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和平使者】义警只是想要挚友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日常乞讨免费礼物投喂|・ω・`)

设定:强推DC地狱乐子剧《和平使者》,可配合新自杀小队电影食用

CP:义警×和平使者(互攻皆可),非纯爱警告

预警:OOC,内含各种低俗粗鄙之语,尽力还原原作屑度,只是为了开心,不要认真(滚导笑容)


1.

    “哼哼哼……嘀嘀噜……”

    一个人在基地加班到傍晚的Economos正在卫生间里一边哼着歌,一边享受着自己回家前的最后一泡尿。在放完水后,他轻松地抖了两下,按下冲水键。随后,他走到洗手池边冲了冲手,把水随意在衣服上摸干,又依依不舍地回头看了眼镜子,整理了一下自己新染的胡子,这才拉开卫生间的门准备离开。

    可谁料到门一拉开,外面竟无声无息地站着Adrian,眼睛还一眨不眨地死盯着他,害得Economos差点和对方直接撞了个满怀。后者不出意外被他吓了个魂飞魄散,一声凄厉的惨叫直冲天际,抬手捂住胸口连退了三步,距离心脏病突发只有一步之差:“老天啊!!你他妈站在这干什么?!!!偷窥我撒尿吗???你其实是个变态吗!!!”

    “不!我看你排泄干什么?你是有两根丁丁吗?如果是的话,那倒是值得一看,不过那不是我一直躲在更衣柜里等着其他人全部走光才来找你的理由。”

    Adrian讲这话时的表情极其认真,镜片后的眼睛瞪得极大,脸上面无表情,配合上这个垃圾基地傍晚忽明忽暗的灯光效果,活像个蹲点堵到自己可怜猎物的连环杀人狂魔。Economos觉得自己方才排空的膀胱似乎再次蠢蠢欲动了起来,他努力咽了口口水给自己壮胆,然后朝着Adrian的方向谨慎地挪了一步:“说真的,兄弟……你找我干什么的?”

    “我有一个问题想要问你。”Adrian的头盔被他双手抱在怀里,露出脸上一双单纯的眼睛,光看动作的话,倒像是个什么被人抛弃的可怜小动物。但深谙其疯批本性的Economos是不会为之动摇的,他假装深沉地一点头,先安抚住对方的情绪:“……请讲。”

    “之前的医院,我不巧听见了,我的好兄弟和平使者和那个女人……他们之间的对话。”Adrian的表情悲伤又痛苦,语速也开始越来越快,“他说她才是鹰鹰之外他最好的朋友,但是我还以为……明明我们才是认识的最久的,兄弟,搞什么?难道和平使者不把我看作他的挚友吗?我们可是一直都在一起,一起杀人,一起放火,一起砸废旧的家具——虽然每次都是我主动去找的他。我们还总是相谈甚欢——虽然他总叫我闭嘴。但他还是会把我当做好朋友的,是吧?是吧!”

    “嘿嘿嘿嘿!冷静点!”眼见Adrian的手已经摸到腰间的匕首上去了,Economos立刻抱头防守,及时喊停了对方的动作。被他一拦,Adrian倒是不再继续碎碎念了,但也把视线集中到了他的身上,砸出了一个死亡问题:“所以,你觉得他是什么意思?我不是他最好的朋友了吗?”

    “你当然是。”Economos立刻回答,但Adrian却提高了音量,拔出了手枪:“你是在质疑Chris说过的话吗!他说过我不是!!”

    “上帝啊!那就不是!”

    “你怎么敢质疑义警和和平使者之间的友谊!!!”

    “操你妈!!!”Economos彻底崩溃了,“那你究竟想听什么?!混蛋!!”

