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月光骑士】自我献祭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日常乞讨免费粮票投喂|・ω・`)

设定:是Harrow成为Ammit化身的妄想扩写,被ep6那段色到了,速搞之

CP:Ammit×Harrow

预警:OOC,只是一发短打搞些GB擦边涩涩,不要在意细节


    “现在——我将释放您!!!”

    随着小巧的塑像砸落至地面,大量紫色的烟雾从裂痕处四散溢出,神殿中回响起古老而低沉的和声,温度被凭空从空气中带走,让皮肤上都泛起一阵难捱的寒意。

    “是她,我能感觉到她……”Harrow痴痴地盯着逐渐在空气中凝聚成实体的形象,紧握着手杖的双手由于激动而青筋突起,强烈的喜悦感开始让他微微颤抖。随即而来的是巨大的压迫感,像被丢进深海之中,粘稠的空气迫使他的喉管收缩,濒临窒息,于是Harrow放下了手杖,虔城地跪了下来,膝盖透过薄薄的裤子在坚硬的石板地面上磨得发痛,但他连眼睛都没眨上一下,始终用痴迷的神情注视着面前古神现形的画面。

    时隔千年,Ammit终于再次站在了这座属于他们的神殿之中,她转动金黄色的眼瞳,锁定了人群中跪在正前方的男人,她沉默地注视着,观察着,她看到了失衡与混乱,如同废墟一般被毁灭过的心灵,以及藏在所有那些之后,堪称得上是疯狂偏执的信仰。

    “是你解放了我。”Ammit的语气不容置喙,她优雅地扭过头部,如同鳄尾一般的长辫像蛇一样无声地游过她身后的地面,她紧盯着Harrow,一步一步从石阶上走下来。

    “……是的。”Harrow立刻低下头来,不敢再与神明对视,生怕自己卑贱的视线会亵渎到尊贵的女神,他注视着身前地面上的石缝,声音因为强行被压抑着的激动而止不住地发着抖。

    “呣……”Ammit眯了眯眼睛,从上到下地打量着眼前的猎物,语气充满着玩味之情,“你的天平,不平衡。”

    “……我知道。”这次Harrow用了更久的时间才做出了回答,他的脑中闪过自己身着白色战袍却双手染血的模样,忍不住痛苦地闭上了眼睛,视死如归般地屏住了呼吸,“我任凭您的审判。”

    “它不平衡,是因为你所未竟之事。”Ammit满意地欣赏着自己信徒的反应,再次回到了Harrow的身前站立,她的辫尾垂在地上绕成一个圆弧,将跪着的Harrow完整地圈在了里面,她一边放慢语速享受Harrow脸上从绝望过渡到惊喜的神色,一边傲慢地宣布了他的命运,“而你所未竟之事,就是侍奉于我。”

    “可……我的女神,”Harrow的语气中夹杂着被接纳的狂喜和愧疚的惶恐,“失衡之人本不配做您的仆人,您还有很多信徒,他们每一个人的天平都非常完美,比起我,他们更适合——”

    “但释放了我的人是你,只是你。”Ammit略微收紧辫尾,让它绕着Harrow的腰缠上他,用末端半强迫式地抵住下巴,要求Harrow抬起头来和自己对视,沙哑的音色中充满了蛊惑之意,“Harrow Arthur,你就是我需要的化身。”

    “我……”Harrow似乎还想说些什么,但被Ammit打断了,Ammit伸出带着利爪的手,以一个堪称温柔的力度抚摸上了Harrow的头:“你只是受到了蛊惑,短暂地走上了歧路,但你最终还是回到了我的怀抱,你做的很好。”

    在神祇的低语与抚摸中,Harrow的眼泪从眼眶中滑落,他像是回到子宫中的孩子一样微蜷着身体,止不住地不停颤抖着。他垂涎这份仿佛来自梦境中的温度,贪婪地偏过头去试图祈求更多的爱抚,Ammit冰冷又尖锐的鳞甲刺痛着他的脸颊,但他却恍若不闻。他跪在神明的面前,忏悔自己的罪过,袒露自己的耻辱,只求对方能够将他从这无尽的痛苦深渊中解救出来,给予他渴望已久的谅解与救赎。

    “我……我曾受到邪神的欺骗,轻信了伪善者的言论,犯下了滔天的罪行。”Harrow哽咽着抬起眼睛,隔着模糊地泪水仰望着Ammit的面容,绝望地向她伸出双臂,“我是否还有资格获得您的宽容,以及您的拯救?”

