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漫威】MCU欢迎您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是最近的乱七八糟预告彩蛋梗和一些未来计划的白日梦,各种梗都有,涉及毒液、蜘蛛侠、平行宇宙、死侍、莫比亚斯等

CP:有一点点贱虫

预警:OOC,只是段子,不要认真


1.

(毒液2彩蛋后)

埃迪:老天,刚刚发生了什么?我们这是在哪?

毒液:不知道,但是刚刚的那个小虫子看起来很好吃,给我们把他找来!

埃迪:不,在我弄清楚情况之前不许吃人!

毒液:但他看起来不是人!或许是外星人!

埃迪:为什么这么说?

毒液:你们人类能从身体里射出白色的黏液吗?

埃迪:什——别用那种引人误会的说法!

毒液:哦,抱歉,我忘了,你能(看向下半身)。

埃迪:给我立刻住嘴。


2.

埃迪:我突然发现了一件很严肃的事情。

毒液:是什么?

埃迪:既然我们穿越了,是不是说明……

毒液:(吞口水)

埃迪:说明陈太太的便利店没了,那么我上哪给你拿巧克力去呢?

毒液:不!!!!!!* 字正腔圆的汉语


3.

(毒液见到蜘蛛侠)

蜘蛛侠:嗨,你好,战衣很帅!

毒液:谢谢!但这不是衣服,这是我的脸。

蜘蛛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音调很高的惊恐尖叫


4.

(死侍见到蜘蛛侠)

死侍:上帝他妈的菊花啊!我这是见到谁了!

蜘蛛侠:呃,抱歉,你也认识我吗?很抱歉我可能不知道你是谁,平行宇宙最近一团糟了,我们正在努力修理它。说实话,你大概是我见到的第……五个还是六个据说认识我但是我完全没见过的人了,可以的话,能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死侍:等等,所以那个长脸福尔马斯(* Hormes [horse+holmes])还没有来得及告诉你任何关于我的事情,对吧?

蜘蛛侠:嗯?是这样,所以你是……?

死侍:你好,甜心小宝贝,我是你平行宇宙里的丈夫,所以我们现在可以亲亲了吗?

蜘蛛侠:???


5.

(毒液见到死侍)

毒液:哇哦,他看起来好像一顿可以无限续供的自助餐。

死侍:曹尼玛。


6.

(关于毒液特工)

闪电汤普森:哇!!这太酷了!!!

毒液:哈!果然即使是在这个世界,我也是有粉丝的!看到了没有?埃迪!

埃迪:是是是对对对我看见了你真棒。

闪电汤普森:说真的,你太棒了,我真希望有机会能和你合体。

毒液:我不讨厌这家伙。

埃迪:呵呵。

毒液:(得意)你也是想要体会我战斗时的帅气吗?

闪电汤普森:不,我只是想用你做蜘蛛侠的变体cosplay。

毒液:。。。。。。


在那之后,毒液在埃迪体内哭了整整十分钟。


7.

雷诺医生:你们来对了,我就是专门针对超级英雄的婚姻咨询师,我很有经验,在你们之前还曾有过一起成功案例。

埃迪:呃,是吗?介意我问问是谁吗?

雷诺医生:猎鹰和冬兵。

埃迪:……?


8.

蜘蛛侠2099:成功了!看起来我来到了一个新的世界……等一下!我怎么长成这样?我为什么变立体了!

荷兰虫:哦不!怎么又来了一个?!

蜘蛛侠2099:???

荷兰虫:???


9.

死侍:这不是挺好的吗?我的小虫子既然还有三部电影可拍,一部给你,一部给我,岂不正好?

埃迪:其实我并不需要……算了,怎样都好了。

蜘蛛侠:那剩下的一部呢?

死侍:哦,按照一贯的套路,每个超级英雄最后的电影都是他们的自我成长之路走到了尽头,要么走向死亡,要么先找个接班人出来,再走向死亡。

蜘蛛侠2099:我觉得迈尔斯就挺合适。

死侍:哦闭嘴吧你。

蜘蛛侠2099:?

蜘蛛侠:但……我不想要这样,我还年轻,我还以为……自己能一直当下去呢。

死侍:哦,放心吧,我不会让那种事情发生的,我们当然要当一辈子的超级好朋友,一直当到你坐上轮椅的那种。

蜘蛛侠:谢谢你,韦德!现在我觉得好多了。

死侍:那就亲亲吧。

蜘蛛侠:???

死侍:或者叫声老公来听听,别害羞,我们在平行世界里明明就——

埃迪:(为了未成年的身心健康用毒液一拳把人揍飞了)


10.

打开书:莫比亚斯

关上书:莫比乌斯

打开书:莫比亚斯

关上书:莫比乌斯


洛基:???


11.

秃鹫:你是谁?

莫比亚斯:我是毒液。

埃迪:???

秃鹫:???


12.

莫比亚斯:你又是谁?

秃鹫:I'm BATMAN!!!!

莫比亚斯:No!I'M BAT-MAN!!!


13.

秃鹫:不,你不是。

莫比亚斯:你说对了,其实我是小丑哒!!!

秃鹫:让我走,这剧我不拍了。

END.


评论(9)

热度(34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