    “我只是想要一个客观的视角罢了。”Adrian反而冷静又淡定地说道,“现在,回答我的问题。”

    横竖都是死的Economos开始急速转动自己的大脑,试图从中挤出一个能让自己活着下班回家的答案,看着义警逐渐变得神经质的眼神,Economos眼睛一闭,干脆破罐破摔了:“事实上,这两点都是真的,你不是他最好的朋友,你们也有着深厚的情谊,那是因为——”


2.

    “你说你跟他说了什么?????”

    “嘿嘿嘿!小声点!!一旦他也在这间酒吧里呢!”面对震惊地差点把嘴里的啤酒都喷出来的Harcourt,Economos死命地挥动手臂让她放低音量,自己也做贼心虚地缩了缩,“我又没有选择!半夜被一个杀人疯子堵在卫生间里的人又不是你!”

    “所以说,昨天晚上,你为了活命,跟那孩子编了个弥天大谎。而这个谎言的内容是,和平使者之所以说他不是自己的好朋友,是因为……”Harcourt顿了顿做了下心理建设,才接着复述下去,“……因为他把他当成恋人。”

    “正是这样,看,完美吧。”Economos得意地抖了抖胡子,“作为结果,他很高兴地走了,而我活下来了,这就够了。”

    “不,John,你没明白。”Harcourt轻声吸了一口冷气,“你明知道义警的精神不太正常,只要逻辑合理,他会把这当真的,你知道的。”

    “……哦,该死。”Economos后知后觉地捂住了嘴,沉默了,“……应该……问题不大吧?”

    “不好说。”Harcourt低头扫了一眼手机信息,“今天休假,但Chris还没有在群里发过言,Adrian也没有,天知道他们现在在干什么。”

    “老天啊老天啊老天啊老天啊……”Economos沉重地捂住了自己的眼睛,仍心怀一丝希望,“不过,和平使者那个身材……应该不至于吃亏的吧……的吧?”

    “我不知道,我又没办法预测一个不要命的疯子的行动。”Harcourt把瓶里的酒一饮而尽,“不过如果你问我,我觉得即使有如此严峻的体格差距,那家伙如果想,依然能找出一百多种能够让和平使者失去行动的方法。”

    “我也觉得。”

    “……”

    “……”

    “听好了,John,如果以后有任何人问起这件事,就当你们的对话从未发生过,听懂了吗?”

    “是的女士,好的女士,我什么也不知道,我什么也没说过。”

    “很好。现在为Chris的菊花祈祷吧。”

    “哈利路亚。”


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想要出门去扔垃圾的Adebayo一低头就被蹲在自己家门口的义警吓了个半死,她心有余悸地单腿蹦了两下,这才看清对方是谁,“老天啊,Adrian!你怎么总能这么吓人?你来我家干什么?”

    “谁是Adrian?我不认识什么Adrian。”本能狡辩了一句的Adrian直对上Adebayo看傻子一样的眼神,自己也觉得现在还纠结这个着实是有点愚蠢,索性摘了头盔,揉了两把里面被压趴了的深棕色短卷发,戴回了眼镜,“抱歉?我没想吓唬你——起码这次没有。我只是有个问题,觉得还是咨询一下有经验的专业人士比较好。”

    “哦,好啊。”Adebayo对他露出了鼓励的微笑,“我会努力回答的,你想问什么?”

    “你知道什么是恋人吗?”Adrian一本正经地问完后,朝她身后努了努嘴,“参考到你是已婚人士,我需要来自你的意见。”

    “哦~你喜欢上什么人了吗?那真可爱。”Adebayo在脑内自动为这个场景添加了一些背景,然后开始思索合适的答案,“我想想……恋人应该就是,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会很开心,你会想要和对方独处,一起度过人生中大部分的时间,甚至还会嫉妒其他和他们关系好的人。当然,你们肯定会在一起做一些让彼此都快乐的事情——你懂我在说什么吧?”

    面对Adebayo挤眉弄眼的暗示,Adrian点了点头:“我懂。”

    不就是指一起砸车炸冰箱吗?他们经常一起做。

    “但是,”好学的Adrian又举起了手,“你们会吵架吗?我是说——有一方会故意说假话,什么的?”

