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月光骑士】Steven需要抱抱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非典型DID+ABO,总之姐妹们真的不觉得第四集Steven跟Layla那里软的像个发情了的omega吗救救

CP:Layla(A)×Steven(O)

预警:OOC,很短,只是一些纯情抚慰,搞这玩意还要什么逻辑,总之被Ep4刺激到了猛搓一些GB饭


    每个月总有那么几次,Marc会后悔把Steven放出来掌控身体,而今天就是“那几次”其中之一,甚至可能还能入选他“最不想面对的场面前五名”。作为一个完完全全的alpha,Marc大概永远也无法习惯目睹自己的身体进入一些类似于omega的发情状态,但现实总会对他给予重击——现在他就在这里,坐在意识海洋的镜面之前,苦恼地看着现实世界的Steven不舒服地窝在被子里轻轻抽气。

    Steven是个omega,这一点他倒是早就知道,在内部世界的时候他们的身体明显具有不同的性征,Steven也经常会规律性地陷入发情期,但那都不会影响到这具身体。可今天,或许是Marc算错了日子,或许是他们接触到了有诱发性的东西,掌握身体的人偏偏就是Steven,而Steven也在现实世界意外迎来了他的发情症状。

    虽然无论怎么看他们都是个alpha,但大脑的奇妙机能还是轻易地影响到了身体的激素代谢,并诱发了假性发情症状,甚至还把Steven卡在外面无处可逃。后者只能脆弱地抱着枕头和被子,把头埋进它们的缝隙间只露出一小撮卷毛,努力地压抑住喉间不舒适的抽泣声。

    床头例行摆放着一面用于内部交流的镜子,Marc就在那里注视着Steven的一举一动,他试着放缓声音来安抚对方:“别担心,Steven,我在这里陪着你,放轻松就好,你不是一个人,我会帮助你的。”

    “我不是……一个人。”Steven迷迷糊糊地回答,他从被子窝里露出一只有些泛红的眼睛来,没什么焦距地望向Marc的方向,“……我有Layla。”

    “……什么?”Marc愣了愣,这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自己的妻子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alpha,一股莫名的情绪占据了他的心头,让他的声线里多了几分不爽,“和她没有关系,我们可以自己解决,别把她扯进来。”

    已经没什么意识了的Steven含糊地嘟囔了几句什么,一直攥着手机的手无力地垂到了床沿之外,Marc这才看见Steven竟然早就已经给Layla发过了信息,说自己需要她的帮助。顿时,那股莫名的情绪变得更强烈了,他甚至说不准自己究竟是出于不想让身体在老婆面前丢脸而尴尬,还是在嫉妒Layla比起自己更加亲近Steven(这大概是alpha对omega的天性),亦或是出于同为alpha本能的地盘排斥,他在为了比起自己,Steven竟然率先选择求助于其他的alpha而烦躁。

    “你们几个可真有意思。”身为beta毫无烦恼的Jake在更远处的镜子里冷笑着嘲讽Marc,绝不放过任何一个可以让Marc感到不爽的机会。

    “闭嘴。”Marc一如既往地选择无视对方,转而向蹲在窗外阳台上看风景的Khonshu求助,“Khonshu,你能治好他吗?”

    我不提供这项服务,Khonshu头也没回地敷衍道,如果你坚持,我可以替你招唤Taweret,你可以向她祈祷。

    “她能治疗?”Marc皱起了眉头。

    不,但她可以帮你们怀孕,Khonshu无情地讥笑着,安心保胎,全程护产,她的口碑很好,我强力推荐。

    “……”Marc被这鸟神气得捏紧了拳头,又重新松开,背景里传来Jake笑得快断了气的声音,这两个家伙在这种时候倒是默契十足。

    Taweret自然没有来,但Layla倒是出现得十分迅速,或许是因为这条求助短信上没有署名,让她无法判断究竟是不是Marc又被仇人盯上了,她还带上了一把枪和自己的急救包,谨慎地敲响了房门。

    在听到敲门声的瞬间,Marc突然很想操纵着Steven跳窗逃跑,但很显然他失败了。Steven迷迷糊糊地从自己的枕头城堡里抬起头来,脸颊泛红,微张着嘴呼吸着,他缓慢地眨了一下眼睛唤回神智,努力让自己的声音听起来没有那么奇怪:“……谁?”

    “是我——是Steven吗?”隔着门板,Layla也能准确地辨识出那口软糯的英音来,她先是松了口气,把枪别回腰间,随后把手贴在门板上,“发生什么了吗?需要我来帮你吗?”

