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月光骑士】当他们在一起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日常乞讨免费粮票投喂|・ω・`)

设定:和黑洞一起玩了阳间CP贴贴大富翁,扔骰子抽中哪题写哪题(题目有自我发挥联想)

CP:Marc×Steven×Jake×Layla+Khonshu(总之相亲相爱一家人)

预警:OOC,是充满个人趣味及妄想的日常片段+粗糙脑洞合集,世界和平家庭友爱,Jake进行了部分妄想私设

注:西语全部来自谷歌翻译,我一窍不通,我们就当Jake会说英语


1. 突然多了一个宠物会怎样


    “嘿,嘿,冷静点,我可不想看到你撞伤自己。”Marc在镜子里看着Steven兴奋地在屋子里转来转去收拾着包裹,忍不住出声提醒,“没人会跟你抢的,记得吗?”

    “你保证,对吧?”听见他的声音后Steven立刻警惕地抬起头来,“你们保证?”

    “除非你自己走进哪条暗巷里,又正巧被十几个持刀暴徒围殴,否则我对你无聊的个人生活不感兴趣,Amorcito(亲爱的)。”Jake兴致缺缺地回应道。

    “当然,我们说好的。”Marc认真地对着Steven点点头,来让他安心,“今天专属于你的逛宠物店的日子,都是你一个人的。”

    闻言Steven弯了弯眼角,很高兴地笑了起来:“谢了,Marc。”看到他的笑容,Marc的嘴角也忍不住勾了起来,他背后的Jake打了个寒战,只觉得自己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什么是“宠物”?Khonshu的声音在狭小的房间里回响着,你们的奴隶吗?

    “不?不!当然不!”Steven震惊地后退了两步,“当然不是!宠物是……你的朋友,你的陪伴,你的家人,你要静心呵护和照料它们,为它们负责,而且……”

    啊,我懂了。

    Khonshu故作深沉地点了点它悬空的头骨,语气十分笃定地宣布道:所以你们就是我的宠物,Marc是我的宠物。

    “……真的?”Marc抱着手臂从镜子里调侃式地斜眯着Khonshu,“我还以为是反过来的呢,毕竟我们要去的地方有鸟粮卖。”

    我不是鸽子!!!!Khonshu愤怒的吼声立刻响了起来,Marc随即皱着眉捂住半边耳朵:“好吧,我的错,我忘了他就在我们的脑子里,能听见我说什么了。”

    无故受到牵连的Steven也被风吹得后退了几步,还好他现在已经很习惯Khonshu的存在了,因此并没有受到太大的惊吓,甚至还在试图扭转Khonshu扭曲的三观:“人类不是宠物!这个词一般都是用来指一些动物的,比如……狗狗或猫猫。”

    哦……猫,Khonshu提起这个词语的方式既熟悉又戒备,是的,我们曾有过很多猫,旧时我们和它们有过一些联结,不过我似乎从来就没和它们愉快相处过。

    “为什么我一点也不惊讶,”Marc耸了一下肩膀,“猫最喜欢吃鸟了。”

    Khonshu又发出了无能狂怒的声音,这一次吹飞了Steven刚刚收拾好的包,后者哭丧着脸嘟囔着“好吧,Harrow说的可一点都不错”,一边鼓起勇气继续安抚这位幼稚的神的情绪,Marc在镜子里看着Steven在外面慌得团团转,忍不住抬手捂住了嘴,指缝间露出嘴角有些宠溺的弧度。

    在最远处,Jake把帽檐抬高一点,看着这鸡飞狗跳的一幕,仰起头又用帽子把脸给挡上了:“真好……现在我有三个小宠物要养了。”



2. 假期一起睡懒觉醒来发现已经下午了


    “……现在怎么办?”