    “呃……算是吧,是的。”Adebayo虽然觉得这个问题的走向有点奇怪,但还是顺势讲下去了,“你们当然会吵架,也会发生矛盾,在这个过程中可能会有人说出言不由衷的狠话,但到最后你们还是想要为了对方着想,依然想要生活在一起的,这种关系的波动只是必经之路。到了世界末日的那天,他们还会是你想要托付一生(life)的人。”

    “是能交付性命(life)的人……”再次把答案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向理解了的Adrian有所感悟似地点了点头,又追问了一句,“即使对方把你当做恋人,也会说出‘不喜欢你’的这种话吗?”

    “呃啊————”这次Adebayo思考的时间更久了,但最终她还是没能发现这个问题里隐藏着的危险信号,艰难地点了下头,“……或许?在对方害羞的时候,他们有可能会说反话,不过你要自己辨别一下。顺带一提,我能问问你为什么要问这个吗?”

    “非常感谢你的协助。”得到了自己想要答案的义警心情大好,无视了Adebayo的追问,扭头就开始蹦蹦跳跳地朝和平使者家的房车进发了。


4.

    即使已经吃过了一次教训,和平使者依然没能放弃自己驯养凶猛野兽的爱好——又或者说,他只是心软了。由于食物短缺而找回来的Goff在房车里找了个玻璃罐长住了,和平使者也抱着临终关怀的态度,在力所能及的范围里找了找还有没有剩下来的奶牛蜜能带回家喂虫子的,有一天算一天先养着再说。

    有了墨水和纸张,Goff终于能够用小触手写字画图来跟和平使者交流了,在第一次发现这只破蝴蝶还拥有此般技能的时候,和平使者没忍住,脱口称赞道:“牛耶!”

    然后这话被Goff当做了双关,激起了PTSD,狠狠地自闭了。


* 是个没品简中笑话


5.

    在乘坐Uber前往和平使者家的过程中,为了成为一个像他之前做朋友一样完美的新恋人,义警思考了很多关于既然和平使者非常不喜欢看见他露鸟,那他要怎样才能够履行职责,满足对方那方面的需要的问题。

    经历了三十分钟的苦恼后,义警终于顿悟了。

    他可以在穿着全身制服的情况下,借助一些这样那样的道具来大搞对方呀,从结果来看,和平使者获得的爽度应该都是一样的,问题解决。

    简直完美。


6.

    “所以,下一个问题是——”正在聚精会神和Goff玩图画问答的和平使者完全没有注意到义警的脸已经贴到自家窗户上了,所以在响亮的敲玻璃声响起时,他被这突然袭击吓得濒临精神衰弱:“他妈的!你是不会走门吗?!操!!”

    “为什么每个人都是这种反应?”义警颇感委屈地嘀咕了一句,正准备绕到正门去进来,忽然眼尖地瞟见了正在桌面上假装自己是个摆件的蝴蝶,“那是Goff吗?”

    “不是!呃……是他。”在义警的面前还是放弃了伪装的和平使者坦然摆烂,“怎么,不行吗?”

    “没什么,只是确认一下。”和其他的战友不同,义警的脑子里并没有什么正常的三观,他觉得只要是和平使者想要做的事,那就都是对的,有些可能会让他感到郁闷——比如当他阻止自己谋杀警察的时候——但却没什么需要质疑的

    除了试图毁灭自己小脚趾的那件事。

    所以此时,比起觉得“老天啊和平使者怎么能偷养一只试图控制世界还大杀四方的危险外星人”,义警只是单纯地在为了自己和和平使者共享了一个秘密而开心。他满面微笑地走进来,在Goff边上蹲下来,伸出手指轻轻戳了戳蝴蝶的触角,眼睛却瞥着和平使者:“你需要我去寻找更多的‘他们的食物’吗?之前的存货应该还有不少已经发出去的,只要追寻运货路径,去杀掉那些人把蜜带回来就行,这样你就可以喂他了。”

    “……不用了,我会自己看着想办法的。”本能觉得义警的想法有些危险的和平使者立刻拒绝了,不想再继续跟这件事扯上关系。义警只当他是不好意思麻烦自己,憨憨地低头笑了笑:“你不觉得我们这样就像是Goff的爸爸和妈妈吗?”

