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锤基】我的老公是公主系列·美女与野兽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日常乞讨多余礼物投喂|・ω・`)

系列前篇:

锤基-长发公主  EC-灰姑娘  盾冬-小美人鱼  贾尼-白雪公主  叉泽-小红帽  盾冬-阿拉丁  

预警:本系列极其丧病且疯狂OOC,极度智障魔改,堪比泥石流滑坡,观看前请做好心理准备


    很久很久之前,有个小镇,在小镇上,住着一个以智慧和美貌著称的青年,Loki Laufeyson,他油嘴滑舌,八面玲珑,心思灵敏,因此邻居们和他的关系都很好——当然,此印象仅限于Loki开始坑人之前。

    Loki很喜欢读书,每天清晨,他都会在小镇里挑上一个好地方,安静地坐下来研究手里的魔法书,直到他爹Laufey出来喊人回家吃饭。这就给了其他居民充足的偷窥时间,也给了某些变态可乘之机。

    高天尊就是这样一个变态,他在镇子里德高望重,受万人敬仰,但这个老变态偏偏就看上了Loki,每天都笑眯眯地举着自己的融化棒凑到Loki身边去,像逗猫一样问他考不考虑加入自己的后宫,然后以观察Loki炸了毛又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却偏偏迫于武力还得和自己虚与委蛇的样子为乐。

    我们的Loki虽然不是什么三好青年,但对群P派对这种事情还是敬谢不敏,每天面对高天尊的调戏骚扰实在是不厌其烦,甚至已经开始在心里暗暗琢磨要怎么做掉这老家伙自己篡位当村长了。

    不过天有不测风云,就在这时,他的父亲失踪了,据其他人说,老Laufey是在进了森林之后消失的,他再也没有从那条路回来。

    “他是去做什么的?”Loki怀着不好的预感问道。

    “森林里不是有家很大的城堡吗?就是叫阿斯加德的那个。”被询问的邻居回答道,“他走之前说自己要去那偷东西来着。”

    他就知道!!!

    Loki恨得牙痒痒,这老东西简直是一天不给自己找事就难受,闲得没事去阿斯加德偷什么东西!嫌自己命长吗?!

    但生气归生气,去救人还是得去救人,Loki恨恨地收拾了一下自己的行李,在身上藏了好几把匕首之后,套上一件暗绿色的斗篷,准备向森林进发了。

    “你也要去森林吗?”好心的邻居提醒道,“小心点,听说那栋城堡里有野兽存在。”

    “我相信怎么都会比高天尊强的。”Loki客套地假笑着回复道,随后便开始了自己的旅行。


    很快,Loki就在森林中找到了那栋城堡的存在,事实上,这真的是一栋很难被忽略的建筑物,整个城堡直入云霄,金属色的竖条外壁闪烁着晃瞎人眼的光芒,怎么看怎么像土豪暴发户的审美,毫不低调的金碧辉煌。

    非常有审美的Loki在城堡门口迟疑了很久,仿佛只要伸手推开这扇大门就是在玷污自己的灵魂一般。但他转念又想了想很可能正关在城堡地牢里的Laufey,咬咬牙,推开了面前的大门。

    城堡里空旷无声,四面的采光全都被紧紧关闭着的窗帘遮蔽了,使得大厅里昏暗无比,又寂静无声,怎么看怎么像是要拍恐怖片的氛围。但已经在高天尊那里身经百战过了的Loki岂能害怕这些东西,他冷笑一声,施了个照明的法术,就朝看起来像是地下室的方向找去。

    但还没等他迈出几步,脚下就发出了一声清脆的碎裂声,Loki暗道一声不妙,低头一看,自己踩到了半包已经开封的薯片,被踏碎的马铃薯薄片在他的靴底发出着悲鸣。就像背着家长起夜吃零食时碰掉的物品总会发出与体型不符的恐怖巨响一样,这一声也在寂静的大堂里引发了雷鸣般的轰动,几乎是立刻,Loki就被三个从天而降的家具给拦下来了。

    其中的烛台自称Fandral,说他是这栋城堡主人的下属之一,他们的主人曾经是一个英俊的王子,但却因为情商太低得罪了过路的女巫,被施加了残忍的诅咒。

    “这段我听过,”Loki事不关己地打了个大大的哈欠,“然后他变成了一头野兽是吗?”

