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月光骑士】埃及魅影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在评论跟@芭比娃娃 聊到的梗,是歌剧魅影+老不死+月光骑士乱七八糟组合,适配性高到惊人

预警:无比OOC,非常神经病,含有大量音乐剧梗,只是一个乱七八糟的段子


    这个故事叫做埃及魅影,就像歌剧魅影的体裁不是歌剧一样,埃及魅影的主角也不是埃及人,怎么样,很合理吧?

    很久很久之前,有一个雇佣兵Marc,他的外号叫作小C。

    结尾是C也可以是小C。

    我们的小C,Marc,跟Steven是青梅竹马,从小一起长大,经常在一起玩耍,并在这个过程中暗生情愫。

    从某个时刻开始,Marc就总能听见耳边有一个奇怪的声音在呼唤他的名字,在不断诱惑着他,讲一些类似于“我的复仇铁拳”、“快来我身边”之类的洗脑话术。Marc虽然心生疑惑,但还是没有多加理会,只是专心干着自己雇佣兵的工作,时不时还和Steven约会,两人用金鱼当做暗号传情,这让Marc觉得自己的现实生活和精神世界都十分充实。

    但是藏匿在黑暗中的声音开始变得不满,终于他找到了机会,把在任务中重伤的Marc引诱到了自己的神庙之中,在月光下,他露出了自己的真面目,白色的绷带长袍和悬浮在空中的骷髅鸟头——

    Steven:“这谁???”

    “He's here, the phantom of Egypt.”Harrow像个专业的报幕员一样给Steven介绍道,“这是月神Khonshu,专门喜欢抓一些精神状态不太好的人来当自己的化身,把他们据为己有,教他们打架杀人。”

    Khonshu非常高兴地看着倒在自己神像之下的Marc,大手一挥,当场高歌了一曲“Kill for me!!My angel of moonlight!!My moon knight!!!”试图对Marc进行PUA洗脑,后者屈服在了他的淫威之下,定下了契约,在进行了一个变身抽陀螺的表演之后,便脱力晕了过去。

    虽然Marc已经成为了月光骑士,处于了Khonshu的控制之下,但Steven依然没有放弃他,他不停地安慰Marc,劝告他Khonshu只是在利用他,他不是什么好鸟,希望Marc能够放弃这种生活,和自己远走高飞。

    Marc的心因为这些话而动摇了,发现了这点的Khonshu大发雷霆,直接劫走了Marc,把他关在自己的神殿里,还强迫他穿上白色的月骑制服,发誓一辈子只能效忠自己。

    焦急如焚的Steven想要救出Marc,却又不知道该到何处寻找。这时,Harrow慢悠悠地拄着拐杖走到了他的身边,关切地握住了他的手:“别担心,Steven,我会帮助你的,我知道他藏身在何处,也能告诉你该如何对付他,我是站在你这边的。”

    虽然Steven本能地觉得这人哪里不太对劲,但情况危急已容不得细想,他按照Harrow的指引成功找到了金字塔,破解了迷宫,来到了Khonshu和Marc的身边。但Khonshu并不打算放他们走,就在对峙之时,Khonshu突然觉得自己正在失去神力,他要被其他几个神封印起来了。

    原来Harrow只是拿Steven他们当做诱饵拖延时间,自己则在背后搞这种小动作。

    Steven趁机冲上去扶住Marc,两个人一起努力逃了出去。在离开神庙后,Marc意识到自己身上的月神之力消失了,Khonshu不见了,他自由了,再也不用活在对方的恐惧之下了。在皎洁的月光下,他们拥吻在了一起,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可惜好景不长,Khonshu最终还是重获了自由,并且设下计谋把Marc和Steven重新诱骗到了自己身边。在Steven补觉休息的时候,他先是对月高唱了一曲“Till I see you kill once more”,随后亲自现身找上了Marc,试图威逼利诱他再次回来给自己当化身。为了达成这个目标,他还和Marc一起回忆了一下他们两个背着Steven做的那些任务,杀的那些人,惩罚的那些罪恶。

    “Beneath a full moon sky……”Khonshu深情地唱道。

    “……我怎么觉得有哪里不太对。”Marc满脸问号。

    “我说是满月就是满月,”Khonshu暴躁地打断他,“我是月神!我是正义!”

    “行行行好好好,那你继续。”

    “Don't you deny what you did, 

that long ago night.”Khonshu说道,“你不怀念我的力量游走在你血管里的日子吗?我们可以一起惩罚恶人,again and again!!!

    “闭嘴!”Marc试图把他的声音赶出自己的脑海,“我从来都没喜欢过那些日子。”

    “啊,Marc。”Khonshu低头欣赏着他破防的样子,“我欣赏你,fascinating。”

    “不是beautiful就行。”

    “什么?”

    “没什么。”

    Marc陷入了纠结之中,因为Khonshu试图哄骗他只有获得了力量,他才能更好地保护好Steven,只有Khonshu才能确保他们不受伤害。随后,得意的Khonshu还单独把Steven约到了小酒馆,试图恐吓他交出Marc,把他的月光骑士还给自己,而不是总是试图妨碍他。

    “要不要打个赌,赌Marc会不会主动回来做我的骑士?”Khonshu冷笑道,“Ammit take the handmost.

    “你不会赢的,我们的联结很紧密。”Steven坚定地摇头,“我们一起养了一条金鱼,它叫Gus。”

    “Are you sure?Are you so sure?”Khonshu不怀好意地问道。

    “What?”Steven懵逼的表情简直就像旁观罗伯特帕丁森采访的佐伊一样,“What do you mean?

    “你检查过鱼鳍吗?想不到吧!这已经不是你的金鱼了!Marc背着你和我偷偷出任务的时候已经把你的鱼养死了,这是他后来换进去的!”

    “You lie!!!”Steven痛苦地喊道,但他意识到Khonshu是对的,Marc确实可能背着他做过这些事情,这让他悲痛欲绝,手足无措。

    剧情走到这里已经足够离谱了,不如我们直接快进一下吧,简单来说就是身为Khonshu前任月光骑士的Harrow一直对对方念念不忘,但在见到哪怕Marc已经主动抛弃了Khonshu,后者还是一如既往地只想要Marc回来做自己的月光骑士后,他因爱生恨,变成了一款怨男前夫哥,掏出了手枪,干脆地给了Marc两枪。

    全剧终。

    别问我Jake在哪,问就是那只敲锣的猴子,有他在只是增添一点悬疑气氛,没他对剧情也完全不影响。

END.

看看第五集都把我逼成什么样子了

评论(25)

热度(1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