    “那就将你的身体交给我,我虔诚的信徒,将你的一切都献给我。”Ammit俯下身,属于爬行动物的金黄色双眸逆着烛火泛起金属质感的光泽,令人目眩神晕,“不要让你过去的痛苦将你束缚,侍奉我,我承诺将为你带来永恒的安宁。”

    “……”Harrow发出了一声类似抽泣的叹息声,随后平静地闭上了双眼,“如您所愿。”

    一丝邪笑出现在Ammit的嘴角,象征着神明的心满意足,她收回缠绕在Harrow身上的辫尾,走向了石阶的方向:“首先,我的孩子,你要赎清身上的罪孽。来我这里,除掉你身上的衣服,等待审判的灵魂不需要俗物的遮掩。”

    Harrow几乎没有任何犹豫地照做了,全然不在乎神殿里是不是还有其他人存在,他的眼中只有自己和他的神明,而神明的命令是绝对的。

    他扯开拖鞋的勾带,扶着膝盖站起身来,随后开始解开胸前的纽扣。在整个过程中,Ammit始终冷酷又高高在上地审视着他,给予他不带感情的视线,Harrow的手指因此而激动地剧烈颤抖着,几乎要解不开最后的两枚扣子,还好,最后他还是成功了。他褪下上衣,任由它落到沾染着沙尘的地面上,随后解开腰带,除去了下半身的布料。他将双手在身侧垂下,从堆积在地上的裤管中抽出腿来,一步一步地走向了Ammit。

    他赤脚踩在凹凸不平的石地上,被玻璃渣割破得千疮百孔的脚底在他身后留下一串脚印血痕,但他几乎已经察觉不到这些痛楚了——这是他的赎罪方式,是他的苦行僧之路,无时无刻不在疼痛和鲜血中煎熬,是他以戴罪之身侍奉正义之神的代价,是他应受的罚。

    Ammit垂首看着在自己身下站定的Harrow,满意地笑了一声,随后指了指地面:“跪下。”

    Harrow依旧照做,四肢着地跪了下来,冰冷的温度侵袭着他袒露在外的皮肤,但他的神情一如既往充满着渴望与恍惚,像是在祈求什么一样,他无意识地微张着嘴向Ammit的方向俯身,却又不知道自己究竟在索求什么。

    “乖孩子。”Ammit不带感情地评价道,随后提起裙摆,向前走了一步,俯下身用尖爪挑起Harrow的下巴,鳄鱼布满利齿的尖吻距离他只有几寸,“我将针对你的罪孽给予你惩罚,你可愿接受?”

    “我的一切都是您的东西。”Harrow微笑着合上眼睛,“只要您下令,我就会为您献上,哪怕是我的痛苦。”

    “很好。”Ammit松开他,反手将他的头向下压去,袒露出他赤裸的脊背。她将自己的发辫搭在凡人的肩头上,那辫尾如同长着锐鳞的鳄尾一样粗糙坚硬,还带有几个金属环作为装饰,简直就是一条再合适不过的戒鞭。Ammit勾了勾手指,一股紫色的光晕就将Harrow笼罩其中,Harrow感觉自己的灵魂仿佛都被撕扯开来,将最不堪的内容展露在他人眼前,所有的过去,全部的未来,都存在于此时此刻,倒映在Ammit的眼中。

    “每一条被你所夺走的生命,现在都将化为你的惩罚,在这一切结束之后,你将重获纯洁,焕然一新,成为我最合适的化身。”这是神明的旨意。

    一想到这样的未来,Harrow就忍不住又要流下感动的泪水来,他死死攥紧着拳头,深深低着头,等待着来自神明的惩罚。

    搭在自己肩头的辫尾高高抬起,又重重破空挥下,毫不留情地鞭打在Harrow的背上,几乎立刻就刺破了皮肤,划开血肉,鲜血沿着脊背滴落在地面上,被金属环击打到的地方则是留下了青紫色的钝伤。

    以肉体凡胎承受神祇的考验是一场漫长的折磨,几乎能够将一个人逼疯,但Harrow只是蜷跪在那里,一下都没有躲开,也没有发出惨叫。他垂着头撑着地面,呼吸十分急促,每被鞭打一下都会从喉咙里发出一声微弱的呻吟,他被汗水和血水浸湿的长发凌乱地黏在他的脖颈上,后背则更是惨不忍睹,歪歪斜斜的伤痕几乎遍布了他的全身,有点几乎要深至骨头。但他没有疯,他的目光涣散,充满着癫狂的痴迷,但他没有疯。

    又或者他早就已经疯了,现在这样才是他的正常状态。

    Harrow感觉不到身体上的疼痛,因为他的大脑正充斥着解脱与喜悦,这些伤痕是Khonshu曾给予他的痛苦,它们塑造了他,折磨着他,终于,在今天,他将永远地摆脱它们,摆脱自己的过去。

    不知道过了多久,这次刑罚终于停了下来,Harrow已经彻底跪趴在了地面上,只剩下微弱的气息。Ammit走到他的身边,华丽的衣裙下摆浸润在Harrow留下的血泊之中,她将手抚摸上Harrow的后背,微笑了起来。

    “为了我们即将塑造的世界,我将给予你我的神力,而你,将成为我的化身,将审判降临到人世间!”

    说完,Ammit的手指刺进了Harrow的伤口,一路贯穿了他的胸腔,握住了他的心脏。随着神明的仁慈,大量的神力开始在Harrow的血肉之间游走,这是比之前仅靠手杖的共振更加完整、彻底且紧密的联结,他和Ammit,二位一体,他就是Ammit在人间的法杖,是她的天平。

    强大的神力填满了他的整个身体,同时也治愈他所有的伤口,这种感觉令他失神地仰起了头,发出舒适的叹息和呓语。紫色的光晕闪烁在他的眼瞳里,最终又归于虚无。

    “起来吧,我的化身。”Ammit将那根手杖卷起来,放回到他的手里,“现在,去为我审判整个世界吧。”

END.

评论(12)

热度(1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