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月光骑士水仙】NSFW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日常乞讨免费粮票投喂|・ω・`)

设定:Jake决定给正在认真工作的Marc找些麻烦,当然,这之中少不了要Steven的帮助……

CP:Jake×Steven (Jake→Steven←Marc)

预警:OOC,🔞,个人趣味满满,半强迫,是一个欠揍Jake拿Marc小老婆撩Marc的牛头人文学

注:西语部分全部来自谷歌翻译,请无视可能的错误

* NSFW=Not Safe For Work(该内容不适合上班时间浏览预警)


    这只是再普通不过的一夜,Khonshu一如既往地在给他们找麻烦,他们正置身与伦敦东南区,混乱和贫穷的集聚地,无数沉积的罪恶正潜伏在黑暗之中等待着来自月神的审判。Marc正在掌管身体,武装在白色的制服之内,单枪匹马地与一整个基地的犯罪分子们做着斗争。有些棘手,但绝对称不上麻烦,对方只在数量和武器装备上略胜一筹,但凭借着月光的治愈能力,全部打倒他们只是时间问题。

    考虑到对方手里有枪,而Steven可能并不是那么习惯被子弹穿透的感觉,Marc这次并没有让他出来帮忙。因此Steven只是老实地留在身体里,透过意识的镜面紧张地进行着观战。他大概有些过于投入了,以至于都没有听到Jake从他背后靠近的声音,直到有些冰冷的皮革触感贴上他后颈的皮肤,才惊叫起来:“哦!什么?!是谁——啊,抱歉,Jake,我、我吓了一跳……”

    哪怕是在他们的意识世界里,Jake的身上也始终散发着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压迫性气场,这种氛围与他的言行举止均无关系,哪怕他正微笑着和你调情,你也能感受到那种来自生物本能底层逻辑的恐惧感——像是被草丛中潜伏着的捕食者所盯上的猎物一样——所以Steven下意识地就道歉了,哪怕他并不觉得这是自己的错。

    Jake似乎并不在乎Steven小心翼翼露出的那种疏离与讨好结合的表情,只是一边漫不经心地抬眼扫着Marc在镜子外侧的表现,一边继续用戴着手套的手指划过Steven的耳后,用夹杂着性感气声的西语和他打着招呼:“Buenas noches, cariño(晚上好,亲爱的).”

    “G、Gracias(谢谢)……?”Steven用蹩脚的外语试着回应,他并不懂太多西班牙语,更不知道Jake究竟是来自欧洲还是拉美地区,Marc和他并不真正了解这个人格,只是被迫接纳了他成为他们的一部分。他们只知道Jake相当享受混乱和暴力,他并不是什么纯粹的连环杀人魔,但也会对那些送上门来的机会欣然接纳,从系统的角度来讲他确实是个很好的身体保护者,和Khonshu的协约成功抚慰了他骨子里部分嗜血的因子,但没有人知道他会不会永远像这样安定下去。

    他们是怎么形容DID的?有的时候,你就是会和某些糟糕的室友困在同一所房子里,还无处可逃。

    或许是Steven尝试用相同语言讨好Jake的策略成功了,他扬了扬眉毛,看起来心情很好地露出上牙笑了起来,把语言换回了夹杂着浓重口音的英语:“你讲西班牙语的时候听起来十分性感,Amorcito(亲爱的)。”

    “……谢谢?”Steven紧张地咽了口口水,复读了一遍刚刚的台词,这把Jake逗笑了,他把帽檐推高了一点,居高临下地用视线一寸一寸地侵略着Steven的个人空间:“别紧张,Amorcito,我没有那么吓人,我不会伤害你的,毕竟,我又不是什么疯狂的野兽。”

    仅仅是被Jake盯着看,就让Steven有了种喉咙被扼住的窒息感,他摇摇头把这些错觉抛到脑后去,努力对着他挤出一丝笑容:“我知道。”

    “Marc在忙?”Jake故意提出了这种一目了然的问题,Steven回头看了看镜子,又看了看明显已经知道了答案的Jake,不太清楚他是什么意思,只能先点点头:“是啊,Khonshu让他清洗掉这个街头黑帮……那只狡诈的老鸟。”

    或许是和Marc相似的面容让Steven放松了些许,一句低声的吐槽很自然地就从他口中滑了出来,Jake似乎笑得更开心了:“说得好,宝贝,我也喜欢听你骂人,像只……想要咬人的Conejito(小兔子)一样。”

    Jake顿了顿,舔了舔自己的嘴唇,手指因为兴奋地微微颤抖起来,声音因压抑而略显沙哑:“Mi pequeño conejito(我的小兔子).”

    “嗯?”Steven没能听懂这句,有点疑惑地歪了歪头,但Jake没有解释的意思,他在坐在地上的Steven面前单膝跪下来,抬手摘下了自己的帽子,被汗水微微浸湿的凌乱卷发贴着额头垂了下来,覆在了有些阴郁的眼睫前。他伸出右手用手背缓慢地抚摸Steven的脸颊,从侧脸一直滑到喉结处,随后向上提,最后用力地勾了一下他的下巴才离开,语气夹杂着恶劣的笑意:“你说,让我们给Marc送个礼物,如何?”

    “礼、礼物?”Steven的身体因为突然暧昧的触碰而轻轻打颤,重心戒备地向后倾斜了几度,“什么礼物?”

    Jake的笑容褪去了几分,有些走神地将视线投向空无一物的侧方,自言自语:“你知道的,就是一些回礼,我觉得Marc应该也很想体验一下被关在什么地方,不能参与,只能听着……或者看着的感觉吧?相信我,那棒极了。”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我还是先离开……”Steven撑起身体,想要从这种危险的气氛中离开,但Jake以一种不容置疑的力度按住了他的肩膀,强迫他坐回原地:“不不不,别走,Mi conejito,我还需要你的帮助呢。”

    “我不觉得我能帮到你。”Steven现在开始害怕了,因为他察觉到自己正被一只随时可能失控的猛兽死死盯着,Jake有力的手指正环在他的脖颈上,像爱人一样亲昵地磨蹭着他的皮肤,但却施加了一个警告的力度,足以让Steven的呼吸变得急促起来。

    Jake掐住Steven的脖子,把他拉近到自己胸前,随后手向上插进他的卷发里,按住他的后脑迫使Steven趴在自己的肩膀上,自己则侧过头去,闭上眼睛在Steven的后颈处深深吸了一口气,随后释然般地长叹出声:“他很喜欢你,你知道吗?”

    “……”Steven的理智因为这句话而断掉了片刻,就连语气里都带上了几分自己都没发现的雀跃,“真的吗?”

    “Sí.”Jake低声回答,随后将唇瓣贴上他的耳廓,对他耳语道,“所以,为什么我们不给他看点他喜欢的东西呢?你不想让他开心吗,Conejito?”

    “……什么?你指什么?”Steven想要转头,但脑袋却被Jake的手死死卡着按在身上动弹不得,于是他抬起手抵上Jake的胸口,却被Jake捉住了两只手,扭到了背后去单手掐住腕部固定好。关节拉伸的痛感让Steven不由得挺身向后仰去,上半身拉扯出一个诱人的弧度。Jake顺势用原本压着他后脑的手沿着脊骨一路向上抚摸,最后卡在他的后脖颈处,强迫他对着自己抬起头来。

    “你。”Jake回答。

————————————————

爱那个啥或那个啥3找后续吧,账号主页置顶都有

评论(29)

热度(400)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