    “我不知道,这是你的Conejito(小兔子),你来处理。”

    “我大概应该把他叫醒,但是……”

    在现实世界里,Marc正和身体一起躺在他们的床上,瞪圆了眼睛盯着天花板一动不动,但他的意识正处于解离状态,和Jake一起站在内部世界里,一左一右地围在床边,看着Steven抱着枕头团在被子里,完全睡死了过去。

    “这也不难预料,是吧?我是说,他已经连续加班了三天,睡眠状态本来就有些紊乱,更别提之前身体失眠的后遗症还没完全恢复,理所当然他会在休息日直接晕过去。”Marc一边注视着Steven的睡颜,一边尽量压低自己的声音分析着,却半晌都没有得到回复,这才把视线从Steven身上屈尊降贵地挪到了Jake脸上一秒钟。后者正在百无聊赖地捏着自己的指节玩,意识到Marc在看他,才挑了下眉毛:“什么?你在问我?我才没关注过你的小宠物平时都几点睡觉好吗?”

    Marc不耐烦地叹了口气,没再管他,他眼前的事情已经足够他困扰得了。今天是Steven好不容易才攒下来的难得假期,准确的说,他从一周前就已经开始计划今天的活动了,他会去试一试城区新开的一家素食馆,随后去公园散个步,再去一家私人书店买些新的神话研究参考书回来——Steven真的很期待这一天。

    但现在,现实却是Steven错过了起床的时间,假期已经过去了一半,而他却还沉浸在睡梦之中。早早醒来的Marc被踢了出来接管身体,却不敢轻易起床,因为他不想毁掉Steven的假期,如果Steven一睁开眼睛却发现是Marc在外面,估计又要生气好一阵子了。

    但眼见时钟已经跨过了下午三点,Marc终于坐了起来,决定去弄点什么吃的来挽救一下他们饥饿的胃,他还没想好自己究竟是不是需要替Steven去完成他今天的安排,还是把这份惊喜留给下个周末的Steven自己。在苦恼中,Marc从冰箱里翻出了一份剩余的沙拉,感受了一下脑内Steven平稳的呼吸后,又从冷藏室的角落里翻出了一份速食鸡胸肉,偷偷地丢进了沙拉里。他带着这份秘密午餐到了桌子前,开始进食。

    幸运的是,就在他把肉食部分的罪证全部解决掉了之后,Steven刚好醒了过来,在沙拉碗的反光里迷迷瞪瞪地揉了揉眼睛:“唔……我的头好晕,几点了?”

    “我没舍得叫醒你,所以……”Marc有些心虚地放下手中的叉子,移开视线,“已经快四点了。”

    “几点?!”Steven的眼睛瞬间睁大了,他愣了几秒钟,随后抬起双手用袖子捂住了自己的脸,“不不不……我睡过头了,我又睡过头了,今天本该是我的假期的,为什么总是发生这种事情……”

    “嘿,还是来得及的,那家书店并不太远,让Jake开车带我们过去,应该还是能在关门前买到你想要的东西的。”Marc把两只手叠在一起,试图安慰Steven,“而且你值得好好休息一次,好吗?这不就是假期的意义吗,放松和休息?别担心,无论你想做什么,我都会陪着你的,就算要推到下次也没关系。”

    “下次那只鹌鹑就会来指手画脚布置任务了。”Steven哼哼唧唧地抱怨了一句,但还是很快就放下了手,“算了,你说得对,起码我现在不再那么疲惫了。这是好消息,对不对?”

    “是啊。”Marc对着他笑了笑,Steven也回给他一个温柔的笑容,随后他突然意识到了什么:“等等,我们有车?为什么我不知道这件事?我每天都是挤公交去上的班!”

    “准确的说,是我有辆车,你从来没考过驾照,Steven,你没法开。”Marc像个背着妻子藏私房钱的丈夫一样解释道。

    “我当然能。”Steven死鸭子嘴硬地狡辩道,“还记得在奥地利的那次吗?”

    “是啊,那次是我开的,你只负责尖叫。”Marc反驳道,Steven正打算再说点什么,直接被Jake抬手打断了:“停一停,爱情鸟们,我什么时候说过要替你们开车了?”

