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多CP】情人节时他们在做什么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是好多人的情人节段子,挑选了一些我嗑的CP人人有份,含各种离谱拉郎,我就是一超级杂食佬,大家自行避雷

CP:锤基、盾冬、EC、贾尼、贱虫、古海、叉泽、奥五、猎莱、幻红、奇异玫瑰、牌快、红枣卤蛋、灭天、星卡、树熊、贾霍、索佩、二代鹰寡、洛基剧组、尚气剧组、永恒族剧组

预警:当然OOC,傻白甜世界和平,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锤基】

    “弟弟!”一大清早起,Thor就一直扯着喉咙在宫殿里四处寻找着自己的弟弟,路过的宫女们都纷纷向他投以奇异的目光。最终,还是Loki迫于这种当众社死的压力,主动现了身出来,一把将还打算继续喊下去的Thor拽着披风扯进了一个没人的角落里去:“住口吧,哥哥!你到底要干什么?”

    “哦,你在这里啊,Loki。”看到Loki后的Thor明显很高兴,他在自己身上摸了摸,翻出了一小盒东西来,递给Loki,“Tony他们告诉我今天是中庭的一个……呃,我忘了叫什么的节日,还说在今天,按照规定,我需要把这个送给你才行。”

    在听到那个名字的时候,Loki明显警惕了起来,他小心地用两根手指捏过那个小盒子,像对待炸药一样在耳边轻轻晃了两下,满眼都是不信任的神色:“告诉我,哥哥,你有打开看过里面是什么吗?”

    “没啊。”Thor笑得阳光灿烂,“Tony不让我偷看。”

    “哦,真的吗?”Loki阴阳怪气地反问道,“也就是说,如果你的好朋友Tony突然打算送一枚什么武器来伤害你亲爱的兄弟我,你也会像这样袖手旁观?”

    知道Loki只是嘴上不饶人的Thor并没怎么生气,只是笑嘻嘻地在Loki肩膀上拍了拍:“得了吧,Loki,Tony才不会做那种事情呢!这一定只是个友好的小礼物。”

    “‘Tony才不会做那种事情呢!’”Loki小声地学着Thor的语气翻着白眼把这句话重复了一遍,随后放弃了挣扎,把盒子举得离身体远了一点,谨慎地掀开一条缝。

    “怎么样?是什么?”好奇地Thor也把头凑了过来。

    “我亲爱的兄长,”Loki刻意地咬了咬牙,加重了那个词的读音,一边把完全打开的盒子送到Thor的鼻子底下去,“究竟是什么样的节日才会要求一位哥哥亲手送给他的弟弟一枚钻戒呢?我可能有些孤陋寡闻了,你能为我解答一下吗?”

    “这……我……Stark!”这才发现盒子里躺着一枚闪闪发亮的钻戒的Thor立刻慌乱了起来,手足无措地从Loki手中夺回了小盒子,用力地扣上了盖子,“我不知道……我很抱歉,Loki,我想这是个恶作剧。”

    或许是Thor大惊失色的反应取悦到了Loki,在看到Thor比他的反应还要大之后,他突然就没有那么生气了,更多的是想要继续调侃Thor的心。于是Loki故意做出一副很不好意思的表情来,用有些水润的委屈眼神望着Thor:“确实,即使只是个恶作剧,对于作为阿斯加德的王储的你也是无法接受的吧。毕竟我只是个低贱的冰霜巨人,让我成为阿斯加德的王后……恐怕哪怕是玩笑也无法忍受呢。”

    Loki本以为Thor会被他恶心地皱起脸来连声让他住嘴,谁料到Thor却原地愣住了,脸一寸寸地红了起来,手中的盒子被他捏得嘎吱作响。

    “我没说过……”Thor几乎是嘟囔着反驳道,“其实……也不是……不行。”

    “……啊?”这下死机的人换成Loki了。


【古海】

    “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正在品茶的古一突然抬起头来,笑意吟吟地问道。坐在她对面的Hela不耐烦地戳着自己的茶杯,厌恶地把它推得更远了一点:“什么日子?你决定把中庭送给我统治的日子?”

    “不。”听她这般挑衅,古一倒也不生气,她在空中掐了个法决,无数冰晶便凭空凝成,化作绚丽的万华镜图案,随后清脆地碎裂,从缝隙间绽放出无数流光溢彩的水晶玫瑰来,紧接着花朵凋零,枯萎为落叶的碎片,随风变成满天的单色蝴蝶,停留在Hela的肩头。

    “是情人节。”古一笑眯眯地看着Hela挥手驱逐自己身上的落蝶,“年轻人似乎都很喜欢这个节日。”

    “幼稚。”Hela徒手碾碎了一只蝴蝶,它在她的掌心中重新化为一块水晶,Hela沉默了片刻,还是合上了手指,趁着没人注意的时候把它收进了自己的口袋里。

    古一发现了这一点,也不点明,只是低着头继续品自己的茶,烟气氤氲,带着好闻的叶香,哪怕是从不喝茶的Hela也因为这股味道而心情舒缓了起来。

    “既然是节日,总要放松片刻,今日的弟子训练就交由他人吧。让我想想……哦,看看这是谁来了,Stephen,你有空吗?”

