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羽霞子🤍🤍⚰️

社恐INFJ4w5,铁血混邪杂食欧美人,漫威养老全员+反派控
lof可随便日,提问箱长期开放点梗

【月光骑士】菟丝子

【LOFTER产出目录·1】 

【LOFTER产出目录·2】 

设定:刷到编剧采访基本实锤了Jake并非“邪恶人格”而确实是“保护者”,十分感动遂脑了他和孔苏签约时的画面

预警:OOC,全是私设一滴官方都没有,一些PUA大破鸟骗人签合同

注. 西语依旧来自谷歌翻译


    结束了。

    随着月神的承诺,如月光般冰冷的魔力开始消散,无形的锁链似蛇般释放开束缚的力道,从四肢末端游走退散,带走了属于身体的最后一丝力气。Marc和Steven握着彼此的手,向着意识的最深处沉溺下去,他们大脑的最后一道关卡正在那里等待着他们的答案,是要继续逃避现实,还是决定合二为一,共同面对未来的一切。

    在他们退开之后,身体因为短暂地失去掌控而踉跄了一下,随后,真正的潜伏者睁开了他的眼睛。

    这是一个从诞生开始就只是为了解决危机的男人,他的记忆里除了Marc留下的混乱和暴力之外别无他物,在无数次地与死神共舞中,他彻底摸透了这具身体系统的运作方法,哪怕不需要大脑里那个虚假的心理医生进行指导,他也知道该如何与其他两人进行合作。他知道他们需要时间,现在他的任务就是替他们将这副身体安全地送回到家里,以确保一切都能安然进行。

    他看向身边,但Layla不在那里,准确的说,他的身边空无一物,他发现自己正站在一片无尽芒白的沙漠之中,头顶是漆黑的夜空,没有星星,只有一轮锐利的新月突兀地悬挂在天幕的正中央。

    Jake盯着月轮看了几秒钟后,低下头就随便选了一个方向开始前行,在他身后,庞大的神明拖着身躯亦步亦趋地跟了上来,歪着头颅仔细地打量着眼前的候选人。

    终于见到你了,Jake Lockley,我的孩子,他说,你是否发誓会保护夜行之人,向那些为非作歹之人降下我的复仇?

    Jake置若罔闻,继续背离着神明,踩着雪白的沙砾向着虚空前行。Khonshu没有等到回答,略微向着压迫对方的方向弯下腰来,加重了自己的语气:你是否发誓——

    “我为什么要?”Jake咬着慵懒的西班牙语回答,“听起来似乎对我们没有任何好处。”

    我们可以合作,Khonshu用狡猾的声音循循善诱着,和我签订契约,我可以帮助你获取这具身体的掌控权。

    听到这话,Jake忍不住压低嗓音连声笑了出来,听起来像是什么野兽的呼噜声。他挑起眉毛,嘲讽地回头望向Khonshu:“你为什么会觉得我想要身体?”

    Khonshu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于是Jake颇感无趣地叹了口气:“你真的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在这里,是不是?你觉得这整件事——”Jake停下来,用食指指节敲了敲自己的脑袋,“——都是什么竞争关系,就像你寄生在我们的身体里,因为这是你知道的唯一一种生存方法,是吗?”

    啊,Khonshu像是发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一样,意味深长地低笑了一声,我明白了,你是一名保护者。一位杀手和保护者,真是诗意又隐喻的结合,恰好是我所需要的那种战士。

    “Luna(月亮)。”Jake一语双关(lunatic,疯子)地啐了一口,转身就走,但Khonshu却仿佛已经深知自己稳操胜券一样停留在了原地,没再继续跟上去。

    你觉得在这一切之后,在Marc身上会发生什么?

    这句话成功拌住了Jake前行的脚步,他半回过头,阴恻恻地盯着Khonshu在月光下阴影分明的颅骨。Khonshu非常满意他的反应,用调侃的语气继续织构着可能的现实:你已经看见了,Harrow拥有众多信徒,仅仅是Ammit的封印可不足以停下他们的步伐,你觉得在经历了这一切之后,他们想要做的第一件事会是什么呢,Jake?

    Jake的拳头逐渐紧握起来,关节处的血管清晰可见,但Khonshu并没有因此停下:是的,你想到了不是吗,我聪明的孩子。他们会来找你,来找Marc,然后施行他们的复仇。确实,你们拥有一个雇佣兵的身体,但是一副好身体可不足以抵御所有的明枪暗弹,没有我的战服加佑,你们连一周都活不过,你有信心能从这么多人手中保护好他们吗?更不要提及所有那些Marc在雇佣兵和担任我的铁拳时期所结下的仇人了,别忘了,在凡人的世界里,你们还是通缉犯呢。

    Khonshu缓缓向Jake伸出手去,这一次,他没有躲开,神明枯干的手指抚摸上了他的发顶,动作充斥着独属于上位者的傲慢,像是在奖励一只彻底被他驯服的烈犬。

    我再问你最后一遍,Jake Lockley,你是否发誓会保护夜行之人,向那些为非作歹之人降下我的复仇?

    “…………sí.”

    言语触发的誓言被结下,兜兜转转,他们终究还是被想要逃离的阴影所笼罩了,但这一次,这与Marc和Steven都无关,没关系,Jake认为自己可以独自背负起这份血腥的罪责。Khonshu是寄生在他们脊背上的菟丝子,可他们也同样只有依附于Khonshu才能存活,在找到能够彻底保证他们安全的更好方法之前,Jake都必须这么做。

    不惜一切代价,这一直都是他的唯一准则。

    很好,我的化身,Khonshu在夜风中逐渐消散的声音听起来十分愉悦,Harrow的残党正在将他转移进一所疗养院,他们还在医护人员中安插了暗桩以便向外传递他的消息,我需要你去替我彻底杀死他,你能为我做到这点,对吧?记住,这也是为了Marc。

    “Déjame manejarlo(交给我吧),”Jake面无表情地捏响了自己的手指关节,“Ellos van a enfrentar su peor pesadilla(他们将会见到自己最糟的噩梦).”

END.

访谈片段在此:


评论(14)

热度(18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