    “因为你的车技最好,而我们很赶时间。”Marc完全不把Jake语气里的抗议放在心上,坦然地做出了工具人发言。

    “……不行吗?”Steven可怜兮兮地垂下眉毛,用一种无意识的极度委屈眼神盯着Jake看,一直看到后者发出了一声泄气的低吼声,用西语骂了一句什么,随后狠狠一闭眼睛:“好吧!我送你去!行了吧!”

    “谢谢你!”在得到了肯定的回答后,Steven的表情瞬间又亮了起来,Jake眯着眼睛看了他一会儿,忍不住伸手在他的脸颊上用力捏了两把,留下了一道红痕。

    “Jake,别碰他!”Marc警告的声音响了起来,Jake满不在意地嗤笑一声:“谁管你啊,兄弟,让让地方,我要出去了。”



3. 对方准备的爱心便当糖和盐搞混了


    “这是给你的,亲爱的。”

    在Layla即将背上包走出门的时候,Steven终于举着一个小盒子从厨房跑了出来,整个餐盒甚至还用略显少女风的餐垫给整整齐齐地包了起来,打上了一个一看就是尝试了很多次的完美蝴蝶结。

    “哦!”看到这份礼物,Layla的眼睛因为惊喜而微微睁大了,她抬起头看向Steven,“这是什么?”

    “你的午餐,一些三明治,土豆泥之类的东西……我、我尽我最大的努力了。”Steven微红着脸,把餐盒塞进Layla的手里,局促地揉搓着身前的围裙,“我听Marc说你今天有工作要做,可能会回来得很晚,但我不是他,又帮不上什么忙,就想着起码……起码能帮你准备一点补给,让你不要在路上饿到……什么的……”

    Steven的声音越来越小,似乎逐渐觉得这是个很傻的主意,但Layla非常郑重地接下了这个盒子,放进包里,随后上前给了Steven一个拥抱:“谢谢你,Steven,你太贴心了,我很需要这个。”

    “真、真的吗?”在受到鼓励后,Steven的表情明显亮了起来,他看着Layla的脸傻笑了起来,“呃,我知道你需要很多能量,所以别担心,那里面不是全素的餐食。还有,那个,我想说,注意安全。”

    “我会的。”Layla又抱了他一下,随后有些调侃地勾起嘴角,“Marc从来就不会做这种事情,我猜这是专属于‘我们’的?嗯?爱妻便当?”

    “Layla!”这下Steven因为这句玩笑彻底变红了,下意识害羞地把手缩回了袖子里,看着到真的像个小娇妻了。Marc郁闷地在镜子里围观着自己的老婆和自己的人格放闪,忍不住撇了撇嘴:“我替你收拾了武器包好吗,Steven就做不了这个吧。”

    但无论是Steven还是Layla都无视了他的发言,Layla对着Steven挥了挥手,就背上包出门去了。


    几个小时后,当Layla抵达Madripoor,准备先找个地方休息一下时,在她打开她的背包后,她再一次意识到了“自己的老公是个完全不靠谱的男人”这一事实。

    爱心便当里的土豆泥出现了一些意外,Steven似乎因为过于紧张把糖和盐搞反了,这是个很可爱的失误,倒也无伤大雅,Layla可以靠着想象Steven事后跟自己道歉时那副濒临哭泣的自责表情原谅他。但她很快发现包里的武器也拿错了,她要的是左边架子上的枪,但Marc给了她右边架子上的,就像无数个在被妻子絮叨无数次后仍然会“不小心”把特意嘱托的有盐黄油错买成无盐黄油的已婚男人一样。

    Layla无语地摇了摇头,决定把这件事加进之后跟Jake一起进行“Marc吐槽酒会”时的分享清单里。



4. 吃超级辣的食物


    “我发誓,你要是再敢对身体做这种事情……我就会进去掐断你的脖子,我不开玩笑。”

    这是Marc第三次扶着墙从厕所走出来时,对着镜子里的Jake下的狠话。

    只可惜罪魁祸首依然满脸都是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表情,他用轻佻又不走心的西语口语为自己开脱着:“别那么暴力,Marky,这也是我的身体,跟那只只知道吃草的小兔子一样,我有权利吃自己想吃的东西。”

    “我不是兔子!”Steven不满地提高了声音,“那些沙拉也不是草!”