    “Layla!”Steven在得到回复后兴奋了起来——为什么不呢?比起一出现就在给自己找麻烦的某人,Layla明显要更体贴多了,她温柔,美丽,强大,总能救他于水火之中,对他也很耐心,从不会嘲笑他,简直就是任何一个omega眼中最完美的alpha。

    Steven努力撑起身体,从床上翻下身来,双腿在落地的瞬间本能地一软,差点摔在地板上,还好他及时扶住身边的柜子站稳了。他小步地挪到门口,伸手扭开了门锁——天知道他差一点就连这点力气都使不出来了。在大门敞开的那一刻,Layla身上那种在Steven眼中显得各位甜美的信息素味道浅浅地在房间里弥漫开来,让Steven有种被环绕和拥抱着的错觉,即使他们的身体不需要这个,但在精神上,Steven获得了极大的安全感。

    “Layla……”Steven不知道该说些什么才算合适,他混沌的大脑也不允许他进行更加深入的思考,只是微蜷着身体,尽量把自己的下半张脸和手指都藏在宽松的家居卫衣里,单纯重复着Layla的名字。后者虽然跟Marc没有过这种情况,但也知道Steven的性别,立刻就把状况猜了个七七八八:“你发情了吗,Steven?”

    Steven难堪地用袖子挡住脸,点了点头。这副样子简直戳中了Layla的保护欲,她轻轻在背后关上门,用关心的目光望着他:“所以……你需要我的帮助吗?”

    Steven又点了点头,试探性地看了看Layla的表情,伸出了双臂虚搂住Layla的腰,像是想要藏起来一样把自己的头深深埋在她的肩头:“我很抱歉……我不知道会变成这样,我只是想出来——”

    “没关系的,嘘,Steven,没关系,这只是正常的生理现象。”Layla抬手摸着Steven的后脑,柔软的卷发蹭的她的侧颈有些痒,“我很高兴你告诉我了,而不是像以前一样试图一个人挺过去,我们说过要坦诚的,还记得吗?”

    “唔……”Steven抬起一点头,越过Layla的肩膀看见Marc正抱着手臂在卫生间洗手台上方的镜子里十分不赞同地盯着他看,一时间不知道该回答些什么。还好,Layla已经十分熟悉他们了,她见Steven半晌没有说话,扭头去找他的视线,发现他正盯着镜子发呆,便挑起半边眉毛:“是Marc?”

    “嗯。”Steven很快承认了,Layla摇了摇头:“他是不是和你说过让你不要告诉我?”

    “他觉得我们能自己挺过去。”Steven诚实地回答道,换来了Layla一个感同身受的白眼:“是啊,他就是那样的人,别听他的。来这边吧,躺一会儿可能会舒服一些,我会陪着你的。”

    Steven听话地跟着Layla回到床上躺好,只是这一次Layla半坐着靠在床头,Steven枕在她的怀里,被安心的信息素气息彻底笼罩着。这次Marc换回到了床头的镜子里,喋喋不休地试图说服Steven他依然不觉得这是个好主意,从来不喜欢在这种场合插话的Jake突然打断了他:“你猜我怎么看?有些时候你得学会示弱,Marc,不然没人会喜欢你的。”

    “……”被另一个人格戳穿自己的心思可不是什么愉快的体验,Marc皱着眉怼了回去,“是吗?那你怎么不试试呢?”

    “我没有弱点。”Jake压了压自己的帽檐,“而且本来也没人喜欢我,我不在乎。”

    在他们忙着吵架的时候,Steven的状况已经好转了很多,alpha的信息素简直就是特效药,极大程度地缓解了Steven身体的不适感,那种类似高烧一样的应激反应已经逐渐褪去,只剩下一些尚在可控范围内涌动的欲望和脱力感,这让Steven十分渴望肌肤接触。他像只树袋熊一样缠在Layla身上,脸颊无意识地在她腰上磨蹭着。后者一直温柔地微笑着抚摸着他的头发,时不时检查一下他的身体情况:“好点了吗?”

    “好多了,谢谢你,love。”Steven含糊地回答道,Layla抱着他,突然产生了一点恶作剧的念头,俯下身贴到他耳边说:“你知道的,如果你需要更进一步的帮助,我也不介意,虽然我和Marc没试过这种方式,不过我确定我会是个很温柔的爱人的。”

    Steven的脸唰地红了,下意识夹紧了双腿,结结巴巴地紧张了起来,比他反应更强烈的是Marc,他在镜子里传出一声属于alpha直男的抗拒吼声,把Steven吓了一跳,整个身体都缩了一下,抬头去找镜子。但Layla比他更快一步,她看到Steven的反应,就扭头去盯着床头的那面镜子:“Marc!你在干什么?别吓唬他!他已经够可怜了,对自己有点同情心吧。”

    莫名其妙就被老婆吼了的Marc也陷入了自闭,更惨的是Layla也不跟他客气,直接把那面镜子朝下扣在桌子上了。虽然听不见Marc的声音,但Steven还是能感觉到那股挥之不去的震惊感,偷偷扯了两下Layla的袖口:“我们共用一个身体,所以……还是算了吧,我很抱歉。”

    “哦,Steven,还好在这里的是我。”Layla被他逗笑了,低下头去捧起Steven的脸,和他额头相贴,“你知道吧?当你和一个alpha一起在床上的时候,道歉可是件危险的事情。”

    “为什么?”Steven愣愣地眨了眨眼睛,迷茫的眼神里写满了不解。Layla微笑着在他眉间吻了一下:“没什么。你再睡会吧,我就在这陪着你。”

END.

    

评论(31)

热度(424)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