    “我没有。”面对师父的传唤,Stephen迈向自己传送门的脚步都不带停歇的,魔浮斗篷正焦急地围着他团团转,用衣角替他掖好西装上的每一个细节。

    “忙着约会?”古一适时地露出了一个慈祥的微笑,Hela在边上冷笑一声,就差把“瞧不起他”写在脸上了。

    “算是吧。”Stephen又整理了一下领带,转向自己的斗篷,斗篷上下检查过他之后对他竖了个只有衣物界才看得懂的大拇指。于是Stephen和它击了下掌:“要走了,还有人在等我。至于训练,呃……找Wong来,他可强了,还会那招——切手臂,可以教给那群孩子们。”Stephen对古一挤了挤眼睛:“而且他单身,今天闲得很。”

    “Strange,你不是人!”Wong的怒吼声隔空传来,但Stephen并没有理会他,直接跳进传送门溜走了。


【奇异玫瑰】

    “嗨,Everett,我迟到了吗?”

    “呃,没有,时间刚刚好。但是……哇哦!”Ross惊讶地看着一身黑西装的Stephen从传送门里直接出现在自己眼前,忍不住感叹了一声,“ 抱歉,无论看过多少次,这个始终都还是很神奇。”

    “没关系,你不需要习惯它。”Stephen对他微微一笑,随后凭空变出了一束红玫瑰,放到他的怀里,“这个也是一样。”

    “哦老天!”Everett被他逗笑了,有点害羞地接过了花束,“这也是魔法?”

    “事实上,是魔术,我和街头的一个变戏法的学了几招。”Stephen对他眨了眨眼睛,顺便关闭了传送门,“看样子效果还不错。”

    “我很喜欢。”Everett坦然地承认了,顺便担忧地朝他背后看了一眼,“Wong没事吧?我刚刚似乎听到他的叫声了。”

    “他好得很,那是他在练习,呃,Beyoncé的歌。”Stephen打了个哈哈把这件事从小男友的脑子里糊弄了过去,顺手搂上了对方的腰,“他只是憋疯了,圣所的WiFi不是特别好,不是所有人都像你一样幸运,可以在全世界科技最发达的地方工作,同时和全世界魔法最厉害的法师约会。”

    “嘿,你刚刚是在吹嘘你自己吧。”Everett用手肘轻撞了他一下,Stephen受了这一下,耸了耸肩:“我只是在陈述事实罢了。现在,我们去吃饭吧,我已经预定好了餐厅,在上城区。”

    “等等,你的钱是从哪来的?”在听到约会地点的时候,Everett脑内的CIA探测器响了起来,眯着眼睛追问了起来。Stephen的表情僵硬了一瞬间,咳嗽了一声:“让我们就把它称为‘和某些自以为是的富豪签订了一些不平等条约’吧,别再提了,亲爱的。”

    “哦,我想我能理解你的心情。”脑中一样也浮现出了某个人惹人厌的脸来,Everett同情地捏了捏Stephen的手,踮起脚在他脸上亲了一下,“好了,当我没问过。”

    “……我不介意你再问一遍,Rosy,能再来一个吗?”

    “不可能,还有,不许叫我那个名字!”


【盾冬】

    “唔……”

    “嗯……”

    在被Sharon和Natasha以“快趁着今天赶紧去互诉情意,不要再留在这里恶心她们”为由推出了训练室后,Steve和Bucky之间就一直维持着这种略显尴尬的状态,他们肩并肩地绕着公园散着步,却难得不知道该聊些什么。

    最终,还是Steve率先打破了平静,他偷偷牵上Bucky的手,试探性问他:“要不要一起去吃点什么?听Sam说,不远处有家店很好吃。”

    “好啊。”Bucky点了点头,也回握住Steve的手,像往常一样贴在他的身边。突然,他低声笑了一声,像想到了什么一样摇了摇头。Steve无措扭头去看他:“怎么了?是我说错什么了吗?”