    “无所谓。”Jake对着他的方向随意挥了两下手,像极了几个敷衍至极的隔空拍头,这种对待小孩子的动作让Steven更气了,但他又不敢对着Jake表现出来——和深知无论如何都不会伤害自己的Marc不一样,他还是有一点怕这个人格的。

    “别跟我玩文字游戏,”Marc愤怒地握紧了拳头,“而且那句话里也绝对不包括‘一次性吃掉半打夹着整根墨西哥辣椒的塔可’。”

    “我能说什么呢?”Jake轻松地耸着肩,“这就是我的口味,你不能歧视这一点。”

    “是吗?”Marc用审视犯人一样的眼神紧盯着镜子里的倒影,“那你为什么现在不出来体验一下?”

    “因为我是个无私的人,我对占据这具身体毫无兴趣。”Jake不甘示弱地回视着他,讲起瞎话来面不改色。

    Marc知道再和他掰扯下去也没有意义,对方多半是在借此发泄之前被一个人关在棺材里的愤懑之情,而且在Khonshu的助纣为虐下,Jake对身体的控制程度比他们都要强,他完全拿他没办法,只能咽下这份被陷害的怒火,继续忍受着那些辣椒对这具身体消化系统的残忍摧残。

    Steven不知什么时候也靠到了前端来,用很轻的声音安慰着他:“我很抱歉我没办法出来替代你一会儿,Marc,你也知道的,我完全吃不了辣。”

    “没关系,不要道歉,我知道,这是那个混蛋的错,和你没有关系。”Marc抬起手盖住了自己的眼睛,叹了口气,“再说了,我也不会舍得让你来经历这个的。”

    Steven眨了眨眼睛,四下看看,Jake已经不在这附近了,于是他俯下身,在Marc的耳边留下了一个响亮的亲吻的声音,随后立刻害羞地消失了。

    “……呵。”Marc忍不住笑了出来,Jake或许是个彻头彻尾的混蛋,但他倒是有一件事情说中了,那就是Steven的确像只可爱的小兔子,白绒绒,软乎乎,而且还有点一惊一乍。

    那就让那家伙死个痛快吧。



5. 喜欢的游乐场刺激设施类型


    即使是超级英雄,在休息时间也会做些普通人的娱乐活动,正好在之前的一系列混乱冲突中,在Steven的帮助下,Marc和Layla已经把之前隐瞒的事情全部都说开了,为了重新恢复感情,Steven提议他们可以一起去游乐场进行一次约会。

    Marc虽然第一时间就想要拒绝,但架不住Steven真的对那里抱有极大的热情,用他的话说,他还从来都没有和别人一起去过游乐园呢。而Steven只要一露出那种恳求的下垂眼表情,Layla的爱心和母性本能就会同时被唤醒,也加入求情大军,半强硬地抱住Marc的手臂劝他服软。Jake那边虽然燃不起兴趣,但也并不抗拒,倒不如说找乐子看Marc吃瘪才是他的真正目的。

    最后,这场斗争以3:1的压倒性票数划上了句号,Marc抗争无效,在Steven兴奋的欢呼声中,他们要去游乐园了。

    虽然说是夫妻约会,但由于Steven才是家里对此最感兴趣的人,而Marc和Layla又都很宠他,因此大家一致同意今天由Steven来控制身体,好好享受一次,Marc则和Jake一起坐在他们的脑子里,通过镜子同步观察着外面发生的一切。