    “不。”烛台Fandral悲痛地摇了摇头,张开两根蜡烛手,努力画了个大大的圆,“他变成了一个肥宅。”

    “……”

    无视了Loki的沉默,Fandral继续硬着头皮念着自己的台词:“我们可以做一笔交易,我知道你的父亲现在正因为入室盗窃被关在地牢里,你来这里是想救出他——”

    “谁告诉你我是来救他的?”Loki意味深长地一挑眉,微微一笑,语气非常之父慈子孝,“我是怕他死得太快,来不及把家族遗产远古冬棺的下落说出来,我还等着要呢。至于他的命?随便你们,我可不在乎。”

    完全没料到会得到这种回答的Fandral卡了一下,猛得咳嗽了两声,差点把自己的火都给咳没了,他努力平缓着脸上的表情,立刻改了口:“我知道你来这里是打算……找人逼问一些事情,咳,我们可以帮你代劳,只要你答应帮我们一个忙。”

    面对此等诱惑,Loki没说干,也没说不干,他只是神秘地笑着,四下打量着这栋城堡:“这里这么昏暗,一看就是打算掩盖一些宝物的存在吧?”

    “啊并不,只是王子殿下喜欢熬夜通宵打游戏,所以把窗帘都拉上了而已。”

    “……”Loki完美的表情有片刻的坍塌,不过很快就掩饰好了,但也不打算继续跟对方绕圈子了,“我是指宇宙魔方。”

    “啊。”Fandral恍然大悟,“那个无限宝石?”

    “不错。”Loki勾了勾嘴角,“这样如何?Laufey我就不要了,我帮你这个忙,然后你们把宇宙魔方送给我,怎么样?很划算吧?”

    “你做梦!”暴躁的茶壶Sif就差往他脸上喷蒸汽了,还是被烛台Fandral挡了一下,后者犹豫了一下,拉着旁边事不关己的圆滚滚钟表Volstagg凑到了Sif身边去,开始进行战略会议。几分钟后,他面色复杂地重新蹦回到Loki面前,沉重地点了点头:“可以,只要你能帮我们解开施加在王子殿下身上的诅咒,魔方……就可以给你拿走。”

    “那么成交。”Loki笑得活像只得逞的狐狸,“别担心,我可是个很有诚信的契约者。”


    当天晚上,Loki就见到了传说中被变成了肥宅的王子,心中顿时奔跑过很多头草泥马。他的视线扫过王子脸上茂密的大胡子,又落到对方肥硕的肚腩上,最后又空洞地转回到对方脸上,面无表情。

    以没有情商著称的王子自然是看不出Loki眼中的嫌弃之情,还在为自己家来了新客人而高兴不已,他热情地微笑起来,伸出手去:“你好!我叫Thor,是这里的老大,你是来参加游戏聚会的吗?”

    “……不。”Loki谨慎地伸出几根手指,虚握了下Thor的手,露出了商业性的微笑,“Loki,我是来解除你的诅咒的。”

    “哦,原来如此。”Thor似乎毫不在意地爽朗笑着,用力在Loki背上拍了一巴掌,“那你就加油吧!我先去吃外卖披萨了。”

    Loki疯狂地做着深呼吸来压抑自己骤然升起的怒火,用上了全身的克制力才没反身直接一刀捅死自己的雇主。但想到即将到手的宇宙魔方,Loki很快又冷静了下来,吐出一口气,朝图书馆走去,打算去查阅一些和黑魔法有关的资料,争取早日给这个大麻烦解开诅咒,方便自己早日跑路。

    至于Laufey?孝死了,谁要管他死活啊,这就叫各凭本事。


    于是魔法顾问Loki就过上了在这栋土豪城堡生活的日子,他每天的生活就是寝室和图书馆两点一线,工作得十分敬业,就连一个多余的眼神都不愿意分给Thor。反倒是Thor对Loki的兴趣极大,自从对方来了,他是游戏也不打了,啤酒也不喝了,成天就跟在对方周围打转。但在Loki看来,这人纯属只是在给自己找事添麻烦,要不是他是金主,早就被Loki扔出窗外去了。

    并没有接受到Loki拒绝信号的Thor还在想法设法地刷高自己在对方心里的好感度,某一天,他学着童话书上的招数,凑到了Loki身边去,故作深沉地问道:“如果我送你一座图书馆,你会喜欢上我吗?”

