷髅:……不是作为反派,甚至不是洗白去当超级英雄,而是喜剧角色?

满大人:啊……啊?怎么了?

红骷髅:耻辱。

佐拉:罪孽。

泽莫:世风日下。

洛基:丢人。

灭霸:扔出去吧。

高天尊:好的,经过一致投票决定,小橘子从此被反派联盟拉黑了,慢走不送。

满大人:等一下!你们真扔啊!我会骨折的!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红骷髅:我们反派要完蛋了。

END.

我嫉妒满满,我也想养小鸡猪

评论(7)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