    Marc很快就确信了这是个好主意,因为Steven看起来真的很开心,他像个小孩子一样为周围的一切都感到兴奋,眼睛闪闪发亮,拉着Layla的手臂流连在各个设施之间。他的笑容也感染了Layla,她甚至还买了小熊耳朵的装饰品戴在了Steven的卷毛小脑袋上,左右打量了一下,满意地点了点头:“很合适,你们两个都是。”


    和一个暴力杀手,一个职业特种兵和一个专业古董大盗一起游玩的后果就是,Steven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有多“身娇体弱”,本着又菜又爱玩的精神,他们尝试了过山车。日常生活就是在高楼顶端玩命跑酷当超级英雄的Marc全程面无表情,Jake睡着了,Layla觉得风景还不错,最后,破防尖叫的只有Steven一个。

    为了安慰下来之后就进入了消沉状态的Steven,Marc换了出来,撸袖子找了家射击游戏的摊位,用上了老本行,弹无虚发地给Steven打到了一只巨大的河马玩偶。

    “嘿,”就在Steven高高兴兴抱着大玩偶炫耀给Layla看的时候,一直都没什么动静的Jake突然开口了,他指了指不远处写着“鬼屋”的一栋建筑,“想去试试吗?”

    “呃,我不确定……”Steven咽了口口水,脑子里又回想起了在墓穴中的那些恐怖经历,试图找个借口拒绝。但Jake似乎看出了他的意图,提前打断了他,恶意服软:“我很想去,Stevie,te lo ruego(求你了)。”

    虽然这句台词说得极其敷衍且没有感情,一看就是在骗人,但Steven还是心软了,他们从来都没怎么重视过Jake,难道还要再拒绝他难得的小小要求吗?思及此处,Steven只能鼓起勇气下定决心,带着点恐惧的颤音微微点了点头:“既然这样,那……好、好吧?”

    Jake的嘴角极快地掠过一丝得逞的微笑,很快又消失在故作正经的假面之下,Marc警惕地瞥了他一眼:“你不是真的想去,不是吗?”

    “确实。”Jake装也不装一下,“但我对我们的小甜心(cariño)尖叫的样子很有兴趣,别说你不喜欢。”

    “……”Marc在脑子里想象了一下,可疑地沉默了,最终还是没有在Steven面前揭穿Jake。

    他也有那么一点点想看,只有一点点。



6. 一起去鬼屋


    “嗯……Steven,你还好吗?”第无数次,Layla回过头去询问Steven,后者强作镇定地压下嗓音里细微的颤音:“当、当然?为什么这么问?”

    “……因为你整个人都快挂在我身上了。”Layla无奈地笑出了声,歪头看着恨不得整个人都悬空挂到她手臂上的Steven,“放松点,这些都是假的。”

    “是啊,你不都见过真货吗?为什么还会害怕这些小玩意?”Jake在墙上用来吓人的镜子里吊儿郎当地吹着口哨环视四周,那副自在样子简直仿佛是回家了,配上鬼屋特色的红色气氛灯,整个画面看起来更吓人了。Steven只扫了他一眼就匆匆闭上了眼睛,Jake的话害得他开始联想了,卫生间里的那只给他造成了永久心理阴影的胡狼闪现在脑海中,让Steven抖得更厉害了。

    “如果你不行了,就换我出来。”Marc适时地贴心建议道,Steven把眼睛睁开一条缝,摇了摇头:“我还好,谢谢。”

    “Steven?”Layla再一次呼唤了他,“我有主意了,来。”

    在黑暗中,Layla轻轻地拉起了他的手,将手指插进他的指缝间,坚定地握住。随后她冲着Steven微笑起来:“怎么样?好一点吗?”

