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月光骑士】审判时刻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日常乞讨免费粮票投喂|・ω・`)

设定:在推上看到了一位太太的图所以摸了,是死后被Ammit审判的Harrow

CP:Ammit×Harrow

预警:OOC,个人意义上的暴虐,谁能想到这对我竟然吃的是纯爱,我真的受不了这种我要为这对哭死


    子弹准确地穿透了Harrow的心脏和胸腔,速度太快让他几乎没有感觉到痛苦,或许也是因为他早已经习惯了疼痛。黑暗如同潮水一般从他胸口的弹孔中涌出,在失去模糊的视线之前,他看到自己身上溅出来的血染脏了Khonshu纯白的西服,这让他产生了一丝报复性的快感。

    他用浸满了鲜血的肺努力笑了最后一声,只发出了类似破碎风箱的动静,更多腥甜的液体从他的口中溢出来。他想到了Steven,他或许应该告诉他的,那个时候他看见了,但为什么他没有把这当回事呢?他太过专注于将Marc和Khonshu视作唯一的敌人了,以至于忽视了潜在的危机,但现在一切都已经不重要了。

    他向下潜入死亡。

    而他早就已经知道会有什么在那里等待着他。

    凡躯的死亡并不能杀死一位真正的神明,至多将其重创,把祂的存在从人间彻底驱逐出去,遣回虚空之境,并只能被迫在此虚弱地潜伏上千年。Harrow能感觉到她伴随着生命力从自己的体内离开,那才是一种极其痛苦的感觉,并非生理上的,而是发生在精神内部的剥离。

    有什么他最重要的东西离开了。

    死亡像是坠入温柔的海水,你的躯体变得冰冷,你的灵魂却在燃烧,重力从脚底转移至头顶,斗转星移,随后,他睁开眼睛。

    他站在一座Ammit的神庙之中。

    Harrow默默地注视着眼前高大庄严的石像,和Marc他们不一样,他知道这是什么,也知道在这之后掩藏着的真相是什么,他曾经在无数灵魂的缝隙间窥视过,终于,他被神祇仁慈地延后的审判追上了他,他无路可逃,他无心去逃。

    身边的烛灯随着船只的行进而明灭摇晃,虽然明知道这一切都是假的,Harrow还是缓慢地撑着膝盖,面对着神像跪了下来。他手腕上的天平纹身已经消失了,取而代之地是放置在神像之下的真正的天平,洁白的真理之羽正放置在它的左侧,让秤盘微微向单侧倾斜。

    “欢迎——哦,天啊,这种我倒是……头一次见。”

    在Harrow背后的方向,船舱门被人从外侧推开,开朗的声音仅仅响起了片刻就顿住了。Taweret眨着眼睛打量着这个房间,扇动了几下耳朵,难得露出了一点瑟缩的表情:“Arthur Harrow,Ammit的化身,我不得不承认,你的房间甚至比上一个还要怪。”

    “您过奖了。”Harrow微笑着回答,他依旧闭着眼睛跪在神像脚下,没有移动分毫,无悲无喜,只是稍稍被Taweret所选择的称呼打动了。他知道她知晓一切,因此很感激她并没有试图将他与另一位神的名字联系在一起。

    “好吧,虽然你给我添了不少额外的工作和麻烦,但我还是会公正平等地对待你的。”Taweret活动了一下手腕,走到了Harrow的背后,很有礼貌地问了一句,“我可以吗?”

    “请便。”Harrow微微颔首,于是Taweret将手伸入了他的胸膛之中,一呼一吸间,他的心脏就被女神握在了手中。Taweret对着他友好地笑了笑,走向天平的方向:“让我们看一看结果,好吗?”