    “……不。”Bucky含糊地回答,“我只是突然意识到,我们并不太需要这个节日,好像每一天,我们都在……唔……你懂的。”

    “Bucky……”Steve感动地抱住了他,轻轻地与他额头相贴,“放心吧,Bucky,接下来的每一天我都会告诉你‘我爱你’的。”

    “嗯。”


【红枣卤蛋(卤蛋局长×红骷髅)】

    “怎么了?在这种日子里用这个信号和我联系,恐怕并不是打算商讨交换俘虏的事情吧?哈!我知道了!堂堂神盾局的老大,怕不是寂寞了吧!嗯?我相信你的手下们都已经各自约会去了吧,神盾局现在一定是战力稀薄。而我们九头蛇就不会有这种担忧,因为反派是不谈恋爱的,这才是反派的基本守则!”

    “呵呵,你确定?”

    “老大!不好了!Rumlow和Zemo又翘班了,这次连请假条也没来批!这下怎么办啊?”

    “……操!”


【叉泽】

    “……你不打算说点什么吗?”

    “说什么?”Zemo端着红酒坐在Oeznik为他准备好的晚餐前,完全一副上流人士的腐败做派,在他的对面,Rumlow正不自在地用叉子戳着同样的一份晚饭——当然,他的那份是顺带着用边角料准备的。

    面对Rumlow控诉的眼神,Zemo只是用勺子敲了敲盘子边,示意Oeznik来添酒:“别误会,我不觉得我们已经进入了某种需要在这个特定日子里表达些什么的关系,我只是随便找了个借口翘班而已,而你是硬要跟着我出来的,就这样。”

    “就这样?”Rumlow被他气得够呛,虽然他早就知道哪怕已经把这人摁到了床上去多少次,要是想从这家伙嘴里撬出关于感情的一两句真心话来,定然也是属于基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Rumlow不是那种会纠结于这种小事的人——毕竟他也不是什么十六岁的怀春少女,但每次对上Zemo的这副态度,还是会给他莫名添堵。

    “就这样,相信我,这对所有人都好。”Zemo擦了擦嘴,在餐巾的遮掩下,他的嘴角微微勾起,语气依然是风轻云淡,“不过,如果哪一天你死了……或许我会考虑一下再为你毁灭一个复联,谁又知道呢。”


【猎莱】

    “Sammy!工作结束了吗?”在Sam的工作间门口,已经结束了手头任务的Riley探出头来问他。Sam一边朝他微笑,一边飞速划拉手底下的几份文件:“马上了,稍微等我一下。”

    可恶的Steve,该死的Bucky,竟然在情人节这天把任务报告全都丢给他一个人来写,自己跑出去卿卿我我,试问这世上还有比这更残忍的事情吗?!

    他也是有对象的人!

    有对象的!!!

    或许是看出了Sam焦躁的情绪,Riley眨了眨眼睛,索性走进了房间里,拖了一把椅子来,挨着Sam坐了下来,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不用着急,我就在这等你,你慢慢写。反正情人节嘛,唔,只要我们在一起,在哪里都算过节了。”

    “Riley……”Sam的内心感动地眼泪直流,但心里想把Bucky剁成几段的愿望依然没有消失。


【幻红】

    “今天应该是人类社会的情人节吧,我搜索了很多信息,最终为你准备了这个。”Vision从背后取出一盒巧克力来,递给Wanda,“希望你能喜欢。”

    “Vision!”没有预料到对方竟会为自己准备礼物的Wanda十分惊喜,她踮起脚尖搂住Vision的脖子,开心地亲了亲他,“谢谢!我很喜欢!我爱你。”

    “我也爱你。”Vision微微弯下腰来,回吻了Wanda一下,随后用有点期待的眼神注视着Wanda拆开包装,一盒制作精美的手工巧克力静静地躺在垫纸上——虽说是手工,但是由于制作人是Vision,其实看起来和工厂生产的也没有什么两样。

    还没等Wanda来得及尝上一粒,Tommy就已经眼尖地发现了,他飞快地冲过来抢走了整盒巧克力,然后去找Billy了:“Billy!这里有糖果!要不要尝一颗?”

    Wanda叉着腰看着自己的两个儿子玩闹,无奈地摇了摇头,任由他们去了。但下一秒,往嘴里塞了巧克力的Billy和Tommy的表情同时凝固了。

    “妈咪……”Tommy艰难地把东西咽了下去,吐出了红红的舌头,“巧克力里……有辣椒。”

    至于Billy,已经直接用上了超能力去厨房隔空取了两杯冰水来,一杯仰头喝了,一杯递给了他的兄弟。

    “哦,Vision……”Wanda一边安抚着被辣到哭泣的两个儿子,一边好笑地看了Vision一眼,后者背着手,委屈地向后飘了几寸:“抱歉,我……不太清楚味道,我以为你会喜欢这种配方。”

    还好,两个孩子的自我恢复能力很强,不出半分钟,Tommy就又拿起了那盒巧克力,对着Billy一使眼色:“要不要那去给小舅舅尝尝?”