    Loki从浩如烟海的资料上抬起头,用看死人一般的眼神盯着Thor看,那意思分明就是“你觉得咱俩现在站的这个地方是哪?不就是图书馆吗?怎么你是还想再塞给我更多的资料和更多的工作是咋的?你是在暗示我干活态度还不够认真吗???”

    难得敏锐地意识到Loki似乎要爆发了的Thor在脑子里迅速过了一遍对方的喜好,立刻及时改口:“我是说,你想去城堡的宝库室里逛一逛吗?”

    Loki的脸色立刻阴天转晴,笑容灿烂得仿佛他从来都没有翻过脸一样:“当然,请带我去看看吧。”

    劫后余生的Thor立刻带着Loki去逛了宝库室,至于这一天这里到底有多少样东西被Loki顺走了,那就只有天知地知他自己知道了。


    时间过得很快,一周后,Loki就从古籍的蛛丝马迹中找到了有可能破解Thor身上诅咒的方法,但他皱着眉盯着这页纸,只恨不得自己从没看见过它。

    在魔咒的破解方法上,只短短地写着几个字:真爱之吻。

    可去他的真爱之吻吧!!!想都别想!!!他卖艺不卖身,只有这个坚决不行!!!

    可还没等Loki有机会纠结,城堡花园的大门就被人一脚踹开了,Loki凑到窗边去看,只看见一个和自己有着同样高雅绿色审美的女人抄着箭冲了进来,她的身边还跟着一头巨狼。

    好家伙,在这种地方走原著的狼群剧情吗??????

    让Loki出去主动迎敌那是万万不可能的,再说这本来也是家族事务,Thor他姐带着宠物回来跟他争家产,这事和Loki半点关系也没有。于是他就优雅地举着茶杯和点心坐在窗边,完全不受良心谴责地围观完了整场复仇大戏,等他下楼去的时候,正赶上战局已定,Hela又被赶走了,但被诅咒成了肥宅的Thor却因此而元气大伤,躺在地上奄奄一息。

    Loki抱着胳膊,面无表情地瞅着他。

    真爱之吻?想都别想!!!

    忠心的Fandral在此时捧着宇宙魔方默默地出现在了他们身边,用眼神拼命暗示着Loki。

    只要亲一下,这东西就是你的了!

    就是你的了!!!

    纵使心中有百般不愿,但Loki的视线始终无法从宇宙魔方身上撕下来。

    那可是宇宙魔方啊!!!!!

    就在内心的魔鬼即将诱惑Loki出卖自己的尊严时,他忽然灵光一现,打了个响指:“我有主意了。”

    紧接着,他无情地用脚尖把地上的Thor翻了个面,给他施了个治疗咒,把他身上的伤治好了。然后他揪着Thor的衣领把他拎起来,微笑着一路揪去了健身房,然后按在了跑步机上,冷酷地命令道:“开始跑吧。”


    一个月后,在Loki魔鬼般的监督下,Thor王子终于依靠自己的努力,通过健身恢复了八块腹肌的好身材,重新变回了那个帅气的王子,解开了自己身上的诅咒!

    这是个多么励志的故事呀!!!

    不过就在Loki卷了宇宙魔方打算跟这个破城堡再也不见的时候,依然还是个烛台的Fandral幽怨地向他投诉,Thor是练回去了,但他们可怎么办呢?

    “你竟然不一直都是个烛台吗?”Loki故作惊讶的问道。

    “谁家会有说话的烛台啦!”Fandral要哭了。

    想要解开他们身上的魔咒可只有依靠真爱之吻的一条路,Loki左思右想后,把仓库里的一把锤子翻了出来,强行按在了Thor嘴上,然后下一秒,勇士三人组身上的诅咒就解开了。

    真是个感人的大团圆结局呢!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END.

谁能料到为了一个活动头像框我竟又干起了老本行呢

话说这离谱玩意活动能给我过吗

评论(27)

热度(52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