    对方身体的温度不断通过皮肤传导到Steven身上,他的脸又一次偷偷地红了起来,小幅度地点了点头:“是、是的……”

    “非常好,”Layla拉起他的手,带着他朝不远处的终点走去,“让我们离开这里吧。”



7. 买了的冰淇淋回头就掉在了地上


    为了安抚一下Steven被鬼屋吓到紧绷的精神,他们在不远处的摊位上买了一个草莓味的冰淇淋,可就在Steven打算找张长椅坐下来休息一会儿的时候,Khonshu突然从他身后很近的地方探出喙来,非常恶趣味地在他耳边来了声:Boo!

    Steven下意识缩起肩膀向前倒去,大叫一声打了个哆嗦,手上一抖,刚买到的甜筒就那样完整地脱离了身体,径直朝地面上坠去,下一秒,它就变成了水泥地上的一摊粉色的悲惨浆糊。

    Steven不可置信地呆呆盯着地上的冰淇淋残骸,整个人还沉浸在被Khonshu吓唬的震惊余韵之中,完全缓不过来神。见状,Marc和Layla都板起脸孔,不满地盯着罪魁祸首Khonshu,后者被他们看到甚至有了那么点心虚:怎么?我只是随意吓了他一下,谁让这只蠕虫那么弱!

    “你该道歉。”Marc言简意赅地指了指Steven,对Khonshu投去审视的目光。

    这话彻底惹毛了Khonshu,让他气急败坏地开始展示自己的PUA功力,试图靠贬低Marc来洗脑他这都是他的错,和自己无关:我?月神?道歉?明明是你自己不知道要怎么约会,Marc Spector,你连一个小小的冰淇淋都拿不住,这就是当你试图离开我的下场,你变得弱小!如果是Jake,他会在那东西落地前就接住它。

    Jake虽然觉得这个猜想有点怪异,但也只是手插在口袋里耸了耸肩,默许自家老板拿自己当刀讲垃圾话。

    “别理他,Marc,我很好。”一面对Khonshu的胡言乱语就会显得异常冷静的Steven迅速收拾好了情绪,开始反过来安抚Marc。但很明显,这简单的激将法生效了,Marc真的开始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搞砸了约会,因为他并不是一个浪漫的人。

    最后,在Steven的努力调解下,事件以Marc最后又去买了两个冰淇淋回来落幕,围观了Marc全部幼稚行为的Layla表示自己并不太想吃冰的,于是Steven只能一手拿着一个,像只小仓鼠一样鼓起腮帮子一边吃一口,努力把它们都干掉了。

    后果则是,Marc第二天的健身又要再多加三组卷腹了。



8. 记忆中对方第一次有一点点心动的时候


    Marc爱上Steven的瞬间,就是他意识到Steven诞生的那一刻,它像一颗流星一样从无垠的夜空坠落到他的世界里来,照亮了他昏暗的世界,又像一根火炬,在寒夜里散发着诱人的温度,吸引他靠近,却不敢真正去触碰。  

    他并不会说Steven像是太阳,他并不是那般肆意张扬的性格,他更像是月光,温柔,安静,迷人,神秘,是Marc那伸手不见五指般黑暗的童年岁月里唯一的光亮与路标,是他精神的寄托,情感的归乡,是他隔着玻璃橱窗看到的珠宝,是他想要守护一生的乌托邦。

    他并不会怨恨自己的病情,与其怨恨它彻底毁掉了自己的生活,他更觉得是DID救了他,是Steven救了他,从Steven出现在他的生命里并陪伴在他的身边的那一刻,他就已经决定好了自己愿意为对方付出一切,哪怕是他的时间,他的心脏,他的生命,只要Steven需要,这些都是他的。

    Marc一无所有,但他的Steven就是整个世界。


    Steven不太记得自己对于Marc的感情是何时开始转变的了,他们的彻底交心完成于冥界船上的那次记忆探险,他第一次心疼Marc是在金字塔中的那场审判之时,但若是真的继续追溯,恐怕他从很早的时候就已经开始彻底地将信任交付给对方了,或许是Marc第一次从博物馆里将他救出来的时候,又或者是某些只存在于潜意识里的,躲在虚假回忆背后的铺垫。