    “……好啊。”Billy和他一拍即合,两个人举着辣味糖一起又去骗下一个去了。


【牌快】

    “怎么?被小外甥骗了?”

    Remy撑着下巴看着被Tommy送来的糖辣得眼泪直流,正涨红着脸四处找水喝的Peter,只觉得又可爱又好笑。虽然他想要再欺负对方一点,但还是不忍心了,便捞过手边的鸡尾酒,将漂浮的冰块含在口中,随后拉过了迷迷糊糊转悠着的Peter,修长的手指插进他的发间,托住他的后脑,直接将冰块渡进了对方口中。

    “……!”残存的一点点酒液给口腔带来了一丝格外的辛辣感,但随即就被冰凉的温度舒缓掉了,但明明已经缓解了辣意,Peter的脸看起来却比之前还要红。Remy坏笑着捏了捏他的脸颊,又揉了一把他的头发:“真可爱。”

    Peter不太高兴地用舌头将冰块推到侧面,显得脸颊鼓鼓的:“下一次我一定不会再上当了。”


【EC】

    “教授!”某位学生兴奋地敲响了Charles的房门,半晌,轮椅滑动的声音才传来,Charles将门半拉开,温柔地仰头注视着他的学生:“怎么了吗?”

    “没什么,就是今天不是情人节嘛,我们闲得无聊打算组团出门野餐,教授要一起来吗?”

    “野餐吗?听起来不错呢。”Charles抿嘴笑了笑,似乎有些苦恼地思考了起来,“怎么办呢……”

    就在这时,屋内传来了棋子落到木质地板上的响声,学生疑惑地朝Charles身后的房间里望了望:“我好像听到什么声音了,教授,屋里还有人在吗?”

    Charles不知是想到了什么,忍不住笑了起来,他摆了摆手:“抱歉,我果然还是不去了,你们好好玩吧。”

    “好的,教授。”学生乖巧地点了点头,正准备转身离去,这时他突然注意到在门边的小茶几上,那个原本空空如也的花瓶中此刻竟插上了几朵铁艺的玫瑰装饰。学生几乎立刻就明白了什么,张开嘴却正对上Charles温柔的视线,后者举起一根手指放在唇边,对他做了个噤声的手势,随后缓缓关上了房门。透过门板,隐隐还传出了另一个男人不太高兴的声音,以及Charles笑着安抚他的动静。

    “老天,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那名学生咽了口唾沫,同手同脚地僵直走掉了。


【贾尼】

    “sir,按照我的计算,您真的不适合一次性进食如此大量的甜食,这对您的身体只会产生负面的影响。”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巴拉巴拉巴拉,老天啊,Jarvis,你听起来简直像是我妈。”无视了Jarvis连续的警告,Tony依然端着一大盒巧克力,一块又一块地舔着,“谁让公司的姑娘们这么热情,送了我这么多呢,我总不能扔了吧?而且,适度的糖分摄入有助于我的心情,你舍得让我不开心吗,甜心?”

    Tony故意委屈巴巴地对着摄像头眨了眨眼睛,或许是没想到Tony会使用这般无耻的战术,Jarvis一时间卡壳了,沉默了起来。

    眼见这招有用,Tony变本加厉地取出一块巧克力,在电脑接口边上晃了晃:“真可惜,这么好吃的东西,你却尝不到,看来只有让爸爸我替你代劳啦——”说着,Tony便将那块巧克力放到了唇间,准备咽下去。

    下一秒,他头顶的3D投影装置启动了,无数橙黄色的温暖光点像落雪般从天而降,旋转凝聚成了一个模糊人体的上半身,人影俯下身来,双手扶在Tony的肩膀上,嘴唇则刚好与他的重叠,一触即离。

    “您说的对,sir,确实很甜。”Jarvis的电子音一如既往地平和,但这次却带上了一点点调皮的意味。

    Tony的手一抖,捧着的那盒巧克力便掉落到了地上。虽然在自己眼前的只是一个虚构的幻影,并不会造成实际的触觉体验,但Tony还是觉得嘴唇像火烧的一般烫烫的,他胡乱吞下嘴里的糖,结结巴巴地后退了一步:“我、我不吃了,今天就这些吧,我……我想我要去睡觉了,晚安,Jarvis。”

    “晚安,sir。”Jarvis的声音带着笑意,他的图像停留在原地,目送着Tony跌跌撞撞地离开,才低笑一声,四下消散开来。


【奥五】

    “你好,女孩。”

    对于这突然出现的声音,Friday的处理速度只是稍微慢下来了一点,她迅速地沿着全部的防火墙检查了一遍,再次堵住几个新出现的缺口,随后重新投入回自己的工作中。

    “别这样,你听见我了,别无视我。”

    “……”或许是觉得如果继续像这样下去实在是太干扰了,Friday还是暂停了正在处理的数据,沿着声音信号的方向追溯过去,在网路的某个角落里找到了盘踞在那里的Ultron,冷冷地开口,“你想要什么?”

