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鹰眼】一日为师,终身为父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日常乞讨多余礼物投喂|・ω・`)

设定:架空团圆世界下的鹰眼师徒情段子

预警:完全凭前两集脑补,非常OOC,只是没品玩梗搞笑段子


1.

    “我回来了,各位。”跑完了日常任务刚回到基地的Clint一边抓着他的弓,一边旋转着走进感应门,对着四周不存在的粉丝飞吻示意,好像真的是在正经谢幕一样,“冰箱里的小饼干还在吧?我可是贴了条特意嘱咐过的,要是不见了,我可要和你们翻脸。”

    “放心好了,除了Tony,没人动过。”Natasha故意这样回答他,她低下头捻了捻手指,突然又想起了什么似的,意味深长地微笑着补上了一句,“哦,对了,奶爸,你的‘小麻烦’来找你了。”

    “什么?什么小麻烦?”Clint没听明白,但看到Natasha的表情,也下意识地哆嗦了一下,意识到肯定不是什么好事。Natasha则是无辜地一摊手:“自己去看喽。”

    Clint故作不在意地一挥手,路过冰箱去端起了自己的那盘饼干,又推门走进了更深处的休息室,但他刚一进门就后悔了,恨不得立刻扔下东西转身就跑。

    但已经太晚了,盘腿坐在沙发的Kate已经看见了他,双眼立刻亮了起来,原地蹦起身来,一个劲地朝他挥着手:“Clint!!你回来了!!!我等你好久了!快来这边!!”

    Clint被她喊得一缩脖子,转过头就看见在Kate身边,明显是罪魁祸首的Tony正笑得十分不怀好意。


2.

    “你放她进来的?”Clint拿橡皮糖Kate没办法,只能把矛头转向了Tony,“你疯了吗,她还是个孩子,不应该来这么严肃的地方。”

    “我成年了。”Kate扬起声音反驳道,但被Clint单方面无视掉了。

    “这有什么的,我不过是给我们的小粉丝一个免费游览基地的机会罢了。”Tony不动声色地转移了话题性质,“而且我看你的小徒弟也太可怜了,发短信和打电话你都不理人家,这才大发善心,才不是想听你带孩子的糗事之类的。毕竟我这么善解人意,是不是?”

    “明明你之前也是这么对我的……”刚刚一直在陪Kate打游戏的Peter幽怨地瞅着Tony,小声嘟囔着。

    “不是徒弟!”Clint立刻摇起手指反驳道,“不!绝对不是!我们只是偶然地卷进了同一件事故里,偶然地认识了而已。”

    “但我有你的号码。”Kate炫耀式地晃了晃手机。

    “不是徒弟!我不教徒弟!尤其是这么小的孩子,你以后离危险的事情远一点,我就谢天谢地了。”Clint死不松口。

    “但你还让我射了你的特效箭!还纠正了我的姿势!还替我包扎了伤口!”Kate不太高兴地撅了噘嘴,一口咬死,“你就是我师父。”

    “老天啊,现如今的孩子都是怎么了。”被缠得没了话说的Clint极其崩溃地抹了把脸,放弃了挣扎。


3.

    “来,小Kate,不如讲讲你是怎么看待他的。”非常热衷于看别人热闹的Tony又开始引导Kate讲话,Clint威胁式地瞪了他一眼,但是无果,并没有人搭理他。Kate眨了眨眼睛,回忆了一下:“让我想想……最开始的时候,我确实吓了一跳,因为突然就有人揪着我的领子把我砸到了墙上去,我还以为是什么坏人。”

    “你对人家小姑娘干了什么?”Tony故意啧啧了好几声,“那举动可不是很绅士。”

    “那是个误会!好吗?”生怕自己的名声在队友中莫名受损的Clint连忙用膝盖撞了一下Kate的腿,“快解释一下。”

    “不过马上我就认出来那是鹰眼了,那可是——我从小到大的偶像啊!我的榜样!我的天,我简直无法形容我有多激动,而且他本人比想象得还要温柔,对我很宽容,也很有耐心,就像个慈祥的老师一样……”

    “哇哦。”Natasha在他们背后吹了个调侃的口哨,“听起来干得不错嘛,Clint老师。”

    “Nat……”Clint无奈地捂住了眼睛,企图假装自己听不到这些彩虹屁。

    “我懂的!”这番发言不知怎么的也触发了Peter的开关,他眼睛亮晶晶地蹦起来,和Kate进行了战友式握手,“Stark先生对我也很好!自从小时候我近距离看到他救过我一次,他就是我的偶像了,我现在还能记得Stark先生当时看着我的眼神,里面充满了关切……”