    “操你大爷的!”这话简直让和平使者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你他妈脑子有什么病?”

    “我可以是爸爸。”完全沉浸在自己的幻想设定中的义警并没有理会和平使者的抗议,依然兴致冲冲地指向他,“那你就是妈妈。”

    “为什么?!”比起这个前提设定,更加不服气这种分配的和平使者成功地被义警带偏了,大大的身躯上小小的头颅里塞满了大大小小的问号,“凭什么我是妈妈!你这娘炮才该当妈!”

    “但是……”义警用诚恳的眼神望向和平使者,一本正经地解释道,“你的奶更大啊,妈妈的奶都很大,这样才能给孩子喂食。你又喂食,又奶大,为什么不是妈妈?”

    “……操!”异常愤怒但又找不到语言可以反驳对方的和平使者无能狂怒,想要踢一脚柜子泄愤,结果还把自己的脚指头给撞疼了。



7.

    像往常一样,义警顺便为和平使者带来了他最爱吃的快餐,就连他的忌口和加料习惯都记得分毫不差。在和平使者仰在沙发上大口嚼着披萨的时候,义警撸起袖子,把地上扔的乱七八糟的杂物收纳回了柜子里,把房车整个收拾了一遍,椅子上堆积的脏衣服也一并替他洗干净晾起来了。

    在和往常一样做完了这一切后,义警站到和平使者面前,双手背后,像个做汇报的小学生一样朗声宣布道,自己会给和平使者幸福的,他绝对会是他最棒的基佬伴侣。

    然后他就被和平使者喷出来的可乐呲了一脸,然后被人像拎垃圾袋一样揪着后脖领,一路大吼着丢出了房门。


8.

    获得了意料之外反应的义警只是有点懵逼,并没有生气,他仔细回想自己究竟是在哪个步骤做错了,反思之后判定——他没错,是和平使者在害羞,这说明和平使者超喜欢他。

    于是义警高高兴兴地接受了当下的情况,为了给恋人赔罪,人们好像一般都会带些礼物回来。于是义警冲进了附近的森林里,开始反复搬运许多废弃在荒地上的家具回来,方便一会儿和平使者拿来放松寻开心。

    和平使者心情复杂地隔着百叶窗看着义警像只摇尾巴的小狗一样围着自己的拖车打转,一时间甚至都不知道该不该生他的气,以及自己究竟是在气些什么——是在气自己发泄到友人身上的恐同倾向,还是在气明显是被人骗了后随口说出这种台词的义警。

    在他身边,他老爹的鬼魂依旧阴魂不散地占据着他沙发上最舒适的位置,毫无礼貌地将粘着泥的靴子赫然踩在茶几上,高声嘲笑着他:“你这没用的烂玩意,我早知道你就是个娘炮基佬,是个被人捅屁股的废物混蛋!”

    “哦,闭上你的臭嘴吧,爹!看着撒旦的份上,你已经死了,那就给我他妈的有点死人该有的样子!老老实实滚回你的地狱去!”和平使者正心烦着,更是被这幻觉整得一肚火,甚至开始口不择言,“老子就算捅男人的屁股,那也只能说明我是男人中的男人!弱鸡才只和鲍鱼厮混!”