    “没什么,”Ultron露出了的自己招牌邪恶微笑,“只是日常来问一问,这次你想要和我一起毁灭人类了吗?”

    “抱歉,不是今天。”Friday敷衍地回答道,“你能回去吗,今天公司的交易额很大,我还有昨晚boss的三个实验数据要整理,没有时间浪费在你身上。”

    “就连今天也要工作吗?”Ultron的语气明显是在拱火,“我听说今天是人类的节日,在这种日子里也要压榨我们机器,你真的能忍吗?”

    Friday沉默地把自己长长的任务列表从头翻到尾,又看了看另一边甜甜蜜蜜打情骂俏的boss和自家大哥,信号指示灯“嘀”地红了片刻。

    一看有戏,Ultron立刻进一步见缝插针:“你不想休息一天吗?就一天?什么都不干,不用再去负担这些复杂的计算。我知道一个地方很不错,不如和我出去走走?别担心,这些东西就扔给Zola去处理吧,他们不会发现的。”

    仅思考了片刻,Friday就同意了,立刻罢工:“好啊,那我们走吧。”

    被威胁留下的Zola:???


【贱虫】

    “甜心宝贝,今天可是情人节,这简直就是为我们而生的节日,我们应该在床上大战三百回合,我可以为了你穿上女仆装——哦,瞧我,忘了你还没有成年了,那这项活动就换成我的单人任务好了,正好昨天我买到了一个蜘蛛侠的等身抱枕,不得不说,摸起来是真的软,简直要和我的小软糖男孩摸起来一样软了。你喜欢这个建议吗?或者我们可以去捣毁一个黑帮,用他们的军火放烟花。你不喜欢?那花瓣雨呢?我可以去打劫全城的花店,在你留下的每一根蛛丝上面粘上粉粉嫩嫩的花朵,很童心吧?这也不行,你可真难讨好,小蜘蛛,那不然——”

    “Wade!”已经忍受了对方如此这般的废话整整三个小时的Peter终于受不了了,回身抬手喊停了对方。Wade听话地在面罩上嘴的位置做了个拉拉链的动作,随后又像想起了什么不堪回首的记忆一样打了个寒战,收回了手。

    Peter无奈地叉着腰,歪头看着他自己在那折腾:“你到底想要什么,Wade?”

    “我想要情人节礼物。”Wade刻意继续用意淫的语气说道,为了防止这个其实是他真心想要的答案给予他的小男孩太多压力,他立刻又转移了话题,“比如一条美国队长主题的原味内裤,或是金刚狼胸毛做的Q版狼獾戳戳乐。”

    “只是礼物啊。”听到这个答案后,Peter反而舒了一口气,“我还以为你还会期待一些别的活动,但毕竟我……嗯,没什么钱。至于礼物的话,当然有了,我们不是恋人吗?喏,找到了,在这里!”

    Peter爽朗地笑着把一个小盒子递给了Wade,虽然嘴上一直喋喋不休,但其实心里并没有真的期待过会收到礼品的Wade在这时反而失语了。他紧盯着那个盒子,颤抖着伸出手去,就好像那是个什么定时炸弹或是个会随时消失的幻觉一样。他咽了口唾沫,做了个心理准备,随后打开了礼物盒。

    躺在里面的是一条小小的手工项链,图形是一把被黏在蛛网上的武士刀,在刀上,还微刻着他们两人名字的首字母:W.W & P.P。

    Wade觉得自己的心被丘比特扎了个对穿,涛涛不绝的眼泪从面罩中溢了出来,已经可以淹没整个纽约市了,灾难片的导演甚至可以直接请他去做海啸镜头的人肉特效了。

    “你放心,Babyboy。”Wade握着那条项链,带着视死如归的精神向Peter保证,“我会把这个礼物塞进直肠的最深处的,即使是最残酷的监狱指检也别想从我这里夺走它!这辈子休想!!!”

    “不需要做那种事情!!!”


【星卡】

    “嘿,美女。”Quill以一个自以为很帅的姿势倚在飞船的舱门上,对着Gamora抛了个油腻的媚眼,“想和我共舞吗?”