    面对一个初次见面就占据了自己身体,还借着他的手大开杀戒的陌生男人,Steven应该感到害怕,但他最初的那些无边的恐惧却似乎从未向内指向过Marc。在他还不知道Marc是谁,和他的关系究竟如何的时候,他就已经本能地信任了对方,哪怕他们还在进行无休止的争吵,哪怕对方的脾气看起来并不好,Steven也敢对他直言不讳,或许就是因为在某种解释不清的层面上,他就是知道Marc是这个世界上,唯一一个永远不会伤害他的人。



9. 一直没有跟对方坦白的癖好是什么


Marc:虽然绝对会尽全力保护Steven,但是在某些不危及生命的场合下,也会有点喜欢看Steven各种吃瘪,把自己转进死胡同后被迫朝自己服软求助,需要依靠自己的样子。


Steven:虽然很不喜欢暴力行径,更不喜欢看到Marc拿生命安全去冒险,但偶尔看到Marc在战损状态裸着带血的上半身,咬着绷带给自己包扎的时候,还是会觉得对方分外性感。


Jake:其实我还挺喜欢杀人的感觉的。

Steven:这好像不是秘密吧。

Marc:是啊,是个人都看出来了好吧。

Jake:OK fine bitches.



10. 没有正式交往之前是怎么看待对方的


Steven:鬼。

Marc:?????



11. 一起玩休闲游戏


    比起一起玩游戏,倒更像是Steven被其他人当成游戏给玩了。唯一最接近的一次是Jake在任务期间无聊地打开手机,把Steven辛辛苦苦几周攒下来的小游戏记录给清零了,然后他就有幸欣赏到了难得的画面:兔子咬人。



12. 去水族馆


Steven:玩得非常开心,还买了几条鱼作为纪念品回家来养。

Marc:看到Steven高兴自己就高兴,一半时间都在看Steven的脸,完全没在逛水族馆。

Jake:跟小情侣一起出门约会宛若蹲大牢,靠在脑子里想象各类鱼的烹饪方式熬时间。

Khonshu:兴致时有时无,对鳄鱼区比较PTSD(所以为什么水族馆会有爬行区啦)。



13. 最想和对方一起去什么地方


    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Marc只想和Steven一起回家,两个人一边说笑聊天一边一点点收拾凌乱的房间,扫干净地上的沙子,收起脚环,让房间里能有更多阳光透进来。只要能待在Steven的身边就已经让Marc感到十分满足和平静,还好他很幸运,他们是真的“无法分开”。



14. 西幻pa


    在大众的认知里,月神教会是一种过于古老只存在于传说中的教派,甚至大多数人都只把它当童话故事,但它确确实实是曾在大陆上存在过的,甚至在数千年前,它还一度信徒众多,十分兴旺,但随着时间流逝最终逐渐没落,相信月神是真的的人越来越少,乃至知道他存在的人也都快不复存在了,月神教会就这样消失在了历史的残页之间。

    Marc Spector是一个悲惨的祭司,诚然,在这片大陆上,祭司绝对算得上是一个受人尊敬的高贵职业,但说他悲惨,是因为他并不是已经宛如连锁商铺般占领了整个大陆的光明神旗下的祭司,而是——月神教会的祭司。

    99.99%的人在听到他自我介绍后,都会蹦出一句:“谁?”

    剩下的那0.01%会直接把他当成童话故事上头的妄想症神经病,觉得他该进疯人院。

    我们的祭司Marc绝对不是一个月神的忠诚信徒,他只是在探索森林的时候,在不妙的时间里出现在了不妙的地方,一路从山崖上滚了下去,砸进了一所月神教堂的遗迹中,然后被在此等待冤大头多年的月神本尊直接给强买强卖了。

    你想上去是吧?悬崖自己爬不上去吧?不想饿死吧?很好,速来签约,给爷当祭司,去满大陆传播爷的神迹。

    Marc:CNM。

    月神教堂里残留着很多当年剩下的教义书籍,可惜Marc连一个字都看不懂,也完全不感兴趣,他的任务就是一路游历,抓到坏人就把对方暴揍一顿,然后按在经书上,问他们信不信月神?要是敢不信就立刻结果了他们的性命。一顿骚操作之后,月神底下多了一堆只有数量但是完全没有质量的信徒。

    Khonshu:求助,怎么才能给没发过工资的情况下,给自己的祭司扣工资?