    “我早已知晓结果,我接受它。”Harrow喃喃自语道,他注视着Taweret将自己的心脏放置在天平的另一段,秤盘上上下下地摇晃着,Harrow情绪上的心跳也在逐渐加快,这并非出于恐惧,而是一种近乎痴狂的兴奋,喜悦重新附着在了他的灵魂之上,却并不是因为他在期待一个美好的意外结局,不,与之恰恰相反。

    鸣钟声起,天平骤然停在了一个极其陡峭的角度上,他的心脏沉到了天平所能承受的最低处,高高地托举起另一侧的真理之羽,黑色的锈痕开始蔓延上他的心脏,逐渐将白玉一样的质地包裹吞噬。

    “很遗憾,”Taweret对他摇了摇头,“你不能进入芦苇原了。”

    “谢谢。”Harrow释然地笑了起来,从地上站起身来,走到天平边上拿起了自己的心脏,紧紧地握在手中,感受着它微弱的跳动。沙海中的恶灵开始躁动不安,Harrow无视了它们,径直走出船舱,来到渡船的船头,扶住船沿抬头远眺。

    风吹起了他雪白的长发,粗糙的沙砾擦过他的脸颊,在魂灵的低吼声中,他终于看到了他要找的东西。

    Ammit正站在蓝黑的天空之下,安静地与他对视着,金色的双瞳在昏暗的空间中发出幽亮的光,吸引着Harrow的灵魂。

    这是Harrow等候已久的重逢。

    即使他需要为此付出代价。

    嘶吼着的恶灵从船尾攀爬上甲板,Harrow只是回头不带感情地望了它们一眼,就转过身去,向着Ammit的方向踩上船沿,张开双臂,主动从船上跳了下去。

    带着伤口的双脚触及沙地,尖锐的疼痛从肢体末端沿着神经向四周扩散,但Harrow都没有理会,他只是痴迷地注视着Ammit的方向,一步又一步地朝她走去,寒冰逐渐攀上他的脚腕,冻结了他的躯体,让他再也无法前进半步。但他的女神来到了他的面前,高高在上又冷酷地注视着他的挣扎,她用辫尾在沙地上环成了一个圆圈,将Harrow围在其中,隔绝了那些试图扑过来的恶灵。她就那样看着Harrow颤抖地向自己伸出手臂,却无论如何也无法触及。

    “我的……女神……”哪怕已经到了这种时刻,Harrow的脸上也还是带着平静的笑意,他一寸一寸地用眼神刻印着Ammit的容貌与身体,像是想要将这些永远存在自己的记忆里一样,“我为您带来了……礼物……所以,我能……僭越地……向您提出一个请求吗?”

    Ammit低头凝视着自己的化身,发尾无声地卷起,捏碎了正在对方胸口凝聚的寒冰,减缓了他丧失行动能力的速度。他的神明回答:“说。”

    于是Harrow更加满足地笑了起来,他咳嗽了两声,喷出一口沙砾。他高举起自己的右手,张开手指,将那枚心脏递给他独一无二的信仰:“我将我的心……献给您……请您……无需犹豫,执行您的职责…吃下它,然后……铭记我…………这就是…我的愿望……”

    冥界的寒冰终于冻结了他的手指,爬上了他的脸颊,最终剥夺了他的生机,在生命的最后时刻,他依然仰头望着自己的女神,安静地等待着她的回答。

    Ammit没有作答,她只是逐渐弯下腰来,用显得庞大的手指轻轻捏起自己信徒的心脏。审判结束,恶人的心将会被丢下船只,交由邪恶的食骨者吞噬。她甚至都不被看作神明,只是一匹怪物,人民惧怕她,神明憎恨她,她自己挑选的化身亲手背叛她。

    人类的一生真是短暂又没有意义。

    于是她仰起头,张开了自己的嘴,松开手指,任由那枚心脏落入口中,她细细地咀嚼着,欣赏着每一丝味道,随后将这个灵魂吞入腹中。

    现在,信徒与他心爱的女神永远融为了一体。

    审判还将永无休止地进行下去,片刻不停,但她想自己大概会记住这一夜的。

    因为现在她又是一个人了。

END.

没想到会一度哭到写不下去……这对真的好戳我救命

评论(10)

热度(12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