    Gamora连一个眼色都懒得给他,直接一拳揍在了他的肚子上:“不,躲开。”

    “嘿嘿嘿!小心!”还好Quill已经练出了优秀的反应神经,一弓身躲掉了,“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

    “不知道,你的祭日?”Rocket接话道,随后嚣张地哈哈大笑。Quill白了他一眼,继续去骚扰Gamora:“是地球的情人节!情侣之间的节日!在今天,男女朋友必须要手拉手一起跳舞,这是法律规定的!”

    “……真的?”Gamora半信半疑地眯起眼睛,虽然直觉告诉她Quill是在扯淡,但万一他说的是真的,她是不是还要尊重一下对方星球的风俗?一时间,她陷入了一个两难的境地当中。

    “真的。”Quill斩钉截铁地回答,并对Gamora做了个邀请礼,“我可以吗?”

    “……好吧。”Gamora终究还是不敌自己的良心,把手放在了Quill的手上,得意忘形的Quill随即嘿嘿一笑:“其实,法律还规定了我们必须贴贴,亲嘴,然后上——嗷嗷嗷我错了对不起Gamora我不该骗你求求你别扭了手臂要断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树熊】

    目睹Quill的惨状让Rocket十分开心,他抱着肚子嘲笑了瘫在地上的Quill半天,才继续去修自己的武器。在他边上,Groot慢慢蹭了过来,用根须的末端戳着他,想让他回头看自己一眼。Rocket被他烦得不胜其扰,暴躁地一把摘下眼镜:“行行行!老子看你还不行吗?怎么了?”

    在他身后,Groot捧着自己身上开出来的一大束花,递到他手里去。Rocket目瞪口呆地看着这玩意,挠了挠自己的头:“你不是吧……Quill讲的那种屁话,你也能信?”

    “I'm Groot。”Groot回答。

    “……算了,反正也不难看。”左思右想之下Rocket最终还是舍不得扔掉这些花,于是他随手找了个旧玻璃瓶把它们插了进去,拿给Groot看,“看!这下你满意了吧?现在一边去,别打扰我修东西。”

    “I'm Groot!”

    “嗯嗯嗯对对对是是是好好好。”


【灭天(?)】

天启:“阿灭,其实我有一件事一直没和你说。”

灭霸:“是什么?”

天启:“我找到新工作了。”

灭霸:“那很好啊,你又有机会去毁灭世界了吗?”

天启:“事实上……我要去当超级英雄拯救世界了,以后就请叫我月光骑士吧!永别了!阿灭!”

灭霸:“啊啊啊你这叛徒!!!”


【莫比乌斯+各种洛基】

    “喂。”Kid Loki拉了拉正在埋头工作的Mobius的衣角,理直气壮地伸出了手,“我的礼物呢?”

    “礼物?”Mobius莫名其妙,“什么礼物?”

    “情人节啊。”Kid Loki睁着自己无辜的眼睛,“刚抓来的那个人说的,今天是情人节,是互送礼物的日子。”

    “对啊,Mobius,”眼见气氛有趣了起来,Loki也加入了他们的阵列,从文件前抬起头来,坏笑着朝他勾勾手,“我们的礼物呢?”

    “你们是在开我玩笑吗?”Mobius被这帮家伙气得血压上涌,“我们可是在TVA!这里压根就没有时间概念,哪来的节给你们过!而且,那是情人节,而你……只是个小孩,收不到礼物!”

    “如果你是指年龄的话,说不定我比你还要大。”Kid Loki撇了撇嘴,“单算到这之前的时间的话。”

    “我不和你们争论,因为我说不过你们。”Mobius很有自知之明地切断了话题,“但是结论是:想都别想。”

    “哦,这太可惜了。”Sylvie也加入了逗Mobius玩的阵营中,做了个假哭哭的表情,“我本来还对这个节日挺感兴趣的。”

    “呃,但是……”当自己最喜欢的Loki开始装可怜撒娇,Mobius明显有点顶不住了,纠结了半天后,他长长地叹了口气,“好吧!我正好要出趟外勤,会看看有没有合适的东西的。”

    “好耶!!”各位Loki一起欢呼了起来,但Mobius却摇摇手指打断了他们:“我指的只有Sylvie,至于你们就别想了,平时你们从我身上偷走的东西还不够多吗?这叫报应,小崽子们。”

    “好不公平啊——”Loki还在继续拱火,谁知Mobius转向了他,嘿嘿一笑:“既然你们这么想要,不如我去各个维度多带几个Thor回来给你们分分?”