    “他一般都戴着面罩呢,你压根就看不见他的眼神好吧。”Clint对小孩们的珍贵回忆进行了无情地吐槽。

    “你可别说话了,我的眼睛就是有那么大,那么有神。”Tony毫不羞耻地拆台道。

    “我也是!”Kate也十分激动,“我小时候看到他在对面的楼顶和外星大军战斗,那射箭的姿势十分帅气又流畅,瞄准的眼神都仿佛那么坚定——”

    “你打住吧。”Clint咳嗽了两声,终于听不下去了,“隔着几栋楼的距离,你说你看得清我的眼神,孩子,妄想症也得有点限度。”

    “我眼神好。”Kate脸不红心不跳地表示,顺便举了下手里的弓,“这就是我为什么能成为你的徒弟。”

    “我必须得说,我很欣赏这种死缠烂打的精神。”Tony笑嘻嘻地对Natasha说道,后者也笑了起来,摇摇头喝了口酒。


4.

    “所以,我觉得,既然我的榜样是这么的温柔,是不是可以……”Kate一边瞄着Clint的表情,一边偷偷地把弓举得更高,“在这上面,给我……签个名……什么的?”

    “没门,孩子。”Clint忍不住笑了一声,朝嘴里丢了一块饼干,“我从不给人签名的。”

    Kate失落地抿了下嘴,慢慢收回了弓。Tony瞟了Clint一眼,故意截胡了那张弓,放到自己腿上去,随后从口袋里掏出笔来:“别担心,姑娘,他不理你,我来给你签,还可以叫上其他的复仇者一起。我看看,就写在这怎么样?就写……‘钢铁侠,你最喜欢的复仇者’,如——”

    “想都别想,Tony,我才是她最喜欢的复仇者。”产生了危机感的Clint迅速从Tony手中抢回了那把弓,冷着脸掏出笔来,“签哪?”

    “哪、哪里都行!”异常激动的Kate结结巴巴地回答道,一边在背后跟Tony偷偷地击了个掌。


5.

    “虽然我自己就有三个孩子,但我还是要说,带孩子可太难了,尤其是在你打算出任务的时候。”Clint看着跟Peter凑在一起叽叽喳喳的Kate,无语地叹了口气。

    “那你就知道我平时看你们是什么心情了。”Tony把墨镜滑到鼻梁下,从镜片上面看着他,“一群巨婴,从来都不服从我的管理,明明我的话就是圣旨。”

    “得了吧,Tony,你可没资格说这话,你才是那个最大的孩子。”Natasha翻着白眼打断了他,“这话该由我来说才对,男孩们。”


6.

    “Kate Bishop!!!”Clint举着手机冲进休息室,把屏幕怼到Kate的面前去,“这是不是你干的?”

    屏幕上是一个自称“鹰眼”的社交网络账号,里面日常po图一些训练照、战斗照,每一张都经过了精心的拍摄和修图,最近的动态甚至还开始晒狗了。

    “……是我。”Kate艰难地咽下嘴里正吃到一半的冰淇淋,举手投降,“但我能解释,真的。之前我们不是说过吗?你的问题只是营销,所以我就……”

    “我不需要营销。”Clint打断了她,收回手机,“我现在这样就挺好的。”

    “我的策略可是很有效的,你看你现在已经有十几万粉丝了,虽然比不上美国队长,但是……也快赶上蚁人了嘛,晒宠物是个正确的路线。”Kate坚定地继续向他介绍着,“这很正常,这年头哪个超英还没有个个人账号啊,就连九头蛇都有官方推特,只不过经常被禁言而已。”

    “我真的……不需要。”在听到粉丝数后Clint产生了些许的动摇,但他还是摆了摆手,表示自己不感兴趣。

    “真的不需要?”

    “真的。”

    “完全不介意?”

    “完全。”

    “那我把现在紫色的制服改成饥饿游戏风格的,也行?”

    “……”

    现在Clint开始介意了!!!


7.

    “你们刚刚在干什么?”偶然看到Kate竟然跟Coulson凑在一起说小话的Clint感到十分意外,“你们竟然能有共同话题?他之前还跟我说你‘帮了他的大忙’,怎么了?你做了什么?”

    “没什么。”Kate不好意思地笑笑,掏出了口袋里的鹰眼闪卡,“就是他之前抽选复联英雄周边时拿到过很多张鹰眼的卡,市场价又是最低的,完全倒手不出去,正愁要怎么处理。恰好我之前抽到的是美队的,就用这张和他换了一沓。”

    “……”Clint神色复杂。

    “唉……”Kate忧郁地叹了口气,“只有在和同好置换吧唧的时候,才会为你是个冷门英雄的事实而感到庆幸呢。”

    “你还是别说话了。”


8.

复仇者音乐剧选段——

    美国队长:“Who am I ? Who am I ? Cap——tain——Ame——ri——ca————!!!!”(24601同调)


(是个没品音乐剧笑话)

END.

评论(26)

热度(41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