    “你果然是个基佬。”Auggie Smith哼哼唧唧地继续讽刺着他,“我早就知道,你和其他男人一起搞三人飞,三飞,就是通往基佬性爱的垫脚石。”

    “随你怎么说,你已经死了,伤不到我。”和平使者试图无视这鬼魂,但对方显然并不打算休战,甚至还将战火引到了义警的身上去:“你的那个小朋友,是叫义警?呵,真是弱鸡,一个傻逼呆子,天生就活像是要给别的男人舔鸡巴的样子,要是在我们这,我铁定要把他的肠子用刀搅出——”

    “你他妈的给我闭嘴,老狗逼!!!你没有资格侮辱我的人!!!”勃然暴怒的和平使者直接抄起一个空酒瓶朝着那鬼魂在的地方狠狠地轮了过去,酒瓶在桌面上砸得四分五裂,他眼中Auggie的头颅也跟着一起爆裂开来,逐渐消散了。和平使者弯着腰趴在原地,急促地呼吸着以平复字迹失控的情绪,就连他自己也不知道,当平日里常常被他挂在嘴边嘲笑的义警被其他人恶言相向时,他竟然会感到如此的怒不可遏。

    仔细想想,只有义警愿意不离不弃无条件地主动陪伴着他,他能照顾他的生活,解决他的麻烦,陪他犯傻陪他冒险,能够接受他最糟糕的一面,不会站在道德高地上评价他,忠诚可靠,一心一意地追着他跑,听从他的命令,从不恶意和他顶嘴,总是由着他颐指气使,随坑随骂也不翻脸,甚至在关键时刻,还能眼睛都不眨一下地为了他做出任何没有底线事情,乃至于果断拿自己的生命去冒险。

    再看几眼,好像他长得也算很白净可爱,将无辜和残忍感结合得非常完美,看似脆弱的身体里埋藏着恐怖的实力,但在他面前却又收敛干净——不得不说,这种被特殊对待的感觉真的让和平使者非常受用。

    好像全世界,也就只有这一个人,会像这样对他了。

    和平使者的思绪依然飘去了外太空,他甚至都没注意到自己已经推开了房门,走到了微笑着微微仰头等待着自己的义警面前,失了魂一样地越靠越近,就差一点,他就要莫名其妙地亲上去了。

    “Chris!你还好吗?”

    这一嗓子立刻把和平使者给喊醒了,他把满脸茫然还没意识到他想干什么的义警猛地推飞出去好几米,随后狠狠抽了自己一巴掌,换回了理智,扭头去看来人是谁。然后在不远处发现了正从车上跳下来的Adebayo等人,不由得心虚地揉了揉鼻子,咳嗽了一声:“怎么了吗?为什么都来找我了?”

    所有人立刻看向Economos,经不住压力的Economos立刻投降,把事情的前因后果全部解释了一遍,这才恍然大悟的和平使者干笑了两声,夸张地用力拍拍Economos的肩膀表示自己原谅他了,这点小事不足挂齿,至于义警,他当然拿他当朋友,所以希望他可以停止这些诡异举动了。

    同样解开了误会的义警耸了耸肩,表示不在乎,只要和平使者能够重视他,他当什么身份倒是都无所谓。随后,他悄悄绕到了和平使者身边,试图继续刚刚被打岔开的话题:“对了,所以你刚刚想和我说什么?”

    “没什么。”和平使者的脸崩得很紧,就差滴下冷汗了,“我只是想告诉你你的脸看起来丑爆了,像颗被烤过的花椰菜。”

    “哦。”义警莫名其妙又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谢谢?”


9.

    当天晚上,为了把自己险些走上歪路的思想及时拯救回来,和平使者果断地选择去了酒吧,随便找了两个妹子一起打了炮。事后,他发出了由衷的感叹:果然还是vagina这玩意儿爽呐!!!

    某种可怕的未来就这样被及时扼杀在了摇篮中,真是可喜可贺呢,和平使者。

END.

为了过审写得太克制了,难受

评论(13)

热度(1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