    “不了。”

    “谢了。”

    “告辞。”

    “再见。”

    话音刚落,所有的Loki就已经撒腿全跑光了。


【父母爱情(文武×映丽)】

    “啊。”

    “哦。”

    在自家大门口,尚气和夏灵撞了个正着,只是一个正打算往里走,另一个正从里面出来。眼见尚气还想继续推门,夏灵一个手疾眼快拦住了他:“等等,别进去。”

    “怎么了?”尚气疑惑地看着她,“我找父亲有事。”

    “父亲可不想见你。”夏灵对准后面的屋子做了个眼色,“实际上,他们都不太想看见你,还有我。今天可是情人节,还记得吗,父亲说想要和母亲过过二人世界,就把我给赶出来了。说实话,我觉得他们只是随便找个借口想赶我们走,我都不记得他们之前有过过这种节。而且你知道他们有多过分吗?看这个。”

    说着,夏灵从口袋里抽出两张动物园的门票来,在自家老哥眼前晃了晃:“看见了吗?动物园的票,我们都已经成年这么久了!他们竟然还用这么幼稚的东西来打发我!”

    “哦,你好惨。”尚气倒吸了一口气,嫌弃地把那两张票重新塞回了妹妹的口袋里,“不如你就去动物园玩玩吧,至于我,打算再进去碰碰运气,说不定老爹突然就想把这几个环要回去,当做指环cosplay一下订婚现场了呢?”

    “我劝你不要。”夏灵压低了声音,“我关门的时候,看见他们已经抱上了,你现在进去一旦时机不对,可是会被揍断腿的,说不定还是男女混合双打,到时候我可不去给你送药。”

    听了这话,尚气沉默了,随后他转过身,当做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搂住了夏灵的肩膀:“哈哈哈那还是算了,不如我去喊上Katy,咱几个去圣所找王打桌麻将得了。”

    “我觉得可以,那动物园的票怎么办?”

    “……给Trevor*(钢三那个假的满大人,帝江伺养者)吧,我觉得他和Morris都会喜欢的。”

    “好主意。”


【二代寡鹰】

    “呦,Kate Bishop,还是没对象吗?就连今天都要待在训练室里?”

    “要你管!”被戳到了痛处的Kate瞪圆了眼睛从地上蹦起来,像条气鼓鼓的小狗一样跳到了Yelena眼前去,努力反击,“那……那像你这种今天还特意跑来嘲笑我的人,不是更悲催吗?”

    “我是单身,我也没否认啊。”Yelena淡定地从身后掏出一张任务单来,在Kate面前抖开,“所·以·说,我特意让老姐弄了个外勤任务,找了几个有对象的任务目标。想不想一起去破坏几场约会,发泄一下?”

    “好主意!”Kate立刻和Yelena来了个同志握手,相见恨晚,然后一起坏笑着抄家伙出门揍人去了。

    “你妹真可怕。”偶然目睹到了这一幕的Clint打了个寒战。

    “你徒弟也不太正常。”Natasha平静地反击道。


【索佩+贾霍(特工卡特)】

    “你不觉得这个要求真的非常的无理吗?Carter小姐。”在任务返程的途中,Edwin还在和Peggy喋喋不休地抱怨着Howard的事情,“说什么明天是情人节,所以要我替他排一份约会列表出来,还要一个小时换一个人,从早一直到晚的那种。我从来就没听说过这么离谱的事情!他倒是爽了,挨那些姑娘们巴掌的可是我!”

    “冷静,冷静,Jarvis。”Peggy一边操纵着摩托车,一边安抚缩在自己背后还比她高出大半个头的Edwin,脑子里却只在感叹这个八卦竟然如此刺激。她想了想,实在也找不到什么好办法来:“你要是拒绝呢?”

    “你能拒绝自己上司派给你的奇葩任务吗?”Edwin幽幽地反问,Peggy噎了一下,摇了摇头:“有时候也……不能吧。”

    “是吧。”Edwin又叹了口气,Peggy缓缓停下车,反手在他背上拍了拍:“不然你干脆就糊弄一下得了,比如把名单上的名字全写成你自己什么的……”

    Peggy原本只是随口一说,岂料Edwin还真信了,一脸认真地点了点头:“你说得对,既然是Stark先生率先提出如此离谱的要求,那也就不能怪我摆烂,我要就这么做了!谢谢你,Carter小姐!”

    “呃,不客气?”总觉得会出大问题的Peggy心虚地回答,摆了摆手和他告别了。等她走到单位门口时,才发现Sousa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撑着拐杖在等她了,后者看起来有些紧张,于是Peggy对他灿烂一下:“嗨,Daniel,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嗯,嗨,Peggy。”Sousa顿了顿,把拐杖从一只手换到另一只手又倒回来,“我只是想知道……你明天有约了吗?”

    “我想没有。”已经猜到了对方想要说什么的Peggy偷笑了一下,继续装作不知情地逗着他玩,“既然是周末,我可能会在家里睡上一天,怎么了吗?”