    但不幸中的万幸,借助Marc暴力祭司的威名,月神的名号确实也一点点地在大陆上传开了。

    比祭司本人还像祭司的是Marc的第二人格,Steven Grant,和Marc只会用武力解决问题不同,他的性格更加温和,能够读懂月神的那些文献。他是个法师,甚至还是个稀有的奶妈,可以替自己或他人回血并解除异常负面状态,有幸被他治疗过的人都觉得宛如春风拂面,亲切异常,但再想和他搭话时,就会无一例外地被黑脸的Marc挥着剑通通赶走。

    托他的福,Marc甚至可以单闯别人组团才能进的毒雾森林,反正他自己一个人,有奶有攻击,还有个没什么卵用只偶尔能加个buff的月神,完全没在怕的。

    虽然传说祭司Marc除了手段凶了一点,并没有什么作风方面的负面新闻,但最近却总传出对方被在各种小酒馆中目击到,喝酒泡妞赌博打架一样都没少做,甚至身上还故意穿着那套祭司的服装,而且似乎每次传出这种消息的村落,第二天都会有许多异教徒被发现惨死在家中,目前尚不知晓这两件事之间有没有确切的关联。



15. 属于两人的特殊纪念日


Steven:嗯,我觉得我们需要一个纪念日,来庆祝一下。

Marc:虽然我已经独自庆祝过许多年初次与你见面的日子了,不过……不如就定在你第一天认识我的那天吧。

Steven:好!

Khonshu:呵,那不也是我跟这只小虫子第一天认识的时候日子吗?原来这么值得庆祝吗?你们真爱我。

Marc:(拳头硬了)



16. 求婚


    “……基本就是这样了。”

    “原来还发生了这种事。”

    在Layla的家里,Steven正和Layla一起翻阅着过去的照片,听着Marc和她的恋爱故事,从Layla的讲述中,Steven逐渐补上了Marc的形象在他心目中缺失的部分,并且对这种纯粹的爱情产生了无边的向往。

    “这看着真美好……”Steven捏着一张婚礼的照片微笑着自言自语,“我真希望我也能体会到这种感觉。”

    Layla歪着头盯着他看,在觉察到Steven眼底有些寂寞的神色后,她眨了眨眼睛,拉过了Steven的手,在他惊讶的表情中把他无名指上的婚戒取了下来,拿在手中,随后翻身下了沙发,有些打趣地看了他一眼,清了清嗓子,单膝跪了下来。

    “我的天啊,Layla!你不需要——”Steven紧张地立刻坐了起来,想要把Layla拉起来,但后者只是推开了他的手,重新把他摆回到正确的姿势上,才满意地举起戒指开了口:“我亲爱的Steven Grant,我在此郑重发誓,从今日起,不论祸福、贵贱、疾病还是健康,我都将爱着你,珍视你,直至死亡将我们分开。”

    “……Layla。”Steven捂住了自己的嘴,眼角甚至微微有些湿润起来。Layla对他活泼地笑了笑,把婚戒重新套回到他的手上,跳起来拥抱了他。后者用力地回抱住了她,并鼓起勇气歪过头,飞快地吻了她一下。

    “没事了,都过去了。”Layla抱住Steven的头,温柔地揉了揉他的头发,她的声音令Steven十分安心,“你会好起来的,我们会好起来的。”

    “嗯,我们会的。”Steven把头埋在她的肩头,声音闷闷地回应道。

END.

游戏图是这个

↓↓↓↓


评论(26)

热度(897)

  1.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