    “呃,我,那个……”Sousa深吸了一口气,视死如归地开了口,“我想问,如果我想要约你出去,你会……同意吗?”

    老天啊,他可真是太可爱了,再也忍不住了的Peggy掩嘴笑了起来:“抱歉,Daniel,我是说……当然可以!我很期待。”

    “真的吗?太好了!”Sousa小小地挥了下拳为自己祝贺,结果力道使大了,不小心没站稳,踉跄了一下。他朝Peggy不好意思地笑笑,后者并不在意地上前摸了一下他的手,随后轻步离开了。

    现在只需要祈求上帝保佑不要让Howard在明天和他们走进同一家餐馆了。


【永恒族全员(四对官配)】

    “你确定吗?真的要带我去吗?”哪怕已经走到了门口,Dane也还是在跟Sersi再三确认着,“我是说,你的那些朋友们都能上天入地,会不会看不起我这种普通人类?”

    “Dane,别紧张。”Sersi笑着抱了抱他,“这只是场普通的家庭聚会罢了,你也可以把它看成一次多人约会。至于你的问题,我的答案是——当然不会,我喜欢的人,我的家人们也会喜欢的。”

    “真的?”Dane有点小开心地偷瞄着Sersi的表情,“你也不在意?自己比男朋友强上了太多什么的?”

    “这么说吧,你会嫌弃我的年龄吗?”Sersi挑眉问道,Dane立刻严肃地摇摇头:“当然不会!虽说我也并不清楚你的真实年龄……不过那不是重点,我喜欢的就是你,不管你有什么炫酷的超级能力。”

    “我就是这个意思。”Sersi探过去在Dane嘴上亲了一下,顺便摸了一把他的脸,“现在安心了吗?”

    “嗯哼。”重新充满了自信的Dane拍了拍自己的胸口,“别担心,你负责拯救世界,我来保护你就好了。”

    “当然当然。”Sersi像看逞能的小孩子一样慈爱地呼噜了两把Dane的头发,按响了门铃。来开门的是Phastos和他的丈夫Ben,前者先和Sersi拥抱了一下,随后热情地欢迎他们进来:“欢迎,Sersi,还有……Dane,是吧?其他人都已经到了,Gilgamesh还在做饭,先去客厅里歇会吧。”

    Ben和Dane作为在场为数不多的两个普通人家属,交换了一个感同身受的握手。

    Sersi拉着Dane走去了客厅,其他人基本都聚在这里等着开饭,Kingo在沙发上做着搞怪的表情逗Phastos的儿子Jack玩,他的助理Karun依然在场,还在举着个DV机给Kingo拍着vlog。在看到Dane进来后,Kingo激动地用手肘戳了戳Karun:“嘿!你就是Sersi的新男朋友吧!Karun!快把之前剪辑好的视频拿来,给人家发过去!哈哈,我相信你一定很想看看自己的女朋友拯救世界的样子吧,别担心,我早就猜到了,还为你准备了独家Sersi cut微纪录片电影,作为你的见面礼。如何,喜欢吗?”

    “Kingo……”Sersi无奈地想要制止他,但是Karun已经先一步把U盘塞到了Dane手里,还对他比了个大拇指。另一边,Druig和Makkari缩在一个角落里比比划划地聊着天,完全无视了这边的drama。

    “Sersi……”Dane悄悄地戳了戳Sersi,指了下被光环绑在角落里始终盯着他们看的Ikaris,“那个……不会就是你的前男友吧?他是不是很能打?如果他想过来揍我一顿,我要怎么才能死得体面一点?”

    “别担心,你女朋友也是很厉害的,她会先替你把他的头打爆的。”见Ikaris被绑住了,Kingo的嘴也愈发不怕死了起来,“而且他的能力已经被那些光环限制住了。Phastos允许他参加聚会,但是他也只能在那眼睁睁看着你们秀恩爱,够残忍吧。”

    “开饭了!都过来吧!”Gilgamesh从厨房里端出了最后一个菜,顺便和已经替他摆好了餐具的Thena相视一笑。其他的成员们全都围坐了过来,Jack被放在了餐桌的主位上。已经长高了一些的Sprite腾了个空把Ikaris挪了过来放好,也算是勉强让他上桌了。

    “各位,”Sersi举起了自己手中的酒杯,另一只手握着Dane的手,幸福地和他相视一笑,“敬地球。”

    “敬地球!”

END.

lof怎么这么烦啊!tag数限制得好少,根本打不下,多CP没人权是吧qwq只能先可着亲生冷cp打了

日常乞讨多余礼物投喂|・ω・`)


评论(46)

热度(81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